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心得】陣型擺放輸出最大化(適用打任何單王)

本帖最後由 33440187 於 2014-5-14 14:34 編輯

看了前面好幾篇都是分享打水為之的方法
看了看之後發現應該有更好的陣型擺放
給新手或者還不太熟悉的玩家做點參考
純分享、歡迎大家發問一起討論
純粹想嘴砲的請按上一頁內文有點長請大家心平氣和地慢慢看應該很好懂得

=== 正文開始 ===

米米#:33440187

在圖解前先說明一些觀念
(我的)單王意指:奇蹟之路(水為之、阿琉...等)、學院的聖魂(火水草珠)、酷亞、黑山等等等等一場只有一隻BOSS
沒意外的話玩家每回合都會死一隻精靈
而且每回合我方第一個順位的精靈會先攻擊
我標成一二三四五   (ex.會在第三回合會死去

先放兩張圖給大家看再說明:



↑↑這張圖說明的是王打玩家的順序






↑↑這張圖右下角的數字是出手順序
   一二三四五 在上面有解釋過

陣型我覺得看每個人主要大部分輸出傷害的精靈是什麼

如果是喬喬的話建議物攻陣


我是都帶暴擊陣啦(有配暴擊符文的話不管輸出物攻魔攻都蠻好的)
我是不建議防禦陣型啦((你知道的-...-



此外因為我的攻擊寵還不多所以在一二才放了兩隻坦
打王應該全放輸出寵就好。


開打:
Round-1
  普攻
  普攻
  普攻
  普攻
  普攻
  普攻


總結->五隻普攻*1  一死去
//////////////////////////////////////////

ROUND-2
  普攻
  絕招 (因為二攻擊順位是3)
  普攻
  普攻

總結->三隻普攻*1  二死去
/////////////////////////////////////////

ROUND-3
三  絕招
王  普攻
  絕招
  絕招

總結->三隻絕招*1  三死去
/////////////////////////////////////////

ROUND-4
  普攻
  絕招
  普攻


總結->二隻普攻*1  四死去
/////////////////////////////////////////

ROUND-5
  普攻
  普攻

總結->一隻普攻*1  五死去
/////////////////////////////////////////

P.S. BOSS會在Round 2、4 會放絕招

↑↑↑以上假設在BOSS一回合就秒殺你一隻精靈的最少總輸出量
↓↓↓以下有可能額外增加回合數(也就增加傷害量)
1.精靈可以撐住BOSS一次普攻(比較有可能)
2.精靈閃躲一次
因為我有坦所以1.偶爾會發生
第2.就純粹看大家運氣跟符文




依我現在的配法(最少):
  可以普攻*1
  可以普攻*1
  可以普攻*2  絕招*1
  可以普攻*3  絕招*1
  可以普攻*4  絕招*1



我[我的放喬喬因為普攻比天啟()還痛
有[就放另一隻輸出
坦[一二是坦(普攻偶爾可以擋住)
精靈強度:五>四>三>二>一


全]其實四五也是一樣的意思
輸]一二三只差在可以多放一次技能
出]等以後有更多輸出寵再看看QQ

((是說我不知道水為之會不會把王秒殺掉耶沒試過XDDDDDDDDDDDDD


我打任何BOSS都用這種方式打
如果有興趣大家可以趁打黑山時候試試看(可以打很多次比較比較)



我主要的重點分析放寵的位置可以提升精靈攻擊的出手次數
所以輸出多少還是要看你自己的配什麼精靈在哪裡而影響

屬性相剋、符文、運氣  這些是要靠自己慢慢摸索的


感謝認真看完的每一個人               
寫了有點久@^@
希望對有需要幫助的人有用
謝謝大家~


當初打水為之時
戰力1W5 左右 索拉熊、藍甲、印第安、天啟、喬喬 就過了
藍甲(6X)天啟(7.8X?)喬喬(7X)不像現在這麽高等就可以了
//////
變化型(一樣的效果、只是位子不同)
一四五位子不變
上圖二三是 2、5 位
第一種:二(2)、三(7)
第二種:二(5)、三(7)

出手次數都是一樣的。
1

評分人數

  • 21043709

為甚麼7有愛心?(誤
(´・ω・`)→(☉д⊙)!→(((゚Д゚;)))??→Σ(lliд゚ノ)ノ!?

TOP

為甚麼7有愛心?(誤
30834654 發表於 2014-5-14 14:22

你突破花生了(欸

他可能喜歡7號(?
(っ・ω・)っ丞 「這球場上不存在其他的"我"。」

TOP

其實現在要加上天馬才對

天馬大招後擋住物攻一次,給後面的精靈多打一輪傷害


還有..希望別用黃字,有點傷眼˙˙

TOP

很淡的顏色都不要出現比較好=W=
世界很小
在某地相離
不知許久又會在某地相見

TOP

很淡的顏色都不要出現比較好=W=
27033315 發表於 2014-5-14 14:27

淡不是問題呀..亮才有問題

TOP

其實現在要加上天馬才對

天馬大招後擋住物攻一次,給後面的精靈多打一輪傷害


還有..希望別用黃字,有點傷眼˙˙
29882245 發表於 2014-5-14 22:24

天馬真的好啊XD
尤其是堅持到12天的^^
世界很小
在某地相離
不知許久又會在某地相見

TOP

天馬真的好啊XD
尤其是堅持到12天的^^
27033315 發表於 2014-5-14 14:30

我有點後悔分身沒堅持下去了w

TOP

其實現在要加上天馬才對

天馬大招後擋住物攻一次,給後面的精靈多打一輪傷害


還有..希望別用黃字,有點傷眼˙˙
29882245 發表於 2014-5-14 22:24

我天馬都在第4回合時死掉(大部分
世界很小
在某地相離
不知許久又會在某地相見

TOP



我通用的BOSS或活動的打法~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っ・ω・)っ丞 「這球場上不存在其他的"我"。」

TOP

我天馬都在第4回合時死掉(大部分
27033315 發表於 2014-5-14 14:33

放大招那回合的下回合嗎?

不過有時候第二隻閃避就是意外了

TOP

是阿w
為之那邊會少一次攻擊我有發現
所以現在都有改用這了www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良辰美景奈何天?賞心樂事誰家院?
此非龍的故事。

TOP

為甚麼7有愛心?(誤
30834654 發表於 2014-5-14 14:22

你突破花生了(欸

他可能喜歡7號(?
20159189 發表於 2014-5-14 14:23



因為數字那個是特殊字型做的

TOP

因為數字那個是特殊字型做的
33440187 發表於 2014-5-14 14:35

怎麼做的(?
(っ・ω・)っ丞 「這球場上不存在其他的"我"。」

TOP

其實現在要加上天馬才對

天馬大招後擋住物攻一次,給後面的精靈多打一輪傷害


還有..希望別用黃字,有點傷眼˙˙
29882245 發表於 2014-5-14 14:24



嗯我知道~
只是現在還沒有天馬所以沒放上來
精靈可以很活用

((黃字是因為不太重要所以不需要看XD

TOP

火草要換掉啦><
哭哭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世界很小
在某地相離
不知許久又會在某地相見

TOP

火草要換掉啦><
哭哭
27033315 發表於 14-5-2014 22:37

火放後一格
良辰美景奈何天?賞心樂事誰家院?
此非龍的故事。

TOP

10# 20159189


像大大這種排法藍甲第一回合還沒輸出就死了
第二回合3號位還沒輸出就死了
對吧?!

TOP

10# 20159189


像大大這種排法藍甲第一回合還沒輸出就死了
第二回合3號位還沒輸出就死了
對吧?!
33440187 發表於 2014-5-14 22:39

藍甲主要是盾..而且輸出低
世界很小
在某地相離
不知許久又會在某地相見

TOP

16# 27033315


這樣印第安只是出來亮個像而已@@

TOP

藍甲主要是盾..而且輸出低
27033315 發表於 2014-5-14 14:39


我藍甲的也是盾
普攻打個3000也不算少吧?!
有輸出總比沒輸出好
像大大這樣排只是讓牠出來見客人而已

TOP

是阿w
為之那邊會少一次攻擊我有發現
所以現在都有改用這了www
1569639
21043709 發表於 2014-5-14 14:34

比照一下喔,如果照我的排法,看看有沒有不同:

水為之:普攻一次
格羅斯:普攻一次
天 馬:普攻三次、大招一次
喬 喬:普攻三次、大招一次
洛 洛:普攻五次、大招一次

TOP

我藍甲的也是盾
普攻打個3000也不算少吧?!
有輸出總比沒輸出好
像大大這樣排只是讓牠出來見客人而已
33440187 發表於 2014-5-14 22:41

你雙盾麻XD
世界很小
在某地相離
不知許久又會在某地相見

TOP

10# 20159189


像大大這種排法藍甲第一回合還沒輸出就死了
第二回合3號位還沒輸出就死了
對吧?!
33440187 發表於 2014-5-14 14:39

藍甲主要肉盾的

運氣好格檔可以殘血

至於洛洛的位置之前用水為之代替

因為瞬滅斬的能力實在好用OWO
(っ・ω・)っ丞 「這球場上不存在其他的"我"。」

TOP

藍甲主要肉盾的

運氣好格檔可以殘血

至於洛洛的位置之前用水為之代替

因為瞬滅斬的能力實在好用OWO
20159189 發表於 2014-5-14 14:44

洛洛被我擺前面˙˙

TOP

話說好像我完全不管盾的行為是正確的
天馬出來前靠小青閃
暫時魔攻也靠小青閃
良辰美景奈何天?賞心樂事誰家院?
此非龍的故事。

TOP

22# 29882245

因為大大有天馬可以多一回合XD

23# 27033315

因為輸出角不夠QQ目前只能這樣

TOP

比照一下喔,如果照我的排法,看看有沒有不同:

水為之:普攻一次
格羅斯:普攻一次
天 馬:普攻三次、大招一次
喬 喬:普攻三次、大招一次
洛 洛:普攻五次、大招一次 ...
29882245 發表於 14-5-2014 22:42

沒有不同啦
話說這三隻www(思)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良辰美景奈何天?賞心樂事誰家院?
此非龍的故事。

TOP

沒有不同啦
話說這三隻www(思)
1569651
21043709 發表於 2014-5-14 14:52

都加暴擊˙˙
想練?

TOP

沒有不同啦
話說這三隻www(思)
1569651
21043709 發表於 2014-5-14 22:52

超好精靈可不是嗎
而且都水系0.0
世界很小
在某地相離
不知許久又會在某地相見

TOP

洛洛被我擺前面˙˙
29882245 發表於 2014-5-14 14:45

之前是因為是放水為之

等下再開始考慮洛洛放哪~

可能跟尤金交換
(っ・ω・)っ丞 「這球場上不存在其他的"我"。」

TOP

之前是因為是放水為之

等下再開始考慮洛洛放哪~

可能跟尤金交換
20159189 發表於 2014-5-14 14:55

水為之擺前面很容易被KO呀..

有點貧血

TOP

都加暴擊˙˙
想練?
29882245 發表於 14-5-2014 22:53

酷亞不是魔攻真可惜,不然這三隻搭下去很神的www
我說水紋的話有空想練練ww打水必暴撃放喬喬位子爆五次www
良辰美景奈何天?賞心樂事誰家院?
此非龍的故事。

TOP

水為之擺前面很容易被KO呀..

有點貧血
29882245 發表於 2014-5-14 14:56

尤金也一樣啊~

可是尤金滿強的

在考慮放哪才好@@
(っ・ω・)っ丞 「這球場上不存在其他的"我"。」

TOP

尤金也一樣啊~

可是尤金滿強的

在考慮放哪才好@@
20159189 發表於 2014-5-14 14:56

我考慮王者乾脆全輸出(錯

不過那要夠硬的才行這樣,我的都太脆了,一下就給人KO

TOP

28# 21043709


水紋只能爆水系的有點侷限@@
現在是不是沒有水紋呀
我找不到QQ

TOP

我考慮王者乾脆全輸出(錯

不過那要夠硬的才行這樣,我的都太脆了,一下就給人KO
29882245 發表於 2014-5-14 14:57

我的也一樣啊~

脆到搭配起司醬吃起來口感好讚(大誤
(っ・ω・)っ丞 「這球場上不存在其他的"我"。」

TOP

我覺得這樣有點馬凡了鍵盤右邊九宮格65321   6最坦最不輸出5輸出強過坦3輸出強過5有天馬可以多檔一下進戰2輸出擺最強1百水為之 這樣擺是人品打法然後21可以互換 2擺水為之1擺傷害最高的這樣基本上除了尤金不能這樣擺還有獅子狂暴模式其他都能這樣擺簡單又快又不馬凡 甚麼陣就可以像版大說的爆擊或物理都可以

TOP

我考慮王者乾脆全輸出(錯

不過那要夠硬的才行這樣,我的都太脆了,一下就給人KO
29882245 發表於 2014-5-14 14:57



這只適用在打BOSS 阿!!!
打人的要用別種思考方式@@
全輸出不建議阿......

TOP

我考慮王者乾脆全輸出(錯

不過那要夠硬的才行這樣,我的都太脆了,一下就給人KO
29882245 發表於 14-5-2014 22:57

水爆組
水紋+酷亞+水執+龜龜+為之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良辰美景奈何天?賞心樂事誰家院?
此非龍的故事。

TOP

我覺得這樣有點馬凡了鍵盤右邊九宮格65321   6最坦最不輸出5輸出強過坦3輸出強過5有天馬可以多檔一下進戰2輸出擺最強1百水為之 這樣擺是人品打法然後21可以互換 2擺水為之1擺傷害最高的這樣基本上除了尤金不能這樣擺 ...
30672700 發表於 2014-5-14 15:02


你沒有分行有點看不太懂= =
你那樣的擺法跟我文章最下面說的變化型其中一個是一樣的。
精靈強度你怎麼擺的我看不太懂-.-

TOP

本帖最後由 30672700 於 2014-5-14 15:12 編輯

41# 33440187


簡單說 就是傷害越高擺1 玩人品就是水之就是擺最後1 由常理6 5 3 2 1  這樣去推傷害有天馬可以擺在3肯定能多打一次{現近戰天馬才能檔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TOP

41# 33440187


簡單說 就是傷害越高擺1 玩人品就是水之就是擺最後1 由常理6 5 3 2 1  這樣去推傷害有天馬可以擺在3肯定能多打一次
30672700 發表於 2014-5-14 15:10

反正..我確定水為之不能擺第一排@@

TOP

反正..我確定水為之不能擺第一排@@
29882245 發表於 2014-5-14 15:12

其實運氣好還有擺的位置的話

擺第一排可秒殺對方精靈~
(っ・ω・)っ丞 「這球場上不存在其他的"我"。」

TOP

反正..我確定水為之不能擺第一排@@
29882245 發表於 14-5-2014 23:12

可以啦www
良辰美景奈何天?賞心樂事誰家院?
此非龍的故事。

TOP

可以啦www
21043709 發表於 2014-5-14 15:15

有點危險owo

TOP

可以啦www
21043709 發表於 2014-5-14 15:15

看速度~
(っ・ω・)っ丞 「這球場上不存在其他的"我"。」

TOP

看速度~
20159189 發表於 2014-5-14 15:17

是呀..沒速度太脆的話就G了

TOP

28# 21043709


水紋只能爆水系的有點侷限@@
現在是不是沒有水紋呀
我找不到QQ
33440187 發表於 14-5-2014 22:59

沒有沒錯www
話說龍月的普招是疉暴撃
當輸出應該滿好的www
良辰美景奈何天?賞心樂事誰家院?
此非龍的故事。

TOP

46# 29882245


這就看人品了 人家喬喬能打兩下 自己喬喬都直能一下 這也很人品水為之人品也是吃很高的 他人品好給你上天堂阿人品好一場要50W~80W 都不是問題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