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太陽不是黑夜中滿是凹洞的那個星球嗎0..0?

月亮不是早上很刺眼的那麼嗎--??
24617545 發表於 2011-3-3 20:42

昏昏...
你回去重讀小學三年級的自然課吧
coffee

TOP

昏昏,打啥小譜
刷雙防哈莫轟過去
管他有沒有消強
29925579 發表於 2011-3-3 12:42

= =消防保險阿
還有譜尼真的會因為你特防比較高
用物攻打你嗎...
戰龍
(σ゚∀゚) ゚∀゚)σ 阿哈哈~你看看你~

TOP

大砲精?
29925579 發表於 2011-3-3 12:40

特攻432
看看他屬性的優勢
加遠古六芒震
特防沒220的都秒
簽名檔一堆屁話……

TOP

昏昏...
你回去重讀小學三年級的自然課吧
29925579 發表於 2011-3-3 12:42

婚婚

小學三年級沒有學太陽八--
我是一發子彈;子彈沒有人心,故不會思考,只會朝著目標一昧飛去…

TOP

= =消防保險阿
還有譜尼真的會因為你特防比較高
用物攻打你嗎...
20083402 發表於 2011-3-3 20:43

昏..我當初15潛力哈莫照樣過第一條
我還刷攻體
可惜我打到最後一條命就因為藥劑歸零而死(?
coffee

TOP

特攻432
看看他屬性的優勢
加遠古六芒震
特防沒220的都秒
35601410 發表於 2011-3-3 12:43

摁對@@
我是一發子彈;子彈沒有人心,故不會思考,只會朝著目標一昧飛去…

TOP

婚婚

小學三年級沒有學太陽八--
24617545 發表於 2011-3-3 20:43

昏昏
別學我昏昏
打給你昏 (塞特名言?)
coffee

TOP

特攻432
看看他屬性的優勢
加遠古六芒震
特防沒220的都秒
35601410 發表於 2011-3-3 20:43

不錯的先鋒手XDD
coffee

TOP

我打小譜是去年12月初
當時才玩1個月
刷攻特
簽名檔一堆屁話……

TOP

昏..我當初15潛力哈莫照樣過第一條
我還刷攻體
可惜我打到最後一條命就因為藥劑歸零而死(?
29925579 發表於 2011-3-3 12:44

咖啡大..嘿嘿嘿...﹝笑
戰龍
(σ゚∀゚) ゚∀゚)σ 阿哈哈~你看看你~

TOP

昏昏
別學我昏昏
打給你昏 (塞特名言?)
29925579 發表於 2011-3-3 12:44

婚婚

來婚婚

不對!

是昏昏....哈@@
我是一發子彈;子彈沒有人心,故不會思考,只會朝著目標一昧飛去…

TOP

特攻432
看看他屬性的優勢
加遠古六芒震
特防沒220的都秒
35601410 發表於 2011-3-3 12:43

一般來說沒到220的很多...
所以綠毛出來刷特攻體0.0
戰龍
(σ゚∀゚) ゚∀゚)σ 阿哈哈~你看看你~

TOP

當然是特攻體
速度跟厄斯墨渡薩一樣
這隻特攻412打青龍不知道如何@@
簽名檔一堆屁話……

TOP

其實還有很多好精我在掙扎,
綠卡綠卡厄斯厄斯魯小小青龍
這團怕啥
35601410 發表於 2011-3-3 12:32

瘟腥..火電剋死你半條隊
ID:先鋒手亮亮
多少斤兩,說多少話

TOP

婚婚

來婚婚

不對!

是昏昏....哈@@
24617545 發表於 2011-3-3 20:45

塞特表示:

單純
別以為我在外地就可以亂講話
暈了..要乖一點
coffee

TOP

瘟腥..火電剋死你半條隊
29707702 發表於 2011-3-3 12:47

火電沒人用吧--
我是一發子彈;子彈沒有人心,故不會思考,只會朝著目標一昧飛去…

TOP

火電沒人用吧--
24617545 發表於 2011-3-3 12:47

老兵0.0
戰龍
(σ゚∀゚) ゚∀゚)σ 阿哈哈~你看看你~

TOP

塞特表示:

單純
別以為我在外地就可以亂講話
暈了..要乖一點
29925579 發表於 2011-3-3 12:47

我怎麼了--

這種程度的玩笑都不能開嗎?
我是一發子彈;子彈沒有人心,故不會思考,只會朝著目標一昧飛去…

TOP

火電沒人用吧--
24617545 發表於 2011-3-3 12:47

有新手在用..
上羅德直接滅隊XDD
ID:先鋒手亮亮
多少斤兩,說多少話

TOP

我怎麼了--

這種程度的玩笑都不能開嗎?
24617545 發表於 2011-3-3 20:48

不知,你打電話問他(?
coffee

TOP

火電沒人用吧--
24617545 發表於 2011-3-3 20:47

有...
coffee

TOP

繁殖...
都咕嚕王跟都嚕嚕王繁殖...
然後可以戀攻嗎0.0會帶出去..
戰龍
(σ゚∀゚) ゚∀゚)σ 阿哈哈~你看看你~

TOP

瘟腥..火電剋死你半條隊
29707702 發表於 2011-3-3 12:47

嗯…其實精好的有很多
譜尼
玄武
厄斯
塔克林
麗麗
厄斯
我是靠這團到3038的
不過最近想加入光娃跟青龍和綠卡
簽名檔一堆屁話……

TOP

老兵0.0
20083402 發表於 2011-3-3 12:48

還有王者之塔20層的BOSS..
ID:先鋒手亮亮
多少斤兩,說多少話

TOP

有...
29925579 發表於 2011-3-3 12:49

可是他超不怕地系先手的xDD
我是一發子彈;子彈沒有人心,故不會思考,只會朝著目標一昧飛去…

TOP

嗯…其實精好的有很多
譜尼
玄武
厄斯
塔克林
麗麗
厄斯
我是靠這團到3038的
不過最近想加入光娃跟青龍和綠卡
35601410 發表於 2011-3-3 20:49

還不錯的團

譜尼我是比較不建議放先鋒手..
coffee

TOP

嗯…其實精好的有很多
譜尼
玄武
厄斯
塔克林
麗麗
厄斯
我是靠這團到3038的
不過最近想加入光娃跟青龍和綠卡
35601410 發表於 2011-3-3 12:49

瘟腥,你的玄武被幹掉之後,火電剋死你
ID:先鋒手亮亮
多少斤兩,說多少話

TOP

有新手在用..
上羅德直接滅隊XDD
29707702 發表於 2011-3-3 12:48

小心他的消強就好ww
我是一發子彈;子彈沒有人心,故不會思考,只會朝著目標一昧飛去…

TOP

還不錯的團

譜尼我是比較不建議放先鋒手..
29925579 發表於 2011-3-3 12:50

我很建議00...00
有人譜尼放最後
被我羅德強化完畢滅隊= =
我當場囧爆
戰龍
(σ゚∀゚) ゚∀゚)σ 阿哈哈~你看看你~

TOP

安安
還有譜尼
簽名檔一堆屁話……

TOP

還不錯的團

譜尼我是比較不建議放先鋒手..
29925579 發表於 2011-3-3 12:50

瘟腥,現在有人先鋒放小塔?
ID:先鋒手亮亮
多少斤兩,說多少話

TOP

我很建議00...00
有人譜尼放最後
被我羅德強化完畢滅隊= =
我當場囧爆
20083402 發表於 2011-3-3 12:51

那就加速一次照樣滅=ˇ=
ID:先鋒手亮亮
多少斤兩,說多少話

TOP

瘟腥,現在有人先鋒放小塔?
29707702 發表於 2011-3-3 12:51

你戳到我了......


好痛ouch!
我是一發子彈;子彈沒有人心,故不會思考,只會朝著目標一昧飛去…

TOP

你戳到我了......


好痛ouch!
24617545 發表於 2011-3-3 12:52

安,你先鋒小塔?
ID:先鋒手亮亮
多少斤兩,說多少話

TOP

那就加速一次照樣滅=ˇ=
29707702 發表於 2011-3-3 12:51

我有放加速阿WWW
我的順序事先放加速0.0
戰龍
(σ゚∀゚) ゚∀゚)σ 阿哈哈~你看看你~

TOP

我很建議00...00
有人譜尼放最後
被我羅德強化完畢滅隊= =
我當場囧爆
20083402 發表於 2011-3-3 20:51

昏昏
小譜是半路殺出來當速攻砲手的啦..
放先鋒手一下就被轟
coffee

TOP

還不錯的團

譜尼我是比較不建議放先鋒手..
29925579 發表於 2011-3-3 12:50

最近要不是要防老母
我也不會放光娃
不過大多系都被光系剋
簽名檔一堆屁話……

TOP

安,你先鋒小塔?
29707702 發表於 2011-3-3 12:52

你又戳我了

ouch!好痛--
我是一發子彈;子彈沒有人心,故不會思考,只會朝著目標一昧飛去…

TOP

最近要不是要防老母
我也不會放光娃
不過大多系都被光系剋
35601410 發表於 2011-3-3 20:52

是呀
coffee

TOP

最近要不是要防老母
我也不會放光娃
不過大多系都被光系剋
35601410 發表於 2011-3-3 12:52

邪惡台幣精=ˇ=
ID:先鋒手亮亮
多少斤兩,說多少話

TOP

我先鋒的確是小塔
遇到譜尼都狂暴
簽名檔一堆屁話……

TOP

邪惡台幣精=ˇ=
29707702 發表於 2011-3-3 20:53

亮姊,平民的世界靠我們了(?
coffee

TOP

我先鋒的確是小塔
遇到譜尼都狂暴
35601410 發表於 2011-3-3 12:53

瘟腥,譜尼不定身?
ID:先鋒手亮亮
多少斤兩,說多少話

TOP

我先鋒的確是小塔
遇到譜尼都狂暴
35601410 發表於 2011-3-3 20:53

XD...跟塞特一樣

被塞特系秒(刪除線
coffee

TOP

亮姊,平民的世界靠我們了(?
29925579 發表於 2011-3-3 12:53

昏昏

台幣精尚強=ˇ=
我是一發子彈;子彈沒有人心,故不會思考,只會朝著目標一昧飛去…

TOP

亮姊,平民的世界靠我們了(?
29925579 發表於 2011-3-3 12:53

我勒0.0
我都沒用抓的WWW
以前抓的...
戰龍
(σ゚∀゚) ゚∀゚)σ 阿哈哈~你看看你~

TOP

亮姊,平民的世界靠我們了(?
29925579 發表於 2011-3-3 12:53

嘎..現在巔峰完全配平民精的人好少=ˇ=
只看到一堆新手爆發戶,猛虎王在那邊亂衝亂撞=ˇ=
ID:先鋒手亮亮
多少斤兩,說多少話

TOP

瘟腥,譜尼不定身?
29707702 發表於 2011-3-3 12:53

最近我譜尼精準還是容易MISS
他重我換厄斯
二是怕他能量
簽名檔一堆屁話……

TOP

昏昏

台幣精尚強=ˇ=
24617545 發表於 2011-3-3 20:54

你這單蠢
有好精還不組好團
真是

昏昏
coffee

TOP

大砲桑特諾娃
393特攻
大招附加傷害
防血滴的都秒.....暈
零度出來面對,豪嗎?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