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分享】最完整的小花仙音樂大全 ♫ 2017中秋話劇 (4樓)

本帖最後由 49988502 於 2018-1-14 18:02 編輯

想要找更多小花仙音樂?

線上音樂資料庫請點我 (Google雲端空間)

說明:以下文章所列音樂,都可以在 ↑ 上面的音樂資料庫裡找到,
   但是仙境舞廳的舞會音樂只有 ↑ 上面的音樂資料庫裡有,這篇文章沒有喔

    特別致謝:玩家Aries的整理
動花.gif
2014-5-9 02:01
如果都看完之後還是找不到想要的音樂,歡迎留言或寄信至j4chiang@gmail.com詢問喔 ~


Bars1.gif
2014-5-9 01:50

快速查詢
.本樓 地圖背景音樂(1)
48樓 地圖背景音樂(2)
02樓 舞會音樂
03樓 小遊戲音樂
04樓 派對音樂、花園背景音樂、中秋話劇音樂(2011~2017)
10樓 
12樓 任務背景音樂、其他音樂(創角)、音效
15樓 趣聞:小花仙音樂所參考的古典樂原作
21樓 本文和線上音樂資料庫的更新歷程

Bars1.gif
2014-5-9 01:50


p1.png
2014-5-9 01:50



【地圖背景音樂.1區】有些地圖音樂同時也是舞會音樂,不過只有旋律一樣,小細節會不太一樣

 01. 智慧國
 00. 智慧國1
 00. 智慧國2
 00. 智慧國3 (2014.11 ~ )
 02. 美麗國
 00. 美麗國1
 00. 美麗國2
 00. 美麗湖西 (坐看雲起)
 03. 愛心國
 00. 愛心國1
 00. 愛心國2 (輕舞飛揚)
 04. 古靈族
 00. 古靈族
 05. 勇氣國
 00. 勇氣國1
 00. 勇氣國2
 06. 仙境舞廳1
 07. 聖誕節 (歷年聖誕節主題音樂)
 08. 國家花園
 09. ★暫時未定名稱(常在哀傷場合出現)
 10. 仙境舞廳2 (碧柳迎春)
 11. 藍晶晶重生地 (鎮魂之歌) (=派對背景音樂2)
 13. 拯救古靈樹
 14. 花之宮
 15. 雨曇秘境
 16. 萬聖節 (2012萬聖節主題音樂)
 17. 魔女之舞 (2012萬聖節主題音樂)
 19. 冰蛇要塞
 20. 花仙派對 (=派對背景音樂0)
 21. 童話樹──灰姑娘
 22. 童話樹──小紅帽
 23. 童話樹──白雪公主
 24. 童話樹──青蛙王子
 25. 花仙萬事屋
 26. 修羅主題 (這首沒有在遊戲地圖上出現過)
 27. 薄暮山谷
 28. 南瓜遺跡 (2013萬聖節主題音樂)
 29. 南瓜派對屋 (2013萬聖節主題音樂)
 30. 花蕾亞學園
 31. 花蕾亞學院大廳
 33. 月靈之森
 34. 迷光村
 35. 仙境花園
 36. 花之聖殿
 37. 沉睡之境
 39. 美麗湖東
 40. 惡德花園
 42. 惡德花園-萬聖節
 44. 仙蘑菇地 (2015.02 ~ )
 45. 魔鏡城堡 (節奏催眠曲)
 47. 染血冰蛇要塞 (離別)
 48. 染血古堡大廳
 49. 遠古神魔殿
 50. 人魚水之館
 51. 人偶之館
 52. 伯爵庭院館
 53. 珍饈美食館&桃緣鄉
 54. 古靈禁地
 55. 中秋園遊會 (2015中秋節主題音樂)
 56. 星夢島
 57. 花海尋夢
 58. 流光浮廊
 59. 顛倒密室
 60. 緋紅幻想鄉

 精靈樹

 其他地圖背景音樂在這裡

p2.png
2014-5-9 01:24

3

評分人數

  • 27129016

  • 31443469

  • 22740740

收藏 分享
 
當劇情崩壞卻無人在意時,該作品實已死亡。

本帖最後由 49988502 於 2017-3-4 18:40 編輯

【舞會音樂】

 關於仙境舞廳舞曲,請點此至線上音樂資料庫下載,以下僅列出曲目
 01. 華麗的舞會
 02. 手心的溫暖
 03. 繽紛的美麗
 04. 心靈美的真諦
 05. 輕舞飛揚
 06. 思念故人
 07. 秘密花園
 08. 坐看雲起
 09. 左岸的憂傷
 10. 有星星的小路
 11. 少女的祈禱
 12. 碧柳迎春
 13. 月光之舞
 14. 魔女之舞
 15. 精靈的歌唱
 16. 戀愛的玩偶
 17. 風鈴之夏
 18. 薰衣草的輓歌 (=冰淇淋的味道)
 19. 花開富貴錦城春
 27. 失落校歌

 多人舞廳遊戲──舞廳主題曲 (聖誕節、2013蘿莉節)
  聖誕節舞會2012
  蘿莉節貓咪舞會
  蘿莉節檸檬舞會
 
icon_new.gif
2014-5-9 04:41
↓↓↓
  聖誕舞會2015-1
  聖誕舞會2015-2
  聖誕舞會2015-3

A.png
2014-12-6 01:36


1

評分人數

  • 27129016

 
當劇情崩壞卻無人在意時,該作品實已死亡。

TOP

本帖最後由 49988502 於 2017-6-21 12:03 編輯

strawberry.png
2016-5-2 02:28


【小遊戲背景音樂】

 閃耀變身之旅
 01. 學院之星 (=花蕾亞學園)
 02. 創意茶話會
 03. 星光偶像

 花精靈選美
 小花寶吃糖果
 花寶快飛
 花朵連連看
 保護摘星花
 探索亂花叢
 塔羅牌 (=派對背景音樂7)
 向上競飛 (搶夜來香種子遊戲、花蕾亞飛行競技遊戲)
 星光的咒語
 糖果屋歷險記
 和胖滴兔玩遊戲
 音樂浪潮
 夢幻雪之鈴 (=派對背景音樂8)
 修羅謎門 (修羅古堡Boss關)
 泡泡闖關 (2013星光之旅-薄暮山谷射泡泡遊戲)
 凝結種子
 和你在一起
 釣魚 (2014尋找花之聖殿-釣魚遊戲)
 迷宮尋寶
 善意的誘導
 露娜講故事 (小花寶吃糖果)
icon_new.gif
2015-8-11 12:56
露娜的甜點
 勇者之路最終關卡
 搖曳的水晶球
 收集珠寶
 運送炸彈
 心靈的綺夢
 初生之溫暖回憶
 花燈傳情
 節奏催眠曲
 神行窺秘
 甜蜜蛋糕
 吃貨的夢境
 捉迷藏
 愛的測試
 不期的邂逅
 試膽大會
 萬聖怪談
 玫杜莎唱歌
 聖誕貪食蛇
 跨年祈願
 遙遠的時之沙
 時之沙閃耀變身
 甜蜜烘焙屋
 色塊跳躍
 清除大作戰
 妖怪beat-1
icon_new.gif
2015-11-23 17:11
妖怪beat-2
icon_new.gif
2016-8-5 09:12
妖怪beat-3

 
當劇情崩壞卻無人在意時,該作品實已死亡。

TOP

本帖最後由 49988502 於 2018-1-14 17:34 編輯

【派對背景音樂】

 00. 花仙派對 (=地圖背景音樂20)
 01. 此生所愛
 02. 鎮魂之歌
 03. 星光旅程
 04. 思慕之心
 05. 雲朵婚禮
 06. 鎮魂之歌簡版
 07. 塔羅
 08. 萌萌雲彩之歌
 09. 佐伊的豎琴獨奏

 女兒節雛壇八音盒

罌粟.png
2016-5-2 06:57



【花園背景音樂】

 00. 秘密花園-小雨
 01. 秘密花園-中雨
 02. 秘密花園-大雨
 03. 秘密花園3 (這首沒有在遊戲中出現過)
 04. 秘密花園4 (這首沒有在遊戲中出現過)
 05. 秘密花園5 (這首沒有在遊戲中出現過)
 06. 秘密花園-晴天
 07. 秘密花園-陰天
 08. 秘密花園-彩虹

 勇氣國花園



【中秋話劇背景音樂.1區】

 2011 嫦娥奔月
 背景音樂1
 背景音樂2 (思念故人)
 背景音樂3 (=地圖背景音樂9)

 2012 月光公主
 背景音樂1
 背景音樂2 (=派對背景音樂4)
 背景音樂3 (=派對背景音樂2)
 背景音樂4 (德布西《月光》)
 花精靈唱歌1
 花精靈唱歌2 (=蘿莉節貓咪舞會)
 花精靈唱歌3
 迷宮遊戲

 2013 滿月公主
 背景音樂1 (=派對背景音樂9)
 背景音樂2 (=修羅謎門)
 背景音樂3 (=地圖背景音樂21)
 背景音樂4
 背景音樂5 (=地圖背景音樂23)
 背景音樂6 (=2012中秋話劇花精靈唱歌1)
 背景音樂7 (=泡泡闖關)
 背景音樂8 (=派對背景音樂5)
 月桂桂找月餅迷宮遊戲 (=2012中秋話劇迷宮遊戲)

 2014 月之湖 (論壇專文討論 2014.10.05)
 背景音樂1 (=派對背景音樂0)
 背景音樂2
 背景音樂3
 背景音樂4 (魔女之舞)
 背景音樂5
 背景音樂6
 背景音樂7
 花寶託管處

 2015 月色魅影 (論壇專文討論 2015.10.17)
 背景音樂1 (=派對背景音樂0)
 背景音樂2-詭異
 背景音樂3-日常
 背景音樂4-愛情
 背景音樂5-危險
 背景音樂6-哀傷
 小遊戲預備 (=泡泡闖關)

 2016 水月神的新娘 (論壇專文討論 2016.09.28)
 背景音樂1-日常
 背景音樂2-打鬥
 背景音樂3-詭異
 背景音樂4-悲傷
 背景音樂5-戀人
 海底尋寶

 2017 荊棘月之夜 (論壇專文討論 2018.01.13)
 背景音樂1-日常
 背景音樂2-緊張
 背景音樂3-尤金
 背景音樂4-萊昂
 背景音樂5-偵探
 背景音樂6-戀人

G.png
2014-12-6 01:38

 
當劇情崩壞卻無人在意時,該作品實已死亡。

TOP

謝謝分享OA<
去挑幾首喜歡聽的下載xD!

TOP

大推!!!!
原來小花已經出這麼多音樂了!!!
雖然大多關音效在玩遊戲,XD
但還是有幾首比較愛聽的,
感謝妮雅辛苦上傳整理!!

TOP

哇~好多噢!
等一下下載來聽<
★"晞兒 也許我們並非天生一對...

TOP

RRRRRR!!!!!!!!!!!FW的超能幹秘書啦!!!!!!!!!!!!!!   (???
樂芙。
⊙▽⊙

TOP

已推薦~不J4拉~~

辛苦啦LV(抱
+好友請至花仙留言板留言

TOP

本帖最後由 49988502 於 2016-5-2 01:01 編輯

倉庫
倉庫
倉庫
 
當劇情崩壞卻無人在意時,該作品實已死亡。

TOP

9的求救
嗯...
如果看順序亂猜的話
會不會是黃晶晶的活動(?
我想想
...
...
...
當時是玩什麼啊?(#
好像叫黑暗勢力的侵襲?
好可愛wwwwwwww.PNG
2013-12-15 14:04

只好亂猜(#


啊對了
是不是在鏡靈活動有聽過?(衝去花之宮

結果是他有出現在鏡靈活動的第2小關和第4關
蕾柆 Leyla

TOP

本帖最後由 49988502 於 2017-11-26 19:21 編輯

【任務背景音樂】

 傷悲
 傷悲-雨
 甜蜜
 甜蜜2
 戀愛的玩偶 (舞會音樂16有完整版)

 2015.01 黎明系列
 冥府
 離別
 

 2015.07 至夏系列
 至夏
 至夏之終

 2015.08 黑白系列
 異國皇子的夢境

 2016.01 星辰系列
 星辰沙漠
 沙漠集市
 塔圖王宮花園

 2016.08 綠野系列
 奧茲巫師

 2016.10 重身系列
 愛之悲
 友誼三角

 2017.01 荼蘼系列
 
 荼蘼
 默哀

 2017.02 春語系列
 校歌

 2017.04 白曜系列
 水晶廢墟
 雲端薔薇園

 2017.05 黑曜系列
 魔神伊紫
 伊人已逝

 2017.08 創造系列
 兄弟



【其他音樂】

 創角音樂1
 創角音樂2



【音效】

 關於各個小遊戲的音效檔,請點此至線上音樂資料庫下載,以下僅列出花寶相關音效
 預備──開始語音
 花寶──開心
 花寶──不開心
 花寶──飢餓
 花寶──骯髒
 花寶──生病

magic_tree.png
2016-5-2 02:18

 
當劇情崩壞卻無人在意時,該作品實已死亡。

TOP

天啊~聽到保護摘星花的音樂我都要哭了啦(懷念從前
是說舞會的音樂居然不能直接連結 舞會新增的音樂都很好聽的說(掩面哭

TOP

LV整理辛苦了 ~
造福更多喜歡小花仙音樂的人ˊˇˋ

說到無廣告又永久有效的免空
要不要試試Google的 ?

0974.png
2013-12-16 01:32
澄~❤~ 最美不是那繁星點點,而是你溫柔望著我的眼  ~❤~月

TOP

古典音樂大師作品

本帖最後由 49988502 於 2016-5-2 01:59 編輯

【趣聞:小花仙音樂所參考的古典樂原作】

德弗札克 第九號交響曲《新世界》第二樂章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Yl4Xb4cDQ8
── vs. 精靈合唱團「新大陸」

德布西 《月光》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Xl4y6D-QI
── vs. 2012中秋話劇「月光公主」開場背景音樂

韋瓦第 《四季》之《冬》第一樂章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H4oGJcCzdM
── vs. 勇者之路最終Boss關背景音樂

 
當劇情崩壞卻無人在意時,該作品實已死亡。

TOP

感謝整理(*´∀`*)

9是2011的中秋話劇的音樂(っ・ω・)っ

TOP

鼻較愛美麗國的音樂

TOP

耶~我超愛派對的鎮魂之歌
努力會考生
有人認識我嗎XDD

TOP

18# 28753072
米兔說~敲好聽!
轉圈圈ing~

TOP

哇嗚~這些要花不少時間吧...
這樣能幫助很多人呢~~
像這些小細節我通常都會忽略,看來還是有人比我細膩呢~((廢話!XD
總之,這篇文真的很用心,給你一個讚 ^^

TOP

【更新歷程1】追蹤更新進度用

本帖最後由 49988502 於 2018-1-14 18:08 編輯

'13/12/15 2012中秋話劇音樂
'13/12/21 新增✧和你在一起、小改版
'13/12/21 Google雲端硬碟載點建立
'14/01/04 雲端新增小遊戲音樂(教小鳥飛行、澆灌綠洲)
'14/01/17 新增地圖音樂第33、34首
'14/02/15 雲端新增小遊戲音樂(尤里的化妝箱)、補上探索亂花叢
'14/02/22 雲端新增✧花開富貴錦城春
'14/03/07 新增地圖音樂第35首
'14/03/14 新增✧尋找花之聖殿
'14/03/14 雲端花園背景音樂整理完畢
'14/03/23 新增地圖音樂第36首、女兒節雛壇八音盒
'14/03/23 雲端補上花寶逗逗樂音樂
'14/04/13 新增✧迷宮尋寶、善意的誘導、地圖音樂第37首
'14/04/27 雲端「其他音樂」區建立,內有創角及任務背景音樂
'14/05/09 大改版:前幾樓區塊異動、介面美化、建立快速查詢區
'14/05/09 新增✧露娜講故事,重新整理音效區
'14/05/13 糖果屋歷險記、勇者之路最終關卡音樂歸檔
'14/05/15 大部分音效檔移至雲端,此後音效更新轉趨低調
'14/05/19 2012聖誕舞廳、星光的咒語、生日歌、歡樂海洋音樂歸檔
'14/05/27 新增✧搖曳的水晶球
'14/06/08 新增✧地圖音樂第39首
'14/06/21 新增✧收集珠寶
'14/07/21 新增✧運送炸彈
'14/08/06 新增✧心靈的綺夢
'14/08/10 新增✧初生之溫暖回憶
'14/08/17 新增✧花燈傳情
'14/08/29 新增✧節奏催眠曲、地圖音樂第40首
'14/09/22 新增✧神行窺秘
'14/10/14 2014中秋話劇音樂
'14/10/30 新增✧甜蜜蛋糕
'14/11/16 新增✧地圖音樂第41、42首
'14/12/06 新增✧吃貨的夢境、地圖音樂第45首
'15/01/25 雲端小遊戲音樂區改版、新增✧捉迷藏
'15/02/05 任務背景音樂獨立成新區(雲端同步改版)
'15/02/11 雲端補上冥府之歌
'15/03/30 新增✧地圖音樂第44、47、48首
'15/04/11 新增✧地圖音樂第49、50首
'15/06/03 新增✧地圖音樂第51、52、53首
'15/07/10 新增✧愛的測試
'15/08/11 任務區新增✧至夏、至夏之終
'15/09/22 新增✧地圖音樂第54首、異國皇子的夢境(任務區)
'15/10/08 補上不期的邂逅、試膽大會
'15/10/23 小改版:小遊戲音樂區塊移動、快速查詢區更正
'15/10/23 2015中秋話劇音樂
2015/11/01 18:06 補上地圖音樂第55首、閃耀變身之旅
2015/11/23 17:47 新增✧萬聖怪談、玫杜莎唱歌
2015/12/26 22:21 新增✧地圖音樂第56首
2016/01/09 14:59 新增✧2015聖誕舞會3首、聖誕貪食蛇
2016/02/18 01:16 補上跨年祈願
2016/02/18 02:15 任務區小改版(雲端同步改版)、星辰系列任務音樂歸檔
2016/03/08 00:42 補上時之沙小遊戲2首
2016/04/18 01:16 補上甜蜜烘焙屋、色塊跳躍;小改版
2016/05/02 01:59 大改版:前幾樓區塊異動
2016/05/02 07:10 新增✧地圖音樂第57、58、59、60首
2016/05/12 00:41 新增✧地圖音樂第61首
2016/07/15 10:15 補上清除大作戰
2016/08/05 09:34 補上妖怪beat小遊戲3首
2016/08/27 20:32 新增✧地圖音樂第62首、奧茲巫師(任務區)
2016/10/01 17:21 新增✧地圖音樂第63首、2016中秋話劇音樂
2016/10/22 19:53 新增✧地圖音樂第65首
2016/11/20 17:48 補上地圖音樂第64首、重身系列任務音樂
2017/01/23 22:06 地圖音樂第66、67首
2017/03/04 18:39 雲端新增✧失落校歌(舞會)
2017/04/26 05:54 地圖音樂第69、70首
2017/06/01 18:32 補上地圖音樂第71首、荼蘼/春語/黑白曜任務音樂
2017/06/21 12:15 補上露娜的甜點小遊戲音樂
2017/11/26 19:26 補上創造系列任務音樂
2018/01/14 17:59 2017中秋話劇音樂
 
當劇情崩壞卻無人在意時,該作品實已死亡。

TOP

本帖最後由 49988502 於 2014-5-9 01:42 編輯

我是快不夠用的倉庫qwq
 
 
 
當劇情崩壞卻無人在意時,該作品實已死亡。

TOP

好強阿 (x
雖然我都關音效,但有些歌真的很好聽 OAO b
雖然我愛的薰衣草輓歌沒有 .. ( 有點失望
謝謝分享 OwO
做無謂的抵抗也無濟於事〃 - By 凝玥晴

TOP

23# 27185962
實驗成功啦~XDD
這個裡面有薰衣草的輓歌了喔,可以去聽聽看&下載

icon_new.gif
2013-12-21 21:43

無廣告外部連結區已建立 - 使用Google雲端硬碟分享
請點我
 
 
當劇情崩壞卻無人在意時,該作品實已死亡。

TOP

超感謝大大的分享。

TOP

Dropbox也可以XD

沒有廣告妨礙

TOP

本帖最後由 40602357 於 2014-1-23 15:40 編輯

迷光村超好聽!!


9的求救
每次有關黑暗勢力的任務會出現
.やす.(40602357)
火靖平(2548716)

TOP

我記得 彈奏樂曲小遊戲的第五首好像是"勇氣國的秘密"裡面遊戲的一首歌,不過忘了叫什麼= =
( 那個時候不是一直趕幽靈就是一直彈鋼琴...

TOP

可以做報告的背景音樂
.やす.(40602357)
火靖平(2548716)

TOP

本帖最後由 49988502 於 2014-2-3 07:43 編輯

聽說有時候會冒出樓主整理的鋼琴譜 ● ω ●
有需要就拿去唄
lovewu.png
2014-1-31 00:57


至於伴奏版...等我心情好再慢慢寫 ● ω ●
 
 
當劇情崩壞卻無人在意時,該作品實已死亡。

TOP

版煮好強大啊owo
還蠻期待音樂浪潮的⁄(⁄ ⁄•⁄ω⁄•⁄ ⁄)⁄

TOP

近幾天因為月靈之森Bug的維修問題,讓很多玩家心情不愉快。
雖然音樂這塊,比較少玩家在討論,(小花熱門討論:服裝穿搭、創意設計館、任務劇情)
但是為了增加話題多樣性(什麼???#)
我這邊還是舉辦一個超超超級小小小小小的小猜謎,
第一位寫出正確答案的玩家可以任選兩樣智慧國的禮物(或某樣禮物兩個)~
抱歉因為我非奇寶所以獎項很寒酸qwqqqqqq
我也不是很喜歡美仙秀那種堆人氣的感覺所以我也不想送花(遭揍###)
那麼以下放題喔\OuO/

未命名.png
2014-2-26 19:34


問題:請問如果照著上面的樂譜來演奏的話,會出現什麼音樂呢?

第一位寫出正確答案的玩家可以任選兩樣智慧國的禮物(或某樣禮物兩個)~

------------------------------
以下繼續閒聊www
其實呢這並不是那個音樂的譜的正確寫法(喂#)
前4小節純粹是因為分成左右手彈會比較好彈,所以才這樣寫。
主旋律開始之後(5小節以後),左手伴奏就...需要練一下了w
因為原曲速度還蠻快的就是owo

小花音樂的樂譜,因為分享的人實在太少了我只好自行生產 Q艸Q
可以彈出那首音樂我真的很開心XDD
聽了那麼久都沒想過要把他寫出來,
真的開始寫才驚覺旋律跟伴奏都很好抓!!!
以後會慢慢寫完的>w^
對音樂有興趣的朋友請多指教 Q艸Q
也歡迎在遊戲中加我為友喔喔喔!(前提是你不介意我是個2X歲的阿姨) ((爆
對了如果要加友請在這邊說一聲因為我很害羞,沒事先說明的話我不敢按確定 ((遭揍
 
 
當劇情崩壞卻無人在意時,該作品實已死亡。

TOP

本帖最後由 25418760 於 2014-2-26 22:37 編輯

41# 49988502

喔喔喔俺知道~~
是古靈仙地的bgm :3
樓主居然然把樂譜都寫出來了超神的阿阿阿啊!!!
不過結尾加個琶音我覺得會更有結尾的感覺wwww
其實第五小節後的左手伴奏也沒那麼難,因為都是運用重複的音形~~~
♈Aries。
塔西的基♥情讓我對淘米燃起一咪咪的希望!!

TOP

42# 25418760

恭喜答對>wo///
歡迎來找我搭訕(X)領獎(O) ////艸////

其實譜還沒寫完,因為旋律反覆,共有兩次我只寫了一次XD
第二次的旋律可以用八度顫音(?)去彈,(我樂理很爛忘記他叫什麼了###)
會...會蠻好聽的但是手會爆掉(X)
結尾的確是個琶音但是我還沒抓到(喂)

有人可以討論真是太好了喵qwq
 
 
當劇情崩壞卻無人在意時,該作品實已死亡。

TOP

本帖最後由 25418760 於 2014-2-27 11:30 編輯

43# 49988502

勾搭歡迎wwwwwwwwww(x
是可以用八度顫音沒錯wwww
只是手小人的彈奏大跨度會比較不好練,彈的時候也要快速才有連貫性@@最後就會彈到手抽筋(?
最後的琶音還蠻容易聽出來的~~
應該是這個↓ 我不確定wwww
0.PNG
2014-2-27 19:26
♈Aries。
塔西的基♥情讓我對淘米燃起一咪咪的希望!!

TOP

本帖最後由 35018128 於 2014-2-27 15:24 編輯

新!
仙境花園的背景音樂換了耶(沒聽過的)˙˙!!

TOP

讚~~超讚!!
偽娘大好!!七瀨遙超帥!!!

TOP

好棒棒!!!!!!!!!!!!!!!!!!!!!!!!!!!!!OAO
偽娘大好!!七瀨遙超帥!!!

TOP

頂//
謝謝LV
小花的清音樂很多很棒ˊˇˋ
澄~❤~ 最美不是那繁星點點,而是你溫柔望著我的眼  ~❤~月

TOP

樓主實在太強大了﹏﹏﹏
(雖然小花的音樂都是草草聽過...痾)
不過古靈仙地和鎮魂都很好聽...><
期待更多樂譜;)
一路追隨
by閻似柔

TOP

超級喜歡童話樹的背景音樂
又加上那時候的活動跟人物設計
整個愛上啊啊 ♥
我把我的青春給你。

TOP

話說9是不是 ..
中秋節話劇裡有出現過
最一開始的那個故事 :I (?
我把我的青春給你。

TOP

本帖最後由 49988502 於 2014-4-13 00:27 編輯

48# 26202399

童話樹的音樂,我喜歡灰姑娘的跟白雪公主的\ouo/
嘗試寫鋼琴譜中(!?!?!?(#
嗯沒錯,地圖音樂9也有在第一屆中秋話劇出現,
不過因為我加入小花仙的時間是2011年11月,
我好奇的是,那首是不是在比2011中秋話劇更早的時候就出現過了@w@
 
 
當劇情崩壞卻無人在意時,該作品實已死亡。

TOP

本帖最後由 26202399 於 2014-3-30 05:30 編輯

50# 49988502


因為在話劇出現之前是還沒有那首歌的 <10年12月玩的
如果是說藍晶晶那任務的話 我記得是11年暑假之後才出的 吧  (?
我把我的青春給你。

TOP

特喜歡南瓜遺跡跟薄暮山谷的呢!
鬼牌艾莉絲!
從去年年初到今年暑假前的花仙渾然不知

TOP

修羅謎門也很棒呢!
鬼牌艾莉絲!
從去年年初到今年暑假前的花仙渾然不知

TOP

支持薄暮!南瓜遺跡!
鬼牌艾莉絲!
從去年年初到今年暑假前的花仙渾然不知

TOP

本帖最後由 49988502 於 2017-6-1 18:18 編輯

【地圖背景音樂.2區】

 61. 瘋狂遊樂場
 62. 失落的遺跡
 63. 中秋園遊會 (2016中秋節主題音樂)
 64. 死亡回憶 (愛之悲)
 65. 歡樂嘉年華 (友誼三角) (2016國慶主題音樂)
 66. 冰封異境 (荼蘼)
 67. 荼蘼深淵 (默哀)
 69. 水晶廢墟
icon_new.gif
2017-4-26 05:45
70. 雲端薔薇園
icon_new.gif
2016-5-12 00:26
71. 黑色水晶廢墟 (魔神伊紫)
 
當劇情崩壞卻無人在意時,該作品實已死亡。

TOP

本帖最後由 32794155 於 2014-4-23 13:10 編輯

57# 49988502
留空格寫答案~(先搶先贏)
答案在下層(總會對

TOP

本帖最後由 32794155 於 2014-4-23 13:12 編輯

巴赫( Johann Sebastian Bach ):


貝多芬(Beethoven Ludwig van:1770-1827):


莫札特( Wolfgang Amadeus Mozart ):


華格納( Cosima Wagner 1813~1883 ):


布拉姆斯( Johannes Brahms ) :


舒曼( Robert Schumann ):


蕭邦( Frederic Chopin ):

柴可夫斯基( Peter Tchaikovsky ):

舒伯特( F. Schubert ):


海頓( Josef Haydn )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