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4630# 22260782




看來有必要對蝶蝶進行切割手術(??????


矮子是強大的!!!!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最近神隱ゞ(・ω・´ゞ)

TOP

4635# 22260782


你快長高吧、助你成功(??????


最近神隱ゞ(・ω・´ゞ)

TOP

4638# 22260782


人品到底<


最近神隱ゞ(・ω・´ゞ)

TOP

4642# 22260782


可以分嗎wwwwwwww


最近神隱ゞ(・ω・´ゞ)

TOP

4650# 32220890


因為無言。

(望簽名

……

(亮麵包



接下來聊天室繼續(?


最近神隱ゞ(・ω・´ゞ)

TOP

4661# 27532061


……她還活著嗎?


最近神隱ゞ(・ω・´ゞ)

TOP

4666# 27532061


原來肚子痛是因為月經xddddddd


希望望吃太多冰不好喔☆


最近神隱ゞ(・ω・´ゞ)

TOP

4670# 27532061


痛到流淚(望


最近神隱ゞ(・ω・´ゞ)

TOP

4672# 27532061


呃大哥我現在才小六還好好嗎(?


最近神隱ゞ(・ω・´ゞ)

TOP

4675# 32220890


哈哈爸爸嗎www

4674# 27532061


我是女的!!!!!!!!!!!!!!!!!!!!!!!!!!!!!!!!!!!!


最近神隱ゞ(・ω・´ゞ)

TOP

4677# 32220890


關心離家出走的爸爸的女兒<?


最近神隱ゞ(・ω・´ゞ)

TOP

4684# 27532061


阿公沒呼吸還能在這裡大字你哪招啦!!!


最近神隱ゞ(・ω・´ゞ)

TOP

本帖最後由 38486954 於 2013-6-2 03:25 編輯

4688# 24837263


該說他這種反應頗淡定還是(?

就跟地震來的當下上FB是一樣的道理啊wwwww


最近神隱ゞ(・ω・´ゞ)

TOP

本帖最後由 38486954 於 2013-6-2 07:00 編輯

地震過後的萱萱來發文章了。



  三十七章,找回。


  蒂圖回到了與說書大嬸共同的家中,一進到房間,就一股勁的往床上倒。

  (還是,說出來了……)

  雙手靠在額頭上,她鬆了一口氣的樣子。

  ──是「人造人」的這個事實。

    在說出來之後,沒有得到大家的歧視,他們只是問問蒂圖許多事情之後,並不再對此事提出疑問。

  雖然他們沒有作出太大的反應,但蒂圖還是為接下來要怎麼面對大家這件事感到不解。

  「好了,今天也要去巡查並非童話。」

  她用激奮的語氣這樣書著,並從床墊上起來,然後打開衣櫃,打算拿出巡視代表的外衣。

  但是,她的目光被一頂紅帽吸引住了。

  ──紅帽。

  原本燦爛的笑容變得僵硬,她愣了一下,然後轉變成驚訝的表情。

  之後,少女拿起粽色的袋子,將紅帽塞進去之後,便走出房門。





  「……所以說妳到底要到什麼時候才肯走?」

  「等、我、找、到、紅、帽!」

  沒有希望的紅帽正霸佔著冷痕的王位,而一旁的可娜只是笑笑帶過,她沒有打算要把希望強制拉走。

  於是,阿痕痕悲劇了。(?)

  她在會議結束之後就一直待在這裡,趴在地上,沒錯,趴在地上,在剛剛看到路人甲乙,想要把他們納入後宮時,跌倒了。之後她就因為懶得起來所以趴在地板上長達一小時多。

  「你該不會一整天都想待在這裡吧?」「你猜對了,記得準備客房喔。」

  希望趴在地板上,懶散的說道。

  而就在冷痕已經放棄勸導時,一個士兵從敞開的大門走了進來。
 
  「報告阿痕!」

  「不要叫我阿痕啊渾蛋,有點禮貌啊渾蛋。」

  「裸上體的阿痕痕國王,剛剛一個紅色長髮,自稱蒂圖的女性叫我給一名跌倒小姐這個。」

  「啊謝謝。還有那邊那兩個,快把這名無節操的士兵拖出去賞五十大板。」

  於是冷痕接過士兵手上的粽圾袋子之後,便命令其他人將這位士兵拖出門外賞個大板。

  幾秒過去,從外頭傳進來的,是士兵的慘叫聲。

  冷痕沒去理會士兵的慘叫,而是翻開那個布袋子──

  裡面有著一頂紅帽,以紅帽上端有貓耳這一點,就讓人想到希望。

  也就是說,這頂紅帽是希望的。

  「喂,希望。」

  冷痕喊了希望的名字,當希望反應過來時,紅帽就已經落到她手中。

  「這個是……紅帽!我的紅帽!」

  「嗯,是蒂圖送來的……」

  冷痕抓抓頭,對蒂圖在哪裡找到紅帽感到不解。

  而這時,被賞完五十大板的士兵又爬了進來。
 
  「那個蒂圖叫我傳達『再見了』……。」




  少女位於這裡有人喔的森林內,但卻是偏離有人的地區,往南邊走,就會到達另一個世界的入口。

  本來想要繼續前進,但紅髮少女一抬頭,就看到苓夢正靠著位於自己六公尺遠的樹上。

  「汝等想要前往何處?」



最近神隱ゞ(・ω・´ゞ)

TOP

4695# 20967860


稱呼什麼的(つД`)(つД`)(つД`)

我什麼不爛就是用詞最爛啦(?


最近神隱ゞ(・ω・´ゞ)

TOP

故事情節依舊有看頭www


最近神隱ゞ(・ω・´ゞ)

TOP

4710# 36812323


又帥又不帥的發言<X


最近神隱ゞ(・ω・´ゞ)

TOP

4713# 36812323


神之你的霸氣以及帥氣跑到哪了(茶



沒有希望的紅帽


所以說居然沒人吐嘈←


最近神隱ゞ(・ω・´ゞ)

TOP

本帖最後由 38486954 於 2013-6-2 10:02 編輯

4715# 26641263


居然wwwwww

所以說冷痕的懸賞單要找的不是紅帽而是希望,嗯好吧我知道了我是對的(???????

4716# 32220890

沒希望的紅帽啊←


最近神隱ゞ(・ω・´ゞ)

TOP

4719# 27506740


苓夢獲得新技能:自戀<

但苓夢很帥是真的☆

4718# 32220890


就、三十七章(?


最近神隱ゞ(・ω・´ゞ)

TOP

4725# 32220890


不錯(笑


最近神隱ゞ(・ω・´ゞ)

TOP

4728# 32220890


誰叫你是紅帽(?


最近神隱ゞ(・ω・´ゞ)

TOP

4734# 27506740


抱歉我想到FBI......

4733# 32220890


呼呼呼好棒(?

希望你的圖是死圖(望


最近神隱ゞ(・ω・´ゞ)

TOP

4740# 32220890


……好浪費!


最近神隱ゞ(・ω・´ゞ)

TOP

4742# 27532061


這世上有幾億人口連飯都沒得吃啊不能浪費錢錢喔qwq

希望#

居然啦www


最近神隱ゞ(・ω・´ゞ)

TOP

翔空要被玩壞了(泣


最近神隱ゞ(・ω・´ゞ)

TOP

4749# 27532061


咦咦端午節我打過一次後輸了,戰敗之後就沒再繼續鳥他(#)



(望希望

(發抖


最近神隱ゞ(・ω・´ゞ)

TOP

4754# 32220890


好、好恐怖……


最近神隱ゞ(・ω・´ゞ)

TOP

4756# 32220890


(望翔空(爆米花


最近神隱ゞ(・ω・´ゞ)

TOP

(吃爆米花

於是我要去聊天室了(走人


最近神隱ゞ(・ω・´ゞ)

TOP

4765# 24837263


居然←


最近神隱ゞ(・ω・´ゞ)

TOP

終於發了(?

於是下一個是亞空☆


最近神隱ゞ(・ω・´ゞ)

TOP

4774# 27532061


(拍肩


最近神隱ゞ(・ω・´ゞ)

TOP

4776# 27532061


噗噗被希望折磨那是當然的(?


最近神隱ゞ(・ω・´ゞ)

TOP

4778# 20967860


誰<


最近神隱ゞ(・ω・´ゞ)

TOP

4781# 20967860


嗯沒錯(?


最近神隱ゞ(・ω・´ゞ)

TOP

希望被我吃掉了

(望童話大戰



會作惡夢嗎……


最近神隱ゞ(・ω・´ゞ)

TOP

4788# 27532061

不是我的錯!是灰姑娘的錯!(???????


最近神隱ゞ(・ω・´ゞ)

TOP

本帖最後由 38486954 於 2013-6-4 13:30 編輯

  三十八章,大戰開始


  蒂圖看到金色雙馬尾的少女,原本沉重的表情,在看到她的瞬間轉變成笑臉。但那是裝出來的。

  「沒、沒什麼,只是出來巡察……」

  「請別再騙人了,再往南邊一點,就是以前從未見過的世界路口,對吧?」

  「真、真的啦,我只是因為好……」

  「爾等想自己接受這一切?」

  蒂圖聽到苓夢的話之後,知道自己已經無話可說,低下了頭。

  「真是的,明明想在大家都沒發現的情況下離開的……吶,苓夢,我在自己的衣櫃裡發現了希望的紅帽喔,該不會又是導演……我啊,根本連幫助大家這件事都作不到呢。」

  「爾等已經努力了。」

  「但是──我被導演控制是事實啊!」

  蒂圖搖著頭,然後留下了悔恨的眼淚。  

  即使要離開這個世界,就算前方是黃泉之路,她還是要去。

  ──這樣總比拖累大家好吧。







  「蒂圖,該出動了。」

  聲音響起,但她是從腦海中,直接聽到這句話的。

  之後,少女就沒有意識了。






  蒂圖抬起頭。

  她的眼神,非常的空洞且茫然。

  「──大事不妙。」

  苓夢看得出來,蒂圖正以導演的只是行動,她馬上遠離蒂圖,只見紅髮少女的手變成大砲,然後朝著她發射。苓夢迅速的離開剛剛的地方,幾棵樹已經被大砲所炸斷,然後龐大的聲響連接想起。接著,本來想用火柴攻擊的苓夢,被突然出現的月夜抱住,然後消失在空氣當中,只留下被控制的蒂圖。

  逃走的兩人降落在童話廣場上。

  然後苓夢拍拍肩膀上的灰塵,轉頭望向月夜,發出疑問。

  「為什麼妳要帶吾等逃離呢?」

  月夜抬頭望著她,然後流著冷汗,吞了一口苦滋的口水。

  「我……感受到一股強大的魔力,是從最近剛出現的那一個世界路口傳過來的。我想,那是導演,而且只靠苓夢妳一個人,是不可能打贏的……」

  「那爾等打算怎麼作?」

  「我們啊……冷痕那邊準備要招開緊急會議。」

  月夜頓了一下。

  「──RH不見了,從地下牢。」


最近神隱ゞ(・ω・´ゞ)

TOP

4795# 27532061


會比你想像的更麻煩喔☆

4794# 20967860


嗯呼呼呼沒錯(?)


最近神隱ゞ(・ω・´ゞ)

TOP

4804# 27532061


亞空怎麼了←


最近神隱ゞ(・ω・´ゞ)

TOP

4806# 27532061


分身什麼的完全沒聽過wwwwww(?????


最近神隱ゞ(・ω・´ゞ)

TOP

4808# 20967860


平行世界什麼的感覺好中二

……把這個世界的我當成真正的我才叫中二吧?(#)


最近神隱ゞ(・ω・´ゞ)

TOP

4810# 27532061


原來都只是蝶蝶的夢啊……神結局


最近神隱ゞ(・ω・´ゞ)

TOP

4814# 27532061


國王嫁了一個神

請找亮點(茶


最近神隱ゞ(・ω・´ゞ)

TOP

4816# 26641263


希望手頗短(?

呼呼呼Q版好有愛wwww


最近神隱ゞ(・ω・´ゞ)

TOP



終於換一個文件檔了←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最近神隱ゞ(・ω・´ゞ)

TOP

本帖最後由 38486954 於 2013-6-7 09:27 編輯

突然翻放置文章的樓層,發現了番外最後四篇……

現在是要閃瞎我的狗眼就是了(?


翔空你的冒險者沒更新wwww


最近神隱ゞ(・ω・´ゞ)

TOP

於是我還沒看到萱萱的成品<


最近神隱ゞ(・ω・´ゞ)

TOP

4829# 27506740


巴洛瓦去喝冷茶了(#)


最近神隱ゞ(・ω・´ゞ)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