台灣淘米論壇's Archiver

25571808 發表於 2009-7-5 12:33

【必看】防止被騙招數 三步方法輕鬆保護摩爾號

[b][size=3][color=Red]我們 先來聊聊歹徒的動機等等[/color][/size][/b]
首先 ,假如你是歹徒  你要如何騙取摩爾號??
現在 日新月異的網路  要想出最好的辦法來騙取~~
以下辦法 為歹徒可能的騙取方式
1.你想要永久超拉嗎?? 我跟你友誼那麼好 借一下幫您用用^^
2.你想要有外掛嗎?? 什麼遊戲都能第一唷 現在比賽項目是拼圖 只要給我密碼 我能幫你弄唷
3.你看看地圖~黑森林旁邊有太陽 表示能進入囉 你還不能進?? 密碼給我 幫你進入
4.我最近不想玩這遊戲了 有夠爛的 想跟你交換 我有超拉你沒有 要不要跟我換@@??
5.我有超拉 你沒有~  我手上有200點的mycard唷 要不要我幫你用 給我密碼吧~
--------------------------------------------------------------------
以上五種 如果 想要破解 都ok~~
如果 看文章的您 想要學習5種  =  自找死路~~
[color=Red][b]三招   冷靜  思考  判斷[/b][/color]
[color=Lime]來說明三招的意思[/color]
[b][color=DarkOrange]冷靜 =   對方說要幫您幹麻幹麻 先冷靜一下 別太過於高興而給對方[/color][/b]
[b][color=Blue]思考  = 對方幹麻無原無故給你點數?? 他自己為何不用?假好心也不用這樣吧[/color][/b]
[b][color=Green]判斷  =想好後  做出對自己最好的決定 不然  您的帳密 隨時不保^^~[/color][/b]
如果依造以上5種來破解 分別是以下對話~~
1.我想要永久超拉  我跟你的友誼的確很好 不過  我不希望我和你的友誼 換來了一場欺騙
2.外掛??  拜託  請靠靠實力 我把你當朋友 所以  我不想舉報你  建議你別用外掛嚕!!
3.可是   你教我進入就好了呀 何必要給你密碼   我的密碼  媽媽說不可以亂給
4.不想玩  還要我跟你換??  你都不想玩了  還要我的幹麻= =''
5.不用了~~~你自己還可以多用1個月的超拉耶 自己好好使用吧^^~

[b]如果對方還有任何對話  你大致上有頭腦 也應該知道 對方是騙人的 就可以不需理會他 且~刪他好友或舉報+來論壇發怖摩爾號[/b]










[b]有問題可回覆  將為您解答   有任何遺失資訊  將補上^^~[/b]

29097297 發表於 2009-7-5 13:17

[color=Blue][size=4]您的防備很好唷[/size][/color]

20683732 發表於 2009-7-5 13:18

摁,謝謝

補充:如果有人問你:「你的帳密是啥?跟我說」

然後一直煩你,你可以反問他:「什麼是帳密?」

他就一定要打:「帳號密碼」

可是又打不出來XD

最後他就會罵髒話了,再舉報

25571808 發表於 2009-7-5 13:20

[quote]摁,謝謝

補充:如果有人問你:「你的帳密是啥?跟我說」

然後一直煩你,你可以反問他:「什麼是帳密?」

他就一定要打:「帳號密碼」

可是又打不出來XD

最後他就會罵髒話了,再舉報 ...
[size=2][color=#999999]20683732 發表於 2009-7-5 05:18[/color] [url=http://bbs.51mole.com.tw/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262795&ptid=21186][img]http://bbs.51mole.com.tw/images/common/back.gif[/img][/url][/size][/quote]
其實 可以跟他 裝傻~~
也可以很聰明的回答
反正    三招   是必定要學會    冷靜 思考 判斷~~^^

23163768 發表於 2009-7-5 13:21

真是一篇好文~我會像裡面說的冷靜、思考、判斷的~

26505419 發表於 2009-7-14 02:01

感想同上 真的是好文!

不過從四月玩莊園到目前為止,還沒遇過這種麻煩,聽到的倒是蠻多....

29268705 發表於 2009-7-14 02:13

[i=s] 本帖最後由 29268705 於 2009-7-13 18:16 編輯 [/i]

[quote]摁,謝謝
補充:如果有人問你:「你的帳密是啥?跟我說」
然後一直煩你,你可以反問他:「什麼是帳密?」
他就一定要打:「帳號密碼」
可是又打不出來XD
最後他就會罵髒話了,再舉報 ...
[size=2][color=#999999]20683732 發表於 2009-7-5 05:18[/color] [url=http://bbs.51mole.com.tw/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262795&ptid=21186][img]http://bbs.51mole.com.tw/images/common/back.gif[/img][/url][/size][/quote]

呃...應該不會為了打「帳號密碼」打不出來而罵髒話吧@@? 應該會打成...障號祕碼 之類的= ="
反正...人家要帳號密碼不要給就對了...
說要幫你儲值超拉的話。。。應對:那你把MY CARD儲值密碼給我就好了ㄚ。。。((((哈

(我真的有幫剛認識的人儲過超拉耶...XD)一次而已
[color=Red]但...我沒有跟他要帳號密碼...我是把點數卡儲值序號祕碼給他...[/color]

21520257 發表於 2009-7-14 02:18

[color=Magenta]推呀~真是一篇好文!這樣小摩爾就不會被騙嘍~(不一定)[/color]

24765538 發表於 2009-7-14 06:17

樓主~

你這篇可以跟版主講說放在精華區了

因為這篇還不錯的說~而且很多人被騙:curse:

25571808 發表於 2009-7-15 22:12

=  =''~~
精華區

放了  又可以放下~

反正 目前暑假還沒過到一半  
自己警惕好就ok了^^

28144199 發表於 2009-7-15 22:16

我認為防盜沒啥招數
就是
[b]絕不把密碼給別人,堅持立場[/b]

[b]定期改密碼[/b]

25571808 發表於 2009-7-15 22:18

定期改密碼

感覺太累

之前改一改 還會忘記...

像我有學號的話

我的密碼可能就是  前面幾個英文字母 後面就學號~~

或是   班級座號 等等 好記的

以前都是 家裡電話~
但是 現在家裡電話 不太保險= =''

20449958 發表於 2009-7-16 12:49

這篇真的寫得很好~~

22024948 發表於 2009-7-16 18:13

不錯喔!
我是沒被騙過,不過聽說被騙的蠻多的

24676603 發表於 2009-7-16 20:12

****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

29064902 發表於 2009-8-20 10:58

太好了我不會被盜!!!
1~5我用來對我妹 她就不會被騙
也許是她太聰明了
聰明到盜GM帳號......(真的!!!)

我的密碼都是申請帳號時想到的...

29479335 發表於 2009-8-20 11:05

說的好
一定要往上推!!
我有朋友像3樓說的一樣[他沒罵髒話]
他就說
欸  給我帳密  我幫你賺 妳看!我錢那麼多
我回
不要= =+
他說
我又不會盜 有好康耶我順便幫你 開超拉
我回[這時有點心動但還是...]
妳以為我三歲嗎!?我那麼好騙唷@@
他說[威脅]
你不給我我跟你絕交!
我回
妳這種人  我跟你講話算侮辱我自己!
他就沒說話了...

28584015 發表於 2010-1-29 09:39

[i=s] 本帖最後由 28584015 於 2010-1-29 01:48 編輯 [/i]

[b]我有遇過類似情形
索取密碼者:21608060[火焰幫-之戀]←注意這人{尤其是有超拉的人}
被索密碼者:28584015[名人堂~魔女]{我}

索取密碼者[以下簡稱賤人]:給密
被索密碼者[以下簡稱我]:???
賤人:給密
我:仙草蜜???
我:我沒$
我:自己買
賤人:不是
賤人:密罵
我:要我罵誰
我:[罵人可以接受說]
賤人:囧
賤人:給密
我:唉呦!!我聽不懂啦
我:叫我媽來聽喔
賤人:不......
我:媽~~~
我{其實這時我媽已經去上班了}:你跟我女兒說啥???
{稍待片刻}
我:我媽去上班了
我:你要說啥
賤人:給密
我(這傢伙還不死心ˋ口ˊ):花蜜???
我:我沒錢
我:自買
賤人:密馬
賤人:給我
我(出狠招啦):蜂蜜???
我:我沒$
我:自買
賤人:給密馬
我(無言):馬???
我:一匹馬很貴說
我:自己買
賤人: [被舉報](已下線)


哈哈哈:o:Q

樓主,其實還有第四個方法,就是和索取密碼者搞的很瞎!!!XD[/b]

22255202 發表於 2010-2-7 10:30

不錯不錯,打那麼多字辛苦您了~
:P:P:P:P:P:P:P:P:P:P:P:P:P:P:P:P:P:P:P

22652571 發表於 2010-2-7 10:50

我都沒被騙過@@~
((是有啦
幫樓主推推XD

25571632 發表於 2010-2-8 20:21

他跟我講帳密我跟他講
密:20040319
帳:28606038
[color=LemonChiffon]這些都假的[/color]
[color=White]其實我的摩爾號:28606037.密不告[/color]
上面那兩句請幫忙反白

26924681 發表於 2010-3-20 10:56

謝謝官方~我支持你!:'( :time: :L

26151389 發表於 2010-3-26 08:50

:D:'(喔[quote][quote][img][/img][/quote][/quote]

24293068 發表於 2010-3-26 09:56

唯一有用的招數是  別理他們就好啦
:loveliness::loveliness:

25826560 發表於 2010-3-26 12:45

:P:P:P:P:P
好啊!!!!

22732128 發表於 2010-3-27 14:40

****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

25768599 發表於 2010-3-29 21:55

狔悶講斗好好噢=ˇ=以後我可以學起來用>ˇ<

27579434 發表於 2010-4-5 16:38

嗯嗯
很好
謝啦:L

27579434 發表於 2010-4-5 16:39

:L:L
吸吸吸吸吸

22296124 發表於 2010-4-5 19:02

[b] [url=http://bbs.51mole.com.tw/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262802&ptid=21186]4#[/url] [i]25571808[/i] [/b]


打帳號ㄇㄧˋ碼

21384245 發表於 2010-4-6 00:41

直 接加黑名單~這種人不用理了!!

24302544 發表於 2010-4-10 15:09

從去年玩到現在
怎麼都沒有遇到
到是常常看到有人遇到
很好奇如果我遇到這種人
當下會有什麼反應  
希望我不是屬於被騙的無知民眾
要是真的遇到 可以打165嗎 ? (被打)
總之和遇到詐騙集團一樣
裝傻 冷靜 或是不理他
就不會被騙拉 ~

20967739 發表於 2010-4-15 17:28

謝啦!你的防備我會注意,現在我遇到的小偷好像也蠻少了,
好像因為上次的RK以後,好像都沒有什麼摩爾敢這麼做。

20382849 發表於 2010-4-18 20:55

:P好文!:P

23039572 發表於 2010-4-24 20:59

好文!但我沒被騙過......

20350306 發表於 2010-5-1 20:04

ㄎㄎ:D也被盜過

29708137 發表於 2010-5-6 18:43

補充:
  歹徒:Hi!我is youclassmate!你的帳號密碼是啥?
  我:What is your name?
  歹徒:...!我跟你友誼那麼好,帳號密碼給我吧!我帳號密碼is 4444444!(帳號密碼is not correct)
  我:友誼那麼好?very bad!
  歹徒:好!(罵髒話)
  我:我舉報!

24830737 發表於 2010-5-7 23:42

[color=Red][/color][他一定會很煩人的]  我遇過   真真真煩啊:hug:

24830737 發表於 2010-5-7 23:44

[quote]我喜歡異神龍的[蠟]  哇哈哈   黃金不死鳥啦[/quote]:hug: [是真是假我會在說得˙啦     -.-  =ˇ=[color=Wheat][/color]

24830737 發表於 2010-5-7 23:46

雖然我現在沒超拉   但是   還是很煩  應位我同學移植界的說啦     真誇張    尷尬

28037000 發表於 2010-5-12 21:18

[i=s] 本帖最後由 28037000 於 2010-5-13 00:05 編輯 [/i]

今晚又遇到騙子  但是 我是大人 我一看就知道是騙人把戲
我把他的畫面擷取  請各位小朋友小心此人

也許 他會改名字  但是  他無法改這隻帳號 (如圖)22383888

他說  要我送他一支摩爾二十級以上的  他要送我超拉一年 或是 摩豆1500

他當我是小白啊  會貪他這個?  開玩笑  我給她一支摩爾  我就被他挖光了

到死 也不可能 拿到: 超拉 或魔豆  要我二十級  他自己辦超拉不是更快!!  騙子 騙子!

[size=4][b]我用網頁立刻存畫面   跟他說要檢舉他  ! 他不知道 竟然用摩爾截圖 把對話塗黑  傳給我看 他想毀滅證據 真是好笑 !

他踩到地雷了!!  他以為他截圖畫黑我就沒記錄啊[/b][/size]

公佈他的家園摩爾號:    22383888  紫戀藍空  前不久  叫 雅雅  反正改的了名字  改不了號碼

大家只要不貪  就不會受騙~ 切記切記

28037000 發表於 2010-5-13 18:31

發問了一篇 請問 檢舉信箱再哪裡? 沒管理員 也沒板主來回答一下?

請問  詐騙檢舉 是不重要的嗎?

29241622 發表於 2010-5-15 21:00

你人好好唷!!>_<

27355514 發表於 2010-5-16 12:39

就這樣
歹徒說:「你的帳密是?」
我說:「帳密?什麼是帳密?」
歹徒說:「帳號和密碼」
我說:「我記得是27.....」
歹徒說:「密碼咧」
我說:「90...」
歹徒:「*!」(髒話沒打)
我:「你慘了我要檢舉你」

24976844 發表於 2010-5-16 20:55

:P:P:P:P:P:P讚

20163063 發表於 2010-5-21 18:18

謝謝你,我會保護我的帳密了!

22954712 發表於 2010-5-22 13:54

很好的回答

22395515 發表於 2010-6-12 10:20

感想同上 真的是好文!
:P:P:P:P:P

28073353 發表於 2010-6-13 15:39

現在摩爾莊園多了新規定:凡是騙取他人帳密.一率被永久驅逐:D

26641998 發表於 2010-6-25 13:57

謝啦
:L

23765094 發表於 2010-6-27 18:28

我都跟他玩XD

27226936 發表於 2010-7-2 09:14

謝謝樓主提醒我們要做這些事^^~感恩齁˙˙~~~~~

22464826 發表於 2010-7-5 14:46

:dizzy::dizzy:被盜過好多變-/-  怪的是沒被騙過= =":dizzy:

22464826 發表於 2010-7-5 14:47

[b] [url=http://bbs.51mole.com.tw/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262795&ptid=21186]3#[/url] [i]20683732[/i] [/b]


哈哈  太好笑了:L

28976187 發表於 2010-7-6 13:49

我的話,會不理他...:(

39606994 發表於 2010-7-6 21:34

所有的資產,在不被諒解時,都成了負債[url=http://uthome.k693.com] [/url][url=http://ut.k693.com] [/url][url=http://ut387.k693.com] [/url][url=http://tw.k693.com] [/url][url=http://tw18.k693.com] [/url][url=http://taiwangirl.k693.com] [/url][url=http://talk.k693.com] [/url][url=http://showlive.k693.com] [/url][url=http://sogo.k693.com] [/url][url=http://shopping.k693.com] [/url][url=http://show.k693.com] [/url][url=http://sexy.k693.com] [/url][url=http://shop.k693.com] [/url][url=http://sex999.k693.com] [/url][url=http://sexdiy.k693.com] [/url][url=http://sex.k693.com] [/url][url=http://sex520.k693.com] [/url][url=http://post.k693.com] [/url][url=http://room.k693.com] [/url][url=http://playboy.k693.com] [/url][url=http://playgirl.k693.com] [/url][url=http://panda.k693.com] [/url][url=http://play.k693.com] [/url][url=http://nice.k693.com] [/url][url=http://orz.k693.com] [/url][url=http://mm.k693.com] [/url][url=http://monkey.k693.com] [/url][url=http://loveu.k693.com] [/url][url=http://may.k693.com] [/url][url=http://love.k693.com] [/url][url=http://love104.k693.com] [/url][url=http://livesex.k693.com] [/url][url=http://honey.k693.com] [/url][url=http://ko.k693.com] [/url][url=http://live.k693.com] [/url][url=http://kiss168.k693.com] [/url][url=http://kk123.k693.com] [/url][url=http://king.k693.com] [/url][url=http://jolin.k693.com] [/url][url=http://jpgirl.k693.com] [/url][url=http://hot.k693.com] [/url][url=http://ilove.k693.com] [/url][url=http://japan.k693.com] [/url][url=http://girl.k693.com] [/url][url=http://gogo.k693.com] [/url][url=http://g88.k693.com] [/url][url=http://g8mm.k693.com] [/url][url=http://face.k693.com] [/url][url=http://g8.k693.com] [/url][url=http://dvd.k693.com] [/url]

27065253 發表於 2010-7-7 00:14

你的方法真有用

幸好我有看

不然就被盜了

20557037 發表於 2010-7-7 00:49

我如果遇到是   (我遇過     1.關他的密語  2.舉報他   3.刪好友

29769335 發表於 2010-7-8 00:38

很不錯喔~ 粉讚~!!

20770602 發表於 2010-7-8 14:17

難道!我以經被騙ㄋ!                          [color=White]沒有拉,跟朋友交換一下,還真的登的近去ㄛ![/color]

21646345 發表於 2010-7-10 03:49

啥?我早就被騙了!↓
23488234:嗨!你的帳密給我好不好?我幫你賺錢
我(一聽就是騙人的!):不要
23488234:我發誓,我若騙你,我就怎樣怎樣的...
我:真的?
23488234:對,真的!
結果,我被騙了!他居然說:我只說[我],又沒說生命!亨!
結果他都不敢上線了!我現在就再找他啊!都找不到..

24697140 發表於 2010-7-12 11:25

現在發現我一前被連騙3次
我還真傻

25626613 發表於 2010-7-12 15:26

你真聰明:P

20390101 發表於 2010-7-13 00:32

我被騙1次還有一次不是講的是直接(無通話)
恐怖.......................超拉3星(我不需要了)

28616292 發表於 2010-7-13 08:42

我的帳號被騙走ㄌ官方可不可以幫我阿我ㄉ摩爾號是28616292娜ㄍ騙我帳號ㄉ人是21373892請大家幫幫我吧

22301235 發表於 2010-7-16 10:55

:P 帥啦~這方法有夠讚的,佩服你呦.

25426017 發表於 2010-7-16 10:58

[color=DarkOrange]請不要當考古學家挖古文,
謝謝。[/color]

22301235 發表於 2010-7-16 11:02

你絕對猜不到我的密碼~嘻嘻---因為我的密碼是義大醫院的會員帳密,我爸是醫生.:(

24087691 發表於 2010-7-20 18:25

一篇好文呢,樓主:P:P:P

23735675 發表於 2010-7-21 13:53

我還有玩的時候也沒有遇過這些事==(2009年2月玩到2010年3月還是4月)

21816963 發表於 2010-7-23 22:03

[i=s] 本帖最後由 21816963 於 2010-7-23 14:35 編輯 [/i]

20044553   <<騙子,說幫你存10000點和練等級,要給他帳號密碼
                              你們沒有看錯,就是一萬點
怎麼可能麻= =?
回65樓:
騙你帳號的是3星超拉呢?
你的動物和豆豆都被送光光了

20801786 發表於 2010-7-24 12:05

[i=s] 本帖最後由 20801786 於 2010-7-24 04:10 編輯 [/i]

再教一招
他要給你點數
你就說:
給序號就好了
覺得這是好招
密我
對付騙我的人

27943674 發表於 2010-7-25 16:12

好文好文  推推推^^
他問你帳號密碼多少的話
也能說我要去做事情  等等回來
或著是馬上下線
這2招也能

20075136 發表於 2010-7-28 18:29

[color=Plum]如果是我:
對方:「你的帳密可給我嗎??」
我:「怎麼給?」
對方:「.....(打了一堆字)」
我:「好我馬上用!」
我:「可是我還是不懂耶!在教我一次好不好?(一定要裝不懂)」
這樣 他不但不會騙到你的帳密 你還可以反整他~哇哈哈哈哈哈![/color]

24053304 發表於 2010-7-31 12:15

我之前有遇到一個也是想騙我帳密的

所以我就故意一直跟他繞來繞去的

講到最後他也不知道該回我甚麼      超好笑的:o

29805440 發表於 2010-8-1 10:08

[b][color=DarkOrange]我被騙兩次...情形是第四點..[/color].[/b]

38469520 發表於 2010-8-3 16:47

這是一篇不錯的文章唷!
一定不要讓玩那麼久的心血全沒了~~

20473399 發表於 2010-8-4 09:31

我沒被騙過有被盜過耶,他密碼(我的賽爾)有時改有時不改!我登我妹的問他叫神麼名字,他說叫:郭義新!我說這賽爾是我辦的(我那時有超NO)他卻說是他辦的!我就開始罵他(不是髒話)這要怎麼辦啊?我已經沒超NO了他還是堅持要用我的!誰可以教教我要怎麼辦?設密碼保護有用嗎?

21731762 發表於 2010-8-5 10:09

那你可以反問他阿0.0他問你你帳密是啥簡單!!你就說:那你帳密是啥??他不給你你就說那我憑什麼給你??:o

28300756 發表於 2010-8-5 10:46

[color=RoyalBlue]我相信我才不會笨到會上當

我是平凡的高中生.[/color]

21178090 發表於 2010-8-6 17:23

帳號密碼或髒話可以用一種方法打阿

24893451 發表於 2010-8-6 21:44

我以前遇到一個好友說 我想玩玩看超拉耶(我還有超拉時) 可不可以借我玩玩看勒 那這是??

27943674 發表於 2010-8-7 22:51

以下5招我下面會寫我怎麼回答

1.你想要永久超拉嗎?? 我跟你友誼那麼好 借一下幫您用用^^
回:有永久超拉? 永久超拉很好呀 你自己怎麼不用
2.你想要有外掛嗎?? 什麼遊戲都能第一唷 現在比賽項目是拼圖 只要給我密碼 我能幫你弄唷
回:你自己用就好了 反正你又能得到很多東西
3.你看看地圖~黑森林旁邊有太陽 表示能進入囉 你還不能進?? 密碼給我 幫你進入
回:你敎我怎麼進就好  不然重登入會跑出來
4.我最近不想玩這遊戲了 有夠爛的 想跟你交換 我有超拉你沒有 要不要跟我換@@??
回:你覺得爛就不要玩呀 為何要跟我換  
5.我有超拉 你沒有~  我手上有200點的mycard唷 要不要我幫你用 給我密碼吧~
回:你給我序號就好了  而且你自己能多一個月超拉耶 為啥給我?

23508925 發表於 2010-8-8 17:29

[color=MediumTurquoise][/color]
歐歐
好棒毆
我曾經被盜過耶
氣得要死!!!

28312608 發表於 2010-8-9 15:30

謝謝你~~~~

24087691 發表於 2010-8-10 22:58

[url]http://bbs.51mole.com.tw/viewthread.php?tid=86816&extra=page%3D1%26amp%3Borderby%3Ddateline[/url]
歡迎來

26983336 發表於 2010-8-13 08:57

其實會被騙 不就是因為自己因為貪心而造成的 !?

那後果應該自己承擔 !?

就像你在颱風天還去海邊玩一樣  還要浪費國家資源

22247206 發表於 2010-8-13 10:32

真是一篇好文~我會像裡面說的冷靜、思考、判斷的~

21777076 發表於 2010-8-13 10:41

[quote]摁,謝謝

補充:如果有人問你:「你的帳密是啥?跟我說」

然後一直煩你,你可以反問他:「什麼是帳密?」

他就一定要打:「帳號密碼」

可是又打不出來XD

最後他就會罵髒話了,再舉報 ...
[size=2][color=#999999]20683732 發表於 2009-7-5 05:18[/color] [url=http://bbs.51mole.com.tw/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262795&ptid=21186][img]http://bbs.51mole.com.tw/images/common/back.gif[/img][/url][/size][/quote]
嗯 妳很聰明哦  這是個好辦法  但 怕他:dizzy:   這樣

27106102 發表於 2010-8-16 16:16

恩恩!!我了解了喔!!
我被盜用過˙^˙

23008215 發表於 2010-8-17 14:12

我遇過!也被盜過~都是我妹亂說

22469218 發表於 2010-8-17 15:20

[b] [url=http://bbs.51mole.com.tw/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292058&ptid=21186]10#[/url] [i]25571808[/i] [/b]


跟他講:你當我白*?你自己花的錢心甘情願給我當然有問題,我那麼好騙嗎?騙子!然後刪他好友...

20599548 發表於 2010-8-18 14:56

[quote]
其實 可以跟他 裝傻~~
也可以很聰明的回答
反正    三招   是必定要學會    冷靜 思考 判斷~~^^
[size=2][color=#999999]25571808 發表於 2009-7-5 05:20[/color] [url=http://bbs.51mole.com.tw/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262802&ptid=21186][img]http://bbs.51mole.com.tw/images/common/back.gif[/img][/url][/size][/quote]
怎麼會打不出來……用錯別字頂替就可以啦,比如說張號密瑪(帳和瑪就是錯別字,而我們不容易分辨),還有一種方法,就是一個字一個字打,打個帳給對方,然後再打個號給對方,再打個密給對方,最後打個碼給對方。樓主你的辦法行不通啦~……

21921039 發表於 2010-8-20 19:04

我都一只回?

29385581 發表於 2010-8-20 22:31

我都打(我要舉報你)你就真的按舉報就OK了:dizzy:

22997510 發表於 2010-8-25 10:40

會不會有可能因中毒而被盜走?

25112172 發表於 2010-8-25 11:16

:'(:):(:D:'(:o:P:P:$;P:shutup::L:sleepy::Q:hug::lol:hug::victory::funk::kiss::curse::handshake:dizzy::call:好好玩唷:)

22393205 發表於 2010-8-27 08:20

我遇過一個更over的騙人方式

她說

她媽媽叫她從此以後不能玩摩爾

說她媽媽叫她把點數給別人.....

那個人就故意家我為好友想騙我

他用的招就類似"搏情戰"

講一些很可憐的故事

讓人同情他0.0

29517523 發表於 2010-8-27 09:23

我有愈過喔..
他說我有my card點數200我幫擬辦密給我
哈.後來被我拒絕了
他還標髒化勒= ="

29791689 發表於 2010-8-27 09:50

嗯嗯 好文唷  ^0^

頁: [1] 2 3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2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