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沒臉回他
再回只會更尷尬
不如自己一個人靜一下
49006349 發表於 2014-8-10 21:08

我是說我  不是阿毛

TOP

我是說我  不是阿毛
49081803 發表於 2014-8-10 21:08

只是想靜一下.
綠茶
希望の道に花を咲かせる。

TOP

只是想靜一下.
49006349 發表於 2014-8-10 21:09

所以你剛才再RC是有開聲音還是關靜音

TOP

文藝區真的變很多哈哈 人也變很多

TOP

所以你剛才再RC是有開聲音還是關靜音
49081803 發表於 2014-8-10 21:09

平常都關靜音
綠茶
希望の道に花を咲かせる。

TOP

平常都關靜音
49006349 發表於 2014-8-10 21:10

那你怎麼會認為阿毛是男生呢 : (

TOP

我好無聊

沒有靈感能做圖

RC的麻吉不在

不是熟人無法瘋狂的說話啊ww

綠茶代製單子已好   說一下而已
茉子 / 未來
不常上,公會會報到,正在寫文章。

TOP

那你怎麼會認為阿毛是男生呢 : (
49081803 發表於 2014-8-10 21:11

跟他說過了
不熟的通常會先看頭相

別再提這件事了。
綠茶
希望の道に花を咲かせる。

TOP

跟他說過了
不熟的通常會先看頭相

別再提這件事了。
49006349 發表於 2014-8-10 21:12

不是我愛題喔

是你先沒禮貌
所以才來追問喔 : ( ?

TOP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簽名被屏蔽

TOP

我好無聊

沒有靈感能做圖

RC的麻吉不在

不是熟人無法瘋狂的說話啊ww

綠茶代製單子已好   說一下而已
43372528 發表於 2014-8-10 21:11

我知道了,已領圖囉
綠茶
希望の道に花を咲かせる。

TOP

喜歡可以再下一單   < 你閉嘴

童恩瘋瘋的好可愛喔   (X
茉子 / 未來
不常上,公會會報到,正在寫文章。

TOP

不是我愛題喔

是你先沒禮貌
所以才來追問喔 : ( ?
49081803 發表於 2014-8-10 21:13

我的意思是說:不熟的通常會先看頭相跟個性。
跟他說過了,但是他的口氣我沒有辦法接受,也不知道該怎麼回,回了還不是一直被酸,所以才沒有回。

剛開始也道歉了,我不想筆戰。
綠茶
希望の道に花を咲かせる。

TOP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簽名被屏蔽

TOP

我的意思是說:不熟的通常會先看頭相跟個性。
跟他說過了,但是他的口氣我沒有辦法接受,也不知道該怎麼回,回了還不是一直被酸,所以才沒有回。

剛開始也道歉了,我不想筆戰。 ...
49006349 發表於 2014-8-10 21:16

我也不想筆戰 : (

我還有問題想要你解釋
你既然來我們RC活動為何不開聲音
你不是說你都有在聽?

J4一下3Q
這讓我有點不爽喔

TOP

好無聊   我坐著發呆好了
茉子 / 未來
不常上,公會會報到,正在寫文章。

TOP

我也不想筆戰 : (

我還有問題想要你解釋
你既然來我們RC活動為何不開聲音
你不是說你都有在聽?

J4一下3Q
這讓我有點不爽喔
49081803 發表於 2014-8-10 21:18

因為我的電腦沒有麥克風,爸媽不可能讓我買,因為他覺得買這種東西沒意義

我真的有在聽,只是前面被叫去幫忙,所以沒有聽到



對不起,我會改進。
綠茶
希望の道に花を咲かせる。

TOP

365# 49081803

那個 我是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但請別在這討論這個好嗎
有什麼事我不在乎你們要短消還是怎麼談
但你在這談只會讓這聊天室的氣氛不好

況且 你的語氣也滿讓人不開心的
總之 有什麼事請別在這裡解決

TOP

因為我的電腦沒有麥克風,爸媽不可能讓我買,因為他覺得買這種東西沒意義

我真的有在聽,只是前面被叫去幫忙,所以沒有聽到



對不起,我會改進。 ...
49006349 發表於 2014-8-10 21:20

下次不能再這樣了喔

我很信任你的(?)

TOP

365# 49081803

那個 我是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但請別在這討論這個好嗎
有什麼事我不在乎你們要短消還是怎麼談
但你在這談只會讓這聊天室的氣氛不好

況且 你的語氣也滿讓人不開心的
總之 有什麼事請別在這裡解決 ...
34219767 發表於 2014-8-10 21:20

他短銷拒收  RC不看  這件是很急  不快解決只會越搞越差

我找到他的下落當然要追問囉: ) ?

TOP

那麼找到人之後不能私下解決嗎

不過既然你們解決了那就沒差了

TOP

那麼找到人之後不能私下解決嗎

不過既然你們解決了那就沒差了
34219767 發表於 2014-8-10 21:23

要怎麼私下
短銷不收  RC不看  你能給我一個可以私下解決得辦法嗎 : ( ?


解決了就好

TOP

我的意思是 找到他之後請他看短消 真的不行的話再說也行
我只是不喜歡本來聊天聊得好好得突然氣氛變這樣

解決了的話那這件事也沒必要談了 不用回我了 就這樣

TOP

下次不能再這樣了喔

我很信任你的(?)


49081803 發表於 2014-8-10 21:21

會試著往你的立場看,謝謝你的關心
個性的部分如果有偏見可以直接講,不會在意
綠茶
希望の道に花を咲かせる。

TOP

再度冒出~~

現在比較多人呢(欸你

TOP

嗨你好wwwww

TOP

我的意思是 找到他之後請他看短消 真的不行的話再說也行
我只是不喜歡本來聊天聊得好好得突然氣氛變這樣

解決了的話那這件事也沒必要談了 不用回我了 就這樣 ...
34219767 發表於 2014-8-10 21:25

我對於在這邊干擾也很抱歉

短銷拒收是連傳都傳不過去   我實在不能理解你的說法 : (

TOP

嗨你好wwwww
34219767 發表於 2014-8-10 21:26

你好喔ww

(揮手

(別只說這樣#

TOP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簽名被屏蔽

TOP

即使短消拒收找到人之後不能請他開短消你們短消談嗎

-
嗨嗨嗨嗨嗨嗨嗨嗨嗨嗨
怎麼辦我不知道該說什麼TTTT

TOP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簽名被屏蔽

TOP

2014-8-10

2014-8-10 18:05
49006349
如果有冒犯到我改掉
抱歉....
轉發

2014-8-10 18:32
26299339
其實我比較好奇你怎麼會懷疑我的性別
可以跟我說說嗎
轉發

2014-8-10 18:44
49006349
以前一直以為你是男的
就這樣..
轉發

2014-8-10 18:49
26299339
蛤 我像男的嗎
轉發

2014-8-10 18:50
49006349
可能是我的個人問題吧(?
轉發

2014-8-10 18:51
26299339
我不是很懂
你是怎麼判斷的阿
轉發

2014-8-10 18:52
49006349
看頭貼(X
轉發

2014-8-10 18:54
26299339
不 不會吧?
你對每個人都是這樣判斷的嗎?
轉發

2014-8-10 18:55
49006349
不一定  如果是不熟的就會...........
轉發

2014-8-10 18:58
26299339
.......

你不覺得有點扯嗎 靠頭貼認性別
轉發

2014-8-10 18:59
49006349
還好
轉發

2014-8-10 19:04
26299339
為什麼會還好?
轉發

2014-8-10 19:04
49006349
先不回了..
轉發

2014-8-10 19:06
26299339
.....你不打算回答我的問題 對嗎
轉發

2014-8-10 19:07
49006349
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回了你大概會覺得很奇怪
轉發

2014-8-10 19:09
26299339
光是你跟我說你是靠頭像認性別我就覺得夠奇怪了
你說,我只是想知道你怎麼會這麼想
轉發

2014-8-10 19:10
49006349
不知道
一開始來論壇就是這樣了

不喜歡的話我改掉
轉發

2014-8-10 19:15
26299339
我想應該不會有人喜歡自己的性別是由頭像而定的吧

如果他的頭像是個人妖 你就判定他是人妖嗎?
轉發

2014-8-10 19:16
49006349
不是
轉發

2014-8-10 19:19
26299339
喔?那你會問他嗎?
轉發

2014-8-10 19:20
49006349
用觀察的
觀察言行、性格  之類的
不太敢問
轉發

2014-8-10 19:22
26299339
喔 那頭像一下是男 一下是女的我
說話像男生嗎?
轉發

2014-8-10 19:24
49006349
沒什麼......意見.....
轉發
綠茶
希望の道に花を咲かせる。

TOP

即使短消拒收找到人之後不能請他開短消你們短消談嗎

34219767 發表於 2014-8-10 21:29

他不開我是有什麼辦法呢: ( ?

TOP

個人造業個人擔。
我自己來就好
綠茶
希望の道に花を咲かせる。

TOP

我的意思是說:不熟的通常會先看頭相跟個性。
跟他說過了,但是他的口氣我沒有辦法接受,也不知道該怎麼回,回了還不是一直被酸,所以才沒有回。

剛開始也道歉了,我不想筆戰。 ...
49006349 發表於 2014-8-10 21:16


首先先對在場的各位說聲抱歉,打擾到你們了。
我知道自己的口氣很差,我道歉,因為我沒辦法接受你判斷我的性別竟然是用我的頭像。這讓我覺得自己不被尊重,就像是判斷一個人的好壞只單靠他的外表一樣,即使是我想的太誇張,我還是想跟你說你讓我感覺很差。
今天在RC舉辦的活動,謝謝你的參加,雖然看到你靜音讓我有點不高興,畢竟我為了今天的活動花了很多心思,只是想要讓大家多多交流感情,但是你靜音,感覺好像我在那邊炒熱氣氛但你一點也不在乎,也許你真的有苦衷沒辦法參與,但是我希望你可以跟我們說一聲,不然我們在那邊叫你叫半天也不知道你到底在不在。

TOP

這幾條不是一直都是對方的口氣不好嗎?

TOP

嗨嗨嗨嗨嗨嗨嗨嗨嗨嗨
怎麼辦我不知道該說什麼TTTT
34219767 發表於 2014-8-10 21:29

那我來開話題好了0.0

嗯  有了ww

話說  我今天  不小心  撞到門桿兩次這樣0.0

(努力思考中@@

TOP

既然雙方都說好了那麼就請不要吵了好嗎謝謝

TOP

首先先對在場的各位說聲抱歉,打擾到你們了。
我知道自己的口氣很差,我道歉,因為我沒辦法接受你判斷我的性別竟然是用我的頭像。這讓我覺得自己不被尊重,就像是判斷一個人的好壞只單靠他的外表一樣,即使是我想 ...
26299339 發表於 2014-8-10 21:31

有事好說,解決就好,不禮貌的話跟我講,我會改進,但態度不要這樣,會很難回復..
綠茶
希望の道に花を咲かせる。

TOP

撞到門桿OAOOOOO

TOP

讓我想起上次我表哥帶我去夜市玩

我牽著他的手   後面是他女友

我跟他講話   走著走著他撞到鐵柱XD

我當時還嗚嘴笑
茉子 / 未來
不常上,公會會報到,正在寫文章。

TOP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簽名被屏蔽

TOP

撞到門桿OAOOOOO
34219767 發表於 2014-8-10 21:33

其實是我忘記要微蹲  才不會撞到xDD

大概是那時候剛睡醒吧0.0

TOP

有事好說,解決就好,不禮貌的話跟我講,我會改進,但態度不要這樣,會很難回復..
49006349 發表於 2014-8-10 21:33

對不起,我口氣很衝。
我想跟你說,你在別的公會簽到內容打:阿毛到底是男生還是女生? 讓我覺得很不被尊重
為什麼你不要直接來問我 我看起來很兇嗎?

TOP

讓我想起上次我表哥帶我去夜市玩

我牽著他的手   後面是他女友

我跟他講話   走著走著他撞到鐵柱XD

我當時還嗚嘴笑
43372528 發表於 2014-8-10 21:35

其實我之前還有  撞到遊覽車後照鏡ww(噓~

TOP

對不起,我口氣很衝。
我想跟你說,你在別的公會簽到內容打:阿毛到底是男生還是女生? 讓我覺得很不被尊重
為什麼你不要直接來問我 我看起來很兇嗎? ...
26299339 發表於 2014-8-10 21:36

全部的簽到內容都改掉了

不被尊重的事情..其實可以談的,但是口氣這麼衝,回了又被酸,你有想過那種感覺嘛..
下午已跟當事人道歉
綠茶
希望の道に花を咲かせる。

TOP

395#

噗ww 我的臉有差點被樹枝啪過去
茉子 / 未來
不常上,公會會報到,正在寫文章。

TOP

全部的簽到內容都改掉了

不被尊重的事情..其實可以談的,但是口氣這麼衝,回了又被酸,你有想過那種感覺嘛..
下午已跟當事人道歉
49006349 發表於 2014-8-10 21:39

你有想過自己被別人在別的論壇上問自己性別的那種感覺嗎?

我知道你有跟我道歉,但是我對你的回答有點生氣。

TOP

397# 43372528


xDD

我還有要下車起身撞到車頂的那種ww(快忍不住了哈哈

TOP

用一張頭貼不能判斷性別

或是個性

只是喜歡那張頭貼而已

假設沒人得話就...
茉子 / 未來
不常上,公會會報到,正在寫文章。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