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活動公告】全服集力拿大禮,呼朋引伴同享樂!(6/13更新)

本帖最後由 29021842 於 2018-6-14 22:41 編輯

活動名稱:全服集力拿大禮
活動範圍:所有伺服器
活動時間:2018年5月25日~2018年6月1日

目前算至6/1 16:10累積登入人數:12481

6/6
目前因為近期原廠在忙世界盃的資源移植作業,與P9.5版準備作業
因此原定的獎勵發送時間將會往後推遲,發獎時會在本篇公告
請大家稍稍耐心等候~~~


活動內容:
為了感謝長期登入用戶的支持,我們有一個全服集力活動請大家共襄盛舉喔!
只要從2018年5月25日到2018年6月1日間,登入遊戲的人數達12000人,我們就會於活動結束後5~10個工作天內,以系統信贈送登入領取活動給所有在指定期間登入過的玩家,一個從未在遊戲出現過的獎勵喔!
全服集力拿大禮,呼朋引伴同享樂!
注意事項:
1、活動獎勵物品為綁定,將在活動結束後5~10個工作天內發放。
2、活動期間如有任何未盡事宜,本公司保留變更或終止本活動之決定權,相關變更內容將不定期公告於官方網站。

6/13
開啟登入領取活動:5月25日~6月1日登入達1.2萬人獎勵
領獎時間:6月13日00:00:00~6月17日23:59:59
活動內容:
恭喜大家完成了全服集力拿大禮,呼朋引伴同享樂!的活動目標!普天同慶有獎一起拿!登入就可以至限時活動區領取【拒絕空氣阻力的男人*1 (7天、綁定)】,大家下次也要一起熱血拿好禮喔!
注意事項:
1、所有獎勵均為綁定。
3、活動期間如有任何未盡事宜,本公司保留變更或終止本活動之決定權,相關變更內容將不定期公告於官方網站。

2018年05月25日
彈彈堂營運團隊

遊戲帳號停權問題,請來電客服專線:02-25161990
或來信:ddt@61.com.tw 詢問,謝謝

請問是每人每天登入算一次嗎 還是一個人就算一次而已
?

TOP

回復 2# 48495117


    一人活動期間只算一次喔!所以才要呼朋引伴啊!XDDD
遊戲帳號停權問題,請來電客服專線:02-25161990
或來信:ddt@61.com.tw 詢問,謝謝

TOP

修正活動結束時間與需求人數
截止日期改為6/1
需求人數降為12000
遊戲帳號停權問題,請來電客服專線:02-25161990
或來信:ddt@61.com.tw 詢問,謝謝

TOP

順便說,12000人,就目前人數來說,只要每5個玩家找來一個朋友就可以達成喔!是不是很簡單啊!
遊戲帳號停權問題,請來電客服專線:02-25161990
或來信:ddt@61.com.tw 詢問,謝謝

TOP

efun m+的話 是怎樣算人數
?

TOP

什麼大禮?好的話我開分賬登,不好的話就算了。

TOP

回復 7# 44167985


    只能說是以前從未出現過(這個確定,因為是目前根本還沒放進遊戲的資源,要等後面例維才會放),以後也不會販售的東東(應該是不會拿來賣,但更之後就不好說XDDD)。
遊戲帳號停權問題,請來電客服專線:02-25161990
或來信:ddt@61.com.tw 詢問,謝謝

TOP

回復 6# 48495117


    來淘米論壇問M+、EF,這肯定是有甚麼誤會!XDDD
遊戲帳號停權問題,請來電客服專線:02-25161990
或來信:ddt@61.com.tw 詢問,謝謝

TOP

獎勵是每人一支極荷花嗎?XD
神人級玩家ww

TOP

一個帳號登陸不同伺服器也只算一次嗎?
夜之琴 伊莉雅絲菲爾ღ
簡稱「伊莉雅」

TOP

可以顯示已達人數嗎?

(每天更新一次之類的(?
挽過流雲、留過飛花,你可記得我?

TOP

從未出現過的獎勵 還極荷花 智商令人堪憂
一群拉雞

TOP

回復 13# 48628713


   很兇欸大哥,我知道是沒出現過的道具,但淘米有免費送過極荷花嗎?幹嘛破我的話啦QQ
神人級玩家ww

TOP

我覺得可能是超超神武>>>蠢-冤大頭<<<

以前來不急送...未來也不必送

因為現在的武器都太好了

TOP

覺得有點難度
8天時間要12000帳號
目前遊戲狀況來說
一天能有1000帳號登上去已經算多了(重點不能重複算
你好嗎~

TOP

回復 10# 31357426


   極荷花就算惹  乾脆來一把史詩荷花ww

TOP

我是比較好奇現在人數多少xd
只要肯努力  戰力也能非常高!

TOP

efun m+的話 是怎樣算人數
48495117 發表於 2018-5-25 02:11



你也跟我一樣是從efun來的嗎OuO
摩爾: 金色答答ღ
彈彈堂 (efun): 墜星湖-內心黑暗的女子

TOP

送個3星上古魔蛇啦QAQ
迷聲 0台 嵐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uZulZgNR_3J0MQTlIM9v1g

TOP

送個3星上古魔蛇啦QAQ
34631417 發表於 2018-5-28 23:54


應該說 解綁定
銀河 學測8x7 唉QQ

TOP

可以問問目前多少人了嗎?

TOP

公布5/30 12:00累積登入人數
另外
送的東西不會大幅度(甚至不會)影響戰力的喔~~~
遊戲帳號停權問題,請來電客服專線:02-25161990
或來信:ddt@61.com.tw 詢問,謝謝

TOP

cc 一堆x孩還想史詩武器 早點洗洗睡
一群拉雞

TOP

回復 24# 48628713


   老實說,我真的挺擔心自己的智商欸,上次測只有136,感覺有點低
神人級玩家ww

TOP

5/31 更新累積登入人數
遊戲帳號停權問題,請來電客服專線:02-25161990
或來信:ddt@61.com.tw 詢問,謝謝

TOP

回復 25# 31357426


   真的還滿低的 可撥
一群拉雞

TOP

本帖最後由 31357426 於 2018-5-31 11:06 編輯

回復 27# 48628713


   對阿上次段考全校550人只考了校排10,有點可撥真的
神人級玩家ww

TOP

可以請問一下...現在差多少了嗎
喜慶人 歡迎認識=)

TOP

明天的人數我希望會出來  先墊個底?
未知之人。

TOP

回復 28# 31357426


   知道就別再出來丟人了 考個第一再來說嘴也不遲
一群拉雞

TOP

回復 31# 48628713


   是是,你也一樣,不要出來嘴,可撥齁大哥
神人級玩家ww

TOP

本帖最後由 29021842 於 2018-6-1 16:15 編輯

6/1 更新累積人數,恭喜大家已達標!接著就是等候原廠把素材匯入遊戲後發獎嘍~~~

然後樓上的請別吵喔,我知道天氣熱大家多半火氣也比較大一些,XD
遊戲帳號停權問題,請來電客服專線:02-25161990
或來信:ddt@61.com.tw 詢問,謝謝

TOP

回復 33# 29021842


   好喔超版抱歉ORZ,最近真的熱到不行,又不下雨
神人級玩家ww

TOP

回復 34# 31357426


    台北今天還蠻舒服的,至少早上上班時是如此XDDD
遊戲帳號停權問題,請來電客服專線:02-25161990
或來信:ddt@61.com.tw 詢問,謝謝

TOP

未拿先猜  無屬性週年副手 全屬+5週年套裝 全屬+5週年裝飾

TOP

超版可以透漏一下獎勵長什麼樣子嘛xd
只要肯努力  戰力也能非常高!

TOP

本帖最後由 22322270 於 2018-6-2 15:01 編輯
6/1 更新累積人數,恭喜大家已達標!接著就是等候原廠把素材匯入遊戲後發獎嘍~~~

然後樓上的請別吵喔,我知道天氣熱大家多半火氣也比較大一些,XD
29021842 發表於 2018-6-1 16:14


超版這兩個字好像有點不妥當><還是是少打一個字? (別吵

(感覺)看起來會讓人有點不太舒服(某些人的意見#
雖然知道用意 但小小提醒一下XDD
--------------------------------
另外樓上(指某幾位,不是這文的樓上)真的讓人無限傻眼
有啥就拿啥 沒必要貪這麼多吧?
(→比如說之前FB活動拿到二獎,結果只是魔修)
(但還是收下了,不拿白不拿Rrr)
進入DDT
夢都_小書(還書小孩)

TOP

活動結束沒了阿  希望不要太爛  雖然我沒在玩了@@
2011 曾經的‘’雪之島‘’
2017 如今“謎之聲”
ID: 阿姆羅

TOP

請問何時才會拿到

TOP

6/6
目前因為近期原廠在忙世界盃的資源移植作業,與P9.5版準備作業
因此原定的獎勵發送時間將會往後推遲,發獎時會在本篇公告
請大家稍稍耐心等候~~~
遊戲帳號停權問題,請來電客服專線:02-25161990
或來信:ddt@61.com.tw 詢問,謝謝

TOP

送個3星上古魔蛇啦QAQ
34631417 發表於 2018-5-28 23:54

或許可能喔但是(附註:無法升星

TOP

獎勵呢?
喜之月方錫輝

TOP

6/13
開啟登入領取活動:5月25日~6月1日登入達1.2萬人獎勵
領獎時間:
活動內容:
恭喜大家完成了全服集力拿大禮,呼朋引伴同享樂!的活動目標!普天同慶有獎一起拿!登入就可以至限時活動區領取【拒絕空氣阻力的男人*1 (7天、綁定)】,大家下次也要一起熱血拿好禮喔!
注意事項:
1、所有獎勵均為綁定。
3、活動期間如有任何未盡事宜,本公司保留變更或終止本活動之決定權,相關變更內容將不定期公告於官方網站。
遊戲帳號停權問題,請來電客服專線:02-25161990
或來信:ddt@61.com.tw 詢問,謝謝

TOP


補充領獎時間
6月13日00:00:00~6月17日23:59:59
遊戲帳號停權問題,請來電客服專線:02-25161990
或來信:ddt@61.com.tw 詢問,謝謝

TOP

为什么我限时活动没出现可领取奖励的活动?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