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艾爾之光
Special Force(艾爾)戰隊
大家的團結與和諧, 將創造~永不朽的傳說

最近暑假推出的步步驚情 ,最終張曉是和殷正在一起   唉 雖然.我不怎麼喜歡這個結局  不過也只能這樣了...    我比較希望是司宇和張曉在一起   那你們呢??

TOP

58123# 45579834
別挖古文

TOP

.....................................................................

TOP

我剛剛才睡醒...
就發生這種事情...
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
By.燎原火

TOP

別挖古文

TOP

希望你們賽爾號不會玩太久

TOP

提示: 該帖被管理員或版主屏蔽

TOP

58117# 26831751


你的簽名。.…
奶茶

TOP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簽名被屏蔽

TOP

此留言等等自刪
我找東東
良辰美景奈何天?賞心樂事誰家院?
此非龍的故事。

TOP

安安啊    

TOP

哪尼?  因該是塞爾戰隊唄~   艾爾戰隊 是艾爾之光耶~
王様ゲーム
米號:36020560

TOP


很讚
啥時在發?

TOP

可以繼續聊吧?


只是為何不開賽特那篇
叫貓耳。

TOP

噢又開了?

TOP

原來這文還沒關
飛空。

TOP

原來是問人=
叫貓耳。

TOP

0...........................0。


路過
星空。
Tetris Battle

TOP

他應該是玥君@@
23620746 發表於 2012-4-28 09:53

玥君滿久沒上了WW
某嵐、 。

TOP

嗯嗯
謝謝戰魂
ID:船過水無痕
回鍋的老手  ww

TOP

他應該是玥君@@
賽爾船員

TOP

貓耳
你知道那個
我問他是誰的人嗎?
我不知道
26552739 發表於 2012-3-30 09:26

妳在講甚麼?
叫貓耳。

TOP

貓耳
你知道那個
我問他是誰的人嗎?
我不知道
ID:船過水無痕
回鍋的老手  ww

TOP

想問又不回是怎樣
叫貓耳。

TOP

???????????
♦≋猫♠ⅩⅢ☥ミ~✡
㌔。

TOP

爸拖
.....

TOP

可以ㄇ??
.....

TOP

...................
我可以問一個問題ㄇ?????
.....

TOP

人煙稀少
叫貓耳。

TOP

來聊天!!!

TOP

請問你是誰??
26552739 發表於 2012-3-23 11:15

你說我嗎 ?  

我只是一個半年多才回來逛一次論壇以及跟版務是老朋友的艾爾玩家   OWO .....
依舊忘不了他與夜築的我,是怎麼了。

TOP

請問你是誰??
ID:船過水無痕
回鍋的老手  ww

TOP

我說這裡好像滿熱鬧的......  (   ?
我還記得當初這帖剛開的時候說.     wwww
依舊忘不了他與夜築的我,是怎麼了。

TOP

[quote]
0...0加油土匪哥
小普在等著你的文文
20083402 發表於 2011-6-8 14:39 [url=http://bbs.61.com.tw/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5293254&ptid=237696][img]

TOP

哈囉?!
♦≋猫♠ⅩⅢ☥ミ~✡
㌔。

TOP

喔得勒一嚕(炸
吃我的劍啦!!!!!!

TOP

哈囉         
♦≋猫♠ⅩⅢ☥ミ~✡
㌔。

TOP

不用找了。

這裡找不到什麼有關巔峰的資料的

省省吧。
「私の死を味わいなさい。きっと甘くて美味しいわ」

TOP

聽不懂你在說啥??

TOP

拜託快看此文!〈記住不要當小白〉
http://bbs.61.com.tw/forumdisplay.php?fid=194&page=1
賽創中的曙光
【小說】戰鬥的使者-我是宇宙!
要回文喔~

TOP

我某個好友名子叫這樣阿(?
而且最近常常被致命呵呵= =
29995384 發表於 2011-11-3 10:53

...........
遊戲如果完全沒有運氣很很難玩吧

TOP

你是BEN吧= =
為啥簽名檔是這樣
27252203 發表於 2011-11-2 12:46

我某個好友名子叫這樣阿(?
而且最近常常被致命呵呵= =
ㄏㄏ

TOP

恩......
29995384 發表於 2011-11-2 11:19

你是BEN吧= =
為啥簽名檔是這樣

TOP

也是啦~~
27252203 發表於 2011-11-2 11:19

恩......
ㄏㄏ

TOP

不意外。
32319794 發表於 2011-11-2 06:25

也是啦~~

TOP

好無聊
ˋ這篇文也被忘記了阿(哈欠
27252203 發表於 2011-11-1 13:11

不意外。
折木.奉太郎。

TOP

好無聊
ˋ這篇文也被忘記了阿(哈欠

TOP

不是喔~

內戰是指同屬性的對戰
例如草系對草系
外戰是指不同屬性的對戰
例如草系打水系
27594854 發表於 2011-10-19 12:31 AM

原來如此@@
謝謝大大~

TOP

內戰=單精靈對戰

外戰=多精靈對戰


      ((不太確定喔@@
38835681 發表於 2011-10-18 10:41

不是喔~

內戰是指同屬性的對戰
例如草系對草系
外戰是指不同屬性的對戰
例如草系打水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