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OoO!

他不是我老公。
41922686 發表於 2012-8-7 13:40

恩= =

那我乾淨嗎

TOP

未成年打手槍有錯嗎'
27819771 發表於 2012-8-7 13:40

你射錯方向了= =

TOP

髒。

臭。

淫。

賤。
41922686 發表於 2012-8-7 13:41

屙.........

我有怎樣嗎

TOP

不對
你們到底在討論甚麼
27819771 發表於 2012-8-7 13:41

討論你到底是不是男人

TOP

你不是二年級就破了
22034319 發表於 2012-8-7 13:42

TOP

便便俠。
41922686 發表於 2012-8-7 13:42

痾...................

??

TOP


這個問題還用問嗎
27819771 發表於 2012-8-7 13:42
我合理的懷疑你沒小雞雞
37662140 發表於 2012-8-7 13:42

                

TOP

說來說去我覺得你也很色...
27819771 發表於 2012-8-7 13:45

她不色你會愛嗎

(X

TOP

你讓我無言

妳是誰
27819771 發表於 2012-8-7 13:46

我是

HGAME

TOP

子雀乖乖OuO

TOP

- -   
39308231 發表於 2012-8-7 13:48

我看不到

TOP

那文怎被鎖了
31397659 發表於 2012-8-7 13:50

換文        

TOP



我終於了解

被威脅的痛苦

TOP

就猶如蛋蛋被壓到。

對吧。
41922686 發表於 2012-8-7 13:52

對啊

況且又是被你威脅

TOP

你不是要永遠單身?
37662140 發表於 2012-8-7 13:53

不要

很無聊

(X

TOP


被神。
41922686 發表於 2012-8-7 13:53

愛你            

TOP

真的嗎?
37662140 發表於 2012-8-7 13:55

幹嘛

= =

TOP

以上回覆的人都癡漢無藥醫

TOP

你回復有說

只玩一時不玩一世
37662140 發表於 2012-8-7 13:57

???          

TOP

OK。

我要貼圖了。
41922686 發表於 2012-8-7 13:58

:(

      

TOP

你都忘了= =
37662140 發表於 2012-8-7 13:59

是啊

我不記得那些東西

TOP

不行貼。
41922686 發表於 2012-8-7 14:00
不行貼。
41922686 發表於 2012-8-7 14:00

                

TOP

= =

好吧
37662140 發表於 2012-8-7 14:00

幹嘛      

TOP

我要貼了喔。
41922686 發表於 2012-8-7 14:01
不行貼。
41922686 發表於 2012-8-7 14:00

               

TOP

下午 5:05:22  
kas85646: ㄨ= =?

下午 5:05:23  
kas85646: = ==

下午 5:05:25  
kas85646: 靠杯ㄛ

下午 5:05:32  
timogc123: 御社神: 你老公ㄛ

TOP

= =  
41922686 發表於 2012-8-7 14:05

就當成和平協議

(?

TOP

出現小三!!
37662140 發表於 2012-8-7 14:07

你是白癡嗎-.-?

TOP

    
39308231 發表於 2012-8-7 14:09

掰掰         

TOP

呃。。。。。

(撲

((槓

好拉真的要下了掰掰
39308231 發表於 2012-8-7 14:10

臨走前還要撲我

搞屁喔

TOP

不的不說

其實我不笨
37662140 發表於 2012-8-7 14:11

你是白癡嗎-.-?

TOP

同上回復
37662140 發表於 2012-8-7 14:12

你是白癡嗎-.-?

你是白癡嗎-.-?

你是白癡嗎-.-?

你是白癡嗎-.-?

你是白癡嗎-.-?
你是白癡嗎-.-?
你是白癡嗎-.-?
你是白癡嗎-.-?

TOP

我用手機

不能弄讚
37662140 發表於 2012-8-7 14:13

b6be7e022d005e019fa8074e1d496b08.JPG
2012-8-7 22:13

TOP

這是很正常的現象

尤其多人社團
36256649 發表於 2012-8-7 14:14

387106_342603785821840_1634967569_n.jpg
2012-8-7 22:16

TOP

好醜
22034319 發表於 2012-8-7 14:17

許智煒

TOP

根本癡漢
36256649 發表於 2012-8-7 14:17

531301_211490845643930_1865850202_n.jpg
2012-8-7 22:18

TOP

許智煒
缺好友*0*
快加我:目

這是風衣不是雨衣看錯+1
台中人+2
重補修-.- +3

哈哈 我想認識你們=D
22034319 發表於 2012-8-7 14:18

你也有噢

TOP

要求讚也不是這樣
388074_355127424564110_684770852_n.jpg
2012-8-7 22:19

TOP

22034319 發表於 2012-8-7 14:19

這誰              

TOP

醜男
22034319 發表於 2012-8-7 14:20

481932_271564916276387_867212126_n.jpg
2012-8-7 22:20
放了自己
愛聊天
++好友
點點讚

腦咩 ♥

TOP

露點

變態
40289795 發表於 2012-8-7 14:21

562844_456300674400287_179898258_n.jpg
2012-8-7 22:22

每天當夜貓子^^
尋找帥哥陪我聊天

殘月上
(?

TOP

X

馬精
22034319 發表於 2012-8-7 14:21

有沒有桃園人阿~~~~~~~~~~~~~~~~

都快當宅男 快要發霉了!!!!!!!!!!

有沒有人要跟我一起出去玩呢^

575991_2318972910884_1865857940_n.jpg
2012-8-7 22:22

TOP

露溝的真子
36256649 發表於 2012-8-7 14:22

每天登FB

都有看不完的真人

TOP

肥宅
22034319 發表於 2012-8-7 14:23

539249_153253331478912_1899789458_n.jpg
2012-8-7 22:24


不要臉的直接改臉

TOP

改成搖搖= =
37662140 發表於 2012-8-7 14:25

對啊

照片主人表示:很像遙遙嗎........

TOP

矮額
22034319 發表於 2012-8-7 14:26



0留言笑了

283765_512812068745142_1726419916_n.jpg
2012-8-7 22:27

TOP

乾淨比較好看

(?

1210996
40289795 發表於 2012-8-7 14:31

未命名.PNG
2012-8-7 22:32


- -

TOP

銘仔

你說你再看哪部小說

TOP

第一個

裡面超多真人

我記得幾十萬人在那社團
40289795 發表於 2012-8-7 14:32



好幾萬張真人

TOP

有些不錯

有些很傷眼
40289795 發表於 2012-8-7 14:33

哪裡有不錯的= =

TOP

哈哈= =
37662140 發表於 2012-8-7 14:34

少得可憐-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