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4307# 20967860


所以結論是亞空說是抓到了但事實上完全沒有嗎...(混亂


幻穹--晃悠中

TOP

4461# 27506740


人格是否分裂了


幻穹--晃悠中

TOP

4472# 21374154


要看苓夢。

#萱、冰凌

你們玩夠沒啊(敲


幻穹--晃悠中

TOP

4690# 24837263

傑洛泥有實況台喔w不4要摳摳?


幻穹--晃悠中

TOP

4695# 20967860


爾可以當「你」無誤。

像是國文某課賣油翁有:「爾安敢輕吾射!」(你竟敢輕視我射擊的技術!)



等等為啥我會記得這個(揉頭


幻穹--晃悠中

TOP

4705# 21374154


混二次元中的二次元(爆


幻穹--晃悠中

TOP

4700# 24837263


手上那貌似是霰彈槍。還有那啥?二檔嘛?XD

說回來我比較喜歡W


幻穹--晃悠中

TOP

4714# 38486954


你在說什麼呢?紅帽才是本體啊!就像眼鏡和新八機、墨鏡和長谷川的關係啊!!


(究極核


幻穹--晃悠中

TOP

4771# 36812323


對翔空用提籃火神.EX(尛


幻穹--晃悠中

TOP

4810# 27532061


其實這世界是一群笨蛋胡思亂想弄出來的東西www


幻穹--晃悠中

TOP

嘛,這裡是幻。

丟一下圖給希望看看。

換了一台拍照,畫質頗差見諒。




*冰凌
直覺就是無口(?






傑洛我不管我要加頭髮啦(滾來滾去、滾來滾去

咱自己Q版差不多就這樣。


五年後希望,大腿以下苦手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幻穹--晃悠中

TOP

本帖最後由 26641263 於 2013-6-6 10:38 編輯

4818# 27532061


嘛,我也只說了試試看。

其實我以為她只是要每個人做一隻做紀念,不知道她有擺攤的想法。

不過Q版比較看不出你五年後的設定


幻穹--晃悠中

TOP

4817# 38486954


你誤會了,人的手到腰無誤,只是腿的草線太長了。


幻穹--晃悠中

TOP

本帖最後由 26641263 於 2013-6-7 12:49 編輯

4826# 32220890


了解,CWT34之前嗎?

我考完要組電腦,到時會用電腦畫。

恩...手到大腿一半沒錯。

要畫的挺多的。

還有要幾個角色五年後設定

還有並非童話款不就是全部嘛?(驚恐貌



嘛,明天只有我要上戰場呢(遠目(無視某獵人


幻穹--晃悠中

TOP

4900# 32220890


我跟你說喔,蒂圖原本長怎樣我都不知道欸囧


幻穹--晃悠中

TOP

4901# 20967860


怎麼辦笛鳴毫像比較厲害www


幻穹--晃悠中

TOP

蒂圖畫得很嗨wwwww

(等等變成兵器少女了XDDDD


幻穹--晃悠中

TOP

本帖最後由 26641263 於 2013-6-8 14:23 編輯

4921# 38486954


原本只有一門砲對吧??

現在有五門了

不過下半身卡住了


幻穹--晃悠中

TOP

看圖快「蒂圖」


動作還在修,機械手臂還有武器都塗塗改改的(想畫成BRS那樣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幻穹--晃悠中

TOP

4932# 22260782


嘛,自己認為蒂圖是GM就是了,不過是只用武力的GM

"Any question?(亮槍) "也是這樣來的XD


幻穹--晃悠中

TOP

本帖最後由 26641263 於 2013-6-9 15:16 編輯

4939# 38486954


有開胸式的衣服樣本嘛,想像不能

更,剛有fu把草稿擦掉馬上不見....



好險聽首歌後又回來了....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幻穹--晃悠中

TOP

4961# 32220890


票選哪來的啊?


幻穹--晃悠中

TOP

#亞空

搜嘎

--

草稿完成,也許之後會用電腦畫好。



然後別在意比例(喂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幻穹--晃悠中

TOP

本帖最後由 26641263 於 2013-6-10 12:56 編輯
4966# 26641263


你還沒改胸。萱有給圖啊。
32220890 發表於 2013-6-10 12:44

那種我不會(苦臉

黑雪姬那種不會啦..

還有各位麻煩注意一下尺度、尺度(皺眉


幻穹--晃悠中

TOP

4969# 38486954


拜託這裡是可礙的洨朋友論壇嘿.....等等我鼻子變長了。


幻穹--晃悠中

TOP

4971# 38486954


麻煩直走左轉之後右轉然後亂轉...(ry

記得開起無痕視窗還有確保無人監視。


等等我到底在講什麼。


幻穹--晃悠中

TOP

4973# 38486954


呵。



還在考慮圖要用三頭身還是二頭身,還有很多五年後人設空缺

野狼
私心CP有多少我不敢問(欸


幻穹--晃悠中

TOP

4994# 25570529


你退出就少了一對CP了啦!(重點不是這個!


幻穹--晃悠中

TOP

4993# 32220890


等等....如果真要賣的話我要在啥時前畫完阿...?


幻穹--晃悠中

TOP

5008# 32220890


別叫我小穹穹=  =

6/31如果不順利可能不能用電腦重畫欸= =


幻穹--晃悠中

TOP

5019# 25570529


對了可那五年後的設定


幻穹--晃悠中

TOP

麻煩叫我爆肝幻謝謝,暑假該好好把身體弄好了= =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幻穹--晃悠中

TOP

5036# 32220890


巴洛瓦旁邊是不知道要插哪個火柴(?

愛麗絲本來就單人不是嗎XD?


幻穹--晃悠中

TOP

5040# 32220890


..............................

(倒地死


幻穹--晃悠中

TOP

5053# 32220890


姑且確認一下...是要畫徽章對吧?

一個徽章塞太多人不好吧?


幻穹--晃悠中

TOP

5059# 22260782


那張是草圖,還能改,其他人也快說.......我希望我心臟夠大顆


幻穹--晃悠中

TOP

5068# 32220890


太快了啦=  =


幻穹--晃悠中

TOP

那個....我一個人設計有點慢=     =

要請大家幫忙想個動作或畫個草圖,這樣我能少很多時間在百腳色或者想動作....拜託了!


幻穹--晃悠中

TOP

5129# 38486954


只是需要靈感(抹臉

5131# 32220890


3Q!


幻穹--晃悠中

TOP

5134# 29614496


據說要出徽章(死目


幻穹--晃悠中

TOP

5169# 32220890


說好的圖咧?


幻穹--晃悠中

TOP

5173# 32220890


難看沒關係OAO

需要的是你的靈感


幻穹--晃悠中

TOP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啊喔喔!!!!!!!

過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幻穹--晃悠中

TOP

過大安高工的標準囉wwwww

作文沒寫完也五級分wwwww


幻穹--晃悠中

TOP

5185# 32220890


沒血沒淚啊QAQ

對了,顏色怎麼辦,來不及的話。


幻穹--晃悠中

TOP

5189# 32220890


我一升上國中就迫不及待升高中入bj4

去__的同學。


幻穹--晃悠中

TOP

恩....我突然想起我欠雪溯一張人設。



其實不太懂用公主頭的型式紮了兩條辮子的意思。

紅帽款跟仙境款草圖好了,稍稍改了些。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幻穹--晃悠中

TOP

本帖最後由 26641263 於 2013-6-20 05:35 編輯

5196# 32220890


獸耳童話嗎....
5198# 36812323


日校wwwwwwww


幻穹--晃悠中

TOP

本帖最後由 26641263 於 2013-6-20 06:29 編輯

5200# 36812323


哇喔。

5201# 32220890


雪溯其他特徵還沒畫啦。

5203# 38486954


被學妹說沒好好畫眼睛,怒認真(幼稚欸


幻穹--晃悠中

TOP

5205# 27532061


跟你們同年啦


幻穹--晃悠中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