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你在工廠打工阿...
辛苦了

我都是在家幫忙修片
49006349 發表於 2014-8-11 10:20

好厲害@@

哪像我什麼都不會然後又哪麼可悲(?
ㄚ頭〞★。
妳是我唯一的小確幸ˊWˋ♥

TOP

好厲害@@

哪像我什麼都不會然後又哪麼可悲(?
25629116 發表於 2014-8-11 18:22

你也很強阿
在工廠好像都要搬東西..
綠茶
希望の道に花を咲かせる。

TOP

你也很強阿
在工廠好像都要搬東西..
49006349 發表於 2014-8-11 10:25

-/-

我不是空喔(?

我只能在這裡。。。喟嘆(?
ㄚ頭〞★。
妳是我唯一的小確幸ˊWˋ♥

TOP

-/-

我不是空喔(?

我只能在這裡。。。喟嘆(?
25629116 發表於 2014-8-11 18:27

恩 沒事
引用錯了 抱歉(X
綠茶
希望の道に花を咲かせる。

TOP

一定會有朋友的阿
49006349 發表於 2014-8-11 10:02

廢到無人回 zzz?
初音ミク

TOP

廢到無人回 zzz?
43780817 發表於 2014-8-11 18:39

有我在就一定有啦@@
綠茶
希望の道に花を咲かせる。

TOP

恩 沒事
引用錯了 抱歉(X
49006349 發表於 2014-8-11 10:28

哈哈。

Never  mind.:))
ㄚ頭〞★。
妳是我唯一的小確幸ˊWˋ♥

TOP

廢到無人回 zzz?
43780817 發表於 2014-8-11 10:39

不要這樣自卑自憐der拉

真是,我都沒有在那嘆氣了你。。。?醒醒巴-/-
ㄚ頭〞★。
妳是我唯一的小確幸ˊWˋ♥

TOP

不要這樣自卑自憐der拉

真是,我都沒有在那嘆氣了你。。。?醒醒巴-/-
25629116 發表於 2014-8-11 10:41

媽d 我又不是說我zzz
初音ミク

TOP

有我在就一定有啦@@
49006349 發表於 2014-8-11 10:40

我不敢看你的頭像
Real_sosad.gif
2014-8-11 18:48
初音ミク

TOP

媽d 我又不是說我zzz
43780817 發表於 2014-8-11 10:47

-/-

那你說誰齁=口=
ㄚ頭〞★。
妳是我唯一的小確幸ˊWˋ♥

TOP

總算有訊號了@@

剛剛跑去洗澡  因為沒訊號xDD

抱歉囉ww

洗澡才發現  大腿也是傷@@..

TOP

總算有訊號了@@

剛剛跑去洗澡  因為沒訊號xDD

抱歉囉ww

洗澡才發現  大腿也是傷@@..
38047980 發表於 2014-8-11 10:52

是喔@@

恩?加油?

為何不在台灣打工就好-3-
ㄚ頭〞★。
妳是我唯一的小確幸ˊWˋ♥

TOP

是喔@@

恩?加油?

為何不在台灣打工就好-3-
25629116 發表於 2014-8-11 18:59

好啦   謝謝你囉xDD

找不太到  其實0.0

加上我媽  說  我筆電錢  他只出一半(??

迫於無奈  加上  剛好不知道在哪裡打聽到  所以就過來了xDD

順便避一避  我那每天  一直念來念去的老媽(??

該死  訊號真的很差= =

TOP

都沒 人 (?
bear

TOP

593# 25629116


背英單可悲+1qq

到考試的時候就忘記qq
妍兵。
Тихий сон.

TOP

終於有人了 ...
bear

TOP

593# 25629116


背英單可悲+1qq

到考試的時候就忘記qq
40323179 發表於 2014-8-11 12:10

哈哈。

我現在好煩-︿-

我討厭英單我比較喜歡文法閱讀這樣-/
ㄚ頭〞★。
妳是我唯一的小確幸ˊWˋ♥

TOP

好啦   謝謝你囉xDD

找不太到  其實0.0

加上我媽  說  我筆電錢  他只出一半(??

迫於無奈  加上  剛好不知道在哪裡打聽到  所以就過來了xDD

順便避一避  我那每天  一直念來念去的老媽(??

該死  訊號真的很差= ...
38047980 發表於 2014-8-11 11:18

恩恩加油

還好八,小7全家ㄧ堆阿@@

用不著去大陸-3-

不然家教很好賺阿,記得你不是電機系的@@

是喔所以你那麼晚回是因為訊號差??
ㄚ頭〞★。
妳是我唯一的小確幸ˊWˋ♥

TOP

繼續弄商城 (修
bear

TOP

恩恩加油

還好八,小7全家ㄧ堆阿@@

用不著去大陸-3-

不然家教很好賺阿,記得你不是電機系的@@

是喔所以你那麼晚回是因為訊號差?? ...
25629116 發表於 2014-8-11 20:14

對啊0.0

反正都來了  就繼續加油吧ww

訊號時有時無@_@

我是通訊系的啦  其實xDD

(謎:有差嗎?

TOP

哈哈。

我現在好煩-︿-

我討厭英單我比較喜歡文法閱讀這樣-/
25629116 發表於 2014-8-11 20:12

我們的英文單字小考  似乎  每一次都有好幾百格:O

結果寫都寫不完=3=  (明明就沒好好背xDD

TOP

對啊0.0

反正都來了  就繼續加油吧ww

訊號時有時無@_@

我是通訊系的啦  其實xDD

(謎:有差嗎?
38047980 發表於 2014-8-11 12:30

哈哈是喔,

通訊系-3-是要幹麻的((我好像問過淡忘惹QAQ

呵呵通訊系有教把訊號變好嘛(炸~
ㄚ頭〞★。
妳是我唯一的小確幸ˊWˋ♥

TOP

我們的英文單字小考  似乎  每一次都有好幾百格:O

結果寫都寫不完=3=  (明明就沒好好背xDD
38047980 發表於 2014-8-11 12:36

是喔OAO

是高中媽還大學-/-

好恐怖那我慘死((布過說我應該會很努力背完啦。。。
ㄚ頭〞★。
妳是我唯一的小確幸ˊWˋ♥

TOP

[quote]
哈哈是喔,

通訊系-3-是要幹麻的((我好像問過淡忘惹QAQ

呵呵通訊系有教把訊號變好嘛(炸~
25629116 發表於 2014-8-11 20:41 [/quoteGPS之類的  其實可以用在船上owo

反正我基本上要  會寫電腦程式就對了= =

雖然不是資工系0.0

我們的那個通訊系其實  是通訊與導航系0.0(沒差啦

應該沒有xDD(那你還說?!

TOP

是喔OAO

是高中媽還大學-/-

好恐怖那我慘死((布過說我應該會很努力背完啦。。。
25629116 發表於 2014-8-11 20:42

高中呢0.0

那是我們可怕的  英文老師= = (明明就很和藹

你們應該不會那麼多啦  我覺得0.0

TOP

哈哈是喔,

通訊系-3-是要幹麻的((我好像問過淡忘惹QAQ

呵呵通訊系有教把訊號變好嘛(炸~
25629116 發表於 2014-8-11 20:41 [/quoteGPS之類的  其實可以用 ...
38047980 發表於 2014-8-11 12:47

哈哈是喔,

會寫電腦程式感覺好厲害@@

所以你以後可以研發GPS之類的囉~~~~~~

佈過你好像是要運用在船上是巴。。。。
ㄚ頭〞★。
妳是我唯一的小確幸ˊWˋ♥

TOP

高中呢0.0

那是我們可怕的  英文老師= = (明明就很和藹

你們應該不會那麼多啦  我覺得0.0
38047980 發表於 2014-8-11 12:48

是喔,

佈過因為這樣你英文多少都變的比較好巴??
ㄚ頭〞★。
妳是我唯一的小確幸ˊWˋ♥

TOP

哈哈是喔,

會寫電腦程式感覺好厲害@@

所以你以後可以研發GPS之類的囉~~~~~~

佈過你好像是要運用在船上是巴。。。。
25629116 發表於 2014-8-11 20:52

反正出來要做什麼其實我也不清楚ww(那你選這個..?

應該  會考慮寫寫程式賺賺錢0.0

最開始是從scratch開始玩  已經摸索到快精通ww

現在  應該  要考慮把C++學好

其實Alice也可以玩玩看啦xDD. 他是3D的scratch0.0(明明就有差

TOP

是喔,

佈過因為這樣你英文多少都變的比較好巴??
25629116 發表於 2014-8-11 20:52

那種說實在對我沒用  背完幾分鐘就忘了0.0

生活中會用到的  或是自讀雜誌的我記憶才會比較久@@(不專業經驗談

先離開一陣子0.0

大概  11點回來ww(不回來就要處罰!!

TOP

反正出來要做什麼其實我也不清楚ww(那你選這個..?

應該  會考慮寫寫程式賺賺錢0.0

最開始是從scratch開始玩  已經摸索到快精通ww

現在  應該  要考慮把C++學好

其實Alice也可以玩玩看啦xDD. 他是3D的scratch0.0 ...
38047980 發表於 2014-8-11 12:56

哈哈我知道scratch喔((大概

是那個貓咪圖案的程式嘛我們電腦客有學喔~

可是我都是依樣畫葫蘆,根本部會創新←對程式沒興趣=口=

C++又是啥˙口˙

然後艾莉絲是。。。。-/-

3D喔感覺好像很厲害~
ㄚ頭〞★。
妳是我唯一的小確幸ˊWˋ♥

TOP

那種說實在對我沒用  背完幾分鐘就忘了0.0

生活中會用到的  或是自讀雜誌的我記憶才會比較久@@(不專業經驗談

先離開一陣子0.0

大概  11點回來ww(不回來就要處罰!! ...
38047980 發表於 2014-8-11 12:59

哈哈我也要閃惹,

必須背英單還有。。。。一些事(?
ㄚ頭〞★。
妳是我唯一的小確幸ˊWˋ♥

TOP

沒人了耶 0.0 (???
bear

TOP

綠茶
希望の道に花を咲かせる。

TOP

我想問休旅車是98柴油還是95汽油??

honda的休旅車??
ㄚ頭〞★。
妳是我唯一的小確幸ˊWˋ♥

TOP


49006349 發表於 2014-8-11 09:36


hi (?

話說 今天

有點 冷清 (???
bear

TOP

本帖最後由 32791340 於 2014-8-11 09:49 編輯

諸漢商城已開放!!! ....

http://bbs.61.com.tw/viewthread.php?tid=422422&extra=page%3D1
bear

TOP

應該有人看到才對 (?
bear

TOP

小說第3章打完了開心:D
ㄚ頭〞★。
妳是我唯一的小確幸ˊWˋ♥

TOP

哈囉 (冒出)
我是米。

TOP

哈囉 (冒出)
25664663 發表於 2014-8-11 14:05

嗨嗨:))

我要去吃宵夜惹(閃
ㄚ頭〞★。
妳是我唯一的小確幸ˊWˋ♥

TOP

夜黑風高的夜晚

高風清清 悠鳴著聊天室


何去何方 來去那靜思玉河坊
bear

TOP

夜黑風高的夜晚

高風清清 悠鳴著聊天室


何去何方 來去那靜思玉河坊
32791340 發表於 2014-8-11 14:55

如果說用颯颯更美(?

隨便啦,

我現在是想說,

昨夜雨疏風驟,濃睡不消殘酒,

試問捲簾人,海棠花依舊?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
ㄚ頭〞★。
妳是我唯一的小確幸ˊWˋ♥

TOP

扁舟渡江口    鴨上水上走

渡江口  望然回首

驀然回首應該會更好。

然後「鴨走」我覺得用詞不精,

如果是我我會寫成「野鴨水中游」之類DER~
ㄚ頭〞★。
妳是我唯一的小確幸ˊWˋ♥

TOP

哈哈我知道scratch喔((大概

是那個貓咪圖案的程式嘛我們電腦客有學喔~

可是我都是依樣畫葫蘆,根本部會創新←對程式沒興趣=口=

C++又是啥˙口˙

然後艾莉絲是。。。。-/-

3D喔感覺好像很厲害~ ...
25629116 發表於 2014-8-11 21:01

自己做RPG超容易出問題0.0

我是做RPG才進步的啦xDD

以前做過猜數字之類的ww(明明就有一點BUG沒修

C++喔  是把程式語言組合到  能夠讓電腦讀懂還有執行出來的程度  的一個程式owo

你們高二應該會上一點點0.0

對了flash  也滿有趣的  你可以玩玩看0.0

TOP

我來昆帖zzz   奇實為了傳圖給水母  借放
RobloxScreenShot08092014_194158515.png
2014-8-12 11:16
初音ミク

TOP

早安/
妍兵。
Тихий сон.

TOP

沒人... (?
bear

TOP

648# 32791340


有啊/
妍兵。
Тихий сон.

TOP

648# 32791340


有啊/
40323179 發表於 2014-8-12 01:24


只飆到65 qq (?
bear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