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公會】諸漢の公會

本帖最後由 32791340 於 2014-8-30 01:53 編輯

人事公告:

總會主 : 我

副會主 : 空 (38047980)

參會主: 妍兵 (40323179)

總安巡防管理署署長 :綠茶 (49006349)
bear

本帖最後由 32791340 於 2014-8-6 09:46 編輯

諸漢聊天室室史:

http://bbs.61.com.tw/viewthread.php?tid=413369&extra=page%3D1 (第00間)

http://bbs.61.com.tw/viewthread.php?tid=417389&extra=page%3D1 (第01間)

------------------------------------- 聊天室專區關閉 (2014/08/06) ---------------------------------------------

http://bbs.61.com.tw/viewthread.php?tid=421316&extra=page%3D1 ( 第02間 (前終) )

------------------------------------- 聊天室專區關閉 (2014/08/06) ---------------------------------------------
bear

TOP

本帖最後由 32791340 於 2014-8-7 02:46 編輯

正在聊天的公會聊天室 是:

http://bbs.61.com.tw/viewthread.php?tid=422215&extra=page%3D1
bear

TOP

本帖最後由 32791340 於 2014-8-7 02:46 編輯

公會小守則:

1. 每個禮拜記得要來回1次 要不然被鎖就麻煩了

2. 簽到完後 及可完成守則
bear

TOP

本帖最後由 32791340 於 2014-8-24 10:28 編輯

公會成員一覽與個人介紹:


我: 我是很好相處的人喔~ 在淘論已經有3.4年之久 owo


空: 開室元勳之一  也是很好相處的人喔~


珍姐: 開室元勳之一  是一位很成熟的人

不過很少來聊天室就是了 (?

所以偶爾"有時"會看到他 (?



妍兵: 也是一位很好相處的人喔~

會害我想到紅豆冰就是了< (不



阿頭: 剛新增的新成員 人也滿好相處的


團喵: 直接無視< (遭毆

很喜歡喵喵叫< (不



綠茶: 會製圖 人也滿好相處的


初音控:很喜歡圖戰< (不

(???  



森蒼:最近來的新成員 希望好好認識大家 (?


修加:新成員之一 歡迎他的加入 ~
bear

TOP

緊急公告與消息備用欄:

暫無
bear

TOP

(以下開放留言
bear

TOP

嗨嗨~~

我來簽到囉ww

我走了(這麼快走幹麼

(??

TOP

嗨嗨~~

我來簽到囉ww

我走了(這麼快走幹麼

(??
38047980 發表於 2014-8-7 03:56


hi (?

我也要 掰了 (?
bear

TOP

簽到

開學之後應該不太能來了(哭哭)
妍兵。
Тихий сон.

TOP

簽到

開學之後應該不太能來了(哭哭)
40323179 發表於 2014-8-7 03:58


沒關係 (?
bear

TOP

11# 32791340


呵呵(诶

我是參謀诶好酷(X
妍兵。
Тихий сон.

TOP

11# 32791340


呵呵(诶

我是參謀诶好酷(X
40323179 發表於 2014-8-7 04:00


算是吧 (?
bear

TOP

13# 32791340


太棒了(滾
妍兵。
Тихий сон.

TOP

13# 32791340


太棒了(滾
40323179 發表於 2014-8-7 04:09


(?

我也 差不多 該下了 (?
bear

TOP

([Dymy][Shingeki no Kyojin][24][BIG5][1280X720].mp4)[00.11.26.18].jpg
2014-8-7 16:14
初音ミク

TOP

13# 32791340


剛剛又跑廁所ww(明明就吃太多

好喔(??

你應該   還在吧ww

趁現在  我來抓話題  好了(??

呃  我想想(明明就詞窮齁



有了   我今天  居然用奇特療法  治好我身上  小感冒的大部分(??

TOP

15# 32791340


掰喔/
妍兵。
Тихий сон.

TOP

17# 38047980


: O

是什麼療法(X
妍兵。
Тихий сон.

TOP

19# 40323179


喝可樂(不負責療法

(欸你

<

TOP

20# 38047980


可樂好喝



有效+1(诶

<
妍兵。
Тихий сон.

TOP

21# 40323179

喝雪碧< (???
bear

TOP

空嗨嗨(??

妍兵嗨嗨(??
ㄚ頭〞★。
妳是我唯一的小確幸ˊWˋ♥

TOP

空嗨嗨(??

妍兵嗨嗨(??
25629116 發表於 2014-8-7 06:58


不嗨我就對了齁< (不

hi (?


來 聊天室 (?
bear

TOP

本帖最後由 49006349 於 2014-8-7 19:34 編輯



0807 綠茶簽
有時候被批評不見得是壞事
-
@熊熊
個人介紹可以幫我把神人去掉嗎==wwwwww
改成會製圖

綠茶
希望の道に花を咲かせる。

TOP

25# 49006349

好好 (?
bear

TOP



0808 綠茶簽
期待《姊姊》出書的那天(?
綠茶
希望の道に花を咲かせる。

TOP

熊貓,初次見面,我是蕙琳神木,我今年1814歲,我來這裡是想要聊天
你的諸漢の公會,我可以加入嗎
42421103 發表於 2014-8-8 07:28


好啊 (?


其實可以亂入...
bear

TOP

好啊 (?


其實可以亂入...
32791340 發表於 2014-8-8 13:06

好像沒啥人理我@@

好啦是我剛剛太感性惹OAO
ㄚ頭〞★。
妳是我唯一的小確幸ˊWˋ♥

TOP

本帖最後由 38047980 於 2014-8-8 22:47 編輯

總算來簽到ww

空每日簽到(1/1)(8.8)

剛到家@@

接下來是我個人  有空的時間   你們應該可以 參考看看(??

週日必定有空  週一到週六請  晚上再找我   有事可短消  不回=不在

差不多是醬owo

TOP

公告:

諸漢商城尚未開放 所以簽到與留言是賺不到積分的喔 ~

請密切注意商城的開放

如果造成大家的不便 請見諒
bear

TOP

總算來簽到ww

空每日簽到(1/1)(8.8)

剛到家@@

接下來是我個人  有空的時間   你們應該可以 參考看看(??

週日必定有空  週一到週六請  晚上再找我   有事可短消  不回=不在

差不多是醬owo ...
38047980 發表於 2014-8-8 14:28

你再說給誰聽?←白目
ㄚ頭〞★。
妳是我唯一的小確幸ˊWˋ♥

TOP

你好,我是披薩
熊貓,我可以加入你的公會
我很好吃嗎?
我是披薩
披薩!
披薩!
披薩!
真好吃!

TOP

請不要弄分身喔 0.0

這樣我們會很困擾的

請用論壇本尊喔
bear

TOP

本帖最後由 49006349 於 2014-8-9 21:28 編輯

1408091502bb35cf1fe35885c9.png
2014-8-9 21:28


0809 綠茶簽
開學後就會開始忙了..
煩欸忘記放簽到圖==
綠茶
希望の道に花を咲かせる。

TOP

1610485

0809 綠茶簽
開學後就會開始忙了..
煩欸忘記放簽到圖==
49006349 發表於 2014-8-9 13:27

這字效怎用

教我(跪
ㄚ頭〞★。
妳是我唯一的小確幸ˊWˋ♥

TOP

40# 25629116

不是我做的._.
(排字爛
綠茶
希望の道に花を咲かせる。

TOP

40# 25629116

不是我做的._.
(排字爛
49006349 發表於 2014-8-9 13:40

是喔@@

那是誰啊(我很誠心想請教她(←這字效真的超美DER~
ㄚ頭〞★。
妳是我唯一的小確幸ˊWˋ♥

TOP

是喔@@

那是誰啊(我很誠心想請教她(←這字效真的超美DER~
25629116 發表於 2014-8-9 21:50

http://bbs.61.com.tw/viewthread.php?tid=422313&extra=page%3D1
綠茶
希望の道に花を咲かせる。

TOP


謝謝。

我ㄧ定要學會(啥
ㄚ頭〞★。
妳是我唯一的小確幸ˊWˋ♥

TOP

請不要弄分身喔 0.0

這樣我們會很困擾的

請用論壇本尊喔
32791340 發表於 2014-8-9 11:28

其實我是來亂的
我是披薩
披薩!
披薩!
披薩!
真好吃!

TOP

本帖最後由 32791340 於 2014-8-10 01:02 編輯

最後通諜:若不聽勸 一律檢舉 請自重
bear

TOP

本帖最後由 49006349 於 2014-8-10 17:58 編輯



0810 綠茶簽
真的好想當男生喔..
-
● 勿開分身亂
綠茶
希望の道に花を咲かせる。

TOP



0811 綠茶簽
明天要公佈分班了
好緊張...
綠茶
希望の道に花を咲かせる。

TOP

http://bbs.61.com.tw/attachments/month_1407/1407292031d3e137af033380f0.png

0811 綠茶簽
明天要公佈分班了
好緊張...
49006349 發表於 2014-8-11 10:01

哇哈哈哈我下禮拜要考分班考。

哇哈哈哈我都沒準備說(我瘋惹OAO
ㄚ頭〞★。
妳是我唯一的小確幸ˊWˋ♥

TOP

0811空簽到owo

真該找個時間好好修養一下@@

TOP

0811空簽到owo

真該找個時間好好修養一下@@
38047980 發表於 2014-8-11 10:20

嗨嗨:))

所以說,第2章看完惹梅XD?
ㄚ頭〞★。
妳是我唯一的小確幸ˊWˋ♥

TOP

嗨嗨:))

所以說,第2章看完惹梅XD?
25629116 發表於 2014-8-11 18:21

還沒看說=3=

你跟我說是第二章的那段  第一章有提到一點owo

TOP

8/11妍兵簽到

<
妍兵。
Тихий сон.

TOP

還沒看說=3=

你跟我說是第二章的那段  第一章有提到一點owo
38047980 發表於 2014-8-11 10:54

呵齁XD~
ㄚ頭〞★。
妳是我唯一的小確幸ˊW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