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我沒梗了=w=

TOP

幫你用高亮吧~

TOP

☆☆☆☆☆☆版本3的單單☆☆☆☆☆☆
要寫甚麼:EaSy★龍勁
發光的顏色:綠色
備註:科科~
☆☆☆☆☆填完了~~~~~☆☆☆☆☆☆

TOP

☆☆☆☆☆☆版本2的單單☆☆☆☆☆☆
要寫甚麼:~小惡~
底下的字顏色:紫
跳上去字的顏色(看你寫的順序):紅
備註:謝謝旋律
☆☆☆☆☆填完了~~~~~☆☆☆☆☆☆ ...
25945050 發表於 2011-4-25 13:33

他是....
FLAKY

另一個我就不曉得是誰了

TOP

口氣那麼差>O<
虧你還是我在這個戰隊裡第一個認識的人=O=
34888798 發表於 2011-4-26 11:40

我來識破你!!
你是FLIPPY對不對XDD

TOP


這麼快就被猜出來了啊XD
34888798 發表於 2011-4-26 11:50

你老是這樣裝神弄鬼 XD

TOP

旋律沒做 FLIPPY的單哦~

TOP

☆★☆★我要+入☆★☆★
米米號:23917866
名子:龍勁
為啥想+入:沒偽啥
備註:沒備註
☆★☆★等待審判☆★☆★

TOP

恭喜龍勁+入VIP
28586950 發表於 2011-5-2 11:20

不曉得VIP能做啥.....

TOP

對不起
最近我很忙
沒空做,對不起>
28586950 發表於 2011-5-7 14:55

↓原來你也會做這個表情 真少見  ↓
"><"

TOP

☆★☆★我要+入☆★☆★
米米號:24352242
名子:饅頭
為啥想+入:純感到好玩
備註:我對人很好(笑
☆★☆★等待審判☆★☆★
24352242 發表於 2011-5-13 15:50

先說說看你是哪位 在來填單吧= =
要定的人請填單單
EaSy.同盟戰隊才可以

TOP

提示: 該帖被管理員或版主屏蔽

TOP

你...........女的!?
20532951 發表於 2011-5-19 14:00

你不會是今天才曉得吧=ˇ=

TOP

吱吱 這裡生意不錯XD

TOP

換頭像啦
20532951 發表於 2011-5-26 13:39

吱吱XDD

TOP

旋律跟天宙不曉得誰是製圖王 XD

TOP

唉....灰心了

TOP

☆☆☆☆☆☆☆☆我要應徵員工☆☆☆☆☆☆☆☆☆☆
米米號:30577097
名子:天宙
作品(必須拿作品給我看):
我都是用發光字沒關希吧XD


http://twpic.org/uploads2/65b7aa03 ...
30577097 發表於 2011-5-30 14:42

布萊好可愛ˊˇˋ

TOP


馬上做~~
28586950 發表於 2011-6-4 07:44

怎不上RC = =

TOP

旋律~
能發語卡教學麻?
我想學著做....

TOP

我不發泡泡的喔!!
28586950 發表於 2011-6-5 05:29


快發  我要快點學會@@

TOP


看有沒有空
28586950 發表於 2011-6-5 05:43

要在明天之前發好哦@@

TOP

提示: 該帖被管理員或版主屏蔽

TOP

這個不能用語卡
我幫你用緞帶
因為2種都怪怪的= =
28586950 發表於 2011-6-5 06:38

摁@@
隨便

TOP

摁@@"

TOP

239樓的做好沒~?

TOP

有BG圖耶 WW
謝謝 已+精華....

TOP

你要BG圖???
28586950 發表於 2011-6-14 09:24

正需要

TOP

我需要PS的載點拉=ˇ=

TOP

有在工作沒?

TOP

秘密@@
28586950 發表於 2011-6-16 10:52

能用RC傳PS給我麻?

TOP

你跟天宙要好了= =
28586950 發表於 2011-6-16 11:03

傳給我拉>"<

TOP

我沒載點阿!!
天宙有啦
28586950 發表於 2011-6-16 11:09

有啥給啥

TOP

其實招牌不需要擺太多 2個應該就行了= ="

TOP

謝拉(迷:你的感謝很隨便
31221504 發表於 2011-6-21 09:09

嘿 先生
神麼風把你吹來這拉?

TOP

搶400香~

TOP

你想要什麼風?
31221504 發表於 2011-6-21 09:14

那災= =

TOP

我是VIP了!!!!!!!!!(驚
25945050 發表於 2011-6-21 12:08

原因不明
我也是(?

TOP

☆☆☆☆☆☆★跳字區★☆☆☆☆☆☆☆
米米號:24524809
名子:極光黑夜
要寫甚麼:我是黑夜
字體P0P1體
範例幾:3
底下的字顏色:黑
跳上去字的顏色:黑
指定誰做 旋律
備註:謝謝旋律大哥呀
☆☆☆☆☆填完了~~~~~☆☆☆ ...
24524809 發表於 2011-6-23 09:36

搞清楚 他的 還大哥勒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