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心得】通用攻略文章品質培養教程,預計新增內容 [打印本頁]

作者: 36915445    時間: 2014-6-13 19:38     標題: 【心得】通用攻略文章品質培養教程,預計新增內容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36915445    時間: 2014-6-13 19:4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29751852    時間: 2014-6-13 20:10

大推

這個很適合給亂發攻略的人看

終於可以回了ˊ_>ˋ

作者: 39712878    時間: 2014-6-13 20:16

必頂,讓一堆廢文帥哥美女看一下ˊ________________>ˋ..
作者: 21871048    時間: 2014-6-13 20:16

大推

這個很適合給亂發攻略的人看

終於可以回了ˊ_>ˋ
29751852 發表於 2014-6-13 12:10

亂發攻略的人可以看看
作者: 25623720    時間: 2014-6-13 20:35

真久沒看你發的文了:)

其實在我自己的經驗來講(不過經驗談這種東西...

就真的憑fu寫,現在回頭看才發現許多不足

另外錯字【遭】-【糟】

另外,著實希望大家能夠給發文的人多點機會和鼓勵

很少有人一出場就是光鮮亮麗的

但他們的努力不可磨滅。
作者: 36915445    時間: 2014-6-13 20:3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25623720    時間: 2014-6-13 20:37

感謝提醒

星翼好久不見
36915445 發表於 2014-6-13 12:35

好久不見,對

現在9成神隱吧吧owo

熱血部分沒什麼接觸所以都不太方便回...

你哩,發文越見成熟了
作者: 21043709    時間: 2014-6-13 20:38

支持下w
作者: 36915445    時間: 2014-6-13 20:3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25623720    時間: 2014-6-13 20:39

支持下w
21043709 發表於 2014-6-13 12:38

簽名擋動圖(咬布羨慕
作者: 21043709    時間: 2014-6-13 20:40

簽名擋動圖(咬布羨慕
25623720 發表於 13-6-2014 20:39

死亡做的=w=
作者: 36915445    時間: 2014-6-13 20:4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25623720    時間: 2014-6-13 20:41

XDDD

我也沒碰@@

然後我知道你都神隱

某方法監視ING
36915445 發表於 2014-6-13 12:39

監視OAO

你這變態>///<

不過我還是希望你能好好帶新手@_@

不管是哪方面的@@
作者: 21043709    時間: 2014-6-13 20:42

監視OAO

你這變態>///<

不過我還是希望你能好好帶新手@_@

不管是哪方面的@@
25623720 發表於 13-6-2014 20:41

反而是我想寫散文了
作者: 35365573    時間: 2014-6-13 20:42

熱血,我已經不知道從何落腳了。
作者: 36915445    時間: 2014-6-13 20:4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25623720    時間: 2014-6-13 20:42

我是會做啦

就是除了權限開放的人才有辦法放上簽名就是了
36915445 發表於 2014-6-13 12:40


我就是羨慕(咬布

我要全民開放權限(#
死亡做的=w=
21043709 發表於 2014-6-13 12:40

WOW,WOW
作者: 36915445    時間: 2014-6-13 20:4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29751852    時間: 2014-6-13 20:43

新手也要有機會遇得到我才行,再說想學的人少之又少
36915445 發表於 2014-6-13 20:42

我想學w(X
作者: 36915445    時間: 2014-6-13 20:4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36915445    時間: 2014-6-13 20:4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29751852    時間: 2014-6-13 20:44

*0*
36915445 發表於 2014-6-13 20:44

那準備好要教我了嗎(?
作者: 35365573    時間: 2014-6-13 20:45

那準備好要教我了嗎(?
29751852 發表於 2014-6-13 12:44

其實我會,但要下載那些鬼就頗不想。。。


是說,這文是發在這裡麻(遭踹
作者: 21043709    時間: 2014-6-13 20:45

歡迎加入文創區
36915445 發表於 13-6-2014 20:43

←被考試刺激
題目神帥www

作者: 40048225    時間: 2014-6-13 20:45

13# 36915445
可以幫我做一張跟我頭像一樣的動圖嘛{欸
好啦我知道我離題0.0

作者: 36915445    時間: 2014-6-13 20:4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36915445    時間: 2014-6-13 20:4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40048225    時間: 2014-6-13 20:46

28# 36915445
意思是我的頭像嘛?
作者: 36915445    時間: 2014-6-13 20:4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40048225    時間: 2014-6-13 20:49

30# 36915445
要直接這邊給你嘛??
話說這張是我改的所以我有原作者畫的+我改的˙˙

作者: 36915445    時間: 2014-6-13 20:5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25623720    時間: 2014-6-13 20:51

←被考試刺激
題目神帥www

21043709 發表於 2014-6-13 12:45

我會寫影子

第二次要怎麼寫OAO

去跟官方喬吧@@

成功率大概0 .1%
36915445 發表於 2014-6-13 12:43

會成功才奇怪OAO

還是有板板要背書(?

先下
作者: 36915445    時間: 2014-6-13 20:5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21043709    時間: 2014-6-13 20:52

我會寫影子

第二次要怎麼寫OAO

25623720 發表於 13-6-2014 20:51

影子+1
←微黑風格
作者: 29751852    時間: 2014-6-13 20:54

影子+1
←微黑風格
21043709 發表於 2014-6-13 20:52

簽名的翼比較可愛(?
作者: 40048225    時間: 2014-6-13 20:56

32# 36915445
謝謝^^
終於搞好了ˊˋ

作者: 21043709    時間: 2014-6-13 20:58

簽名的翼比較可愛(?
29751852 發表於 13-6-2014 20:54

夜雪畫的

作者: 29882245    時間: 2014-6-13 21:38

終於發布了~

我那篇文也小改了,目標轉變。
作者: 36915445    時間: 2014-6-13 21:3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21224401    時間: 2014-6-14 01:06

(弄完今天作業之後路過來頂一下

小說如果這禮拜作業早點弄完我會看

如果沒看的話就要等暑假了sor~~

最近有點小忙

還要處理一個白目的人
作者: 36915445    時間: 2014-6-14 08:3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21224401    時間: 2014-6-14 10:50

嗯   
36915445 發表於 2014-6-14 08:34

阿...對了=3=

其實....你如果不知道要回答啥的話...可以不用回沒關係=3=....

因為我...其實不太喜歡看到句點(個人觀感
作者: 36915445    時間: 2014-6-14 12:1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36915445    時間: 2014-6-14 13:1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36915445    時間: 2014-6-14 13:1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36915445    時間: 2014-6-14 13:3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36256649    時間: 2014-6-14 14:38

推死亡的文
作者: 36915445    時間: 2014-6-14 14:4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44786348    時間: 2014-6-14 18:5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31500665    時間: 2014-6-14 18:56

截圖的部分我其實也有教
點我
44786348 發表於 2014-6-14 10:54

點你。
http://bbs.61.com.tw/space.php?uid=44786348(?
作者: 44786348    時間: 2014-6-14 18:5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44786348    時間: 2014-6-14 18:5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36915445    時間: 2014-6-14 19:1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44786348    時間: 2014-6-14 20:2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29882245    時間: 2014-6-14 22:11

對了,論壇設定置中不完全有解決辦法嗎
36915445 發表於 2014-6-14 11:11

我只知道表格內似乎無法置中

不過很少試,不確定  <這個?
作者: 36915445    時間: 2014-6-14 23:0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29882245    時間: 2014-6-14 23:10

你看主樓

文字置中卻縮到版面偏左
36915445 發表於 2014-6-14 15:08

你發文後注意到了,原本以為是版面的問題

可是沒置中能到更右邊..這樣就無解了
作者: 29751852    時間: 2014-6-14 23:11

置中置中(?


作者: 36915445    時間: 2014-6-15 23:0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27942579    時間: 2014-6-15 23:26

看到死亡就鑽進來一下(X

熱血歐...覺得那個人類男的女的都不好看...放棄
作者: 36915445    時間: 2014-6-16 06:5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36915445    時間: 2014-6-16 20:3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36915445    時間: 2014-6-16 20:5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37241543    時間: 2014-6-16 21:10

死亡也在熱血這裡發文呀(?)

雖然內容跟遊戲本身沒有關聯就是了(X)
作者: 36915445    時間: 2014-6-16 21:1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27942579    時間: 2014-6-16 22:12

我沒玩
36915445 發表於 2014-6-16 06:53

今天無聊去辦了一隻www

表示不會玩=w=
作者: 36915445    時間: 2014-6-16 22:2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36915445    時間: 2014-6-17 22:2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29882245    時間: 2014-6-17 22:35

不常發文的人<

研究不出格式 (?
作者: 36915445    時間: 2014-6-17 22:3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21043709    時間: 2014-6-17 22:38

不常發文的人<

研究不出格式 (?
29882245 發表於 17-6-2014 22:35

←排版無能
作者: 36915445    時間: 2014-6-17 22:3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36915445    時間: 2014-6-27 11:5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49006349    時間: 2014-6-27 23:07

我只會用word排版(好慘
作者: 36915445    時間: 2014-6-28 06:2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28268489    時間: 2014-6-29 20:09

  來段多餘的自我介紹,敝人死亡。
  由於太閒了所以寫出這東西,雖說算不上很好,但至少能給真正有意願發文的玩家幾個方向。
  總比隨便寫寫,然後就直接丟在板上不管好太多了,
  最基本的原則就是避免殘 ...
36915445 發表於 2014-6-13 11:38


看到小老弟發的心得文,覺得好感動w

當初果然是好兄弟(#
作者: 36915445    時間: 2014-6-29 22:5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28268489    時間: 2014-6-30 11:16

明天聊

那時擺爛與你的合文攻略真是慚愧
36915445 發表於 2014-6-29 14:52

不會啦XD
作者: 36915445    時間: 2014-6-30 11:1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28268489    時間: 2014-6-30 11:20

我在學校
等著回去
36915445 發表於 2014-6-30 03:17

好哦,等你w
作者: 36915445    時間: 2014-6-30 11:5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42715229    時間: 2014-7-16 18:1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29346897    時間: 2014-7-16 18:22

厲害阿~~哀哀哀
42715229 發表於 2014-7-16 10:16

我可以理解成這是敷衍吗
作者: 29882245    時間: 2014-7-16 18:24

我可以理解成這是敷衍吗
29346897 發表於 2014-7-16 10:22

別想太多啦(汗
作者: 20159189    時間: 2014-7-16 18:29

我可以理解成這是敷衍吗
29346897 發表於 2014-7-16 10:22

熊熊你都在人好少的地方出現~
作者: 29346897    時間: 2014-7-16 18:30

熊熊你都在人好少的地方出現~
20159189 發表於 2014-7-16 10:29

因為我怕生qq
作者: 29346897    時間: 2014-7-16 18:31

別想太多啦(汗
29882245 發表於 2014-7-16 10:24

好吧
我想太多了
作者: 36915445    時間: 2014-7-16 18:3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20159189    時間: 2014-7-16 18:34

因為我怕生qq
29346897 發表於 2014-7-16 10:30

有認識的你也不叫一下
作者: 29346897    時間: 2014-7-16 18:34

有認識的你也不叫一下
20159189 發表於 2014-7-16 10:34

這裡我認識的只有死亡跟你
作者: 20159189    時間: 2014-7-16 18:35

這裡我認識的只有死亡跟你
29346897 發表於 2014-7-16 10:34

萌萌餒

還有月痕
作者: 33545638    時間: 2014-7-16 18:39

...............................
作者: 44960877    時間: 2014-8-28 22:12

好久沒發了呢
36915445 發表於 2014-6-14 06:47

沒發這個
作者: 34249847    時間: 2014-10-22 17:44

??看不懂
作者: 27326671    時間: 2015-5-23 10:46

熱血精靈派迎來黑暗的時刻:趕快來徵戰魔界吧!來就能領取價值268豆超值回歸大禮!
填寫我的米米號作為邀請碼:44226002,還能領豐厚夥伴禮包:20W經驗+2W金幣!(http://jl.61.com.tw/home?returnInviteId=44226002 ...
Guest from 114.40.96.x 發表於 2015-5-23 10:45

洗版了
還有別發在這
/FL




歡迎光臨 Discuz! Board (http://bbs.61.com.tw/)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