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分享】屬性攻略串(暫停更新)

本帖最後由 43892991 於 2017-3-8 14:56 編輯

【一】屬性介紹
基本屬性分成7類~(傷害and護甲待更新)
【攻擊】:攻擊這東西是很基本的,在彈彈堂中攻擊與武器可以說不可分離(?),應該是說沒武器根本無法攻擊xD,攻擊屬性越高,給敵人的傷害數越高,但是會稍微拖慢攻擊速度。
【防禦】:防禦跟攻擊一樣也是很基本的,防禦是本身被受到攻擊的時候可抵消部分的傷害量,也就是減少血的流失量,防禦力越高,別人打你就是越吃力,也不容易被滅。

【敏捷】:敏捷這東西也是超級重要的!!只要敏捷屬性越高,就可以得到優先出手的機會(增加攻擊速度),也可以減少的Delay值加成(俗稱卡敏),在遊戲中{30敏捷=1體力}。
【幸運】:幸運這東西基本上是主導暴擊的,跟暴擊傷害也有關,也可忽略部分防禦。

【生命】:每一位玩家都有血值,這東西稱為生命值,玩家生命值耗到0自動變成阿飄,不能戰鬥! 屬性中生命戰鬥力是加最少的,但是這也很重要呀QQ
【魔攻,魔抗】:#34
----------------------------------------------------------------------------------------------------
【二】屬性提升

說到這可就稍微難了~  屬性提升有分成3大種類型!(本人自創XD,希望能看得懂ˊˇˋ)
1.永久屬性:
痾~永久屬性顧名思義就是不會過期的屬性也不是虛擬的,出現在玩家的屬性表上,對戰力有所影響
可以提升的地方是:

修練系統:#33


戰魂系統:使用戰魂丹可以提升戰魂等級!!   
戰魂丹出產地:  星期日的護送,地穴,救援行動,搶購商城購買(須等官方公告),勇者秘境,元宵燈謎...
戰魂經驗提升表:參考網址請點我

神廟系統:使用祭品可以提升屬性!!  祭品分為低級.高級~   
祭品出產地:vip積分購買,商城購買,活動,副本,神卡募集...
神廟詳細介紹及參考:參考網址請點我

魔石系統:#37
寵物系統:#29

強化系統:#30
圖騰系統:#37
裝備屬性:武器~衣服~帽子~首飾~臉飾那些固定的屬性...
合成系統:#36
進階系統:#37
卡牌系統: #5
石裝打造系統:#16

坐騎系統:#35

2.限時屬性(or稱 時間屬性):
限時屬性顧名思義就是他是有限時間的屬性,會過期,但是會出現在玩家的屬性表上,對戰力有所影響
可以提升的地方是:

能量石:分初級,中級,高級,還有"能量之源(全+80)"

能量石出產地: 活動,勇者秘境,彈彈奇緣,神卡募集...

圖鑑系統:收集一定的裝備&衣服可以提升屬性,但是要靠榮譽續費

榮譽出產地: 世界boss,海盜迷島第7層以上,商城購買...

寵物裝備: 寵裝也有分品質,品質越好屬性加越多,過期時間依寵裝上面有效天數而定,跟寵物萌化也有關聯
寵物裝備出產地: 活動首儲,走藏寶圖,扭蛋,抓蟲活動...

稱號系統:#14

寵物系統:萌化(需寵裝啟動屬性)
萌化需使用"萌化石or把3星以上寵物當祭品"

萌化石出產地: 寵物島冒險,賽馬...

3.虛擬屬性:
虛擬屬性就是會過期且不出現在玩家的屬性表上的屬性,也不影響戰鬥力
可以提升的地方是:

魔法藥水: 我記得有分1.2.3.4.5級,有攻擊.防禦.敏捷.幸運.生命.傷害.護甲,開啟後時間約30分鐘後過期
出產地:勇者秘境,波姑大冒險...

-----------------------------------------------------(分隔線)--------------------------------------------------------
<2016/9/9更新內容>
1.新增【魔攻,魔抗】屬性介紹
2.修練系統-新增魔法修練藥水出產地修練藥水出產地新增(勇者試煉1)
3.神廟系統-祭品出產地新增(神卡募集)
4.進階系統-進階石/碎片出產地新增(激情團購)
5.新增坐騎系統介紹&坐騎升級丹出產地
6.能量石出產地新增(神卡募集)
7.排版修改
2

評分人數

  • 42149914

  • 39480818

收藏 分享
減肥好難

感謝樓主

TOP

本帖最後由 47418151 於 2016-5-3 19:47 編輯

戰魂-勇士秘境
修煉-年獸
祭品-副本
噢噢..

TOP

戰魂-勇士秘境
修煉-年獸
祭品-副本
47418151 發表於 2016/5/4 03:43 AM


感謝提醒~
減肥好難

TOP

本帖最後由 43892991 於 2016-8-21 15:10 編輯


卡牌系統:
每一張卡牌各有不同的屬性加成,卡牌有分...白金4種品質,品質越好屬性加成越高!!其中也可以透過提升卡槽等級來提升屬性~(卡槽等級需用一定卡魂提升!)

卡牌成就系統: 收集成就任務上的內容可獲得屬性or稱號



卡牌出產地:開啟各種卡盒(其中新武器卡牌需開啟武器卡盒才有唷)


武器卡盒出產地:公會使命後系統發送的工會徽章可於公會商城內購買,活動首儲
卡魂出產地:開啟卡魂寶珠,卡盒
卡牌/盒/魂寶珠出產地:副本,活動,商城購買,扭蛋,海盜迷島,世界BOSS積分兌換
減肥好難

TOP

終於看懂了...XD
腦袋當機(嘶~~~)
為紗霧而瘋狂!!

TOP

敏捷:敏捷這東西也是超級重要的!!只要敏捷屬性越高,就可以得到優先出手的機會(增加攻擊速度),也可以減少每回合的Delay值加成(俗稱卡敏),在遊戲中30敏捷=1體力.

其實敏捷越高 體力越多 可按的道具越多 會增加越多Delay值喔
據研究報告指出
字的序順不響影閱讀

TOP

魔法藥水在波估大冒險有大機率得到優
我是住在夢都的為愛~~~~目標50W
0台喔

TOP

有些稱號也有加屬性喔~

TOP

精華耶
恭喜哦
學測倒數: 31週6天 [2017.6.17 / 2018.1.26]

TOP

本帖最後由 43892991 於 2016-5-4 21:30 編輯

回復 10# 40033444

謝謝xD
我也有引用你的文章喔xDDD
減肥好難

TOP

敏捷:敏捷這東西也是超級重要的!!只要敏捷屬性越高,就可以得到優先出手的機會(增加攻擊速度),也可以減少每 ...
32967145 發表於 2016/5/4 04:49 PM


delay值是卡敏沒錯吧?敏捷越高delay值越高˙ ˙?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QAQ?
減肥好難

TOP

回復 9# 34440529
8# 40167369
感謝提醒

後續我會繼續補上喔
減肥好難

TOP

本帖最後由 43892991 於 2016-8-21 15:04 編輯

稱號系統: 稱號這東西可以說戰2種分類,有永久也有限時! 但絕大部分是有限時間的,天數將以稱號卡上為準!(小蜜蜂過期天數為28天)



稱號出產地:商城活動搶購(需等待官方公告),每日簽到,昆蟲大作戰,卡牌成就...
減肥好難

TOP

回復  40033444

謝謝xD
我也有引用你的文章喔xDDD
43892991 發表於 2016-5-4 21:23


你很自動齁
不過沒關係拉 謝搂

我有看到呀哈哈
學測倒數: 31週6天 [2017.6.17 / 2018.1.26]

TOP

本帖最後由 43892991 於 2016-8-21 15:03 編輯

石裝打造系統:  位於鐵匠鋪  一> 精工彷 一>打造,有分成石裝.銅裝.銀裝.金裝.玉裝,打造材料分別為碎石.銅塊.銀絲.金沙.玉隨,有分品質高低,越高級的裝打造成本越高,屬性也加的越多



石裝打造完成提升屬性:生命+1542,防禦+604
銅裝打造完成提升屬性:生命+1960,魔抗+677
銀裝打造完成提升屬性:生命+2240,幸運+746
金裝打造完成提升屬性:生命+2520,防禦+307,幸運+307,敏捷+307
玉裝打造完成提升屬性:生命+2840,防禦+445,幸運+445,魔抗+445,護甲+375




打造材料出產地:活動副本,首儲,商城購買,魔穴,活動任務...
減肥好難

TOP

那些資料哪來的@@
學測倒數: 31週6天 [2017.6.17 / 2018.1.26]

TOP

回復 17# 40033444


   自己做的阿0.0
大部分靠自己的頭腦ˊˇˋ
減肥好難

TOP

給天一個讚˙-˙b
學測倒數: 31週6天 [2017.6.17 / 2018.1.26]

TOP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TOP

回復 19# 40033444


   謝謝你QWQ
減肥好難

TOP

各版都會有這種做攻略的神人在 厲害!
41095636 發表於 2016/5/15 04:17 PM



   這只是基本的而已啦
減肥好難

TOP

OP ._____. 精華人才
OHO

TOP

感謝分享
感謝大大認真的寫了這麼多
可愛的大大

TOP

本帖最後由 43892991 於 2016-9-9 00:40 編輯

回復 24# 49526731
回復 23# 42585825


謝謝你們的支持
減肥好難

TOP

嗯嗯-3-
學測倒數: 31週6天 [2017.6.17 / 2018.1.26]

TOP

我覺得萌化因該不算永久屬性八應該放在現時屬性因為他要裝寵物裝備才能啟動他所曾+的戰力
雨森 ÐŘëãm✘夜

TOP

我覺得萌化因該不算永久屬性八應該放在現時屬性因為他要裝寵物裝備才能啟動他所曾+的戰力 ...
48066185 發表於 2016/6/17 06:59 AM



   說的也是
減肥好難

TOP

本帖最後由 43892991 於 2016-9-10 23:28 編輯

寵物系統:寵物屬性提升方面可以升星.進化.萌化(限時屬性列).突破升級.等級提升
升星需使用"靈露丹"----------靈露丹出產地:地穴,走藏寶圖,商城購買,副本...

進化需使用"千"----------千葉草出產地: 活動,走藏寶圖,副本...

突破升級條件是寵物必須滿60級才可突破,首次突破需使用50等4星寵物來擔任祭品,突破道具需使用三生石突破,使用寵物守護符可以使突破失敗時獻祭寵物不消失,若突破成功後4星寵物就會消失,突破成功的寵物可以提升3級左右-------三生石&守護符出產地:點卷購買,活動首儲...

等級提升要餵寵物糧食然後吃飽就可以升等,這很簡單就不多說了xD----------寵物糧食出產地: 種菜...


寵物攻略參考網址:請點我
減肥好難

TOP

本帖最後由 43892991 於 2016-9-8 00:19 編輯

強化系統:強化武器可以提升武器屬性~分別在武器+10,+12各提升一次!!



強化石出產地: 副本,任務,vip積分領取,各大活動,商城購買...




強化經驗參考:點我
各武器強化表參考:點我
減肥好難

TOP

修練系統:使用修練藥水可以提升修練等級,目前得知修練藥水分1.2.3.4級,魔法修練藥水分1.2級。






修練藥水出產地:活動,海盜迷島,救援行動,地穴,年獸活動,副本,勇者試煉1...
魔法修練藥水出產地:海盜迷島,vip積分領取,時空裂痕...
救援行動打法補充:打法網址參考
減肥好難

TOP

本帖最後由 43892991 於 2016-9-9 00:52 編輯

魔攻:增加戰鬥時你能打出的魔法傷害(簡單來說就是越高越好XD),基本上在競技中傷害數值沒有比攻擊屬性&傷害來的多,但是在地穴&魔幻秘境效果甚大,能提升很多戰鬥力。


魔抗:戰鬥時僅能抵抗魔攻部分的傷害,在地穴&魔幻秘境效果甚大,也提升很多戰鬥力。
減肥好難

TOP

本帖最後由 43892991 於 2016-9-9 00:32 編輯

坐騎系統:統計分為9級,(1~9)分別為小白馬,野豬王,小魔狼,飛天掃帚,魔幻金魚,幻彩魚,螞蟻魔毯,波估魔毯,時光輪盤。坐騎的所有屬性會隨著等級的增長而增加,另外坐騎還有搭配其他圖鑑與造型,可以提升大量戰鬥力。


(以下為1級1星<1.1>~2級2星<2.2>的坐騎技能表)
1.1 1.2 1.3 1.41.5 1.6 1.71.8 1.92.0 2.12.2
引導 單體恢復 凍結冰彈 單體隱身 群體恢復 群體隱身 激怒淨化 重創減傷免坑穿甲

(以下為坐騎周邊道具出產地)
坐騎升級丹出產地:商城購買,海盜迷島,地穴,寵物島冒險,彈彈奇緣...

減肥好難

TOP

進階系統:消耗進階石可以提升裝備能力,其中武器3接後可以提升武器屬性!!


進階石/碎片出產地:vip積分購買,開卡魂送進階碎片活動,消費活動,商城購買,神秘果開啟有機率中進階石,扭蛋使者,彈彈奇緣,神卡募集,公會boss,激情團購...
減肥好難

TOP

本帖最後由 43892991 於 2016-9-12 23:58 編輯

合成系統:消耗合成石可以將合成石上的屬性合成到裝備上,分1.2.3.4.5級,合成石等級越高合成上裝備的機率就越低,所以可以靠公會鐵匠鋪or開VIP提升合成成功機率。



合成石出產地: vip積分購買,副本,商城購買,掛老玩家...
減肥好難

TOP

圖騰系統:花費一定點卷提升屬性,不過屬性不是升很多。(圖騰升級卷可以抵銷點卷花費)



圖騰升級卷出產地:世界BOSS積分兌換,活動...
減肥好難

TOP

魔石系統:魔石可以提升屬性值,提升屬性以遊戲內容為主,魔石等級&品質越高屬性加的越多。

   
魔石出產地:魔穴,蝶妖,活動...
減肥好難

TOP

神呀這個...我只能問一堆問題而已(新手一個
星之城的某個人 零台戰萬歲!!
就是路人甲(叫作三笠

TOP

回復 38# 37008879


   有什麼問題盡量問吧OUO
減肥好難

TOP

我問個   戰隊戰怎麼做平衡?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