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13334# 22008178


火母上場自殺。
雷殘上場雷祭強化開始秒。
死了換魔獅。
慧眼一招。
魔眼一招。
天將甘露。
運氣好馬上秒。
35082326 發表於 2011-2-3 03:18

這個有二個問題
1,雷依防低,特調也有危險,他有一招雙防+1
但是又不能不配普招和強化,這樣招就不夠放了
2,魔獅在慧眼那邊,還沒強化,速度還很慢
別人可輕易消強
另外,魔獅雖血多,但是雙防有點低
我的血53○多,還是很危險
天才x祥

TOP

13349# 22008178


所以雷祭得加上刻印。
所以傳承後加上克印的命中應該會從60%變90%
35082326 發表於 2011-2-3 03:25

雷祭自殺後,命中沒話說
比如玄武,他在你雷祭前,可用先手打你一下
如果中了,在換另一隻有先手的,也可打一下,也許你強化雙防
只要一直換,雷伊就很危險
雷伊特訓的我算過種族,血好像才90~10X
天才x祥

TOP

所以要先把土系的殺掉
37918118 發表於 2011-2-3 03:31

大家都把玄武保的很好說
天才x祥

TOP

天才?他不是還在組團嗎?不是還少阿葵?
29264792 發表於 2011-2-3 05:12

那時我帶四隻
天才x祥

TOP

先鋒雷伊
雷閃光
再來老母
自殺
最後摩師滅團
簡單俐落= =
27252203 發表於 2011-2-3 05:14

我的對手記那麼清楚啊
天才x祥

TOP

在精靈王遇到好多認識的~~
天才x祥

TOP

就算有錢也不會買
29925579 發表於 2011-2-3 08:47

不知道你現在想到如何破老母了嗎?
天才x祥

TOP

強化後水先手跟土先手炸不就好了
20766214 發表於 2011-2-3 08:49

你要能強化啊~~
天才x祥

TOP

1.速度要夠快
2.先手轟不掉特調定身精
29925579 發表於 2011-2-3 08:51

現在只能轟老母
自殺精就很難了,我都保我的老母保的好好的
天才x祥

TOP

這句看不懂
29925579 發表於 2011-2-3 08:53

要打自殺後出的精就比較難了,因此,我都很保護我的老母
這樣有比較好吧
天才x祥

TOP

跟咖啡一起鄙視天才(誤
21995303 發表於 2011-2-3 08:53

也還好啦(誤
天才x祥

TOP

那我也是我的意見
你咬我阿 ?
這麼沒意思 要幫人之前
也要看誰對誰錯
你只能當小弟而已
而且是被老大推出去送死那種
成熟點 好嗎 ? 
39504689 發表於 2011-2-3 09:33

這位大大
個人都有每個人的觀點
也許你說的沒錯
但,請認清一點,這個心得是講說攻略和用平民精
如果你對某人有看不順眼的地方,可以用短消息
何必這樣浪費論壇資源?
天才x祥

TOP

不行
這裡有小碰友www
心靈會被污染www
20766214 發表於 2011-2-3 09:40

對,他每次都說的都跟床有關
天才x祥

TOP

我說了
我會嗆人
也是看之前的回覆
他說她鄙視塞特大大
請問是誰先看誰不順眼 ?
他盡然有種這樣說
那我回他有錯 ?  
39504689 發表於 2011-2-3 09:41

可是咖啡說他並沒有不喜觀塞特
是不是您有點小題大作?
天才x祥

TOP

一個O
代表某囧的一次失控
21995303 發表於 2011-2-3 09:46

那不是人了
是禽獸(炸
天才x祥

TOP

的確
那他憑什麼罵塞特
在此 我不是在幫塞特講話
我只是不爽他的回覆而已
也許有人會回我
不爽就不要看阿
只能說 那你不爽我 你也別看我打的
好嗎 ?  各位小朋友們 ...
39504689 發表於 2011-2-3 09:55

我只是覺得有點失望
一個「大人」
對某件事不高與,不認同,居然用這種跟「小朋友」一樣的方式
天才x祥

TOP

我不是大人
39504689 發表於 2011-2-3 09:57

我並沒有幫咖啡說話
我只是針對你這種行為說話而已
那我覺得你跟我們是差不多的
天才x祥

TOP

話說黃聾腔姊姊(誤)王塔二十怎破??
我卡二十層
20766214 發表於 2011-2-3 10:54

弱化,後光王,放一隻高速比較安全,因為最後一隻打很痛
我三防麗麗稱不住
是不是因為他的大招效果?
天才x祥

TOP

10趴你也中

厲害==
21995303 發表於 2011-2-3 11:05

恩= =
還是放高速好
天才x祥

TOP

話說光母雞的時空裂痕很像已經修復了
傷害是100
而且會增加傷害~
21608087 發表於 2011-2-3 11:15

可是遇草系還是無力
天才x祥

TOP

原來咖啡不喜歡我

我該檢討

不過咖啡說的對
有些精的用法我真的很害怕別人知道
會造成多精的混亂
到時候有些人根本不用再玩多精
30094073 發表於 2011-2-3 11:45

我也有一點,但是有破法我會說
你的小羅招配大招還是火系小招?
天才x祥

TOP

咖啡
防老母的方法
很簡單
就是別讓他有機會出老母
我也點過
要讓老母出場
先鋒手會有哪幾種
只要知道要防就不難

再來要有一個觀念
沒有無敵的團
再好的團總是會有缺口
所以你只要能贏80%以上的團就是好團 ...
30094073 發表於 2011-2-3 11:49

你跟我想得一樣
順利的話,三回合完,我就可以秒團了
天才x祥

TOP

咖啡不喜歡我
我能理解

你不喜歡我
我就要抗議
我點你是最多的
對你一直也是最沒有保留的
你.....奔淚中
30094073 發表於 2011-2-3 11:53

我怎。。麼。。。。。了
天才x祥

TOP

咖啡不喜歡我
我能理解

你不喜歡我
我就要抗議
我點你是最多的
對你一直也是最沒有保留的
你.....奔淚中
30094073 發表於 2011-2-3 11:53

不是啦
我是針對你說怕別人知道那句啦
我說我也有一點啦
我的小羅,煌龍玄武打我11○多,被別人知道。。。。。
天才x祥

TOP

天聖= =
幹麻這樣。。。。
天才x祥

TOP

天才
難到他做了什麼傷害你肉體及心靈的事?(誤
21995303 發表於 2011-2-4 05:38

他在巔鋒時跟你跟我打的結果一樣
結果他就。。。。。
天才x祥

TOP

傳說中的F5喔=.=
21995303 發表於 2011-2-4 05:40

我忘記帶補品了= =
天才x祥

TOP

話說又遇到火母跟羅得了
結果我一隻精都沒死就幹掉他羅德=,=
21995303 發表於 2011-2-4 05:50

我本來要補血,結果沒帶到
不然又秒隊了 ==
天才x祥

TOP

甚至連幻化都會?!!!!
21995303 發表於 2011-2-4 05:58

說到幻化
我剛又用自殺團秒掉了一個3000的
天才x祥

TOP

天聖喔=.=
21995303 發表於 2011-2-4 06:02

不是,另一個
天才x祥

TOP

請問那些精靈什麼時候出現
那個網頁我忘記在哪了
天才x祥

TOP

好生氣
真的我想罵三字經
30094073 發表於 2011-2-4 09:58

為什呢~~
天才x祥

TOP

呼,剛剛差點被路人甲打死了
我太小看他,而他的運氣也太好了,竟然四倍秒我老母
好險包裡還有一隻水暗系
而他的精靈都物攻,就被我秒隊了
天才x祥

TOP

我攻速特調= =

體力不刷都有401@@

話說這老照片,改成固執了
27071670 發表於 2011-2-5 09:33

個性美中不足。。。
天才x祥

TOP

自己煩惱吧
話說我們還有一戰唷
21995303 發表於 2011-2-5 12:04

呵呵,阿葵都拿不到,覺得好煩。。。。
天才x祥

TOP

名字:帶種的別跑
顛等:3118
榮譽:7662
21995303 發表於 2011-2-5 12:14

怎麼上去上得那麼快
名字會這樣,一定是被別人逃走逃到怒了
天才x祥

TOP

嗯...封印精超難對付
我的方法也不一定會有用的
也要抓對時機
成功率很低
29925579 發表於 2011-2-5 12:22

如果真的無法防對方老母上來
也不能防自殺後出的精
就只能我方先自殺或自身強化到一個程度,這個方法只要注意自已和運氣
我覺得其中成功律最大的就是「我方先自殺」了
天才x祥

TOP

那窮人不就吃虧...
29925579 發表於 2011-2-5 12:28

那是最後的方法了
如果不行,也還是要防老母或自殺上的精了吧
天才x祥

TOP

不是啦
我是要問他我的團該怎麼搭配
多一點人意見比較好
我又沒打算要說..
29925579 發表於 2011-2-5 12:30

是上次說的那隻很會致命的暗系嗎?
天才x祥

TOP

哈哈...
29925579 發表於 2011-2-5 12:32

我的可以幫你看看團
最近都沒事做
天才x祥

TOP

他團有五隻我知道
剩一支不明
21995303 發表於 2011-2-5 12:33

平民團?
還是都可以打?
天才x祥

TOP

我也想知道WWWW(眾:別吵
29264792 發表於 2011-2-5 12:35

等等偷偷跟你說(誤
天才x祥

TOP

419攻WWW
21043709 發表於 2011-2-6 06:24

這樣的攻擊打魔焰像打豆腐一樣吧~~
天才x祥

TOP

OK~
隨時監督(?
反正今天開始我也要動手打巔峰了XD
不是為了顛等,也不是為了刻印
是為了自我增強實力WW(茶
29925579 發表於 2011-2-6 06:29

你是打單還是多?
天才x祥

TOP

當然多精
我只在精靈王打單精
29925579 發表於 2011-2-6 06:31

我最近多精都碰不了,電腦怪怪的
只能打大亂鬥=
天才x祥

TOP

嘿嘿,舞娘要登場哩WWW
29925579 發表於 2011-2-6 08:02

以那隻是無法贏強化完成的小羅
小羅強化一次特防完,那隻先手也無力
天才x祥

TOP

感動...??
29925579 發表於 2011-2-6 08:05

男女通吃!(誤
天才x祥

TOP

我寄望她晚上秒塞特系說......
30094073 發表於 2011-2-6 08:06

我最近打不了多精的說
天才x祥

TOP

呼呼
終於練好大炮伊卡勞特了!!
天才x祥

TOP

依依可以用速度測淺嗎?
20766214 發表於 2011-2-6 08:23

測好還不一定抓的到
以量取勝我覺得比較快
天才x祥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