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狼牙棒舉起中
24617545 發表於 2011-1-26 02:47


把你電腦現WWW

TOP

把你電腦現WWW
20766214 發表於 2011-1-26 02:48

幫我看團啦QAQ
我是一發子彈;子彈沒有人心,故不會思考,只會朝著目標一昧飛去…

TOP

誰可以幫我看平民團ww



說!太完美了
24617545 發表於 2011-1-26 02:46

玄武、塔克之外,其他都怕機械
天才x祥

TOP

玄武、塔克之外,其他都怕機械
22008178 發表於 2011-1-26 02:49

其實更怕飛XD
我是一發子彈;子彈沒有人心,故不會思考,只會朝著目標一昧飛去…

TOP

其實更怕飛XD
24617545 發表於 2011-1-26 02:50

我團也怕飛、戰鬥、聖靈、青龍、布萊
威 ) 怕那麼多還打啥 ~~~

TOP

其實更怕飛XD
24617545 發表於 2011-1-26 02:50

對耶,對手先鋒放戰鬥,團裡在放一隻戰鬥
在放一~二隻飛,就可以了
天才x祥

TOP

對耶,對手先鋒放戰鬥,團裡在放一隻戰鬥
在放一~二隻飛,就可以了
22008178 發表於 2011-1-26 02:53

重點有人會放那麼多飛嗎?顆顆
天聖遇到的話,大笑三生就秒場了
戰鬥我是還好,基本上先送一隻下場,換布萊反滅對
我是一發子彈;子彈沒有人心,故不會思考,只會朝著目標一昧飛去…

TOP

誰可以幫我看平民團ww



說!太完美了
24617545 發表於 2011-1-26 02:46

布萊卡恩非平民
他的副精已經絕版
coffee

TOP

重點有人會放那麼多飛嗎?顆顆
天聖遇到的話,大笑三生就秒場了
戰鬥我是還好,基本上先送一隻下場,換布萊反滅對
24617545 發表於 2011-1-26 02:54

因因啊>w<

TOP

布萊卡恩非平民
他的副精已經絕版
29925579 發表於 2011-1-26 02:55

安安哪有這樣的!?

她之前兩支都野生捏
我是一發子彈;子彈沒有人心,故不會思考,只會朝著目標一昧飛去…

TOP

安安哪有這樣的!?

她之前兩支都野生捏
24617545 發表於 2011-1-26 02:56

融合平民精定義:
在主精靈副精靈其中任何一隻沒有絕版的情況下可用
以前可抓不算,看現在而定
coffee

TOP

融合平民精定義:
在主精靈副精靈其中任何一隻沒有絕版的情況下可用
以前可抓不算,看現在而定
29925579 發表於 2011-1-26 02:57

那你跟我打-w-(轉移話題

我不開布小萊@w@
我是一發子彈;子彈沒有人心,故不會思考,只會朝著目標一昧飛去…

TOP

那你跟我打-w-(轉移話題

我不開布小萊@w@
24617545 發表於 2011-1-26 02:58

請看簽名擋
還有我可能會半離開賽爾
coffee

TOP

因因啊>w
20766214 發表於 2011-1-26 02:55

雙閃波喔。。。
如果要更強,不知道可不可以雙阿多啦
天才x祥

TOP

雙閃波喔。。。
如果要更強,不知道可不可以雙阿多啦
22008178 發表於 2011-1-26 03:00

太陰了,有請雷伊
我是一發子彈;子彈沒有人心,故不會思考,只會朝著目標一昧飛去…

TOP

玄武、塔克之外,其他都怕機械
22008178 發表於 2011-1-26 02:49

機械也怕戰鬥阿==
煌龍
阿銀逼機臉

TOP

太陰了,有請雷伊
24617545 發表於 2011-1-26 03:00

呵呵,我的雷伊可是386速喔。。。
天才x祥

TOP

雙閃波喔。。。
如果要更強,不知道可不可以雙阿多啦
22008178 發表於 2011-1-26 03:00

阿多只能一隻吧==
煌龍
阿銀逼機臉

TOP

呵呵,我的雷伊可是386速喔。。。
22008178 發表於 2011-1-26 03:01

385吧(?

腰帶有速度的嗎/.....-w-?
我是一發子彈;子彈沒有人心,故不會思考,只會朝著目標一昧飛去…

TOP

阿多只能一隻吧==
21995303 發表於 2011-1-26 03:02

越多越好,天聖會起笑XD
我是一發子彈;子彈沒有人心,故不會思考,只會朝著目標一昧飛去…

TOP

呵呵,我的雷伊可是386速喔。。。
22008178 發表於 2011-1-26 03:01

幸好你沒雷祭,不然我直接重整==
煌龍
阿銀逼機臉

TOP

越多越好,天聖會起笑XD
24617545 發表於 2011-1-26 03:03

起笑好啊(誤
煌龍
阿銀逼機臉

TOP

幸好你沒雷祭,不然我直接重整==
21995303 發表於 2011-1-26 03:03

玄武啊www

?
我是一發子彈;子彈沒有人心,故不會思考,只會朝著目標一昧飛去…

TOP

安安我頭像太強大了安安

TOP

385吧(?

腰帶有速度的嗎/.....-w-?
24617545 發表於 2011-1-26 03:02

385才對。。。
天才x祥

TOP

安安我頭像太強大了安安
20766214 發表於 2011-1-26 03:03

哇!哪抓的?
天才x祥

TOP

安安我頭像太強大了安安
20766214 發表於 2011-1-26 03:03

安安,等等我站在你旁邊,偽造一下咖啡www

你幫我裝炫光(指
我是一發子彈;子彈沒有人心,故不會思考,只會朝著目標一昧飛去…

TOP

安安,等等我站在你旁邊,偽造一下咖啡www

你幫我裝炫光(指
24617545 發表於 2011-1-26 03:04


是咖啡蓋羅德www

TOP

是咖啡蓋羅德www
20766214 發表於 2011-1-26 03:06

wwww太陰了www
我是一發子彈;子彈沒有人心,故不會思考,只會朝著目標一昧飛去…

TOP


安安這很囧安安

TOP

http://img407.imageshack.us/img407/1806/sdfsft.png
安安這很囧安安
20766214 發表於 2011-1-26 03:11

安安你偷拍安安
我是一發子彈;子彈沒有人心,故不會思考,只會朝著目標一昧飛去…

TOP

安安你偷拍安安
24617545 發表於 2011-1-26 03:12

安安我在姦試
阿不
是我在監視你安安

TOP

現在發現,
這篇文的頁數應該是,有論壇以來
最多的一篇吧
天才x祥

TOP

現在發現,
這篇文的頁數應該是,有論壇以來
最多的一篇吧
22008178 發表於 2011-1-26 03:25


安安這根本聊天室安安

TOP

安安這根本聊天室安安
20766214 發表於 2011-1-26 03:28

安安為啥大家都要說安安安安
簽名檔一堆屁話……

TOP

安安為啥大家都要說安安安安
35601410 發表於 2011-1-26 03:43

安安現在冷場了安安

TOP

現在發現,
這篇文的頁數應該是,有論壇以來
最多的一篇吧
22008178 發表於 2011-1-26 03:25

好像有3000多頁的聊天室...
煌龍
阿銀逼機臉

TOP

哪一個!?
太強了
天才x祥

TOP

哪一個!?
太強了
22008178 發表於 2011-1-26 04:06

天才啊
運氣真好
狂戰耶
我試了15次都沒重
簽名檔一堆屁話……

TOP

天才啊
運氣真好
狂戰耶
我試了15次都沒重
35601410 發表於 2011-1-26 04:09



才十五次難得到吧= =

TOP


才十五次難得到吧= =
20766214 發表於 2011-1-26 04:13

我很好奇大家試了幾次
話說 我很多好破的成就都還沒破
例如 秒殺蘑菇怪 賽維爾 見習勇士那個 擂台等
簽名檔一堆屁話……

TOP

哪一個!?
太強了
22008178 發表於 2011-1-26 04:06

老早就到古文存放區了==
煌龍
阿銀逼機臉

TOP

沒有被刪文刪到吐?
屋喵喵喵阿哈哈哈哈

TOP

安安單純我說的團好像沒弱點吼安安(笑
龍族263 260 785

TOP

安安單純我說的團好像沒弱點吼安安(笑
21608140 發表於 2011-1-26 04:29

我看看
煌龍
阿銀逼機臉

TOP

我看看
21995303 發表於 2011-1-26 04:30

安安他昨天隨口說的團太強大了安安
我是一發子彈;子彈沒有人心,故不會思考,只會朝著目標一昧飛去…

TOP

阿葵x2提姆x2厄斯加埃文----->打聖獸團專用?!
龍族263 260 785

TOP

安安他昨天隨口說的團太強大了安安
24617545 發表於 2011-1-26 04:31

我要聽聽看==
煌龍
阿銀逼機臉

TOP

我看看
21995303 發表於 2011-1-26 04:30

安安來玩平民安安
安安請快點安安
安安




感人(再仿
我是一發子彈;子彈沒有人心,故不會思考,只會朝著目標一昧飛去…

TOP

阿葵x2提姆x2厄斯加埃文----->打聖獸團專用?!
21608140 發表於 2011-1-26 04:31

好機車==
煌龍
阿銀逼機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