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繪圖】塗鴉(擬人跟非擬人混合) (8/27更新 目前停止更新)

本帖最後由 24272289 於 2018-8-27 14:04 編輯

雖然從09年開始玩摩爾
但是這卻是我第一次進摩爾的創作板XD
都是些潦草的塗鴉,希望不要介意><
*遊戲和動畫內容混雜(不過主要應該會是動畫)
*會不定期更新

圖樓索引
1#/2#/6#/14#/17#/19#/29#/33#






庫拉和菩提的擬人
建議搭配這首歌=>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_uefh0Etao&feature=youtu.be


骰子擬人
參考了這個造型=>https://i.imgur.com/3a73D9m.png

TOP

目前在追動畫,剛看到第三季
如果有什麼塗鴉會在上來更新
請多指教

TOP

是kani(*゚∀゚*)(噗浪粉浮出
覺得讚讚 骰子有夠帥
脫坑

TOP

回復 4# 25029732



是我
說到骰子的話
有時候會看對岸網友叫骰子「篩子」
我個人特別喜歡這個稱呼(不

TOP

本帖最後由 24272289 於 2018-5-5 02:22 編輯

「我只知道,如果是樂樂俠的話,他一定會打敗庫拉」




「別擔心,我可是樂樂俠」




(出自電視動畫S3E20-超人禁行令(下)

TOP

其實依照動畫給的資料,樂樂有頭髮的話應該是黑色
不過為了顏色的平衡所以畫了藍色

TOP

其實依照動畫給的資料,樂樂有頭髮的話應該是黑色
不過為了顏色的平衡所以畫了藍色 ...
24272289 發表於 2018-5-5 08:52



我還看過真實還原髮型的擬人摩樂樂
光頭XD
目前沉迷楓之谷M中
無可救藥的劇情控

TOP

回復 8# 32960485


我也看過

TOP

大大畫的好棒,用色也好漂亮 ˇωˇ

最喜歡麼麼跟紫蝴蝶那張,看了覺得真的好難過嗚嗚嗚

然後安迪那張塗指甲油的手看起來超美XDDDD

農場三兄弟也好可愛
扭曲的世界、想要實現的願望、努力建立起的羈絆與未來。

TOP

有拉姆就一定推! 拉姆家族萬歲萬歲萬萬歲!!
要知道 開八隻出來表演跟招人是很辛苦的......

TOP

回復 10# 25224292
謝謝喜歡


回復 11# 44151871

拉姆都超Q
因為我是壞人阿^ω^

TOP

蠻喜歡畫風的! 也很喜歡厚塗~~(這是厚塗嗎?
麼麼跟那個哥哥(忘記叫啥名字)的任務真的很感人,尤其最後那個蝴蝶的片段。。。我當時還解任務解到哭了XDD
摩爾: 金色答答ღ

TOP

本帖最後由 24272289 於 2018-5-17 10:37 編輯



(出自電視動畫S3E33-寶瓶裡的奇遇)
因為我是壞人阿^ω^

TOP

回復 13# 38781016
骰子和魯比那張是厚塗沒錯
謝謝喜歡
麼麼的那個哥哥名字是塞拉,那段劇情真的蠻虐的QQ
因為我是壞人阿^ω^

TOP

好漂亮!!!
畫得很讚喔!
加油!
畫為吾之道
吾以筆來走盡吾之道

TOP

小男孩!!!(*

「請你接受我的邀請
讓我們
成為好朋友吧!」
因為我是壞人阿^ω^

TOP

回復 16# 21149335
謝謝喜歡
因為我是壞人阿^ω^

TOP

庫拉生日快樂ε٩(๑> ₃ <)۶з

因為我是壞人阿^ω^

TOP

這裡應該不會繼續更新囉
想繼續看我的圖可以從我的用戶資料裡找到我的其他網站
因為我是壞人阿^ω^

TOP

這裡應該不會繼續更新囉
想繼續看我的圖可以從我的用戶資料裡找到我的其他網站 ...
24272289 發表於 2018-6-7 16:27



   好可惜 這裡不更新了嗎
要知道 開八隻出來表演跟招人是很辛苦的......

TOP

回復 21# 44151871
因為一直要跑過來有點累,我的個人資料裡有放我的其他有在更新的網站,可以去看看(?
因為我是壞人阿^ω^

TOP

等考完期末考,再去你的網站一次逛個夠~
目前沉迷楓之谷M中
無可救藥的劇情控

TOP

挖好漂亮!!!
繼續加油喔~~
Kai Shing Yan

TOP

喜歡你畫的圖>///<厚塗的瑞琪好帥((迷妹

以追蹤你的噗浪///

TOP

回復 23# 32960485
謝謝XD

回復 24#35032959
這裡已經不會更新囉

回復 25# 24108679
是已啦...
因為我是壞人阿^ω^

TOP

19樓那張是水彩吧?
超精緻的好厲害OAOb
摩爾: 金色答答ღ

TOP

我有看到那張po在畫志XD
摩爾: 金色答答ღ

TOP

偷偷的回來更新
不過接下來應該是真的不更了XD


因為我是壞人阿^ω^

TOP

回復 29# 24272289


我有關注你的微博~
目前沉迷楓之谷M中
無可救藥的劇情控

TOP

這次CWT的新刊><

有興趣可以填一下=>印量調查
*詳細資訊都在印量調查裡
因為我是壞人阿^ω^

TOP

這次CWT的新刊><

有興趣可以填一下=>
*詳細資訊都在印量調查裡
24272289 發表於 2018/7/26 19:38



    不會去CWT所以不好意思填上(¯―¯٥)

還是幫大大推個,能畫到出本真的不簡單

很喜歡妳上色的色調,很舒服



另外交個朋友吧歡迎來坐坐w

【繪畫】個人繪圖串

TOP

結果還是跑回來偷偷更新XD

這個是血界戰線ED的某段動作捏他
我覺得太適合就畫了(」・ω・)」うー!(/・ω・)/にゃー!
因為我是壞人阿^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