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安安
青龍先手還要打我家小羅四次才殺掉
35026161 發表於 2011-1-26 05:02


所以直接譜尼滅你==
煌龍
阿銀逼機臉

TOP

yo!直接用大招打 yo

我潔西卡,強化一次還沒有羅德完全擋住的
24617545 發表於 2011-1-26 05:02

大砲?!
煌龍
阿銀逼機臉

TOP

安安
青龍先手還要打我家小羅四次才殺掉
35026161 發表於 2011-1-26 05:02

安安,人家強化一次後大招
我是一發子彈;子彈沒有人心,故不會思考,只會朝著目標一昧飛去…

TOP

所以光閃擊照樣把你打的死死死
屋喵喵喵阿哈哈哈哈

TOP

大招OK= =?!
龍族263 260 785

TOP

大砲?!
21995303 發表於 2011-1-26 05:03

安安,我沒有特調

只是知道,大招打得比普招痛









感人(再仿
我是一發子彈;子彈沒有人心,故不會思考,只會朝著目標一昧飛去…

TOP

安安,人家強化一次後大招
24617545 發表於 2011-1-26 05:03

我把你定身沒打你怎強化
本段
ID:囧死
「只有具備被殺覺悟的人,才有資格殺人。」

TOP

再試一次吧煌龍@3@
龍族263 260 785

TOP

我226www
35026161 發表於 2011-1-26 05:01

我193W
顆顆
簽名檔一堆屁話……

TOP

我把你定身沒打你怎強化
本段
35026161 發表於 2011-1-26 05:04

安安,心理戰,安






溫馨(自創--
我是一發子彈;子彈沒有人心,故不會思考,只會朝著目標一昧飛去…

TOP

安安,我沒有特調

只是知道,大招打得比普招痛









感人(再仿
24617545 發表於 2011-1-26 05:04

普招根本超溫馨的
ID:囧死
「只有具備被殺覺悟的人,才有資格殺人。」

TOP

安安,心理戰,安






溫馨(自創--
24617545 發表於 2011-1-26 05:05

安安

你敢跟我玩心理戰?

瘟腥
簽名檔一堆屁話……

TOP

YO單純你幫我測YO
妳就強化就好YO
龍族263 260 785

TOP

普招根本超溫馨的
35026161 發表於 2011-1-26 05:05

安安,那打爽的,安



我強化三次,普招打不掉蓋亞





倍感人      溫馨
我是一發子彈;子彈沒有人心,故不會思考,只會朝著目標一昧飛去…

TOP

YO單純你幫我測YO
妳就強化就好YO
21608140 發表於 2011-1-26 05:06

安安,我的羅得,打爽的,安











正港(尛
我是一發子彈;子彈沒有人心,故不會思考,只會朝著目標一昧飛去…

TOP

單春獅飛烏
荒巄槍耶獅飛烏
ID:囧死
「只有具備被殺覺悟的人,才有資格殺人。」

TOP

安安

你敢跟我玩心理戰?

瘟腥
35601410 發表於 2011-1-26 05:05

我最愛玩了
你只會補血!
屋喵喵喵阿哈哈哈哈

TOP

我的特調小羅266
是因為他強化沒加到物防。。
天才x祥

TOP

單春獅飛烏
荒巄槍耶獅飛烏
35026161 發表於 2011-1-26 05:07

窘死實費規
我是一發子彈;子彈沒有人心,故不會思考,只會朝著目標一昧飛去…

TOP

我最愛玩了
你只會補血!
25679390 發表於 2011-1-26 05:07

窩看尼是沒種玩
飛烏
ID:囧死
「只有具備被殺覺悟的人,才有資格殺人。」

TOP

單春獅飛烏
荒巄槍耶獅飛烏
35026161 發表於 2011-1-26 05:07

說啥鳥畫?
煌龍
阿銀逼機臉

TOP

我的特調小羅266
是因為他強化沒加到物防。。
22008178 發表於 2011-1-26 05:08

防禦還速度
簽名檔一堆屁話……

TOP

窩看尼是沒種玩
飛烏
35026161 發表於 2011-1-26 05:08

安安,尼豪煞企,由構    煞企





正港(感人
我是一發子彈;子彈沒有人心,故不會思考,只會朝著目標一昧飛去…

TOP

我特調到體力= =
哈= =
屋喵喵喵阿哈哈哈哈

TOP

安安,尼豪煞企,由構    煞企





正港(感人
24617545 發表於 2011-1-26 05:09

感尼媽得幾敗
ID:囧死
「只有具備被殺覺悟的人,才有資格殺人。」

TOP

我最愛玩了
你只會補血!
25679390 發表於 2011-1-26 05:07

安安
補血潮爽
我打顛峰補血人家先手砍不掉我
感人
簽名檔一堆屁話……

TOP

我特調到體力= =
哈= =
25679390 發表於 2011-1-26 05:09

屁孩
        





感人
ID:囧死
「只有具備被殺覺悟的人,才有資格殺人。」

TOP

感尼媽得幾敗
35026161 發表於 2011-1-26 05:09

你是公然侮辱?!
煌龍
阿銀逼機臉

TOP

感尼媽得幾敗
35026161 發表於 2011-1-26 05:09

溫馨既正港







干人,乾,正槓

安安
我是一發子彈;子彈沒有人心,故不會思考,只會朝著目標一昧飛去…

TOP

感尼媽得幾敗
35026161 發表於 2011-1-26 05:09

趕擬嘛地祭白
簽名檔一堆屁話……

TOP

安安
補血潮爽
我打顛峰補血人家先手砍不掉我
感人
35601410 發表於 2011-1-26 05:09

然而最後還是被我做掉?
屋喵喵喵阿哈哈哈哈

TOP

你是公然侮辱?!
21995303 發表於 2011-1-26 05:10

安安
他沒萌獎
簽名檔一堆屁話……

TOP

~~等帶煌龍回應~~
龍族263 260 785

TOP

然而最後還是被我做掉?
25679390 發表於 2011-1-26 05:10

你ID勒
我碰到顛峰沒2200的都亂打 YO!

顆顆
簽名檔一堆屁話……

TOP

~~等帶煌龍回應~~
21608140 發表於 2011-1-26 05:11

安安,他落淚了,安
我是一發子彈;子彈沒有人心,故不會思考,只會朝著目標一昧飛去…

TOP

你ID勒
我碰到顛峰沒2200的都亂打 YO!

顆顆
35601410 發表於 2011-1-26 05:11

我在資料室跟你打= =
屋喵喵喵阿哈哈哈哈

TOP

~~等帶煌龍回應~~
21608140 發表於 2011-1-26 05:11

小怪也跟我打一場嘛
我墨墓莎練好囉
簽名檔一堆屁話……

TOP

=3=那誰的借我哩~
龍族263 260 785

TOP

~~等帶煌龍回應~~
21608140 發表於 2011-1-26 05:11

等我8W8
煌龍
阿銀逼機臉

TOP

小怪也跟我打一場嘛
我墨墓莎練好囉
35601410 發表於 2011-1-26 05:12

你要配自殺!?
天才x祥

TOP

然而最後還是被我做掉?
25679390 發表於 2011-1-26 05:10

喔喔
我想起來你是誰囉
顆顆
那場我亂打
顆顆
呵呵
簽名檔一堆屁話……

TOP

你要配自殺!?
22008178 發表於 2011-1-26 05:12

不不我老母7X等
太醜了 不想練
顆顆
簽名檔一堆屁話……

TOP

安安,他落淚了,安
24617545 發表於 2011-1-26 05:11

你才落屎了==
煌龍
阿銀逼機臉

TOP

科科,不要送我一顆蛋,科

感人
我是一發子彈;子彈沒有人心,故不會思考,只會朝著目標一昧飛去…

TOP

不不我老母7X等
太醜了 不想練
顆顆
35601410 發表於 2011-1-26 05:13

那你那隻超能要怎發揮?。。。
天才x祥

TOP

科科,不要送我一顆蛋,科

感人
24617545 發表於 2011-1-26 05:13

YO我送妳蛋!
感動吧
簽名檔一堆屁話……

TOP

帥慘了安安
單純滅團大法出來了安安
龍族263 260 785

TOP

ˇ感人我送天神一顆蛋~
屋喵喵喵阿哈哈哈哈

TOP

那你那隻超能要怎發揮?。。。
22008178 發表於 2011-1-26 05:13

我練好玩的
算了 今天把老母練好吧...
簽名檔一堆屁話……

TOP

YO我送妳蛋!
感動吧
35601410 發表於 2011-1-26 05:14

yabe,我想要老母

如果沒孵出老母,再跟你買


先免費一顆(坑
我是一發子彈;子彈沒有人心,故不會思考,只會朝著目標一昧飛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