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我卡的是吹氣那關
*簡秀珊*

TOP

很棒喔!!

TOP

我很早就過哩
哈~哈!

TOP

謝啦我會利用的
kenny

TOP

我把我的帳密給你幫我考
帳26465811
密kenny0923
kenny

TOP

還好我已經過了

TOP

我考了六次還是不行,泡泡在吹到那麼大之前就破掉了:(

TOP

1# 26323600


可是我的拉姆都吹不到那嚜大耶,怎麼辦?都在中途破掉

TOP

非常感謝)))一鞠躬
                                        咦!好像沒有90度喔XD
非常謝謝我先去試試
嗨  大家好  我是伊帆  >.^
                        ///       ///

TOP

1# 26323600


可是我的拉姆都吹不到那嚜大耶,怎麼辦?都在中途破掉
28261081 發表於 2010-5-11 13:42

沒錯耶
嗨  大家好  我是伊帆  >.^
                        ///       ///

TOP

我还没学。

TOP

几时考,【问一问而已】

TOP

还有什么关可以教我?

TOP

謝謝嚕
大家好我是寶寶我的摩爾號是29376037有空要來我家逛逛

TOP

真的!我跟你們說弄到四周

TOP

真的!我跟你們說弄到四周

TOP

謝謝啦
感恩捏
要找我請PM - - -

                     48290166

TOP

真是太感謝了
奇怪的我,玩精靈大逃殺時,總是衝向蓋亞~~

TOP

好文 推推
亞夢/夢夢/水果妹:
@。@

TOP

我早就過了

TOP

我第二官都沒完成ㄝ
我之拉
謝謝摟
琉璃兔

TOP

謝謝你,我終於成功了爺

TOP

ㄎㄎㄎ  我早界過了

TOP

3# 29961048


沒有錯
就是沒有辦法不能不碰到

TOP

我每次泡泡吹到快把老師包起來時
結果泡泡就破掉了...........
我還沒放開滑鼠啊????

TOP

過了謝謝
我才不會因為同情你而去幫助你

TOP

過了

TOP

我還不行   嗚嗚嗚嗚嗚~~~       但我會加油的

TOP

我早過了

TOP

早過了
不過還是謝了

TOP

對了
影片上的字是簡體中文
韓國留學生

TOP

我卡在地2關
理性反韓,專業愛國

TOP

第2關我還是不行呀!!我按下的時候他下得很慢耶

TOP

謝拉!
WOW!

TOP

ㄜ~~~偶幫我弟弟過囉!!

TOP

我之前就全都破玩了唷(之前是卡再拼圖....

TOP

我比你們早之前就已經過關了  不過你有幫助到一些人喔!

TOP

感謝囉!!有幫到

TOP

謝謝你 多虧了你 我才能過關^^

TOP

多謝大大的幫助,放棄之後空白了這麼久總算過關了><

TOP

我過不到關啊!!!
tony!!!!!!!!!!!!

TOP

卸卸啦=ˇ=
Black Sheep.
被過去的自己給羞辱了。(´・ω・`)

TOP

第二關真的滿難的
還是謝謝了

TOP

Prt Scr
樓主!若想拍出一張完美的照片請按下F12旁的  ───────  鍵,在貼到小畫家(按下此鍵就不用再按複製了)
                                                                  SysRq

TOP

小水>o<

TOP

我第一次就過了~~
[功夫派]收購派派藍天行下裝600萬
2013/11/22重回功夫派

TOP

我都過不了

TOP

我都過不了

TOP

太感謝了!!!雖然還是考了3次才過.

TOP

謝謝你喔!!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