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你好好久沒和你聊惹OAO
25629116 發表於 2014-8-6 10:29

[Zero-Raws] Wizard Barristers - 08 (MX 1280x720 x264 AAC)[05-52-09].JPG
2014-8-6 18:44
初音ミク

TOP

51# 43780817
1407071007c080ce95ea4d1ed6.jpg
ㄚ頭〞★。
妳是我唯一的小確幸ˊWˋ♥

TOP

這首歌最近很符合我的節奏~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tCxthfbuRU

XD~
ㄚ頭〞★。
妳是我唯一的小確幸ˊWˋ♥

TOP

都沒人-/-

其實我想在熱血開板的說-3-

不是說摩爾不好可子板塊好多每次點都好煩←懶
ㄚ頭〞★。
妳是我唯一的小確幸ˊWˋ♥

TOP

46# 25629116

總算到家了www

感冒還要出門工作   加上吃了藥  所以特別想睡(??

整天恍恍惚惚滴(欸你

我看到囉owo

45# 40323179

嗨妍兵(煩

謝謝你啦ww

(第二人格:嘿嘿嘿

(被踹

<

48# 49006349

我看到囉ww

我下一張  會盡量  朝你們的建議  去改改看owo

TOP

46# 25629116

總算到家了www

感冒還要出門工作   加上吃了藥  所以特別想睡(??

整天恍恍惚惚滴(欸你

我看到囉owo

45# 40323179

嗨妍兵(煩

謝謝你啦ww

(第二人格:嘿嘿嘿

(被踹

<

48# 49006349

我看 ...
38047980 發表於 2014-8-6 13:16

哈哈這兩天我也很慘(?

是真的很慘(??

現在好了點(??
ㄚ頭〞★。
妳是我唯一的小確幸ˊWˋ♥

TOP

46# 25629116

總算到家了www

感冒還要出門工作   加上吃了藥  所以特別想睡(??

整天恍恍惚惚滴(欸你

我看到囉owo

45# 40323179

嗨妍兵(煩

謝謝你啦ww

(第二人格:嘿嘿嘿

(被踹

<

48# 49006349

我看 ...
38047980 發表於 2014-8-6 21:16

恩 加油
不要把自己搞得太累喔w
綠茶
希望の道に花を咲かせる。

TOP

嗯 有人嗎  (?
bear

TOP

嗯 有人嗎  (?
32791340 發表於 2014-8-6 13:42

你好(??
ㄚ頭〞★。
妳是我唯一的小確幸ˊWˋ♥

TOP

你好(??
25629116 發表於 2014-8-6 09:43


hihi (?

我來點一下人 (?
bear

TOP

哈哈這兩天我也很慘(?

是真的很慘(??

現在好了點(??
25629116 發表於 2014-8-6 21:39

我似乎  有  嚴重的  踢被子  習慣(??

搞到  冷氣房內  沒蓋被子  睡了 五六個鐘頭xDD

(被踹

TOP

全都到齊了 oao
bear

TOP

hihi (?

我來點一下人 (?
32791340 發表於 2014-8-6 21:43

不可以漏掉我(x
綠茶
希望の道に花を咲かせる。

TOP

不可以漏掉我(x
49006349 發表於 2014-8-6 09:44


短消有收到的 (?


hihi (?
bear

TOP

短消有收到的 (?


hihi (?
32791340 發表於 2014-8-6 21:45

嗨owo
綠茶
希望の道に花を咲かせる。

TOP

短消有收到的 (?


hihi (?
32791340 發表於 2014-8-6 21:45

嗨熊熊~~

你又復出了(??



感冒藥  真是 好該死= =

再度想睡中ww

來人~~替我端一杯咖啡(被無視

(迷:你當你是誰= =?

TOP

嗨owo
49006349 發表於 2014-8-6 09:46


嗯嗯 (?

話說 這裡的

公會聊天室 好多< (?
bear

TOP

我似乎  有  嚴重的  踢被子  習慣(??

搞到  冷氣房內  沒蓋被子  睡了 五六個鐘頭xDD

(被踹
38047980 發表於 2014-8-6 13:43

哈哈我睡覺都不開冷氣,開電風扇也開到「弱」

還要蓋很多被子XD~

以後別也把女朋友的被子踢掉不然你就慘惹(啥
ㄚ頭〞★。
妳是我唯一的小確幸ˊWˋ♥

TOP

嗯嗯 (?

話說 這裡的

公會聊天室 好多< (?
32791340 發表於 2014-8-6 21:48

因為聊天室被關掉了阿qwq
綠茶
希望の道に花を咲かせる。

TOP

哈哈我睡覺都不開冷氣,開電風扇也開到「弱」

還要蓋很多被子XD~

以後別也把女朋友的被子踢掉不然你就慘惹(啥
25629116 發表於 2014-8-6 21:48

哈哈  我在家裡  確實是只開最小風的電風扇ww

不過  現在  我跟我爸  住在  宿舍(??

因為怕有蚊子  所以  只好  開了ww

那樣  我應該  會被揍owo

TOP

哈哈  我在家裡  確實是只開最小風的電風扇ww

不過  現在  我跟我爸  住在  宿舍(??

因為怕有蚊子  所以  只好  開了ww

那樣  我應該  會被揍owo
38047980 發表於 2014-8-6 13:51

哈哈宿舍有冷氣真好(??

所以你和你爸住(??

如果是我我根本無法忍受跟別人住說((除了特定的人以外(??

哈哈隔天分手(炸~
ㄚ頭〞★。
妳是我唯一的小確幸ˊWˋ♥

TOP

哈哈宿舍有冷氣真好(??

所以你和你爸住(??

如果是我我根本無法忍受跟別人住說((除了特定的人以外(??

哈哈隔天分手(炸~
25629116 發表於 2014-8-6 21:56

冷到都感冒了(抖

對阿ww

不過我爸  胖胖的(??

所以  比較會怕熱(??

大忙人欸你ww

看你兩個地方  跑來跑去0.0

我要過去  湊熱鬧嗎xDD(??

TOP

冷到都感冒了(抖

對阿ww

不過我爸  胖胖的(??

所以  比較會怕熱(??

大忙人欸你ww

看你兩個地方  跑來跑去0.0

我要過去  湊熱鬧嗎xDD(??
38047980 發表於 2014-8-6 14:01

哈哈原本如果是別人我都會說給你秀秀

淡你都。。。。。了那我就別說好了WWW

哈哈其實我很閑的(?

可以啊人多熱鬧妹~
ㄚ頭〞★。
妳是我唯一的小確幸ˊWˋ♥

TOP

又無人QAQ

好煩喔-/-
ㄚ頭〞★。
妳是我唯一的小確幸ˊWˋ♥

TOP

又無人QAQ

好煩喔-/-
25629116 發表於 2014-8-6 22:09

有人喔owo
綠茶
希望の道に花を咲かせる。

TOP

有人喔owo
49006349 發表於 2014-8-6 14:09

聊天WWWW
ㄚ頭〞★。
妳是我唯一的小確幸ˊWˋ♥

TOP

聊天WWWW
25629116 發表於 2014-8-6 22:10

好阿owo
綠茶
希望の道に花を咲かせる。

TOP

好阿owo
49006349 發表於 2014-8-6 14:11

聊啥(炸~

其實我不知要聊啥耶(←白目
ㄚ頭〞★。
妳是我唯一的小確幸ˊWˋ♥

TOP

聊啥(炸~

其實我不知要聊啥耶(←白目
25629116 發表於 2014-8-6 22:15

我想想
綠茶
希望の道に花を咲かせる。

TOP

我想想
49006349 發表於 2014-8-6 14:15

恩亨(??

我累了(??

仙退一下(??
ㄚ頭〞★。
妳是我唯一的小確幸ˊWˋ♥

TOP

恩亨(??

我累了(??

仙退一下(??
25629116 發表於 2014-8-6 22:17

綠茶
希望の道に花を咲かせる。

TOP

哈哈原本如果是別人我都會說給你秀秀

淡你都。。。。。了那我就別說好了WWW

哈哈其實我很閑的(?

可以啊人多熱鬧妹~
25629116 發表於 2014-8-6 22:04

也對@@

還是隱瞞  的好xDD(哈啾

我在靜養中ww

嚴重噴嚏中@@

話說  今天  載貨下雨  搞到貨必需  重裝

似乎 用到8點多  才下班(??

(明明就詞窮了=3=

TOP

也對@@

還是隱瞞  的好xDD(哈啾

我在靜養中ww

嚴重噴嚏中@@

話說  今天  載貨下雨  搞到貨必需  重裝

似乎 用到8點多  才下班(??

(明明就詞窮了=3= ...
38047980 發表於 2014-8-6 14:37

哈哈偏偏她好像好少上(?

然後我真的要強烈建議說下一間開在熱血好不好-︿-

哈哈好辛苦@@加油~

(熱可可給~
ㄚ頭〞★。
妳是我唯一的小確幸ˊWˋ♥

TOP

哈哈偏偏她好像好少上(?

然後我真的要強烈建議說下一間開在熱血好不好-︿-

哈哈好辛苦@@加油~

(熱可可給~
25629116 發表於 2014-8-6 23:49

開在那邊要有心理準備
綠茶
希望の道に花を咲かせる。

TOP

哈哈偏偏她好像好少上(?

然後我真的要強烈建議說下一間開在熱血好不好-︿-

哈哈好辛苦@@加油~

(熱可可給~
25629116 發表於 2014-8-6 15:49

開左熱血不是說笑的  因為你可以準備給人轟-.-
初音ミク

TOP

開左熱血不是說笑的  因為你可以準備給人轟-.-
43780817 發表於 2014-8-7 03:30

是那裡的人都很兇很嗆(??
ㄚ頭〞★。
妳是我唯一的小確幸ˊWˋ♥

TOP

早安


<
妍兵。
Тихий сон.

TOP

是那裡的人都很兇很嗆(??
25629116 發表於 2014-8-7 04:15

點進去看看就知道
[Zero-Raws] Wizard Barristers - 08 (MX 1280x720 x264 AAC)[05-52-09].JPG
2014-8-7 12:49
初音ミク

TOP

有人嗎  (?
bear

TOP

嗨熊熊~~

剛睡醒(被打(好痛

該死的感冒藥   搞到我  超想睡ww(謎:明明本來就沒睡好

又被我爸叫醒  真的很遭@_@

雖然  總算在公司了owo

但是等等  似乎要出門(??

TOP

90# 38047980

hi (?

原來 (?


掰掰< (不

話說下午都沒人有點無聊 (?
bear

TOP

都 沒人 (?
bear

TOP

本帖最後由 32791340 於 2014-8-7 03:10 編輯

諸漢公會已開放 ~

大家可進去留言了 ~

http://bbs.61.com.tw/viewthread.php?tid=422229&extra=page%3D1


聊天室主樓也有更新說明


1# 32791340
bear

TOP

有人(不
妍兵。
Тихий сон.

TOP

有人(不
40323179 發表於 2014-8-7 03:57


hihi (?

我剛好 要下 了說 (?
bear

TOP

95# 32791340


掰蠻熊/
妍兵。
Тихий сон.

TOP

95# 32791340


掰蠻熊/
40323179 發表於 2014-8-7 04:09


掰 (?
bear

TOP

97# 32791340


/(太懶
妍兵。
Тихий сон.

TOP

本帖最後由 32791340 於 2014-8-7 04:44 編輯

分封圖.JPG
2014-8-7 16:44


(???
bear

TOP

好像  都沒人(??

好吧  我先閃去吃飯好了(??

(快走((不對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