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

本帖最後由 22260782 於 2012-12-23 19:37 編輯

-
1

評分人數

  • 29916901

εїз

本帖最後由 22260782 於 2011-1-11 01:42 編輯

--------第二章--再逢(上)--------
或許是他的熱可可,和他……溫暖的微笑,才讓我回到那個我稱它的地方。

「我回來了……。」喀啦的一聲,門關上了,管家隨即向我問好。

「小姐呀!您這麼晚跑出去,剛剛老爺擔心的不得了,他現在正要找您呢。您現在趕快去接老爺的電話吧。」管家就這樣跟我說了一大堆……我實在很不想去跟我的救命恩人說話。我不想去的原因是……我根本不知道他們為什麼要救我,他們根本沒回來看過我,又怎麼可能關心我,更重要的是-我有些害怕。

「喂……」我的聲音有些顫抖。

聽到的只是……嘟嘟嘟-您撥的電話已掛斷。您撥的電話已掛斷。

「呼,幸好……」我鬆了一口氣,心中放鬆了起來。

「嗯?傳真。」我看了看傳真機一眼。

「小姐,老爺決定要讓您去就讀高中了。請您立刻整理行李。」管家看了看內容,立刻跟我說了這個消息。

「嗯,我現在就上樓整理。」我禮貌的說著,一邊看著傳真的內容。

「喔,還不錯嘛。」看了看這張傳真,上面有那所高中的詳細資料,還包含我再哪一班……,「咦?」原來他們已經幫我辦好入學申請了。

「很好!明天就去就讀,我要拋開一切煩惱。」我信心十足的說著,在那裡會認識很多人,對吧?以前只有請家教,我都還沒正式上過學呢!想到這裡我不禁興奮了起來。

※到了學校※

「哇!很大呢,裝潢也十分華麗。」我一邊說著,一邊尋找我的班級-一年三班。晃了晃,終於找到了我的教室,心裡有些緊張,不,是非常緊張!緊張的要命。好了……我要踏進去了。

-----------待續------------
εїз

TOP

本帖最後由 27641517 於 2011-1-9 09:28 編輯

★.徵角單出爐
★。/種族:阿克希亞
★。/名字:月詠
★。/特徵:http://dreamself.me/full.php?act ... hange&id=0&
★。/備註:無

TOP

本帖最後由 20094711 於 2011-1-9 10:56 編輯

★.徵角單出爐
★。/種族:柯蘭
★。/名字:雪音
★。/個姓:腹黑,有著嬌小可愛的外表
★。/特徵:藍色眼睛 雪色頭髮 頭上有著冰角 散發著稚氣
★。/備註: 主角好友
楓音
俺要復出!

TOP

本帖最後由 21035584 於 2011-1-11 13:00 編輯

★.徵角單出爐
★。/種族:柯藍
★。/名字:蘭亞
★。/個性:溫柔、冷靜、頑皮、細心
★。/特徵:水藍色長髮、淺藍色眼睛、愛穿藍色系衣服。
★。/備註:主角好友,修改了。
雪攸
   你要的承諾我給不起。

TOP

對不起以上三位,徵角單稍微修改。
可以在更改一下嗎?謝謝!
εїз

TOP

★.徵角單出爐
★。/種族:索比拉特
★。/名字:楓天˙影
★。/個性:沉默
★。/特徵:銀色瞳孔
★。/備註:主角同學

TOP

在重用一個
      ★.徵角單出爐
★。/種族:阿克西亞
★。/名字:月詠
★。/個性:善良
★。/特徵:http://dreamself.me/full.php?act ... hange&id=0&
★。/備註: 無

TOP

本帖最後由 25643346 於 2011-1-9 10:46 編輯

★.徵角單出爐
★。/種族:阿克希亞
★。/名字:愛兒
★。/個性:有點笨笨的但善良,保存著一種奇妙的神秘感
★。/特徵:特徵差不多就是醬子
★。/備註:
世界上,
沒有所謂的愛情....         
          By庭庭

TOP

★。/種族:阿克希亞
★。/名字:冰凌
★。/個性:有點冷酷,聰明伶俐,恰XDDD
★。/特徵:藍色的長髮綁成單馬尾,紫色眼睛
★。/備註: 資優生~幫我找男友XDDD
冰凌

TOP

★.徵角單出爐
★。/種族:雷伊
★。/名字:暴龍
★。/個性:激動
★。/特徵:身上有雷,危機時長出雷神之翼
★。/備註: 很有義氣,冷酷的眼睛,校草
某沙加/巴哥神
某個渾蛋叫我加的。

TOP

★.徵角單出爐
★。/種族:阿哆啦
★。/名字:颯夜
★。/個性:冷靜,是個幽默的智多星
★。/特徵:灰色的頭髮,紫色的眼睛,手上的一枚戒指,是父母死後留給他的
★。/備註:資優生,是男主角的朋友((雖然我不知道是誰~

TOP

我改好了!
楓音
俺要復出!

TOP

★。/種族:卡拉。
★。/名字:痕空。
★。/個性:活潑外向、怪裡怪氣的,喜歡出怪點子,有些小暴力,人緣很好,頭腦也算聰明。
★。/特徵:深藍色短髮,紫色雙眸,臉頰有些淡淡的紅暈,頭髮簡單且俐落。
★。/備註:學姊加油XDD(飛撲(等等
沖田控們快來搭訕我(ry <

TOP

本帖最後由 22260782 於 2011-2-27 02:40 編輯

人物介紹樓層:)



女主角:

★。/種族:桑特諾娃
★。/名字:桑晴(稱小晴晴)
★。/個性:天真、善良
★。/特徵:紅棕色捲髮,藍綠色的雙眸。

★。/備註:有一點喜歡亞脩?還是很喜歡?

男主角:

★。/種族:蓋亞
★。/名字:亞脩

★。/個性:熱心助人,若有人欺負桑晴,會挺身而出
★。/特徵:白色短髮、一半劉海挑染紅色,暗紅色雙眸。
★。/備註:似乎一直表達對某人的喜歡?



主要女配角:

★。/種族:奈尼芬多
★。/名字:蕾奈

★。/個性:自大、做作
★。/特徵:紫色捲髮,深紫色的雙眸。常穿著華麗的金色洋裝。

★。/備註:自認亞脩是她的男朋友,很討厭桑晴。


★。/種族:麗莎布布
★。/名字:麗奈
★。/個性:非常活潑,疼愛小晴晴。
★。/特徵:綠髮和粉紅色挑染的頭髮,非常活潑。 
★。/備註:小晴晴的超級好朋友。




徵角人物:

58#徵角名單內。



先這樣。

εїз

TOP

來頂頂(遭踹

我有錄取嗎?˙﹏˙
沖田控們快來搭訕我(ry <

TOP

種族:迪斯凱特
名字:時空
個性:神出鬼沒,八卦蒐集大王
特徵:一顆眼睛,發怒時會造成時空大亂流
備註:要有女友
JPM
那不是雪中紅

TOP

★。/種族:魯斯王
★。/名字:楓藍
★。/個性:有點膽小
★。/特徵:是醬子唷
★。/備註:舞龍的青梅竹馬,是舞龍使用絕招時的那隻龍

★。/種族:魯斯王
★。/名字:舞龍
★。/個性:開朗
★。/特徵:是醬子唷
★。/備註:楓藍的青梅竹馬

話說,他們倆的武器是雙子武器喔,就是說是一套的就是了
夏喬

TOP

蝶我來捧場囉OA<
OuO

TOP

★.徵角單出爐
★。/種族:雷光獸
★。/名字:奇爾.拉格爾
★。/個性:和善開朗
★。/特徵:金黃色的頭髮蓋住眼睛,很會笑
★。/備註:無
★奇爾☆
我突然發現我很笨!!

TOP

★.徵角單出爐
★。/種族:薩拉
★。/名字:玥櫻
★。/個性:稚氣,笨蛋一枚…
★。/特徵:淡藍色長髮,摻雜著一些淡粉。淡紫色眼眸。
★。/備註:夏雷女友,醬子…!


★.徵角單出爐
★。/種族:雷伊
★。/名字:夏雷
★。/個性:冷酷,待(熟)人體貼,聰明。
★。/特徵:褐色頭髮(後面抓成刺刺的樣子),黑色眼眸。
★。/備註:常常抓自己頭髮的自戀鬼(?),玥櫻男友,醬子…

加油~~!!某糖支持你:D(謎:妳在裝熟?!
若缺校花、草,不用跟我說直接把他們放上去就好:D
(謎:憑他們能上嗎?!
憨糖
小即:same28309

TOP

本帖最後由 22260782 於 2011-1-11 13:35 編輯

--------第三章--再逢(下)--------
「現在讓我們歡迎新同學!」咦?我嗎?老師對我眨了眨眼,示意叫我進來。

「請新同學自我介紹。」

「大家好!我叫桑晴,今後請多多指教。」說完,我把名字寫在黑板上。

「好的,桑晴同學你就坐在亞脩同學旁邊好了。」老師對我說著,「亞脩同學請舉手一下。」

就這樣,我就往那位同學的位子隔壁走去。

※----

「咦?你不是那天給我熱可可的人嗎?」我驚訝的說,「原來你叫亞脩啊……,那天耍什麼神秘。」一邊抱怨著,一邊拉開椅子坐下。

「就說你總有一天會知道的。」他笑了……,真想問他為什麼那麼愛笑,雖然我蠻喜歡他笑的樣子。等等!我再說什麼啊!

「桑晴同學,有什麼問題嗎?」老師注意到我了。

「嗯……沒事。」我害羞的說,才第一天就被老師注意了……,都是他害的啦!不、不行,不能在被他影響了。

「沒事的話,明天下課就讓亞脩同學帶你參觀校園囉!亞脩同學可以吧?」

「老師,我很樂意。」笨蛋!什麼很樂意,啊……我慘了。

-------------------------

電腦課打的,打的不好請見諒。(笑)
你問這章為什麼這麼短?
我也不知XD(謎:草草結束,好爛的作者。
跟第二章合起來看吧。
εїз

TOP

現在不是上課時間嗎?
啊你怎麼發文= =
天空在腳下
天堂小白豬 兩位到此一遊~

TOP

天空好~

加油:)
冰凌

TOP

★.徵角單出爐
★。/種族:雷伊
★。/名字:雷刃
★。/個性:開朗
★。/特徵:有死氣之火(天空),金色頭髮、綠色眼睛
★。/備註:資優生,校草、幫我找女友

TOP

修改了。
雪攸
   你要的承諾我給不起。

TOP

23#
電腦課打的……

★.給徵角的人:
想知道為什麼到第三章還沒有徵角單裡的角色出場嗎?
想要出場,那就看你的誠意啦。
如果只是徵好玩的,之後都沒來這小說,那你的徵角單……就報廢啦。
目前還在觀察期:)
還有,蝶的最大容忍是3個同樣精靈,所以之後重複的第四個,抱歉,沒有錄取。
εїз

TOP

我知道了~~~~
話說,我有錄取嗎?

TOP

28# 26916936
還在觀察期中,若真有心來徵角,大概第四章就會出現了。
現在在看有哪些人有心啦XD
大概會覺得我很煩……
εїз

TOP

我不會呀!
楓音
俺要復出!

TOP

本來就是這樣..
有些人都徵好玩,
徵完後直接走人.
雪攸
   你要的承諾我給不起。

TOP

有時候我是想不到要說甚麼才沒有回應,但我真的都會一直回來看啦!!(迷:那還不是一樣)

TOP

我只有六日才可以玩...但是我會多多回覆的(寒假開始)

TOP

★。/種族:布林克克
★。/名字:小希
★。/個性:冷靜、溫柔、善良。
★。/特徵:雙馬尾-/- 有著能看透一切的深紫色瞳孔。
★。/備註:沒有XD


如果是蝶蝶的小說我當然會捧場的-/-
OuO

TOP

我是傻月   你好=")

★。/種族:吉娜斯
★。/名字:殘纓
★。/個性:溫柔  總是少根筋
★。/特徵:長髮飄逸
★。/備註:如果您不喜歡這個名字或個性   更改沒關係=)  

您的小說真的很棒唷   我是忠實觀眾XD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粉紅視網膜看到的全是粉紅,而我愛粉紅色

TOP


這個是巴西國旗唷(廢話


另外   這是我第一次報名徵角   其實不太知道作者的需求    還請多指教

我想建議你   在章回越來越多時 能在主樓設連結  這樣新來的讀者也會很方便=")

發光並非太陽的專利   你也可以發光   相信這個小說一定也能發光發熱~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粉紅視網膜看到的全是粉紅,而我愛粉紅色

TOP

有空來推推XDDD
冰凌

TOP

快段考…
不能常回呀~~
有空再來…(炸~!
不對…是有空就來…
憨糖
小即:same28309

TOP

★.徵角單出爐
★。/種族:悠悠
★。/名字:菲蜜(如需要姓氏,就是云。
★。/個性:純真善良,但她明白,也認為,「偽裝」,就是「保護」,因此,在幽深的紫眸中,望不見她真實的自己,只有看見精明與機智的光芒。也許是先天不良,菲蜜的臉色十分蒼白,且有先天性心臟病、貧血等問題。但這樣的她,私底下十分喜愛遊戲以及小朋友,就算她身體不是很好,還是會抽空去孤兒院,陪小朋友玩,唯有此時,她才會放鬆自己,露出原本純真可愛的氣質。
★。/特徵:一頭烏黑的秀髮,帶些淺棕色,髮尾微捲,通常柔順的披在肩頭。以及幽深的紫眸。不算高,只有161公分,但十分惹人憐愛,臉蛋並不美艷,卻是柔美清秀。
★。/備註: 有關「抽空去孤兒院」這部分,樓主可以根據劇情,作修改。謝謝樓主。

TOP

本帖最後由 22260782 於 2011-1-19 11:19 編輯

--------第四章--和他建立友誼,第一步--------
「……」

「……」

奇怪……,為什麼上課這麼安靜呢?而且這不是我在國中課程就教過了嗎?還是我早學了?看來以後可以混一點了。等等!這不是重點,怎麼會這麼無聊,偏偏又不想和那傢伙說話,我看他也沒多認真聽呢。
好吧……,鼓起勇氣,說說話吧,希望他不要再來一記微笑了。

※----

「那個……」我終於開口了。

「嗯?」啊--果然又是來一記微笑。我得找個話題才行!就拿認識這個班當話題好了。

「欸,我問你……」

「叫我亞脩。」吼呦……你講完每一句話可不可以不要加一個微笑?

「喔……亞脩……我問你,老師叫什麼名字?」我很不甘願的叫他的名字。

「喬安娜老師。妳別看她這樣,其實是個熟女,到現在都沒對象呢!噓……不可以說出去喔。」他說到後面,有點……消音?

「喔……看不出來耶。」我有點尷尬的小聲回答,不過喬安娜老師保養的很好。

「咳嗯嗯!請問桑晴同學有問題嗎?」似乎被老師發現了。

「沒有。」其實對我來說根本不算什麼……。

「沒有就好,那麼我們繼續。」呼,幸好老師沒有再說什麼。

「欸,下次再多說一點秘密喔!」

「……」他沒回答,那好吧。

「亞脩,你下次要再跟我多說一些秘密喔!」非得要這樣他才肯回答是不是。

「那當然囉!」哎……我就知道這樣才可以讓他回答。不過我和他,是不是建立起友誼了呢?

----------------------

徵角的部份,第五章會豋場,考完試大概會公佈名單。
第四章只是兩個人無聊的對話(炸
εїз

TOP

394488
這個是巴西國旗唷(廢話


另外   這是我第一次報名徵角   其實不太知道作者的需求    還請多指教

我想建議你   在章回越來越多時 能在主樓設連結  這樣新來的讀者也會很方便=")

發光並非太陽的專利   你也 ...
23498646 發表於 2011-1-12 04:05

是"非死不可"Give Hearts的圖嗎?(好眼熟阿)

TOP

路過,來推一下XDDD
冰凌

TOP

我又來惹OAO
蝶OWO

考試加油:]
話說…我自己也要加油-×-
下禮拜考試OAO
數學不要不及格就好-×-

平時考還有個位數的OAQ
憨糖
小即:same28309

TOP

★.徵角單出爐
★。/種族:魯爾蒂妮
★。/名字:璃娜
★。/個性:勇敢、堅強、好勝、不愛講話
★。/特徵:長長的淺藍色捲髮繫成馬尾、有著烏黑的瞳孔、白晢的皮膚
★。/備註:很多男生喜歡她,和女主角是朋友
郁唯希
過去的美好,已放棄。

TOP

蝶蝶學姊~~!!(飛撲(抱

終於月考完了阿XDD

我也要去打我的新小說了(遭踹

蝶蝶學姊加油噢!

小說很好看,我以後有空會常來的:))
沖田控們快來搭訕我(ry <

TOP

來推一下:)

我也要來去打永恆囉!
冰凌

TOP

43# 25575039
嗯!
加油呢OWO


45# 27232021
學妹~謝謝妳的支持QAO
我也會去妳的小說捧場>▽<


46# 25557418
嗯。
謝謝你的推推(笑
εїз

TOP

唔…

蝶:目
考完喏呀~
考的怎麼樣(喂!人家考的怎麼樣關妳什麼事!

話說…我都還沒考餒:目
我猜…我數學一定不及格=")
憨糖
小即:same28309

TOP

48# 25575039

只知道國語和自然OAO
加油哪!
εїз

TOP

我都沒在讀書的:目(還敢說!

可是社會科(除地理)我都還不錯,尤其是歷史
國文本班老師教…考不好就死定了!
數學…大家都在混:目
生物…老師根本不怎麼想上我班吧!
憨糖
小即:same28309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