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努力測試高級可不可以抓到。。。

兩天出航6次用高級的,都沒抓到…
Quando

TOP

話說我對聖誕樹許了至少30次願,竟然還沒給我遇到上古!給我澄毛、紫毛也好阿,*爛樹!

TOP

努力測試高級可不可以抓到。。。

兩天出航6次用高級的,都沒抓到…
29198251 發表於 2011-1-15 13:51

機率不高拉.................過年到阿..淘米也要過年喔

TOP

本帖最後由 20188200 於 2011-1-15 23:04 編輯

36# 30228584


祖拉和祖洛好像快復出了,是嗎?

TOP

36# 30228584


祖拉和組洛好像快復出了,是嗎?
20188200 發表於 2011-1-15 13:54

是嗎.....................

你沒看時報?

TOP

可以說一下高級捕捉成功機率多少嗎
我試過好幾次都沒成功過
月影:我誠心祈禱新教室有冷氣

TOP

38# 30228584


你沒看時報嗎?爺爺?

TOP

38# 30228584


你沒看時報嗎?爺爺?
20188200 發表於 2011-1-15 15:04

時報有啥啊............... 找無

TOP

41# 30228584


爺爺,看時報有時可以拿到東東、知道最新消息、一些只有出現在時報上的訊息喔!

TOP

時報有啥啊............... 找無
30228584 發表於 2011-1-15 15:40

因為你看的是摩爾的XD
不過我剛逃殺有遇到你耶==
天聖帝龍
21083159才是本尊

TOP

本帖最後由 37292428 於 2011-1-15 23:29 編輯

我太神算了...
用千年找精靈 最後依次用超能 剛好抓到寶貝鲤 爽~~~~
斯洛雷特的碎碎念:
有點懷念之前的風氣

TOP

我妹直接得到鎔鍊過後的東西= =
我是植木耕助99
炸雞皮萬歲~

TOP

可以說一下高級捕捉成功機率多少嗎
我試過好幾次都沒成功過
26591360 發表於 2011-1-15 15:02

大概跟中瞬殺的機率一樣
簽名檔一堆屁話……

TOP

我妹直接得到鎔鍊過後的東西= =
25719161 發表於 2011-1-16 01:24

啥?.....................有這樣喔

TOP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簽名被屏蔽

TOP

千年號就這樣了= =
22847177 發表於 2011-1-16 04:34

我不想再發紅包.....................(給淘米阿)

TOP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簽名被屏蔽

TOP

我有雷伊ㄒㄒ ㄒ好難拿

TOP

我有3次可是只抽到蓋亞和雷依和大鳥

TOP

我有3次可是只抽到蓋亞和雷依和大鳥
21812161 發表於 2011-1-16 07:48

捉的到嗎..........................

TOP



元素 諾姆 好難打...

還是我太弱了 -/-?

TOP

【分享】章魚爺帶你點亮...(永不言敗)...攻略出爐

本帖最後由 30228584 於 2011-7-27 13:59 編輯

各位夥伴....章魚貼圖是為了證明不是吹牛,非炫燿....(是驗正喔
若是再有夥伴私訊小弟說(再炫燿..賺積分等等).....章魚考慮不再發文...(開始藏私啊...)..謝謝指教

章魚爺帶你點亮...(永不言敗)...
艾爾戰隊隊員也點亮(永不言敗).....(驗證出爐喔)....夥伴們可以跟著(章魚)的腳步共享榮耀.... (攻略再下方)...請服用...........(獨孤求敗..英雄不怕出身低)


前言..............
這是跟隊員在這些天因為(淘米網路不穩)玩顛峰常掉線所激發出的.......(創意)...

夥伴們都知道塞爾號現在最難點亮的成就稱號共有5個.........

1.草系強者............(不只傳說更甚...神話)...我總攻擊力也才14700...(放棄喔)


2.永不言敗..........(塞爾世界....很少看到啊)


3.狂戰..........(曾今是傳奇...去年


4.傳說............(塞爾世界...現在到處是喔


5.終結者..........(10分沒啥吸引力....時間換取)


(攻略) ...........不是抄襲喔(網路一定沒有)...章魚原創啊

【後記】 ....你也可以喔....... (攻略出爐喔)
提示......
第一季的顛峰之戰...(無別級格鬥..等級太懸殊,所以此方法在第一季是...無用的)除非是第一為擁有普尼..,
第二季的顛峰之戰...(有玩家反應...等級開始做區隔,所以此方法成功喔,
第三季的巔峰之戰...我想又會有新的設計區隔)...未避免當下一軍尉點亮只差20分..(就無言阿)

1.不需花米幣2.不是外掛3.不是BUG4.當然一定要連勝50場喔5.非論壇的刷小號傳言......(機率太低了別試了)

放下一切. (英雄不怕出身低) ....你將得到永不言敗..........(夥伴!你準備好了沒)
PS...這還是有相當大的風險(不保證成功)也許失敗啥都沒了.......(我曾今巔峰成績....看下圖)
我試了...........3個輪迴才成功喔...
巔峰等級..(好看的不能換刻印)...巔峰榮譽值...(換刻印較實際)...你選哪一種啊 [img]

恭喜..........第7位夥伴點亮( 永不言敗 )........














PS...聽夥伴說一路上來....(沒遇普尼)..真幸運
[img]
我的推薦實驗精靈.....普尼(潛力級還好)......但我當寶喔(幫我點亮... 永不言敗 )
希望可以打破...........(洗精靈潛力的風氣啊)
攻略流程.........單精戰喔(不幸遇到戰鬥系又狂補血)只能重來阿.....重新300級...(折磨人啊)
巔峰300級....600級夥伴你打贏每場分數大約20-30不等....(保守估計可連勝10-15場不等)
巔峰600級..........750級夥伴你打贏每場分數大約15-25不等....(保守估計可連勝5-8場不等)
巔峰750級..........950級夥伴你打贏每場分數大約10-18不等....(保守估計可連勝13-16場不等)
巔峰950級..........1200級夥伴你打贏每場分數大約7-10不等....(保守估計可連勝25-28場不等)
當然中間有人跑掉...(勝利場次照算)別氣餒.....(我成功那次總計有11人次跑掉)

PS...聽夥伴說一路上來....(沒遇普尼)..真幸運
我想普尼不會出現在這各級距分阿.............

降等重新來過.....有榮譽分數可賺 喔....(換刻印)
後記...............
1

評分人數

  • 24617545

TOP

期待戰隊夥伴點亮..............(永不言敗)阿

TOP

放棄勝率以及不看敗績就可以輕輕鬆鬆拿永不言敗..
可惜我失敗兩次...有點懶的在刷-.-

TOP

我這艾爾的戰神慚愧了
多精一直拿不到永不言敗

不愧是我們艾爾的臥龍已經拿到永不言敗

我繼續努力......
有誰比偶萬惡??????

TOP

我這艾爾的戰神慚愧了
多精一直拿不到永不言敗

不愧是我們艾爾的臥龍已經拿到永不言敗

我繼續努力......
30094073 發表於 2011-1-17 07:18

夥伴.............一起努力喔

TOP

請問要怎拿 ?
我很好奇很想要
不可能連勝五十場吧

TOP

請問要怎拿 ?
我很好奇很想要
不可能連勝五十場吧
37726907 發表於 2011-1-17 08:22

連勝50場............是一定要的(惡夢一場)

TOP

真厲害~神人出現,神奇的智商~~

TOP

真理之神好像很久沒上線了欸
他應該是第一個拿到永不敗言
樓下別哭

TOP

本帖最後由 30228584 於 2011-1-18 14:06 編輯
真理之神好像很久沒上線了欸
他應該是第一個拿到永不敗言
29215727 發表於 2011-1-17 09:06

嗯.................先前有看過阿...(他真棒)....

真厲害~神人出現,神奇的智商~~
22830355 發表於 2011-1-17 08:56

不敢.......不敢...........你也可以喔(當艾爾戰隊第2個夥伴點亮時.....)請期待

TOP

應把標準提高       500連勝如何?       醬就真的不言敗了~~~~~

TOP

應把標準提高       500連勝如何?       醬就真的不言敗了~~~~~
36174918 發表於 2011-1-17 09:17

挖賽...............沒人可探囊取稱號 喔..........

TOP

樓主你可用夢幻扭蛋機
把普尼換成膽小喔
功課不好    體育超好   電腦超好
目前二五滿      雷幻x神資

TOP

歐買尬,我都不喜歡打巔峰、大逃殺.....之類的戰鬥,所以這些稱號對我來說根本是不可能任務!

TOP

準備好了XD
史上最好玩多精團出動~~
良辰美景奈何天?賞心樂事誰家院?
此非龍的故事。

TOP

歐買尬,我都不喜歡打巔峰、大逃殺.....之類的戰鬥,所以這些稱號對我來說根本是不可能任務!
20188200 發表於 2011-1-17 10:42

各自努力阿...............

TOP

17# 30228584


可是我又不是你們戰隊的,所以沒差XD

TOP

終於可以用了...
良辰美景奈何天?賞心樂事誰家院?
此非龍的故事。

TOP

你準備好啦.....................(也許是災難的開始)...祝福阿

TOP

19# 21043709


哈爾浮、鋼牙鯊?!

TOP

19# 21043709


哈爾浮、鋼牙鯊?!
20188200 發表於 2011-1-17 10:58

嗯....
拼了XD
良辰美景奈何天?賞心樂事誰家院?
此非龍的故事。

TOP

嗯....
拼了XD
21043709 發表於 2011-1-17 10:59

你確定...................(這是折磨耐心的喔)

TOP

你確定...................(這是折磨耐心的喔)
30228584 發表於 2011-1-17 11:00

很確定^^
我只緊張刻印^^
良辰美景奈何天?賞心樂事誰家院?
此非龍的故事。

TOP

章魚爺帶你點亮...(永不言敗)...攻略出爐

TOP

我都快拿到永不言勝了
譜尼到是有= =
推薦單精還多精?
幻空
好想要會畫畫喔QAQ
今天學完日文了AWA(你那表情是怎樣

TOP

這樣遇到新手都一直贏?
簽名檔一堆屁話……

TOP

我都快拿到永不言勝了
譜尼到是有= =
推薦單精還多精?
23969040 發表於 2011-1-17 12:21

單精....戰喔

TOP

現在的人只要用一隻鬼譜尼
然後不要遇到克自己的
顛峰等級都2500多==

TOP

現在的人只要用一隻鬼譜尼
然後不要遇到克自己的
顛峰等級都2500多==
27695019 發表於 2011-1-17 12:38

但是連勝分數......不容易(偷吃步 阿)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