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糟糕,你居然不認得早期非常有名各系精靈亡者的作者ˊ口ˋ




FReeDom|東東 降 ...
21532791 發表於 2011-6-8 11:48

這篇文章我知道
曉嶼有再弄那個一賜
從煉獄的谷底 獻給不息靈魂的反叛之歌 響徹永久 展現於此

TOP

奶茶你是陣亡了喔..................
30094073 發表於 2011-6-8 11:51

對阿...............(誤
從煉獄的谷底 獻給不息靈魂的反叛之歌 響徹永久 展現於此

TOP

我要吃水果= =
先休息一下
從煉獄的谷底 獻給不息靈魂的反叛之歌 響徹永久 展現於此

TOP

多少了?
32319794 發表於 2011-6-8 11:54

不升反醬= =
對不起啦
被低等的報及= =
從煉獄的谷底 獻給不息靈魂的反叛之歌 響徹永久 展現於此

TOP

你.......

我已經幫大哥秒掉用傳承兩個人
翰翰跟SPT
你給我說你要吃水果
我暈很大
30094073 發表於 2011-6-8 11:59

我已經吃完啦
從煉獄的谷底 獻給不息靈魂的反叛之歌 響徹永久 展現於此

TOP

今天= =
怎麼回事
一直被人跳
從煉獄的谷底 獻給不息靈魂的反叛之歌 響徹永久 展現於此

TOP

乃基= =
同樣乃自輩(?
他強??
從煉獄的谷底 獻給不息靈魂的反叛之歌 響徹永久 展現於此

TOP

坳不贏就發文OV
32319794 發表於 2011-6-8 12:18

我好想哭阿= =
從煉獄的谷底 獻給不息靈魂的反叛之歌 響徹永久 展現於此

TOP

回到家了(坐下
從煉獄的谷底 獻給不息靈魂的反叛之歌 響徹永久 展現於此

TOP

柯柯
結果還是沒人
從煉獄的谷底 獻給不息靈魂的反叛之歌 響徹永久 展現於此

TOP

167113#
摁阿
20809229 發表於 2011-8-20 17:00

你誰??
從煉獄的谷底 獻給不息靈魂的反叛之歌 響徹永久 展現於此

TOP

也太冷了吧= =??
從煉獄的谷底 獻給不息靈魂的反叛之歌 響徹永久 展現於此

TOP

你為什麼會在這????
30094073 發表於 2011-8-20 18:16

路過降子
從煉獄的谷底 獻給不息靈魂的反叛之歌 響徹永久 展現於此

TOP

喔~~  又來了阿~~  還能像以前一樣麻?
27594854 發表於 2011-8-21 15:55

可能永遠只能作為回憶吧
從煉獄的谷底 獻給不息靈魂的反叛之歌 響徹永久 展現於此

TOP

我也才拿三芝而已....
27594854 發表於 2011-8-22 13:39

大家上(歐打
從煉獄的谷底 獻給不息靈魂的反叛之歌 響徹永久 展現於此

TOP

你們還是忘了這篇文章吧
從煉獄的谷底 獻給不息靈魂的反叛之歌 響徹永久 展現於此

TOP

結果變成黑摩導大大在撐喔= =??
從煉獄的谷底 獻給不息靈魂的反叛之歌 響徹永久 展現於此

TOP

痕論爆炸了??
從煉獄的谷底 獻給不息靈魂的反叛之歌 響徹永久 展現於此

TOP

又不是霹靂星球
話說你可能不知到有霹靂貓這部卡通
唉.......有壕溝
30094073 發表於 2011-9-13 15:27

恩(望
很深的壕溝
從煉獄的谷底 獻給不息靈魂的反叛之歌 響徹永久 展現於此

TOP

霹靂貓@@
黑色的機器人貓麻?
右手有向格林機槍一樣的攜帶式機槍
還有白色 左眼戴眼罩的白貓麻?
27594854 發表於 2011-9-17 16:33

肚子可以放好多武器的那個??
真的根小叮噹很像= =
從煉獄的谷底 獻給不息靈魂的反叛之歌 響徹永久 展現於此

TOP

我哪有
鋼牙鯊真的很爛阿
31500665 發表於 2011-9-20 10:55


他不強
但是要會利用
團結的力量
多晶是這樣打的
從煉獄的谷底 獻給不息靈魂的反叛之歌 響徹永久 展現於此

TOP

他很難利用
31500665 發表於 2011-9-20 11:12

會嗎??
說不定
我鋼牙殺+其他5之精靈
可以贏你欸
從煉獄的谷底 獻給不息靈魂的反叛之歌 響徹永久 展現於此

TOP

爆發肥鳥打死你
多了鋼牙鯊
有加根沒加一樣阿
31500665 發表於 2011-9-20 11:15

哇~~
我好怕喔~~
肥鳥爆發的確很強
但又不是無敵地
從煉獄的谷底 獻給不息靈魂的反叛之歌 響徹永久 展現於此

TOP

鋼牙鯊
希望能撐過一擊
38994820 發表於 2011-9-20 11:14

他千萬別稱過任何一擊
這樣才好用
從煉獄的谷底 獻給不息靈魂的反叛之歌 響徹永久 展現於此

TOP

糟糕
我帳號沒百等的鋼牙殺
誰可以借我
我想打他@@
等等
退休有點久了
可能會輸耶QAQ
從煉獄的谷底 獻給不息靈魂的反叛之歌 響徹永久 展現於此

TOP

魔艷用最低威力的招

百分之百沒辦法打贏鋼牙
38835681 發表於 2011-9-20 11:19

跟他徵這個
就知道
你的程度
可能也比它牆一點而已
從煉獄的谷底 獻給不息靈魂的反叛之歌 響徹永久 展現於此

TOP

旦有+特攻-攻擊的嗎==
31500665 發表於 2011-9-20 11:20

保守阿= =
從煉獄的谷底 獻給不息靈魂的反叛之歌 響徹永久 展現於此

TOP

忘記不行嗎==
31500665 發表於 2011-9-20 11:22

旺季就別亂說話阿
從煉獄的谷底 獻給不息靈魂的反叛之歌 響徹永久 展現於此

TOP

筆戰開始囉?
24384603 發表於 2011-9-20 11:21

這樣你是第一個被砲的
從煉獄的谷底 獻給不息靈魂的反叛之歌 響徹永久 展現於此

TOP

魔牙鯊程度?
38835681 發表於 2011-9-20 11:21

就是說
你對精靈的了解
跟他差不多而已
從煉獄的谷底 獻給不息靈魂的反叛之歌 響徹永久 展現於此

TOP

但我不是亂說阿==
我是忘記保守的存在阿==
31500665 發表於 2011-9-20 11:24

這種東西也能望= =
厲害
精靈4大最佳個性之1
你也能妄
從煉獄的谷底 獻給不息靈魂的反叛之歌 響徹永久 展現於此

TOP

那不行嗎
31500665 發表於 2011-9-20 11:26

可以
只是證明
你還不夠而已
從煉獄的谷底 獻給不息靈魂的反叛之歌 響徹永久 展現於此

TOP

不夠啥???
31500665 發表於 2011-9-20 11:27

一定要我講明嘛??
程度不夠
滿意嗎??
從煉獄的谷底 獻給不息靈魂的反叛之歌 響徹永久 展現於此

TOP

什麼程度??????
31500665 發表於 2011-9-20 11:30

自己想
從煉獄的谷底 獻給不息靈魂的反叛之歌 響徹永久 展現於此

TOP

天聖一樣沒神獸
你還不是被打慘
21808174 發表於 2011-9-20 12:38

(默
你打擊到我了
從煉獄的谷底 獻給不息靈魂的反叛之歌 響徹永久 展現於此

TOP

某些情況下
大部份動詞+ing可以當作名詞用
21808174 發表於 2011-9-20 12:45

本來就是
名詞
從煉獄的谷底 獻給不息靈魂的反叛之歌 響徹永久 展現於此

TOP

就說了gerund阿
21808174 發表於 2011-9-20 12:55

你來交我英文好了
從煉獄的谷底 獻給不息靈魂的反叛之歌 響徹永久 展現於此

TOP

我也沒很懂的說...
21808174 發表於 2011-9-20 12:58

我更差
從煉獄的谷底 獻給不息靈魂的反叛之歌 響徹永久 展現於此

TOP

同病相憐
21808174 發表於 2011-9-20 13:00

我語文都很爛
從煉獄的谷底 獻給不息靈魂的反叛之歌 響徹永久 展現於此

TOP

提示: 該帖被管理員或版主屏蔽
簽名被屏蔽

TOP


30094073 發表於 2011-9-25 14:24

不是嗎@@
從煉獄的谷底 獻給不息靈魂的反叛之歌 響徹永久 展現於此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