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代製】旋律代製工廠☆更新了!請到1.2.3#看★

本帖最後由 28586950 於 2011-7-12 10:55 編輯

招牌.png
2011-6-14 16:42














(一人一天2單才對,我打錯了)
開門時間只有五.六.日
有時偷玩@@
你們可以先寫單單到了時間我在做喔!!
我一定會做的
要定的人請填單單
開放全部人都可~~~



員工表:

EaSy★天宙

★★★★★★★★★★★★★★★★★★★★★★★★★★★★★★★★★★★★★★★








公告:我的單單請至2樓複製



★★★★★★★★★★★★★★★★★★★★★★★★★★★★★★★★★★★★★★★






版本1(字跳起來顏色跟原本不一樣)

版本2(跳起來的字顏色都不一樣)

版本3(發光字裡面顏色一律白色,發光顏色只能1個自己選)

123.gif
2011-6-27 17:27




如下:

範例1
有右邊.右下角.下面
範例2
有左邊.上面.左上角

XD


11.gif
2011-6-27 17:27




鑽字.gif
2011-6-16 20:44


鑽字範例1.gif
2011-6-18 14:46


鑽字範例2.gif
2011-6-18 14:46


鑽字範例3.gif
2011-6-18 14:46





3樓有鑽底素材喔!!!!!!!!!!!!











  






範例1
(提供選很多種外面的顏色> < 裡面一定要白點喔!!)






範例1 (看你要不要霓虹><都可+喔)
往左邊的= =

範例2 (看你要不要霓虹><都可+喔)
往右邊的=^=

範例3 (看你要不要霓虹><都可+喔)
往下再往右~~





登入框素材請去 3#看

我只做1種
範例一(要啥顏色給你選)





範例1
團1.png
2011-6-18 14:29

範例2
賽爾2.png
2011-6-14 10:22


賽爾3.png
2011-6-14 11:06
(這3種訂做時,字會變大)
★★★★★★★★★★★★★★★★★★★★★★★★★★★★★★★★★★★★★★★

友情連結:
【代製】龍勁幫做鑽字XDD
【代製】天宙代製
【代製】字體藝術彩妝館
  
鏡音萬歲~~
初音滾開((大誤

本帖最後由 28586950 於 2011-7-2 08:42 編輯

單單區:

☆☆☆☆☆☆★跳字區★☆☆☆☆☆☆☆
米米號:
名子:
要寫甚麼:
字體:
範例幾:
底下的字顏色:
跳上去字的顏色:
指定誰做 旋律.天宙:
備註:
☆☆☆☆☆填完了~~~~~☆☆☆☆☆☆


☆☆☆☆☆☆☆☆防盜線區☆☆☆☆☆☆
米米號:
名子:
寫的字:
字體:
圖(自己提供):
範例幾:
你字要寫在哪邊?(最多兩行):
防盜線要啥顏色?:
字要啥顏色(可以很多顏色):
備註(記得說謝謝喔@@):
☆☆☆☆☆☆☆掰掰!!☆☆☆☆☆☆☆


☆☆☆☆☆☆☆☆分隔線區☆☆☆☆☆☆
米米號:
名子:
寫的字:
字體:
要啥顏色(限2種):
備註(記得說謝謝喔@@):
☆☆☆☆☆☆☆掰掰!!☆☆☆☆☆☆☆


☆☆☆☆☆☆☆☆☆
鑽字區☆☆☆☆☆
名子:
鑽底要哪種(可自備.或寫編號):
要範例幾的字:
要寫的字:
要用的字體:
☆☆☆☆☆☆☆☆☆等待完成☆☆☆☆☆

☆☆☆☆☆☆★頭貼區★☆☆☆☆☆☆☆
米米號:
名子:
要寫甚麼:
字體:
範例幾:
圖:
字發光的顏色:
備註:
☆☆☆☆☆填完了~~~~~☆☆☆☆☆☆



☆☆☆☆☆☆☆☆☆網點字區☆☆☆☆☆

米米號:
名子:
要寫啥?:
字體:
外面顏色(可以每個顏色都不一樣):
備註(記得說謝謝喔@@):
☆☆☆☆☆☆☆☆☆掰掰!!☆☆☆☆☆☆


☆★☆★☆★
☆★跑馬燈喔☆★☆★☆★
米米號:
名子:
字體:
範例號碼:
要寫的字:
要不要霓虹:
霓虹啥顏色(承上):
字本身顏色:
底圖:
☆★☆★☆★
☆★88喔~~☆★☆★☆★

☆★☆★☆★☆★登入框區☆★☆★☆★
米米號:
你的名子:
字體:
登入框編號(或自備登入框):
登入框名子:
登入框密碼:
要不要記住ID和密碼(要or不要):
記住ID和密碼要打什麼字(承上)(限符號):
名子的顏色:
密碼的顏色:
記住ID和密碼的顏色:
圖片(請自備):
★☆★☆☆★☆★要說謝謝喔★☆★☆★

◇◆◇◆◇◆
語卡區◇◆◇◆◇◆◇◆
米米號:
暱稱:
什麼字體:
範例幾:
內容:
字顏色:
字外框顏色(也可以不要):
字發光顏色(3種都可以,如要發光~外框顏色就不能填==):
BG圖(只有3要填.可以自備):
圖(3會去背):
備註:
◇◆◇◆◇◆
語卡區◇◆◇◆◇◆◇◆

鏡音萬歲~~
初音滾開((大誤

TOP

本帖最後由 28586950 於 2011-6-18 07:01 編輯

素材區:

登入框素材!!



12345   
6 789
10111213
14.15.16.

BG圖: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鑽底: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鏡音萬歲~~
初音滾開((大誤

TOP

旋律也來做了喔0.0

TOP

☆☆☆☆☆☆版本3的單單☆☆☆☆☆☆
要寫甚麼:極光★滅靈v
發光的顏色:白
備註:我跟你們戰對同盟喔~
☆☆☆☆☆填完了~~~~~☆☆☆☆☆☆

TOP

本帖最後由 28586950 於 2011-6-2 08:33 編輯

ya~~~~~~~~~~~~~~~
鏡音萬歲~~
初音滾開((大誤

TOP

☆☆☆☆☆☆版本3的單單☆☆☆☆☆☆
要寫甚麼:不變的真理
發光的顏色:橘
備註:謝謝拉~旋律
☆☆☆☆☆填完了~~~~~☆☆☆☆☆☆

TOP

發光不能白喔
根本看不見發光
28586950 發表於 2011-4-25 08:41

藍色勒?選這個好嚕~

TOP

本帖最後由 28586950 於 2011-7-2 08:38 編輯

領圖區: (塞滿的圖放這@@)


極光☆龍犽 定的

惡魔 定的

? 定的

龍勁 定的

颯隱 定的

小惡 定的

惡魔 定的

星焰★炎皇 定的

痕希 定的

炎獄 定的

小惡 定的

小惡 定的

權仔 定的

惡魔 定的

痕希 定的



11111111.gif
2011-6-21 17:03

始祖靈獸.jpg
2011-6-27 17:22

小惡 定的






未命名 -2.png
2011-6-20 15:16

翅風 定的


傳說 定的


四方.gif
2011-6-20 15:26

鬼琦 定的

織幻 定的


巧柔 定的

★Bonnie〝? 定的
222222222.gif
2011-6-21 17:03

小惡 定的
111111111111111.gif
2011-6-22 13:19


黑夜 定的




我是黑夜.gif
2011-6-27 17:22

惡魔 定的




要領圖的話請填單單
我才能確定你的滿意度&有沒有拿到喔@@


☆☆☆☆☆☆領圖單☆☆☆☆☆☆
米米號:
暱稱:
圖:<請貼圖>
滿意(幾分):
備註:
領圖完需刪圖嗎:
要重修改嗎:
建議:
★★★★★★領圖單★★★★★★







鏡音萬歲~~
初音滾開((大誤

TOP

本帖最後由 28586950 於 2011-6-21 08:32 編輯

會員表.png
2011-6-21 16:32

VIP表.png
2011-6-21 16:32
鏡音萬歲~~
初音滾開((大誤

TOP

謝謝拉旋律~(:

TOP

極光★滅靈v請到領圖區拿
鏡音萬歲~~
初音滾開((大誤

TOP

如果想修改
可以拿過來找我喔!
鏡音萬歲~~
初音滾開((大誤

TOP

☆☆☆☆☆☆版本3的單單☆☆☆☆☆☆
要寫甚麼:誰來幫我想小說的名子OAO
發光的顏色:黃
備註:
☆☆☆☆☆填完了~~~~~☆☆☆☆☆☆
小痕
☑來自異次元空間

TOP

我沒梗了=w=

TOP

☆☆☆☆☆☆版本2的單單☆☆☆☆☆☆
要寫甚麼:極光黑夜
底下的字顏色:黑夜
跳上去字的顏色(看你寫的順序):灰色
備註:幫我快做喔謝謝
☆☆☆☆☆填完了~~~~~☆☆☆☆☆☆

TOP

☆☆☆☆☆☆版本3的單單☆☆☆☆☆☆
要寫甚麼:誰來幫我想小說的名子OAO
發光的顏色:黃
備註:
☆☆☆☆☆填完了~~~~~☆☆☆☆☆☆
28957771 發表於 2011/4/25 09:13

我用橘色喔
黃看不清楚
鏡音萬歲~~
初音滾開((大誤

TOP

請到領圖區拿
鏡音萬歲~~
初音滾開((大誤

TOP

幫你用高亮吧~

TOP

幫你用高亮吧~
23917866 發表於 2011/4/25 09:24

謝謝~~
鏡音萬歲~~
初音滾開((大誤

TOP

我的呢

TOP

☆☆☆☆☆☆版本4的單單☆☆☆☆☆☆
要寫甚麼:超帥XMX
字的顏色:綠色
備註:謝啦XD
☆☆☆☆☆填完了~~~~~☆☆☆☆☆☆

TOP

都好了
我只有星期五六日
才會開喔
你們可以先寫
到時間我會自己做
鏡音萬歲~~
初音滾開((大誤

TOP

☆☆☆☆☆☆版本3的單單☆☆☆☆☆☆
要寫甚麼:EaSy★龍勁
發光的顏色:綠色
備註:科科~
☆☆☆☆☆填完了~~~~~☆☆☆☆☆☆

TOP

我的呢
24524809 發表於 2011/4/25 09:29

好了喔22
鏡音萬歲~~
初音滾開((大誤

TOP

都做好了
傳上去中
我先下了
鏡音萬歲~~
初音滾開((大誤

TOP

大家請去領圖區拿
我星期五在來做
鏡音萬歲~~
初音滾開((大誤

TOP

本帖最後由 28790970 於 2011-4-25 09:52 編輯

☆☆☆☆☆☆版本3的單單☆☆☆☆☆☆
要寫甚麼:新手比龍勁帥
發光的顏色:黃 (啥
備註:我真的比龍勁帥!!  別反白
☆☆☆☆☆填完了~~~~~☆☆☆☆☆☆
慢慢等顆顆

TOP

☆☆☆☆☆☆版本1的單單☆☆☆☆☆☆
要寫甚麼:用黑暗毀滅一切的就是惡魔我啦!
底下的字顏色:紫色
跳上去字的顏色:血紅色(?
備註:沒血紅色就紅色
シュウ(惡嵐)
暫時回歸~~

TOP

☆☆☆☆☆☆版本3的單單☆☆☆☆☆☆
要寫甚麼:OAOAOAOAO
發光的顏色:黑色行嗎??
備註:無
☆☆☆☆☆填完了~~~~~☆☆☆☆☆☆
ID:小神晶(神晶病)
XDDDDDDDDDDDD

TOP

北極光開了好多這種店...祝生意順利

TOP

☆☆☆☆☆☆版本2的單單☆☆☆☆☆☆
要寫甚麼:~小惡~
底下的字顏色:
跳上去字的顏色(看你寫的順序):
備註:謝謝旋律
☆☆☆☆☆填完了~~~~~☆☆☆☆☆☆
霧野/黑月♏
迷失於自己的夢裡
尋找著出口的地方

TOP

☆☆☆☆☆☆版本3的單單☆☆☆☆☆☆
要寫甚麼:我是藍月
發光的顏色:深紫
備註:我是藍月= =
☆☆☆☆☆填完了~~~~~☆☆☆☆☆☆
幹。

TOP

34# 24645454
旋律加油
祝生意興隆(炸
ID:EaSy★傳說
我擦,上學去見鬼啊

TOP

本帖最後由 28586950 於 2011-4-26 10:39 編輯
☆☆☆☆☆☆☆☆我要應徵員工☆☆☆☆☆☆☆☆☆☆
米米號:30577097
名子:天宙
作品(必須拿作品給我看):




http://twpic.org/ ...
30577097 發表於 2011/4/25 12:07

版本1不一樣喔.通過啦@@@
要注意看喔!!!!
鏡音萬歲~~
初音滾開((大誤

TOP

☆☆☆☆☆☆版本3的單單☆☆☆☆☆☆
要寫甚麼:OAOAOAOAO
發光的顏色:黑色行嗎??
備註:無
☆☆☆☆☆填完了~~~~~☆☆☆☆☆☆
34888798 發表於 2011/4/25 11:10

你是同盟的嗎???
鏡音萬歲~~
初音滾開((大誤

TOP

☆☆☆☆☆☆版本2的單單☆☆☆☆☆☆
要寫甚麼:~小惡~
底下的字顏色:紫
跳上去字的顏色(看你寫的順序):紅
備註:謝謝旋律
☆☆☆☆☆填完了~~~~~☆☆☆☆☆☆ ...
25945050 發表於 2011/4/25 13:33

你是同盟的嗎???
鏡音萬歲~~
初音滾開((大誤

TOP

你是同盟的嗎???
28586950 發表於 2011-4-26 10:44

小惡?..........
好像是我們戰隊的對不對^^?
シュウ(惡嵐)
暫時回歸~~

TOP

都做好了
請上面在做確認
那2個是不是同盟的??
34888798
25945050
鏡音萬歲~~
初音滾開((大誤

TOP

34# 24645454
旋律加油
祝生意興隆(炸
34312218 發表於 2011/4/26 04:58

謝謝!!!!
鏡音萬歲~~
初音滾開((大誤

TOP

都做好了
請上面在做確認
那2個是不是同盟的??
34888798
25945050
鏡音萬歲~~
初音滾開((大誤

TOP

我拿到我的了
感謝旋律^^
シュウ(惡嵐)
暫時回歸~~

TOP

我拿到我的了
感謝旋律^^
34146454 發表於 2011/4/26 10:51


偷玩電腦中...
鏡音萬歲~~
初音滾開((大誤

TOP

☆☆☆☆☆☆版本2的單單☆☆☆☆☆☆
要寫甚麼:~小惡~
底下的字顏色:紫
跳上去字的顏色(看你寫的順序):紅
備註:謝謝旋律
☆☆☆☆☆填完了~~~~~☆☆☆☆☆☆ ...
25945050 發表於 2011-4-25 13:33

他是....
FLAKY

另一個我就不曉得是誰了

TOP

他是....
FLAKY

另一個我就不曉得是誰了
23917866 發表於 2011/4/26 11:05

好我馬上做22
鏡音萬歲~~
初音滾開((大誤

TOP

都做好了
請上面在做確認
那2個是不是同盟的??
34888798
25945050
28586950 發表於 2011-4-26 10:48

我是某人的分身唷>wO
ID:小神晶(神晶病)
XDDDDDDDDDDDD

TOP

我是某人的分身唷>wO
34888798 發表於 2011/4/26 11:38

部講究算了!!
不要做
鏡音萬歲~~
初音滾開((大誤

TOP

部講究算了!!
不要做
28586950 發表於 2011-4-26 11:38

口氣那麼差>O<
虧你還是我在這個戰隊裡第一個認識的人=O=
ID:小神晶(神晶病)
XDDDDDDDDDDDD

TOP

你......................是誰??

TOP

連龍也不認識你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