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不要勒


46422201 發表於 2012-8-19 05:11

男的好帥喔

TOP

我步改?


我幾個月前就想改了

我又不能打電話給客服-.-
38048578 發表於 2012-8-19 05:10

幹 連電話都沒有喔

你有沒有那麼窮 ㄈ5
野 我 野 超
格 的 格 爽
炸 最 炸 口
彈 愛 彈 感

TOP

不要勒


46422201 發表於 2012-8-19 05:11

D掉。



不然我報警了。

TOP

46207# 46422201


= =
我要吐了
RRRRRRRRRRRRRRRRRRRRRRR

TOP

你自己的問題

ok?

信箱亂打自己害的

ok?

密碼不能改 自己的問題

ok

不能打電話給客服 乾我們屁事

ok?
23136056 發表於 2012-8-19 05:12


乾信箱屁事

滾-.-
緋色之月、

TOP

就沒辦法打-.-


手機

我四年級的時候我需要嗎-.-
38048578 發表於 2012-8-19 05:12

懶得打就說-.-

關我們這群人屁事。

TOP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TOP

不能懷疑喔


而且我還是比較懷疑騰蛇-.-


他把我功夫亂用過
38048578 發表於 2012-8-19 05:09



你的爛帳我沒興趣

TOP

乾信箱屁事

滾-.-
38048578 發表於 2012-8-19 05:12

該滾的是誰?

帳密被登不爽就來這裡

我看你才該滾

滾好嗎?

TOP



你的爛帳我沒興趣
39493097 發表於 2012-8-19 05:13

誰把我東西都拿走的


不救你-.-
緋色之月、

TOP

痾我好想吐。


先下。

TOP

該滾的是誰?

帳密被登不爽就來這裡

我看你才該滾

滾好嗎?
23136056 發表於 2012-8-19 05:13



不好
緋色之月、

TOP

乾信箱屁事

滾-.-
38048578 發表於 2012-8-19 05:12

要盜也不會盜你的-.-

分身都比你強-.-

TOP

說話不先看看自己

可笑

TOP

乾信箱屁事

滾-.-
38048578 發表於 2012-8-19 05:12

你沒資格叫人滾

TOP

懶得打就說-.-

關我們這群人屁事。
38417647 發表於 2012-8-19 05:12

不能打


懂?
緋色之月、

TOP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TOP

誰把我東西都拿走的


不救你-.-
38048578 發表於 2012-8-19 05:13

欠人東西還阿。

不然勒。

TOP

D掉。



不然我報警了。
27534953 發表於 2012-8-19 05:12

這裡警察是有鬼用喔

我又沒觸犯法律


怎樣啊打我啊笨蛋o(`ω´ )o

野 我 野 超
格 的 格 爽
炸 最 炸 口
彈 愛 彈 感

TOP

要盜也不會盜你的-.-

分身都比你強-.-
22034319 發表於 2012-8-19 05:13

虎爛-.-
緋色之月、

TOP



不好
38048578 發表於 2012-8-19 05:13

喔喔

嘴硬

TOP

不能打


懂?
38048578 發表於 2012-8-19 05:14

你連公共電話的錢都付不起喔

TOP

誰把我東西都拿走的


不救你-.-
38048578 發表於 2012-8-19 05:13

誰乞求我把藍清峰 藍鳳鳴給你?

不就你-.-?

TOP

不能打


懂?
38048578 發表於 2012-8-19 05:14

所以關我屁事?

TOP

喵喵喵喵(發牢騷中
RRRRRRRRRRRRRRRRRRRRRRR

TOP

虎爛-.-
38048578 發表於 2012-8-19 05:14

三隻巔等都比你高

頗尻

TOP

你有證據他洗你賽爾精靈^^?

你有證據他登你賽爾帳^^?

沒證據請滾^^

不要在這邊瞎懷疑^^

ok^^?
27504948 發表於 2012-8-19 05:14

^^這種嘴砲老梗別用好嗎

降低這裡格調
野 我 野 超
格 的 格 爽
炸 最 炸 口
彈 愛 彈 感

TOP

你連公共電話的錢都付不起喔
22034319 發表於 2012-8-19 05:14

我不能出門 住附近也沒電話

家裡電話我媽再加不能打

手機不可能
緋色之月、

TOP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TOP

我不能出門 住附近也沒電話

家裡電話我媽再加不能打

手機不可能
38048578 發表於 2012-8-19 05:15

不會跟同學借喔-.-?

TOP

我不能出門 住附近也沒電話

家裡電話我媽再加不能打

手機不可能
38048578 發表於 2012-8-19 05:15

那乾我們啥事啦

你自己活該

TOP

誰乞求我把藍清峰 藍鳳鳴給你?

不就你-.-?
39493097 發表於 2012-8-19 05:14

給我就給我

還拿回去啊?


而且還拿我其他東西?
緋色之月、

TOP

我不能出門 住附近也沒電話

家裡電話我媽再加不能打

手機不可能
38048578 發表於 2012-8-19 05:15

什麼都你媽你媽。

你媽是多衰每次都拿來給你擋子彈。

我媽叫我嗆你趕你怎樣不爽歐。

TOP

給我就給我

還拿回去啊?


而且還拿我其他東西?
38048578 發表於 2012-8-19 05:15

我沒還你嗎?

TOP

不會跟同學借喔-.-?
22034319 發表於 2012-8-19 05:15

同學又沒住這附近-.-
緋色之月、

TOP

46241# 38048578


心情不好別在這
影響一票人
這樣我要怎麼聊天
RRRRRRRRRRRRRRRRRRRRRRR

TOP

現在怎麼這麼多敗類

TOP

給我就給我

還拿回去啊?


而且還拿我其他東西?
38048578 發表於 2012-8-19 05:15

你自己要求別人的還管這麼多喔

活該

TOP

什麼都你媽你媽。

你媽是多衰每次都拿來給你擋子彈。

我媽叫我嗆你趕你怎樣不爽歐。
38417647 發表於 2012-8-19 05:16

本來就我媽

不然你媽?
緋色之月、

TOP

不會跟同學借喔-.-?
22034319 發表於 2012-8-19 05:15

他人際關係太差,只會發牢騷鑽牛角尖罵人。

怪他囉?

TOP

我告訴你啦殘月

你平常做事碰公守法坦蕩蕩 今天也不會搞出這番田地來

自己愛惹事生非 鬧成這副德性要怪誰


網路遊戲嘛

屁孩 bey
野 我 野 超
格 的 格 爽
炸 最 炸 口
彈 愛 彈 感

TOP

本來就我媽

不然你媽?
38048578 發表於 2012-8-19 05:16

我媽在打我妹。

有什麼問題。

TOP

同學又沒住這附近-.-
38048578 發表於 2012-8-19 05:16



總之

不打是你家的事-.-

TOP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TOP

不能好好聊天了
RRRRRRRRRRRRRRRRRRRRRRR

TOP

ok開你帳幫你破成就

你被盜又要被你懷疑

衰小
27504948 發表於 2012-8-19 05:17

你破了甚麼

完全沒破-.-
緋色之月、

TOP

我很久沒開你帳


不信隨便你

TOP

你破了甚麼

完全沒破-.-
38048578 發表於 2012-8-19 05:17

破你處男之身。

TOP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TOP

不能好好聊天了
34823538 發表於 2012-8-19 05:17

(拉走)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