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哇x
要打顛峰之前滑鼠具然沒電?!(無線的
那我怎偷換精啊!(遭毆
ID:☆天神★
消逝中。

TOP

我*的
可惡的補習
讓我沒巔峰可打
*!(誤
ID:☆天神★
消逝中。

TOP

我五點才要補習(茶
20766214 發表於 2011-2-16 08:06

我晚上巔峰開放這段時間都在補數學orz
ID:☆天神★
消逝中。

TOP

本帖最後由 29469573 於 2011-2-17 08:46 編輯
誰說玄武血一定要夠?
一個先手能把沒特訓雷殘打掛,把有特訓的打殘
強化過之後,先手招打老母是一招秒殺www
29707702 發表於 2011-2-16 16:20

自從我用雙刻攻擊後,還沒看過沒被我用先手還活著的雷伊..
ID:☆天神★
消逝中。

TOP

巴斯特的速度有比雷伊快?
雷伊先手出招,我方強化
巴斯特先手秒掉雷伊,雷伊根本消不掉強化
你敢換老母嗎?
29707702 發表於 2011-2-17 09:03

天才的意思是指下一隻在消強吧
雷伊能打多少算多少,不過就算這樣土盾也會重創了他了..

如果還是刷速+刻印玄武,管他哪隻,上來就秒...
接下來火母就只有囧字可形容了
ID:☆天神★
消逝中。

TOP

巴斯特刷什麼,雙攻刻先手直接打掛雷伊??

--
而老母對上巴斯特~老母也可能讓巴斯特重傷害

當然老母也可能重傷或直接下台
22830355 發表於 2011-2-17 09:12

我固執27攻刷滿
374攻

老母如果是調雙防速,打玄武,能打一半也有點困難...
ID:☆天神★
消逝中。

TOP

我想問問那個痛斯後的374玄武用先手
打刷血加刻印老母
可以打死嗎?
22008178 發表於 2011-2-17 09:20

想問火母體會多少?
不刷防只加刻印的話,先手大概可痛打29x多左右
加痛斯39x不過這只是預估數,還得實際去測
要去補習了,先閃嚕~
ID:☆天神★
消逝中。

TOP

我再一次飆
我*的
兩天頭痛沒上就飆那麼多頁= =
ID:☆天神★
消逝中。

TOP

好耶(?
肥鳥怕死洛卡了
打洛卡超弱,先手指轟55XD
多年以來的準備洛卡,果然有用(?
洛卡萬歲~~
ID:☆天神★
消逝中。

TOP

洛卡只要偷偷上水系那些的就好了吧@@?


或是魔焰先手照顧
24617545 發表於 2011-2-22 13:33

呵呵。。。
前提是不被我看到就是了
被我發現的話,我改按催眠,接下來我再偷換精。。。
ID:☆天神★
消逝中。

TOP

這幾天感覺好少人打的說
肥鳥季節太恐怖了?
雖說我都洛卡兩大招爆殺...
ID:☆天神★
消逝中。

TOP

槓,大家都在升,只有我原地踏步= =
不對,是退步
29264792 發表於 2011-2-23 08:38

我才叫退步,大家也知道我的實力很爛
所以巔峰也才1700多而已,我在多精方面可說是非常的爛.
不過還是歡迎大家來虐我@@
ID:☆天神★
消逝中。

TOP

呵呵..分身抓了6隻田螺
打算當作練等砲灰
沒想到抓到2隻固執
塞特聽了一定羨慕死XD
29925579 發表於 2011-2-23 08:44

我分身的巴魯斯第一次就30馬虎...
融魯斯練成大砲XD(喂
ID:☆天神★
消逝中。

TOP

嗯..會很不舒服
難怪會..
29925579 發表於 2011-2-23 08:45

他都拿我們這些可愛的塞爾出氣!(大誤
說不定仔細看他會流血(刪除線)(歪了)
ID:☆天神★
消逝中。

TOP

啥...
29925579 發表於 2011-2-23 08:47

沒聽過女生的某種生理現象嗎...
ID:☆天神★
消逝中。

TOP

哈哈哈XDD
29925579 發表於 2011-2-23 08:46

(???
ID:☆天神★
消逝中。

TOP


大家看的到我的魯斯嗎?
我加入會員後圖似乎就能放給大家看了..
ID:☆天神★
消逝中。

TOP

還是不行=ˇ=
29707702 發表於 2011-2-23 09:00

囧了
我卻看得到
ID:☆天神★
消逝中。

TOP

連這文的圖都出了問題=ˇ=
29707702 發表於 2011-2-23 09:03

我大概了了...
沒加會員,圖永遠看不到,當然上傳也上不了
原本弄好的圖,就算是會員也看不到,除非放圖的人加入會員
ID:☆天神★
消逝中。

TOP

難道那些x胚就只會傳承?
成天只會傳承定身,我玩定身都不傳的,洛卡直接催眠
他們只會用這種卑鄙的傳承招?
ID:☆天神★
消逝中。

TOP

不要強的話,就狂練晶岩,經驗才30310
24617545 發表於 2011-2-24 13:05

囧...
他的實力也不錯阿
只不過對付其他系比較難翻身就是...(速太慢- -)
ID:☆天神★
消逝中。

TOP

我比你更厲害好嗎?
連定身都布玩
38237347 發表於 2011-2-24 13:07

不要以為我的定身命中多高,我的精靈命中率都很低的,有放=沒放
ID:☆天神★
消逝中。

TOP

而且我通常都是獨立秒團精較多
貝特,迪爾克,洛卡
還有^%*&%$^*&(
ID:☆天神★
消逝中。

TOP

本帖最後由 29469573 於 2011-2-25 10:40 編輯

哭哭
小貝特有那麼爛嗎(?
他的干擾和強化都不錯...(攻速+1招,攻防-1招)

但很少人會注意到他就是了,不顯眼。

順便說,我這隻+體力腰帶血40x。
ID:☆天神★
消逝中。

TOP

哭...
冰青蛙...
21043709 發表於 2011-2-25 10:39

加入青蛙會員再來試看看吧
我現在全都看的到了
ID:☆天神★
消逝中。

TOP

我加了...
21043709 發表於 2011-2-25 10:41

還是看不到?
囧了囧了。。。
賽特裡的圖我全都看到的說,還以為好了。。。
ID:☆天神★
消逝中。

TOP

(正在尋找新的放圖網址中)
ID:☆天神★
消逝中。

TOP

有人有發@@


給你







http://bbs.61.com.tw/viewthread. ... p;extra=&page=1
24617545 發表於 2011-2-25 10:48

測試ok@@

有點手癢想在艾爾發一篇貼圖教學耶~(欸
ID:☆天神★
消逝中。

TOP

http://bbs.61.com.tw/viewthread.php?tid=207026&highlight=%E9%9D%92%E8%9B%99


有人分享的青蛙問題@@







太感謝他了oˊo
24617545 發表於 2011-2-25 10:53

可惜的是他那公用帳號說有點問題?!
我現在甚麼圖都看得到@@
ID:☆天神★
消逝中。

TOP

要先把青蛙開好,再開論壇就看得到了oao
24617545 發表於 2011-2-25 10:56

我就是這樣才會比人家先看到的。。(?)
主要是因為沒加會員前那畫面還是舊的(或說資料未更新)
通常重開瀏覽器或F5就好了。。
ID:☆天神★
消逝中。

TOP

沒帳號也不能貼圖吧= =
20766214 發表於 2011-2-25 10:59

沒帳號可上傳,但那往只會封鎖,只有會員才可拿那網址
ID:☆天神★
消逝中。

TOP

嗯......

21043709 發表於 2011-2-25 11:17

好BT的招= =
用這招打一下後下隻先手把他打殘
ID:☆天神★
消逝中。

TOP

消聲匿跡的天神又緩緩得跑了出來..(恐怖片?!
ID:☆天神★
消逝中。

TOP

你又會來哩!(指
29925579 發表於 2011-3-7 09:00

我都在暗中默默的觀看..(變懸疑片?!
ID:☆天神★
消逝中。

TOP

很明顯的,這是一部驚悚懸疑片
片名叫做..天神的命運(啥
29925579 發表於 2011-3-7 09:03

天神的命運之咖啡的消失之案...(遭毆死
ID:☆天神★
消逝中。

TOP

貝特好像從以前就被遺忘耶~
←對貝特過於熱愛(?
ID:☆天神★
消逝中。

TOP

可惡的傢伙(指
我要是諾姆放大招
你就等死吧(咦?
21608087 發表於 2011-3-7 13:46

疲憊加睡眠orz
ID:☆天神★
消逝中。

TOP

他會死再綠卡手上
29925579 發表於 2011-3-7 13:47

哈哈哈..
物攻流我還好辦
特攻就..
ID:☆天神★
消逝中。

TOP

ORZ我疲憊你還放睡眠
不乾脆一點直接大招喔@@
我藥劑都捨不得用
21608087 發表於 2011-3-7 13:48

我怕你偷換精orz
ID:☆天神★
消逝中。

TOP

很抱歉
我物攻特攻各有一隻(?
給你選
好..你選特攻(迷:他什麼都沒說阿
29925579 發表於 2011-3-7 13:50

我唯一可放的招就是瘋狂的弱化@@
適當時強化,滅團
剛剛跟傑恩打好像就是這樣耶(?
ID:☆天神★
消逝中。

TOP

安安,大家在嗎?
大家試過拿天然好貝特?
20409256 發表於 2011-3-8 03:52

我阿(?
天生28固執
剛拿到時遽然還直接丟倉庫= ="
ID:☆天神★
消逝中。

TOP

呵呵
我來囉^^
29925579 發表於 2011-3-8 09:03

再次從角落中冒出來...(喂
ID:☆天神★
消逝中。

TOP

總覺得白虎沒有玄武清龍那樣威..
甚至有點爛= =
ID:☆天神★
消逝中。

TOP

夢魔好易WW
被奎比吞掉WWW

21043709 發表於 2011-3-11 09:29

跟本朝簡單orz
我只把一隻光系放進我原本的多精團,全部敵人都被滅了...
ID:☆天神★
消逝中。

TOP

據說我還帶一隻1等的去吸經WWW
21043709 發表於 2011-3-11 09:35

早知道就該這樣的WWW
ID:☆天神★
消逝中。

TOP

不是,邪惡爪擊貝特卡恩也有?
20409256 發表於 2011-3-11 09:35

這次的白虎很可誤(誤),把貝特的經典招,怒吼給偷走了..
ID:☆天神★
消逝中。

TOP

不過也是可愛的粉虎小恩好,改天來練虎小恩。
20409256 發表於 2011-3-11 09:41

怎麼說都是小恩比較好,秒團白虎根本做不到,貝特卻秒的很輕鬆(?
況且人家某機械先手也可重創他,但小恩可有威70先手
ID:☆天神★
消逝中。

TOP

猛虎下山 属性技能 0 5  技能使用成功时,100%改变自身双攻双防等级+1   BT= =
21349318 發表於 2011-3-11 09:44

我猛虎連擊破,看他如何?(誤

沒強化到速,沒x用
ID:☆天神★
消逝中。

TOP

本帖最後由 29469573 於 2011-3-11 09:49 編輯
個臉似訊牙虎 ==
21349318 發表於 2011-3-11 09:46

根本像猛虎王+貝特繁殖出來的東西...
而且一代不如一代...(喂
ID:☆天神★
消逝中。

TOP

好像綠卡比白虎好?
你的頭像的精可以改了= =
20409256 發表於 2011-3-11 09:48

頭像第二首選:貝特XDD
綠卡當然比白虎好很多= =
ID:☆天神★
消逝中。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