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ED哥..嗯..要煮很多菜....
過年時,我老公大姐一家四口回來吃年夜飯,
我們煮了二桌辦桌菜..大概總共40幾個盤和鍋....
每個盤或鍋都是大概10人份的份量..
煮到頭昏昏..腳超酸....= =

明天也慘了..昏....
以前當 ...
39218232 發表於 2011-4-4 07:22

喔喔~真的厲害

煮了3~40道菜~~

TOP

要不要試試雙提姆?
既然跟史密斯依樣都是戰鬥系
就用比較好的八
另外
有3隻可以防老母
一隻還要當場遇到老母才行
所以,應該檔不住
要不要放小泰試試? ...
22008178 發表於 2011-4-4 07:26

小泰厲害~但刷法要全面粉難

先鋒小泰要注意高防提姆

及高特攻的青龍及神秘那隻,

以及高速小泰及該隱~

TOP

你不信你看
493680
493681
26880963 發表於 2011-4-4 13:19

果然~不像傳承用的火母

TOP

今天打了幾場
除了斷了那4次
不小心按到單精靈輸1次= =
基本全勝
目前15XX,後面就不能用這個鳥團了
哀~~
我一點都不想把魔焰和阿多拉換下來.....
可是因為我團都是高速,檔不了青龍強化
所以不能放可以讓青龍有機 ...
22008178 發表於 2011-4-4 13:32

天才來了~好久沒跟你較量了~

TOP

對阿
你現在先鋒還是青龍嗎?
22008178 發表於 2011-4-4 13:43

小泰~正等438特攻精靈來試試~

TOP

剛剛隨便打了1場
遇到無名輕鬆獲勝
等級加了十六……
35601410 發表於 2011-4-4 14:33

遇到"~小小托"

一勝一敗 來到2200了~敗場數起飛了~

TOP

本帖最後由 22830355 於 2011-4-4 14:45 編輯
煩死了,一星期前等級2197
目前2135
都是卡機害的,小小托厲害嗎?等級多少?
35601410 發表於 2011-4-4 14:40

也是22XX

實力跟偶差不多~

TOP

請問您記得他的團嗎
35601410 發表於 2011-4-4 14:43

記不太起來~好像

小羅 蓋亞 傑西卡(好像) 譜尼(靈干精準) 青龍 火母(2次遇上都沒傳承)

以上參考,如有誤見諒喔~

TOP

露希歐星上的地面系小蟲700號瑞特拉(圓圓發表)

果然是打白虎真身最後的終結者

因為它是特攻流,技能也全面,有

消強化 雙防+2 特攻+2 特攻大招

TOP

安安
要不要加我賽爾的好友阿....
我目前還有一空格   (要趕快填滿...
反則又有一堆人狂按家好友的.....
這樣我都看不到   好友發的短訊....
27594854 發表於 2011-4-5 02:40

偶要~

也歡迎加偶好友~

TOP

我沒輸過等級2000一以下的、(除了傳承跟單純
35601410 發表於 2011-4-5 03:17

無名網速~慢死了~

TOP

終於...................

幫妮子把勝率打回79%
好累.........................

希望妮子壓力能減輕
其實是我偷玩一場以後欲罷不能............我錯了
30094073 發表於 2011-4-5 05:24

一直輸~

不合理的通通F5

TOP

ED哥
什麼是不合理的?
不太懂....................
30094073 發表於 2011-4-5 06:12

看心情~被踢飛

偶認為他不配得到巔等~(也許偶F5系統還是會給他的)

TOP

ED哥
20766214 發表於 2011-4-5 06:16

有~怎麼了~偶錯了??

TOP

看心情~被踢飛

偶認為他不配得到巔等~(也許偶F5系統還是會給他的)
22830355 發表於 2011-4-5 06:28

就像這樣傳承被破就跑了~偶還是有獲得巔等

偶破不了傳承,當然偶也跑~還有跟本都10秒了他還可以有5秒才換上來,當然不合理~

TOP

碰牠好幾場都輸了嘎WW
20766214 發表於 2011-4-5 07:08

疑~又來一場呀~~

TOP

不是過三點了嘛~
還能打阿~~

無尾熊  不對  ED哥  要加我好友麻~ (其實是要把剩下的給補齊
怕有人狂按好友阿~~= =
27594854 發表於 2011-4-5 07:13

好呀~好呀~

TOP

抱歉0...0
ED哥.....
在家一次   可以麻
27594854 發表於 2011-4-5 07:23

來了~來了~

TOP

偶也勝率83%~準備降到80%以下了~

TOP

我100勝了 所以不打了 !!
39881110 發表於 2011-4-5 08:59

少了一個不傳承的對手~

TOP

ED哥 你有沒有方塊的屬性相剋表?
39881110 發表於 2011-4-5 09:04

有~但還要找找

而且不知如何給你~

TOP

本帖最後由 22830355 於 2011-4-5 13:00 編輯
吼~~,又是星月(翻桌
20766214 發表於 2011-4-5 12:06

他有那隻新神秘系

傳承+譜尼 OR 新神秘系

剛被他打敗1次,另被小T打敗2次,連3敗~~呵呵~高手~

TOP

陳大哥運氣好旺
卡龍大招中害怕
還玄武上來
卡龍爆擊
妮子傻眼
30094073 發表於 2011-4-5 12:07

下午也被他的先鋒卡龍大招中害怕(雙刻吧)

但偶的先鋒觸發回神~

TOP

星月根本超爛! 我至今跟他打 只輸過一場 贏了有7場以上了吧 = =
39881110 發表於 2011-4-5 12:10

偶都被他打敗~

TOP

本帖最後由 22830355 於 2011-4-5 14:15 編輯
我的卡龍真帥~特性還是顫慄
每次不論大招或是先手都會觸動害怕
我的愛寵阿~還常常爆擊~
31淺果然利害
35715400 發表於 2011-4-5 13:34

哇咧~還雙刻是嗎?

真晚真慘5敗1勝~救人喔~

TOP

這個妮子也有遇到
怎.....現在小泰怎麼流行?
30094073 發表於 2011-4-5 14:09

但飛龍比小泰厲害~

TOP

本帖最後由 22830355 於 2011-4-6 07:33 編輯
昏..遇到四隻小泰的..= =
他沒帶必中招..
降了他命中,我還是照樣中人家大招..
39218232 發表於 2011-4-6 05:46

小泰有必中招?

有次偶的小泰被對方減命中,還越打越勇,甚至把他傳承後的神秘精一擊必殺~真怪

一隻打掛6隻,傻眼了~可能系統有問題~

TOP

真是一堆寶~

TOP

妮子覺得卡龍比小泰好用
30094073 發表於 2011-4-6 12:20

是啊~卡龍比小泰厲害,因為它速度更快~

可惜偶沒水晶了~438卡龍威喱~

TOP

什麼..
順便問一下(?
打大逃殺出線水晶的機率
大約是多少?
29925579 發表於 2011-4-6 12:37

對都沒換到耶~

塞特在那一伺服器換的~??? 那邊專門出產水晶嗎?

TOP

ED哥您的250不用花錢的喔
狂補血是怎樣
補了7~8瓶
我昏倒

有點..............無言

下次我會F5~
抱歉先說了
35715400 發表於 2011-4-6 13:00

你改名了喔~???

不認識~所以大補了~

用完提姆被偶換下去了
---
疑~是偶嗎??? 偶的第一隻卡龍~

TOP

麗莎嗎~

偶是潛30"保守"~特攻体~沒特別之處~

TOP

無尾熊......浪費
給我買刻印不知該有多好
我心愛的刻印....
30094073 發表於 2011-4-6 14:52

所以提姆被偶換下了~

不知當先鋒能對付卡龍嗎???

TOP

水晶為何不可以拿下來~???

TOP

求助無門
ED哥
盛您了
麗莎配招啦~~~~~
27252203 發表於 2011-4-6 15:04

大招 消強 回血 強化(or減命中)

TOP

不用寄生?
殘站納之速度快
銷不到耶
27252203 發表於 2011-4-6 15:08

偶這隻速度188算快的了~

TOP

喔~真的

TOP

恩~~~~~~~
要強化還是寄生或者+銷強好呢
27252203 發表於 2011-4-6 15:15

TOP

開過就不行了啊
就固定在那一隻身上

我融不到瞬殺的提姆好想哭
30094073 發表於 2011-4-6 15:20

偶也是~但有一隻戰意~

TOP

0..0
所以別人打我我就這樣喊摟0..0
今天厄斯爆發
連2場
遇到普尼
他聖光
馬上致命出縣....
20083402 發表於 2011-4-6 15:25

聖光??

不會吧~厄斯不是2下譜尼就掛了嗎?

TOP

本帖最後由 22830355 於 2011-4-6 15:35 編輯
剛剛看了無尾熊的勝率好高喔
妮子 一直卡在79%上不去
30094073 發表於 2011-4-6 15:27

剛上來2200,被修理的粉慘~

一下子由90降到80,你說呢? ~再1,2天就到75了~~呵呵~
--
偶把防守團改了

請譜尼 草超先回去休息

TOP

我厄斯擋不住一下= =
21608140 發表於 2011-4-6 15:34

不是刷攻体嗎?

TOP

塞特你測過雷祭嗎
巔峰我沒看過它miss
20961148 發表於 2011-4-6 15:34

你是精準嗎???

TOP

妮子最近字以帶的團剛好剋你......暈
不過你遇到傳承怎麼辦????
30094073 發表於 2011-4-6 15:40

偶換這團如何
卡龍 小泰 玄武 青龍 小塔 麗莎

防守團改成偏攻擊團隊

TOP

遇傳承不就掛了
30094073 發表於 2011-4-6 15:46

卡龍 小泰 玄武 青龍 小塔 有先手

小泰 玄武 青龍 麗莎 有消強化

TOP

我有一隻小泰
瞬殺是先手+2
35715400 發表於 2011-4-6 16:05

你改名了~???

TOP

我笑了!
話說不是鹹的是甜的卻又不能喝~
這是哪一國的液體....
36836244 發表於 2011-4-7 03:23

你的賽爾號是36836244嗎?

TOP

ED哥,對啦!
每個人的帳號跟塞爾號基本上是一樣的,
除非本身玩賽爾跟分身聊論壇(?
39218232 發表於 2011-4-7 03:34

他說要加好友,偶也有將這號碼加上

但目前沒回應,所以想問問是否相同~

偶晚上再加加看~

TOP

沒錢? 那麼快就繳械了?

妮妮神拳不知威力如何?

TOP

妮妮子越打越厲害,勝率向上衝

不像偶越打越弱,都要吃補血藥~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