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艾怡良Q___Q


不要再叫了
叫我什麼JJ!!!!!!!!!!!!!!!
木登日生

TOP

6136# 27532061


他要你載他ˊ_>ˋ
木登日生

TOP

重到腳踏車爆掉
木登日生

TOP

在這茫茫人海裡 我不要變得透明
木登日生

TOP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木登日生

TOP

啦啦啦啦啦一起來許願
一起來玩Hello Kitty的APP遊戲喔!!
木登日生

TOP

6185# 29614496


OAOb www
木登日生

TOP

啊我自序好短頗想加長
是時候把全系列看完了..
木登日生

TOP

6288# 38486954


給他開示一下(no
木登日生

TOP

6290# 38486954


什麼口味的?C Wang口味的嗎(?
木登日生

TOP

6293# 32220890


這森(癖
木登日生

TOP

6296# 32220890


嗯(?
木登日生

TOP

賽噁創作蛆!!(槓
木登日生

TOP

6299# 38486954


是希望口味的便當嗎(?
木登日生

TOP

6301# 32220890


好兇ˊ_>ˋ(?
木登日生

TOP

6308# 25557418


無法認同更多:|
木登日生

TOP

6309# 38486954


那我要領便當!!(不
主...主菜是希望肉肉嗎...(顫(?
木登日生

TOP

6313# 38486954


蛋w蛋w((?
希望下蛋!(驚
木登日生

TOP

6316# 38486954


會爆漿嗎(no
木登日生

TOP

6349# 27532061


男男!!!(禁止興奮
木登日生

TOP

苓夢表示:不要在這裡聊啊啊啊啊啊!(翻桌(no
木登日生

TOP

呃呃 不好意思請問一下

萱和凱是什麼關係  <

為什麼我得死wwwww  ( #


凱,你的人設 <  ( 他睡了#
上傳不了  算了
20140748 發表於 2013-7-10 15:18

已興奮(?
木登日生

TOP

6476# 38486954


兇QAQ((no
木登日生

TOP

最後一行
應該是又推銷吧OAO?
木登日生

TOP

6492# 22260782


自序到底怎麼打(泣
木登日生

TOP

五年後變成

澄燈噔嬁璒簦鐙竳蹬凳瞪鄧磴墱嶝櫈隥憕邆霯僜星腥惺猩鯹瑆煋曐暒(no
木登日生

TOP

6496# 22349409


加油(?
木登日生

TOP

6500# 38486954


+1(no

決定來打個自序ˊ_>ˋ
木登日生

TOP

6504# 32220890


為什麼ˊ_>ˋ
好吧把那層拿來放自序ˊ_>ˋ
要聊就到聊天室..
木登日生

TOP

6504# 38486954


好吧ˊ_>ˋ
老實說我覺得希望有點性感w
木登日生

TOP

6507# 27506740


遵命Q_Q
木登日生

TOP

6518# 26641263


OAOb!!
木登日生

TOP

欸外面好好玩!
剛剛走回家的時候正好在大雨
然後風又很大所以雨亂噴亂飛亂灑亂飄亂衝
然後手上又提著大袋的6人份免費冰品
還有用紙袋裝著的我的筆記本和作業考卷
(後來覺得我為何如此智障下雨天還帶紙袋)
深怕他淋溼啊但是又該如何是好 於是靈機一動立馬轉往騎樓
然後看到斜斜落下的雨絲 和 藍天白雲
在我打動態的同時呢 外面艷陽高照 熱得半死
我覺得我房間等一下可能就會因為又溼又熱
地板就長出蕨類之類的東西((no
木登日生

TOP

6651# 27532061


我(?
木登日生

TOP

本帖最後由 29575741 於 2013-7-12 15:59 編輯

試圖轉變 忠於自我 想脫離十年如一日生活的王子──橙星



  一樣的生活,一樣的人,一樣的地方,時間一樣在過。

  不同的個性,不同的想法,不同的內心,過著不同的生活。

  五年之前,五年之後。

  「再……再一下就好了!」

  「真的嗎?你已經耗了六個小時耶!我看我還是來幫你好了!」萱不安的坐在沙發上與人在廚房裡面的橙星對話,一直大聲的說話讓她感到喉嚨有些痛、有些乾。

  「真的!再一下!等我!」橙星急促的在廚房裡面拿著鏟子翻著邊緣已經略顯焦黑、中間部分略顯金黃的煎蛋。「啊!」他突然大喊。

  「怎麼啦?我看我還是來幫你好了啦!再這樣下去,廚房都要失火了!」萱著急的離開沙發,快歩走向廚房,「一整天打掃下來,我很餓欸!」她心想。

  「不要過來!三秒以內我就出現在客廳!」橙星又大喊著,萱只好轉過身去,默默的回到沙發上。

  「來了!特製煎蛋!裡面有小驚喜喔!」橙星端著一小盤煎蛋過來。

  萱拿起一雙筷子,接過那一小盤煎蛋,切了一小塊來吃。咀嚼數十秒後,「你的驚喜指的是……蛋殼?」

  「啊?蛋殼?」

  「我咬到蛋殼了……。」

  「啊啊,對不起……」

  萱為了給橙星一點面子,又切了一小塊吃下去,這一塊明顯比第一次切的那一塊小上許多:「好脆!」

  「脆……會脆?又是蛋殼嗎?」

  「蛋殼好脆。」萱難掩憤怒,暗自心想:「這到底是什麼,煎蛋乾得要命又沒什麼味道,裡面還有蛋殼,而且還焦焦的。我要去幫忙你又說不要,然後自己又搞成這樣!」但是為了不讓難得下廚一次的王子失望,她只能努力的把這些話往下壓。突然間,她咬到一個比較鹹的東西。

  「吃……吃到驚喜了嗎……?」橙星眼神難掩失落,但還是微微抬起頭問著萱。

  「那是什麼?」萱問道,她不敢再吃下第三口,她怕她的嘴會被蛋殼刺到,不然就是難吃到吐出來,這樣也太難看了。

  「火腿……妳……妳吃不出來?」

  「呃……我當然吃得出來囉,我只是向你確認一下……。」萱的火氣到達頂端,但為了王子她只好在心裡默默抱怨,「拜託!火腿,這叫火腿?煎太久了水分都沒了,都變成肉乾了!」

  「我知道很難吃,對不起……。」橙星默默的走回廚房。

  萱愣了一下,他剛剛說什麼?他剛剛說的是對不起嗎?我一定是聽錯了……。「又或許我不該這麼尖酸刻薄……可是真的很難吃啊……。」

  隔天早上。

  「橙星起床囉!」萱在橙星的房外喊著。

  沒有回應。

  唉,每天這個時候最痛苦了,不管怎麼叫他就是起不來,非得要我多叫好幾次才行。而且還要掩蓋心中怒火,嗲聲嗲氣的叫他起床,這算什麼優雅的早晨!

  「橙星?快起床,早餐已經……」

  「好啦,我已經醒了。」橙星打開房門走出去,萱提著掃具緩緩走進橙星房間裡,但她不相信眼前的景象全都是真的。橙星一定有問題或是遇到了什麼事。

  原本萱進房的第一件事就是幫橙星把他扭成一團又亂七八糟的棉被折好,沒想到棉被已經方方正正的折好放在床上,自然光照了進來。「自然光照進來可以殺菌喔。」她突然想到早有耳聞的這句話。

  還有橙星亂七八糟的耳機線也都通通消失了,萱找了一下才發現原來他已經把他有的好幾條耳機線都纏好、捆好了,每一條不同的耳機也整齊的各自放在不同的夾鍊袋中。而夾鍊袋也整齊的放在木製桌上的編織咖啡色格紋小籃子裡。「咦,這不是我之前跌倒冰敷用的夾鍊袋嗎?原來他當時跟我要是要拿來做這種事?」萱仍然不敢相信。於是,她什麼事都沒做就提著掃具興奮的衝下樓去到了飯廳。

  「橙星?」

  「嗯?怎麼了?放下你的掃具,先來吃早餐,我等一下再來幫你打掃。」

  「啊?呃……呃好吧……。」萱把掃具放回原位,並且確定掃柄已經卡在畚箕的固定環中。她拉開橙星旁邊的那個椅子,坐了下來。

  「還是你厲害,我都做不出這麼豐盛的早餐……昨天很對不起妳……。」橙星在萱坐下來的那一刻對萱說。

  「我不喜歡你這樣客氣客氣的,這不像你。」萱對橙星說。但是當她說出這句話之後,她立刻就後悔了。
  
  接下來就是一片沉默。

  沉默持續了一段時間之後。

  「我吃飽了。」橙星離開座位,回到房間內。

  這樣不好嗎?我不想要過一個無所事事的人生。我所努力的這個轉變,只能令人驚訝,無法感動到任何一個人。


颱風夜誕生的自序:D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木登日生

TOP

6654# 26641263


是不是!!(拍桌附和
木登日生

TOP

6656# 27532061


是嗎:FF
好像有點小吵架說((?
木登日生

TOP

有人醒著嗎: DD((#
木登日生

TOP

6659# 26641263


QwQ((?
木登日生

TOP

2:15~3:45
5:50~9:50
這是今天的睡眠時間。
昨天外面像在打仗耶..
木登日生

TOP

我們社區裡面的樹倒了..。
木登日生

TOP

LOL到底在玩什麼OAO
木登日生

TOP

6740# 27506740


耶。
木登日生

TOP

希望請拖稿(NO
木登日生

TOP

聊天室專區出現一篇文
害我火氣瞬間飆高 不得不罵罵發文者..
木登日生

TOP

6870# 32220890


一起去砲他啦(no
木登日生

TOP

本帖最後由 29575741 於 2013-7-14 10:36 編輯

6873# 27532061


砰(何




倪了解婐麻? ™
婐是倪最要好的朋u .. ™
雖然倪知道婐喜歡吃巧克力 .. 雖然倪知道婐喜歡黑色 .. 雖然倪知道婐笑點低 .. 雖然倪知道婐綽號是咖啡 .. ™
但肆'' 倪一定不知道 .. 我心有多痛 .. 倪哭了誰安慰倪? 婐啊 .. 婐哭了誰安慰婐 . ? 很多人 . 但就肆沒有倪...™
倪真的把婐當朋友 ?  或許婐該放棄一切的一切 是否 . ? ™
倪 . 跟婐 . 是情敵 . 此時也肆婐最好的朋u .. ™
  -
對咘起齁:)) 習慣了自尾 + ™
呵呵.
''倪'' 還是不了解婐 . 婐經常強顏歡笑 . 倪懂麻 ? 婐的笑容包含了多少痛苦與悲傷 . !?
呵呵 .. 過去了 .
(不要亂複製
原本的呵呵是注音文(?
木登日生

TOP

6875# 20967860


你去看聊天室專區。
木登日生

TOP

本帖最後由 29575741 於 2013-7-14 16:12 編輯

點我☆
不看可惜喔☆
木登日生

TOP

6883# 26132703


已新增w
木登日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