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刷分身6隻,結果刷到第2隻,

分身或本尊就會出現IE問題框~沒辦法用分身刷了

TOP

刷分身6隻,結果刷到第2隻,

分身或本尊就會出現IE問題框~沒辦法用分身刷了
22830355 發表於 2011-1-27 13:11

安安,試試看別之有沒有這個問題



若只有馬庫所有這情況.....


很好,投訴吧~
我是一發子彈;子彈沒有人心,故不會思考,只會朝著目標一昧飛去…

TOP

安安 咖啡好像要回來了 安安
24617545 發表於 2011-1-27 13:10


0 0 20 TJP6G4WU0 H96 0 0

TOP

刷分身6隻,結果刷到第2隻,

分身或本尊就會出現IE問題框~沒辦法用分身刷了
22830355 發表於 2011-1-27 13:11

這個我就不知道了
我頂多會卡,但是只要注意換畫面就行了
天才x祥

TOP

先丟倉庫好了~

TOP

本帖最後由 20083402 於 2011-1-27 13:18 編輯
0 0 20 TJP6G4WU0 H96 0 0
20766214 發表於 2011-1-27 13:12


翻譯.安安單純是天才安安
駭我打好九是這樣..
實在太可惡了
戰龍
(σ゚∀゚) ゚∀゚)σ 阿哈哈~你看看你~

TOP

今天遇到加速火刃了~

比我的372譜尼還快~好喔....

TOP

先丟倉庫好了~
22830355 發表於 2011-1-27 13:15

那隻練來玩玩就好了
天才x祥

TOP

今天遇到加速火刃了~

比我的372譜尼還快~好喔....
22830355 發表於 2011-1-27 13:19

0.0...
372...高速
戰龍
(σ゚∀゚) ゚∀゚)σ 阿哈哈~你看看你~

TOP

今天遇到加速火刃了~

比我的372譜尼還快~好喔....
22830355 發表於 2011-1-27 13:19

有人抽到通用水晶啊...
簽名檔一堆屁話……

TOP

372譜尼~只能算是龜速級了...

TOP

有人抽到通用水晶啊...
35601410 發表於 2011-1-27 13:21

這個真的得的到嗎?
我用那麼久都沒有。。。
天才x祥

TOP

有人抽到通用水晶啊...
35601410 發表於 2011-1-27 13:21

我不小心把通用用掉了...
指為了巔峰
因為我放棄普尼了
戰龍
(σ゚∀゚) ゚∀゚)σ 阿哈哈~你看看你~

TOP

372譜尼~只能算是龜速級了...
22830355 發表於 2011-1-27 13:22

對啊,我雷伊加中刻印都快超過了
天才x祥

TOP

這個真的得的到嗎?
我用那麼久都沒有。。。
22008178 發表於 2011-1-27 13:22

天才..你頭像
跟我以前穿得一模一樣
coffee

TOP

372譜尼~只能算是龜速級了...
22830355 發表於 2011-1-27 13:22

好吧
我猜一猜
潛力27?
簽名檔一堆屁話……

TOP

天才..你頭像
跟我以前穿得一模一樣
29925579 發表於 2011-1-27 13:23

那是以前路上常常看到的呢

半年前,可是攻擊最強的穿法呢
天才x祥

TOP

好吧
我猜一猜
潛力27?
35601410 發表於 2011-1-27 13:23

答對~但沒準備獎品...

TOP

那是以前路上常常看到的呢

半年前,可是攻擊最強的穿法呢
22008178 發表於 2011-1-27 13:24

是阿~
coffee

TOP

是阿~
29925579 發表於 2011-1-27 13:25

誰能猜出我頭項有啥是啥0.0
很難猜吧0..0
戰龍
(σ゚∀゚) ゚∀゚)σ 阿哈哈~你看看你~

TOP

安安 某咖啡開菜鳥的帳 欺負我

TOP

372譜尼~只能算是龜速級了...
22830355 發表於 2011-1-27 13:22

那我的更龜速?
376..慢死了
屋喵喵喵阿哈哈哈哈

TOP

那我的更龜速?
376..慢死了
25679390 發表於 2011-1-27 13:30

如果你跟我雷伊比的話。。。。
天才x祥

TOP

是沒錯?
希望普尼出特訓
xdd
屋喵喵喵阿哈哈哈哈

TOP

安安 某咖啡開菜鳥的帳 欺負我
20766214 發表於 2011-1-27 13:26

誰叫你欺負我
coffee

TOP

誰叫你欺負我
29925579 發表於 2011-1-27 13:33



安安 只是俺RP今天特好而已啊ˇ_ˇ

TOP

安安 只是俺RP今天特好而已啊ˇ_ˇ
20766214 發表於 2011-1-27 13:37


加油
從煉獄的谷底 獻給不息靈魂的反叛之歌 響徹永久 展現於此

TOP

答對~但沒準備獎品...
22830355 發表於 2011-1-27 13:25

安安
潛力多少不重要
限在一堆極速譜尼...
簽名檔一堆屁話……

TOP

那我的更龜速?
376..慢死了
25679390 發表於 2011-1-27 13:30

滿潛耶~但滿街都是~~~

TOP

滿潛耶~但滿街都是~~~
22830355 發表於 2011-1-27 13:42

對阿
看好好討厭
從煉獄的谷底 獻給不息靈魂的反叛之歌 響徹永久 展現於此

TOP

肚子好俄喔...
戰龍
(σ゚∀゚) ゚∀゚)σ 阿哈哈~你看看你~

TOP

滿潛耶~但滿街都是~~~
22830355 發表於 2011-1-27 13:42

現在打顛峰代譜尼...~~
簽名檔一堆屁話……

TOP

現在打顛峰代譜尼...~~
35601410 發表於 2011-1-27 13:43

安安,譜尼雞助
我是一發子彈;子彈沒有人心,故不會思考,只會朝著目標一昧飛去…

TOP

譜尼先鋒-老母接手-自殺迷魂戰略起動~

只是我的不是滿潛,玩不起這個戰略,

反而常遇到被定身,忙著應付處理被滅隊的冏境~~~

TOP

譜尼先鋒-老母接手-自殺迷魂戰略起動~

只是我的不是滿潛,玩不起這個戰略,

反而常遇到被定身,忙著應付處理被滅隊的冏境~~~
22830355 發表於 2011-1-27 13:48

加油
及到有錢人
從煉獄的谷底 獻給不息靈魂的反叛之歌 響徹永久 展現於此

TOP

譜尼先鋒-老母接手-自殺迷魂戰略起動~

只是我的不是滿潛,玩不起這個戰略,

反而常遇到被定身,忙著應付處理被滅隊的冏境~~~
22830355 發表於 2011-1-27 13:48

現在怎麼一堆人先鋒都譜尼啊
簽名檔一堆屁話……

TOP

本帖最後由 37726907 於 2011-1-27 13:52 編輯
譜尼先鋒-老母接手-自殺迷魂戰略起動~

只是我的不是滿潛,玩不起這個戰略,

反而常遇到被定身,忙著應付處理被滅隊的冏境~~~
22830355 發表於 2011-1-27 13:48

今天好像有遇到你
驚險勝利 ~~~
我是善人陳光標

TOP

我哩勒

剛剛被瞬殺三次
同一隻傑西卡
我真的暈了

話說本週是測露露週
如果發現我癲等往下降別太驚訝
有誰比偶萬惡??????

TOP

我哩勒

剛剛被瞬殺三次
同一隻傑西卡
我真的暈了

話說本週是測露露週
如果發現我癲等往下降別太驚訝
30094073 發表於 2011-1-27 13:53


加油
策好數據給我吧
從煉獄的谷底 獻給不息靈魂的反叛之歌 響徹永久 展現於此

TOP

我哩勒

剛剛被瞬殺三次
同一隻傑西卡
我真的暈了

話說本週是測露露週
如果發現我癲等往下降別太驚訝
30094073 發表於 2011-1-27 13:53

今天被你電爆兩場
只要你普尼零乾MISS的話
我就有機會秒對了@@

TOP

我哩勒

剛剛被瞬殺三次
同一隻傑西卡
我真的暈了

話說本週是測露露週
如果發現我癲等往下降別太驚訝
30094073 發表於 2011-1-27 13:53

塞特加油囉~
我要半隱退賽爾了,但偶爾還是會回來
coffee

TOP

加油
及到有錢人
27252203 發表於 2011-1-27 13:49

沒油了~

太多強者了,

尤其還有實力的,還故意讓對戰時速度變慢,好來看你換精靈,或~補血~

本來就不容易取得1勝,還遇到這樣的,實在無言~

TOP

我問你們喔換化之火
一定很奸嗎
0..0問一下
戰龍
(σ゚∀゚) ゚∀゚)σ 阿哈哈~你看看你~

TOP

我問你們喔換化之火
一定很奸嗎
0..0問一下
20083402 發表於 2011-1-27 13:56

幻化之火現在命中率好像78.1...
簽名檔一堆屁話……

TOP

話說 今天運氣超差
狂輸 RP背到不能
每場都是對方譜尼先攻 哀 ...
我對伍帕譜尼阿 ~~~  還有戰鬥、青龍
話說 誰是只會用傳承 ?
我今天遇到他三次 我只贏一次 ...
我原本以為他是外掛
因為 我打死牠的千斤版手
結果 他又換出千斤板手  傻眼阿
然後 打死牠的里昂 他又換出李昂
  起初以為他開掛 但第三場遇到
特別數了一下 剛好六支 清龍 塔克林 千金 千金 里昂 里昂
這陣容真猛 @@
小輸他 ~~~

TOP

今天被你電爆兩場
只要你普尼零乾MISS的話
我就有機會秒對了@@
37726907 發表於 2011-1-27 13:54



你是誰???
我只有在測精的時候才會用老母
平常我打巔峰的團很少人能電爆我的說....這樣說會不會太自大了一點
有誰比偶萬惡??????

TOP

沒油了~

太多強者了,

尤其還有實力的,還故意讓對戰時速度變慢,好來看你換精靈,或~補血~

本來就不容易取得1勝,還遇到這樣的,實在無言~ ...
22830355 發表於 2011-1-27 13:55


那你打淘沙吧
從煉獄的谷底 獻給不息靈魂的反叛之歌 響徹永久 展現於此

TOP

塞特加油囉~
我要半隱退賽爾了,但偶爾還是會回來
29925579 發表於 2011-1-27 13:55



安安 指揮就給我吧(炸

TOP

塞特加油囉~
我要半隱退賽爾了,但偶爾還是會回來
29925579 發表於 2011-1-27 13:55



你到底怎麼了
有誰比偶萬惡??????

TOP

你是誰???
我只有在測精的時候才會用老母
平常我打巔峰的團很少人能電爆我的說....這樣說會不會太自大了一點
30094073 發表於 2011-1-27 13:57

我是善人陳光要阿  
我說 我被你電爆也
你看錯了吧  -  - ?  
塞特大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