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分享】* 保衛戰最高攻擊---245 * 深藍的**攻略

本帖最後由 26168260 於 2010-9-25 04:24 編輯

摁=ˇ=
最近有了新裝備
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穿法1*****

銀翼頭+90攻擊
創世機甲+30攻擊
不滅面罩+25攻擊
激撞砲腰帶+25攻擊
機撞砲鞋子+25攻擊
以上  90+30+25+25+25=195!
加上基本攻擊力50  就是245!!!
如果想要速度快一點

腳換成渦漩炫渦輪+20攻擊
速度+7.5
攻擊變240
應該划算吧!?
*****穿法2*****

把頭換成加農炮F+攻擊範圍400 +攻擊50
多了315的攻擊範圍 少40攻擊
攻擊變205
應該超划算了!
速度要快一點-----

腳換成渦漩炫渦輪
攻擊變200
速度+7.5
很好用!


深藍的分享到此結束  有問題可以短訊給我
謝謝!

********************
***關於機撞砲裝備的拿法***
到賽爾工廠
第一頁就是了
腰帶跟鞋子1500賽爾豆
手跟頭2000賽爾鬥
一套7000豆豆
很划算啦XD
1

評分人數

  • 24166926

做得真好....
不過積狀皰改嚕!

TOP

謝謝分享 ^^
★艾爾之光
Special Force(艾爾)戰隊
大家的團結與和諧, 將創造~永不朽的傳說

TOP

改了!!
改成加20
23575788 發表於 2010-10-2 15:23

恩恩...所以用帥氣的萬聖套裝(?
阿爾路過
名字真的不能吃啦。

TOP

改了!!
改成加20
妖夢,放棄一切換來更強大的力量,值得嗎?

TOP

深藍...淺藍.....
飛阿飛阿

TOP

不會^^ 有問題請問我噢!

TOP

太感謝樓主了
很久很久以前

TOP

好文阿!
卸下指揮官一職
歡迎加入雷姆卡尼斯
號碼58670

TOP

原來如此= =b
這套裝真是問號一堆= ="
烤地瓜~

TOP

而且關於你那個+25的數值是試驗的媽- -?
剛剛買了看沒有寫加值能力= =b
還是是我電腦的問題
21792300 發表於 25-9-2010 04:37

試驗的XD
良辰美景奈何天?賞心樂事誰家院?
此非龍的故事。

TOP

上面沒寫!
但是實際上是+25!

TOP

而且關於你那個+25的數值是試驗的媽- -?
剛剛買了看沒有寫加值能力= =b
還是是我電腦的問題
烤地瓜~

TOP

噗....
好吧

TOP

也許你可以附上激撞炮套裝如何得到
或許會更有幫助(本人太笨撞了好久都找不到(汗)
烤地瓜~

TOP

准尉?
每個配件+20攻擊
最高130
還是比不上激撞!

TOP

準尉哩??

TOP

頭相....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