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名字呀~看完新更後,我對於「名字」有了全新的感觸
(>////<) 不過有了名字他們倆又更閃啦(大誤
祝樓主 ...
29596772 發表於 2015/7/26 11:07

全新的感觸嗎居然ww
這篇的對名字的概念是源自於繪本「小王子」,這是我小時候最喜歡的故事ヾ(*´∀ ˋ*)ノ
當然現在也很喜歡啦ヾ(*´∀ ˋ*)ノ

因為以後就沒機會了當然要趁現在.......(´・ω・`)(ry

謝謝皮醬哦,中原快來錄取我吧!!(刪除線#

名字也是種契約阿ww
21043709 發表於 2015/7/26 12:44

版大真相帝啊都知道我要表示什麼WWWWW
每次都被你一語道破欸WWWWW
待業中尼特_(:3」∠)_
小說/插畫生產中(゚∀゚)

TOP

本帖最後由 21043709 於 2015-7-26 21:22 編輯
版大真相帝啊都知道我要表示什麼WWWWW
每次都被你一語道破欸WWWWW
45427165 發表於 26-7-2015 21:05

小說看多了就抓到套路了
良辰美景奈何天?賞心樂事誰家院?
此非龍的故事。

TOP

小說看多了就抓到套路了
21043709 發表於 2015/7/26 13:21


咦咦更新後有有刪除線了嗎wwww(重點錯#
待業中尼特_(:3」∠)_
小說/插畫生產中(゚∀゚)

TOP

咦咦更新後有有刪除線了嗎wwww(重點錯#
45427165 發表於 26-7-2015 21:34

對阿www
良辰美景奈何天?賞心樂事誰家院?
此非龍的故事。

TOP

對阿www
21043709 發表於 2015/7/26 13:41

哪個啊沒找到OAO
待業中尼特_(:3」∠)_
小說/插畫生產中(゚∀゚)

TOP

本帖最後由 29596772 於 2015-7-27 04:34 編輯
哪個啊沒找到OAO
45427165 發表於 2015-7-27 04:09

點上面介面右上的B
►全論壇重要文章:台灣淘米論壇站規(點擊進入) / 論壇操作教學影片!!!(點擊進入)
►賽爾號版重要文章:賽爾號論壇版規(點擊進入) / 賽爾論壇須知(點擊進入)
►全論壇公告:版務會議公告(點擊進入) / 版務徵選公告(點擊進入)
►論壇分區活動:
有關台灣淘米論壇賽爾號遊戲的問題或建議,歡迎使用短消息(點擊進入)詢問或告知喔^^
※如發現好文章或違規行為,請利用主題/帖子右下角報告或短消給分區版主,方便版主上線後快速瞭解並處理。

TOP

點上面介面右上的B…
29596772 發表於 2015/7/27 04:27

欸真的有欸WWWWW我一直以為那個B只是單純的字體加粗WWWWWWW

謝謝皮醬指點  ヾ(*´∀ ˋ*)ノ
待業中尼特_(:3」∠)_
小說/插畫生產中(゚∀゚)

TOP

本帖最後由 29596772 於 2015-7-27 05:04 編輯
欸真的有欸WWWWW我一直以為那個B只是單純的字體加粗WWWWWWW

謝謝皮醬指點  ヾ(*´∀ ˋ*)ノ ...
45427165 發表於 2015-7-27 04:40

(0^<)  淘米論壇改版後新功能,有很多可以慢慢試喔
皮醬呀……好好吃的感覺(搜尋皮醬大誤
►全論壇重要文章:台灣淘米論壇站規(點擊進入) / 論壇操作教學影片!!!(點擊進入)
►賽爾號版重要文章:賽爾號論壇版規(點擊進入) / 賽爾論壇須知(點擊進入)
►全論壇公告:版務會議公告(點擊進入) / 版務徵選公告(點擊進入)
►論壇分區活動:
有關台灣淘米論壇賽爾號遊戲的問題或建議,歡迎使用短消息(點擊進入)詢問或告知喔^^
※如發現好文章或違規行為,請利用主題/帖子右下角報告或短消給分區版主,方便版主上線後快速瞭解並處理。

TOP

(0^<)  淘米論壇改版後新功能,有很多可以慢慢試喔
皮醬呀……好好吃的感覺(大誤 ...
29596772 發表於 2015/7/27 04:50


好的wwwww

哦因為我喜歡在名字後面加上「醬」當作對別人的暱稱(#
感覺很好吃是橙皮酱之類的嗎##
待業中尼特_(:3」∠)_
小說/插畫生產中(゚∀゚)

TOP

契約啊~

‿‿跟我訂下契約成為馬猴燒酒吧?


然後情敵要出現啦。。。感情果然是讓任何物種最快成長的途徑?
悠○靜○徐
吾名 亞空

TOP

契約啊~

◕ ‿‿ ◕跟我訂下契約成為馬猴燒酒吧?

然後情敵要出現啦。。。感情果然是讓任何物種最快成長 ...
20967860 發表於 2015/7/27 06:59


空醬馬猴燒酒是什麼wwwwwwww

嘛啊至少在這個故事裡是這樣的沒有綽啦wwwww
(##
待業中尼特_(:3」∠)_
小說/插畫生產中(゚∀゚)

TOP

傳說中的貓兔QB

會不斷找少女成為魔法少女(日文發音接近中文馬猴燒酒?)

話說情敵到底是誰呢?
悠○靜○徐
吾名 亞空

TOP

傳說中的貓兔QB

會不斷找少女成為魔法少女(日文發音接近中文馬猴燒酒?)

話說情敵到底是誰呢? ...
20967860 發表於 2015/7/27 11:23

原來是魔法少女嗎wwwwwww

情敵的話還不能講啦,要保持神秘感(#
唯一能透露應該只有那孩子算是新世代這一點吧(゚ω゚)(##
待業中尼特_(:3」∠)_
小說/插畫生產中(゚∀゚)

TOP

太久沒來了 sorr qwq
最近開始暑輔(失魂樣
名子終於出來了!!(念起來似乎聽過(?
對名子出處還是不懂qwq
然後...
miko依然如此蘿//w//(遭打

鋼牙鯊的各種動作萌到我了(特別是用鼻尖翻書-///-<魚控
看到鋼牙鯊看的書
男主叫尚,女主叫桃
腦中的連結器(?)馬上連到last game XDD
話說這次更新柳又被打槍
九條過去對柳不領情的樣子浮現在柳身上XDD
OAO
要出現了!?
計劃通(不<內心百感交集(???
OAO
日本!!!
秋葉原!!!
蘿(遭打
祝小泉玩的開心
能錄取中原的!!加油!!
去看魔法使的新娘(・ω・)ノ

TOP

太久沒來了 sorr qwq
最近開始暑輔(失魂樣
名子終於出來了!!(念起來似乎聽過(?
對名子出處還是不懂qwq
然後 ...
28874864 發表於 2015/7/27 15:11

R醬好久不見OuO/
暑輔辛苦了我也曾經有過啊啊啊(つД`)ノ

放心MIKO會陪伴你(#

然後名字的出處...就是御子柴啊(月刊少女...(´・ω・`)(ry))
他的綽號"小御子"日文就是念作"MIKORI"

魚控感覺很新穎第一次聽到wwwwww

不那本漫畫的女主叫做琴(・_・;(#
好啦是Last Game沒錯啊www(版權#
九條鬧脾氣超級可愛的ヾ(*´∀ ˋ*)ノ(走開#

是的要出現惹
計畫通(゚∀゚)✧wwwwww

因位去的是關西沒有秋葉原啦....不過會去日本橋www
人稱「關西的秋葉原」哦ヾ(*´∀`*)ノ
當然要盡情努力的玩w
然後蘿莉也是有的,而且是兩隻( • ̀ω•́ )✧(警察#

謝謝R醬!中原快錄取我!!
待業中尼特_(:3」∠)_
小說/插畫生產中(゚∀゚)

TOP

R醬好久不見OuO/
暑輔辛苦了我也曾經有過啊啊啊(つД`)ノ

放心MIKO會陪伴你(#

然後名字的出處...就是御 ...
45427165 發表於 2015-7-28 15:39

4個禮拜  到3點=3=暑假少了一半qwq(雖說還是宅在家(X
謝謝  我會好好照顧她的(遭打
OAO
御子柴是日劇rookies裡的(應該是)男主(?   
對月刊少女有印象的就只有派拉斯(X
=//3//=
小時候常看著魚
覺得很可愛 呆呆的
讓我心的起伏如同少女漫.蘿莉(?
OAO
連結器 做的好(?
女主是桃 男主應該是營吧oao<真心認為兩個會在一起
九條很少傲嬌  這集看出九條很大的改變(傲嬌萌!(X
OWO
總覺得這樣好像在串通邪惡計劃(?

關西的秋葉原沒聽過qwq
......
關西的蘿(遭打
OAO!!!!
有蘿莉!!!!
double!!!!
外送可嗎?(遭逮捕
不用客氣owo
加油!!!
去看魔法使的新娘(・ω・)ノ

TOP

4個禮拜  到3點=3=暑假少了一半qwq(雖說還是宅在家(X
謝謝  我會好好照顧她的(遭打
OAO
御子柴是日劇rooki ...
28874864 發表於 2015/7/28 08:09

我也是我也宅在家_(:3」∠)_(廢柴#

小伊表示:放開我主人!(##

不是欸我沒有看日劇(´・ω・`)
我說的御子柴是月刊少女裡面的,R醬可以去看看ヾ(*´∀ ˋ*)ノ

魚.....我一直看會想睡覺(#
比較喜歡能夠互動的動物w(貓啊狗啊等等的

真的wwwww
男女主角是一定會在一起啦(#
男二跟女二也一起就超圓滿的啊ヾ(*´∀ ˋ*)ノwww

沒有啊沒有邪惡,這是命運( • ̀ω•́ )✧(x

沒關係可以問問估狗w
外送哦略困難但我會試試( • ̀ω•́ )✧(移送法辦#
超開心的謝謝!,R醬My心之友!!。゚(゚´Д`゚)゚。
待業中尼特_(:3」∠)_
小說/插畫生產中(゚∀゚)

TOP

我也是我也宅在家_(:3」∠)_(廢柴#

小伊表示:放開我主人!(##

不是欸我沒有看日劇(´・ω・`)
我說的御 ...
45427165 發表於 2015-7-28 16:43

OAO宅宅最高(?
NO WAY!(地面石之力(手銬(X
好   會去看看owo
日劇是去年會考完老師放的
弄哭班上一堆人qwq


小時候最喜歡看魚了~
有時候把手指伸進去 他們還會輕輕的咬//w//
能互動的動物......
我覺得每種動物都會和人互動oao
只是某些頻率很低qwq
像蜥蜴或各種爬蟲類
但我卻很喜歡(?
OWO
結局
柳和美琴在一起了
營和桃也是
還有宮部和藤本
只剩學長孤單一人XD
孤單一人qwq(X
OAO
此時小伊第二次感到柳的心情(?

有看過了oao   略懂(?
OWO
請務必達成(不對
OAO
感謝小泉qwq I am so glad qwq
去看魔法使的新娘(・ω・)ノ

TOP

恩恩!?九天的營隊加暑輔回來就發現已經脫離時代(?)了OAO
MIKO醬感覺萌萌的(゚∀゚)
說道契約真的會讓人想到QB阿(粉紅色切開來都是黑的!)
原來關西也有秋葉原阿(筆記)
最後希望小泉能成功上中原歐(゚∀゚)
沒長進的大學生

TOP

OAO宅宅最高(?
NO WAY!(地面石之力(手銬(X
好   會去看看owo
日劇是去年會考完老師放的
弄哭班上一堆人qwq ...
28874864 發表於 2015/7/28 09:16

宅萬歲(#

MIKO:不可以吵架(0 ^ 0)

我最近在看獵人的蟻王篇也哭到不行QwQ

欸我沒有這樣過,伸手進魚缸會被媽媽罵
她說魚被嚇到會容易短命(?)
蜥蜴什麼的啊我想起了國小到處爬樹抓攀木蜥蜴的回憶呢( ´ ▽ ` )
所以我也滿喜歡的ww

學長(つД`)ノwwwwwwwwwwwwwwww

小伊:你不孤單(拍柳
柳:你也是辛苦了啊(拍小伊 →感覺好淒涼啊ww

然後貨運方面我再努力看看(住手
待業中尼特_(:3」∠)_
小說/插畫生產中(゚∀゚)

TOP

恩恩!?九天的營隊加暑輔回來就發現已經脫離時代(?)了OAO
MIKO醬感覺萌萌的(゚∀゚)
說道契約真的會讓人想 ...
23367831 發表於 2015/7/29 16:28

燁醬wwwww
其實我有時也覺得我們跳痛跳很快ww

感謝稱讚,這孩子是我很自豪的女兒之一ww(##

真的嗎可是我會想到的是庫洛魔法使欸(?)

應該說是跟秋葉原差不多的存在,在關西w

謝謝燁醬~~中原快看這裡有人(ry(揮手
待業中尼特_(:3」∠)_
小說/插畫生產中(゚∀゚)

TOP

宅萬歲(#

MIKO:不可以吵架(0 ^ 0)

我最近在看獵人的蟻王篇也哭到不行QwQ

欸我沒有這樣過,伸手進魚 ...
45427165 發表於 2015-7-31 14:01

萬歲~~(??

挖嘎搭qwq
所以打架可(遭毆
OAO
我會這麼做是我姑姑跟我說的ˊowoˋ
它們咬時會有奇妙的感覺(?
OAO!!!
超棒阿QWQ
好希望我的學校附近也有蜥蜴qwq

學長為一被讀者期待的
大概就是發現桃的本性後的反應XDD

柳:我可是奮鬥十年阿!!  十年(淚目
小伊:我懂(拍不到肩(X

郵寄(不對!
綁架(不對!!!!!
去看魔法使的新娘(・ω・)ノ

TOP

萬歲~~(??

挖嘎搭qwq
所以打架可(遭毆
OAO
我會這麼做是我姑姑跟我說的ˊowoˋ
它們咬時會有奇妙的感覺(? ...
28874864 發表於 2015/7/31 09:03

打架也不可以啦WWWW

學校裡就有哦,只要有耐性就抓得到w

真的很想知道學長什麼時候才會幻滅

柳跟小伊同是天涯淪落人不解釋

郵寄請給我地址
待業中尼特_(:3」∠)_
小說/插畫生產中(゚∀゚)

TOP

打架也不可以啦WWWW

學校裡就有哦,只要有耐性就抓得到w

真的很想知道學長什麼時候才會幻滅

...
45427165 發表於 2015-8-2 20:04

小泉早~(?
遵命qwq(X

我們學校沒有QHQ
聽說在早期還很多
而且都特別大隻

依照天乃忍老師的做法會以非常悲劇和非常虐心為學長結尾XDD(無誤

柳和小伊比較的話....
心靈受創次數>小伊
自我幻想過度>小伊   但<我(X
傲嬌(?)>小伊
自己搞砸次數>小伊
被喜歡的人擁抱次數<小伊
.........
10年了
該砍掉重戀(不是
OAO
帶到自我介紹裡的地方
我就會自動過去接收(X
去看魔法使的新娘(・ω・)ノ

TOP

才10年啊!給人家忍到30年再說?

據說30歲還保持童貞就能轉職成大魔法師?


但雷伊已經是了(X)
悠○靜○徐
吾名 亞空

TOP

回復 275# 20967860


    50歲就是大賢者了www
沒長進的大學生

TOP

回復  20967860


    50歲就是大賢者了www
23367831 發表於 2015-8-21 14:06


雷伊擔任赫爾卡星守護者(第二任)破千年~被叫雷神只是剛好而已?!
悠○靜○徐
吾名 亞空

TOP

大賢者wwwwwww
太壞了啦你們wwwww
待業中尼特_(:3」∠)_
小說/插畫生產中(゚∀゚)

TOP

所以雷伊是選擇成為雷系大賢者!(恍然大悟?
沒長進的大學生

TOP

所以雷伊是選擇成為雷系大賢者!(恍然大悟?
23367831 發表於 2015/8/22 14:50


莫名覺得很哀傷wwww
待業中尼特_(:3」∠)_
小說/插畫生產中(゚∀゚)

TOP

本帖最後由 45427165 於 2015-10-18 14:55 編輯

【小說】未來之路(半架空/自創有)
<玖章之一> 力量

遍佈窗外的星子閃爍光輝
一片寂靜的房裡沉澱昏暗

「………..!」清藍色的眼倏地睜開,帶有些微瑩光,在陰暗裡格外鮮明
雷小伊輕輕悄悄的坐起身子,沒有驚擾到身旁安睡的小主人

又是這種感覺
已經不知道第幾次了,最近夜裡他經常這樣突然醒來
感覺體內的能量隱約在躁動著,許久才歸復平靜
怎麼回事………?

-------------------------------------  -------------------------------------
翌日,小雷神起晚了
小主人早已醒來,許是認為他還睏著,少女沒有叫醒他
雷小伊起床時發現主人不在身旁,邊揉著眼邊拖著毯子走出寢室

「MIKO……妳在哪?」
「我在這裡。」總覺得她的聲音有些遠,而且這片從剛剛就籠罩著他的陰影是怎麼回事?
是玩偶山疊到天花板了嗎?還有噴在頭頂上的呼氣……

雷小伊循著聲音抬頭
與他正面相對的是一張倒三角形的龍臉
「………………魯斯王?」
小雷神愣了一下才認出那條四足立地的蒼色水龍,而被點名的龍沉吟,朝雷小伊呼出一股帶有水氣的冰涼吐息,驅散他殘餘的倦意

「小伊。」少女從龍背上探頭
魯斯王毫不介意有人趴在自己背上,還伏低了身體免得少女一不小心滾下來

「魯斯王怎麼在這裡……」他的話音未落,一道雄渾的咆哮聲伴隨擊響傳來,一回頭,看見有著一身燃焰般茂密毛皮的猿型精靈正在大力敲打自己厚實的胸膛,彷彿不甘被無視一樣
「魔焱猩猩也在,那……」雷小伊瞇眼環視周遭,發現沙發旁多了一棵蜷縮著的深綠植株
「是妳吧,麗莎布布。」
聞言,植株緩緩伸展有如禮帽的頂部,和形似花蕾的四肢

草、水、火
象徵世界組成之三大元素的代表精靈齊聚在少女的房裡

-------------------------------------  ------------------------------------
「原來是博士派你們來的啊。」
稍晚,雷小伊坐在主人的膝上,與三元素精靈對談
聽不懂他們交談的少女眨著灰藍色的眼,輪番盯著精靈們仔細地瞧著

「好,我明白了。」雷小伊轉過臉:「MIKO,從今天起,他們會成為妳的夥伴。」
「夥伴……」少女偏頭思考,這個詞她經常在"參考資料"裡看到
「是可以一起經歷很多事情的存在?」
「對,就是那樣。」小雷神微笑,對她的成長感到欣慰,雖然只有些微,但她也正在努力著呀
「明白了,跟小伊是一樣的。」少女點點頭表示理解,坐在她膝上的雷神精靈笑容卻頓時變得有些僵硬
這話完全沒有哪裡不對,但怎麼聽著總覺得高興不起來呢……

「但是博士、為什麼要派你們來?」白皙的小手無意識地揉著離她最近的小雷神腦袋,後者瞇起眼,由指尖傳來的力道不輕不重,非常舒服
「吼嚕……」三元素精靈中的水龍魯斯王頻頻張合有著厚實羽狀鰭的兩爪發出一串咕噥聲,像在說話,並看向雷小伊

MIKO因為聽不懂而困惑的眨了眨眼,雷小伊的反應就截然不同:「什麼……是因為我?」
「吼嚕……」魯斯王繼續咕噥
一旁的草精麗莎布布從花蕾裡取出一份芯片,送到位於他們身後的放映機器裡

巨大的螢光幕浮現,投影出派特博士的身影
「咳嗯`誒聽得還清楚嗎各位?」
「是博士。」眾人一同看向螢幕
「我的小朋友們,也該是時候有所突破了。特別是雷小伊……這幾日你可有感覺到一些力量的異狀?」
「!」小雷神摸著自己的胸口暗暗吃驚,雖然派特博士時常一副迷糊瘋癲的樣子,但身為船上對精靈最為瞭解的資深學者,仍然有其過人之處
「之所以會這樣是因為你的力量正在恢復,但目前的小型態的軀體是負荷不了你那龐大的能量的,所以你得進行修行並恢復原貌,說不定還能藉這個機會更進一步,昇華到新的境界。」
「為此我派了草水火三元素的精靈給你們,就由他們來協助你完成此次蛻變吧」
語畢,螢幕便暗下消失了

滿室沉默,所有人的視線都集中在雷小伊身上
「......小伊,抱歉。」少女率先開口了
「MIKO為什麼要道歉啊?」小雷神不明所以的望著她
「我明明一直跟小伊在一起,卻完全沒有發現小伊的狀況。」水銀般的眼垂下,長長的睫毛半覆
而後目光再次與他對上:「以後,再也不會了。」

------------------------------------  -------------------------------------
修行於焉展開

「吼嚕....」魯斯王的身體兩側各浮著一排銀色細劍,緩緩轉動
「我準備好了、來吧!」雷小伊摩拳擦掌
銀劍升高至半空,如雨般亂墜而下
一道耀眼的迅雷在劍陣中穿梭閃避
金與銀的流彩彼此碰撞,擦出火星

劍雨方停,站在一旁的麗莎布布揮動藤蔓,閃耀粉光的花瓣飄起,在小雷神身周紛飛橫掃,越來越密集
散華繽紛,絢麗奪目,這份美麗卻是致命
雷小伊深深吸氣,金黃豎立的毛髮中霹靂啪啦地竄起細小的電流,逐漸增強
雷光乍現,幾乎要裹住他的片花被一口氣衝開,碎落凋零在空氣裡

不給雷小伊絲毫空閒喘息,伴隨炙炎的怒吼,彷彿能貫穿鋼鐵的拳挾帶燒灼的熱浪撲面襲來
清藍的瞳睜大,意圖看清拳的軌跡
但卻來不及

「嗚啊!」雷小伊挨了重重一擊,往後飛出,少女即時張開雙臂接住他
「小伊,沒事吧?」她低頭望著懷裏的夥伴
「咳咳,沒事。」雷小伊抹抹臉,微微喘著氣
即使有MIKORI替他緩衝,魔焱猩猩的力量依然巨大無比,現下的他是頂不住的
體認到這個事實,雷小伊悄悄握緊小小的拳頭

他得變強,必須的

-------------------------------------  -------------------------------------
ㄧ日又一日,小雷神毫不間斷的修行

少女總是靜靜的坐在一旁守候,並在訓練稍歇的時候遞上水瓶或是毛巾
她覺得雷小伊似乎有些改變,雖然外表上沒有顯現出來,但確實,有什麼地方不一樣了
但是為什麼,現在的小伊卻讓她感覺有些陌生呢?

「小伊,我們今天出去好不好。」一日,少女對精靈說道
「可是我還......」
「真是好提議呀,你們就去吧。」
「?!」
突如其來,第三者的聲音令小雷神下意識地警戒,迅速轉身查看
原來是派特博士,但他是怎麼進來的?
「雷神啊,我明白你的決心和焦慮,但適當的休息也是不可或缺的。」博士俏皮的眨眼
「正好克洛斯星來了春遊的邀請,你們願意去嗎?」

-------------------------------------  -------------------------------------
待業中尼特_(:3」∠)_
小說/插畫生產中(゚∀゚)

TOP

本帖最後由 45427165 於 2015-10-26 07:21 編輯

【小說】未來之路(半架空/自創有)
<玖章之二> 力量

在星空中飄遊的飛船分辨不出日夜與四季的更迭
當落到星球上時,才感覺得到時間流動的軌跡

身軀圓滾滾的皮皮在廣袤的碧綠草地上追逐,銀色的飛艇上踏下一雙灰白相間的長靴
少女閉著眼,細細感受著拂過肌膚的暖風,這是她第一次見到「春天」

蘑菇怪帶著一票小蘑菇走出林間地帶迎接
小蘑菇們邊發出嘰哩咕嚕的叫聲邊圍在MIKORI身邊轉啊轉,上次那只被困在樹藤上的頑皮小蘑菇甚至爬上少女的肩,親暱地蹭蹭她的側臉

「別來無恙,妳看起來過得不錯。」蘑菇怪發現除了少女抱在懷裏的雷小伊,身後還跟著草水火的三元素精靈
麗莎布布一下船便跑向蘑菇怪的身後,那裡站著一隻草系精靈  魔花仙子
植物組成的身軀近似人型,彷彿穿著一襲淡黃洋裝,頭上扣著尖帽般的大朵白花
兩隻精靈像多年不見的好友,用藤蔓熱絡地互相打招呼

魔花仙子引領眾人穿過草坡,來到一處平坦的地域,四周被開滿繽紛花朵的樹林圍繞
春風所至之處,皆帶起一片粉彩飛揚,空氣裡充斥著馨香
少女隨手抓住一片飛旋的粉瓣
「這就是春天......」萬物開端的時刻
張開手掌,花瓣再次被微風帶起飄去

-------------------------------------  -------------------------------------
一行人坐在樹下,邊享用以鮮花和水果製作的餐點邊說著話

「近期有發生哪些事情嗎?」蘑菇怪邊用藤蔓給吃得滿臉碎屑的小蘑菇抹嘴邊問
「小伊都在訓練。」少女啜一口冒著果香與熱氣的飲料回答
「他很努力。」

這時,一隻小蘑菇跳到少女膝上,嘰嘰咕咕地叫著,聽不懂蘑菇語的她偏著腦袋,茫然的看著似乎很雀躍的小蘑菇
「這孩子是在邀妳去探險呢。」蘑菇怪代替小蘑菇說道

-------------------------------------  -------------------------------------
由小蘑菇領路,少女、三元素精靈與小雷神在茂密的林間行走著

小蘑菇一路都非常興奮地向友人們展示自己最喜愛的一切
比如小巧可愛的花叢,甜美的漿果以及藤蔓編織的吊籃等等

雷小伊似乎對趟行程不大上心,他找了塊樹根坐下來,默默地望著不遠處,編織花圈並套到小蘑菇頭上的主人

他可以明白她的心意,但是,現下實在無法放鬆下來
他連自己的力量都控制不好,更別說要保護她了啊......
他不喜歡這種力不從心的感覺

「吼哦哦哦!!!!」
正想得出神之際,一聲怒吼傳來
雷小伊抬起頭,看見魔焱猩猩像發狂了般筆直朝他衝過來,嚇了一跳,趕緊向一旁躲開
但魔焱猩猩並未因此停下,他用力的一頭撞在樹上,又扭頭往另一個方向奔去

「那是怎麼了?」少女護著瑟瑟發抖的小蘑菇問,小蘑菇嘰哩咕嚕說了一通
據小蘑菇所言,魔焱猩猩似乎是不小心誤觸了某種生長在林間的植物,而該植物雖然無毒,但接觸到眼睛等處卻會產生痛癢感

少女與夥伴們循著聲響在林子深處找到魔焱猩猩
因為雙眼痛癢難耐,他在樹林間橫衝直撞,發出痛苦的嘶吼,淚流滿面
「停下來。」張開髮,她試圖攔下幾近崩潰的精靈
然而魔焱猩猩根本無暇顧及,粗壯的臂如鞭一揮便將純白的人影掃開
「唔。」魔焱猩猩的力氣原本就非常大,此刻更是完全不加約束,即便做了防衛,摔在地上的她仍然感到些微的疼
「MIKO!妳要不要緊....哇啊!」雷小伊心繫小主人的安危,一時沒有注意,被四處亂衝的精靈撞飛到一旁,魯斯王與麗莎布布也對此束手無策

好不容易爬起身來,雷小伊的瞳孔倏然縮起

胡亂衝撞的精靈依循本能地掙扎著,舉起拳頭欲敲響地面
但,在那拳頭將要砸下的地方,少女正在那裡
他知道魔焱猩猩現在是什麼都看不到的,處境也十分慌亂
然而,即便並無惡意,傷害卻是依舊

眼前的畫面與初遇鋼牙鯊的情景不謀而合
周遭的一切彷彿凝固了一樣,就在小雷神的眼底

他看得見
看得見拳頭落下的軌跡
看得見空間之中的縫隙

必須要去
要保護她
他保證過了的
不能再一次眼睜著看
不能讓她受到傷害
絕不!

小小的雷神影子自地表飛身而起

-------------------------------------  -------------------------------------
樹林裡爆炸般金光彷彿切裂空間
林外數里之外的精靈都像感應到什麼般抬頭,向同一處望去

宛如陽光
耀眼而溫暖的光裡伸出一條有力的臂,張開的掌牢牢攔下險些失控的豪炎之拳
那便是被驚動而趕來的蘑菇怪等人所見的景象

光芒逐漸斂去,但並未消退
從中顯現出雷神挺拔的身形

「夠了,該停下了吧?」
雷神開口,語氣並不帶有分毫不悅
聲音清脆明晰,就像,就像他的雙眼一樣
清澈,不曾褪色
雖不凌厲,卻仍含有一股力量
令人不由得懾服的力量

不可見的電流從雷神的指尖竄出,瞬時鑽遍魔焰猩猩的身體
不會造成一點損害,但足以束縛其行動
當他鬆手,因痲痹而動彈不得的烈炎之軀轟然倒地,不再暴亂

「呼。」眼見總算平息這場鬧劇,雷伊鬆了口氣,同時也放開了圈在身前的另一條手臂
為雷神所環護的少女,正愣愣地直盯著他瞧,看不出情緒的小臉與審視般的目光像要穿透他一樣
有些不明所以,他試探地呼喚對方:「那個......MIKO?」

那聲呼喚令少女身子一顫,灰藍的眼眨了眨,倒映出他的身影
「......小、伊?」她吶吶地回以對方之名
「對,是我。」幸好,她還認得他
安心下來,笑容在雷神臉上綻開:「妳要不要緊?有沒有哪裡傷到......唔?!」
純白柔軟的軀體撲向雷伊,雖然吃了一驚,但他沒忘了好好把小主人接住

豎立的金色短毛弄得臉頰有些刺癢,她仍然毫不在意地蹭蹭,感受對方略高於自己的,暖呼呼的體溫
「............」雷神不知所措地怔了會兒,才小心翼翼地抬起手掌碰觸那顆埋在胸前,覆蓋著滑順髮絲的腦袋

這是什麼感覺呢?
整個身體都懶洋洋的不想動了
感覺非常安全,好舒服啊
就像被春天的風所包圍一樣

「......MIKO,吶、MIKO?」
叫了她的名字幾次,還搖了搖她的肩,卻都不見少女有所反應
擔心的雷神輕輕將小主人的臉捧起,才發現她不知道什麼時候睡著了

精巧的臉蛋帶著些微紅暈,靠近點能聞到少許馥郁的水果甜味
「是誰拿了酒給她的呀。」是說撐到現在才開始醉,酒量算好嗎?
雷伊邊碎嘴邊躡手躡腳地替少女調整姿勢,好讓她睡得舒服些

「真是的......」看著枕在膝上的睡顏,雷神歎氣,無奈地微笑
「妳也對我太安心了吧。」

陽光被樹葉切碎成片,撒落在林間的兩人身上

春意漫漫

-------------------------------------  -------------------------------------
拖了近三個月終於生出來啦T∀T(你還敢說

是說才進大學一個月感覺發生好多事情哦
像是直屬認親啦,新生盃比賽啦,跟前輩去吃宵夜之類的www

說到社團,我加入的是宋江陣哦(* ´   艸`)
不要懷疑就是廟裡會看到的那種沒綽
因為我一直都很喜歡這種帶有東方信仰、傳統之類的東西,而且以前也有接觸過相關的事物
所以在社團博覽會的時候一看到就毫不猶豫的跑去啦ヾ(*´∀`*)ノ

然後這片真的是又創了爆字的新記錄 (´・ω・`)
拖這麼久真的覺得很抱歉,謝謝耐心等待的各位。゚(゚´Д`゚)゚。

下一篇!小伊的情敵...不是啦,是新夥伴就要出現嘍~
敬請期待(=゚ω゚)ノ
待業中尼特_(:3」∠)_
小說/插畫生產中(゚∀゚)

TOP

辛苦了~
這集小伊終於進化了
為了保護MIKO而爆發出的金色好閃!(把我閃哭了qwq(X
另外感覺小蘑菇群很可愛~

不要懷疑就是廟裡會看到的那種沒
有錯字OHO

下篇的情敵新夥伴萬分期待OWO(X
去看魔法使的新娘(・ω・)ノ

TOP

小泉大大歡迎回來(揮手
奇怪文章下半部分怎麼一片白光(X
感覺雷伊有火箭隊中喵喵的功用?
感覺大學生活頗熱鬧ouo
期待夥(情)伴(敵)(ノ>ω<)ノ
沒長進的大學生

TOP

本帖最後由 45427165 於 2015-10-22 06:11 編輯
辛苦了~
這集小伊終於進化了
為了保護MIKO而爆發出的金色好閃!(把我閃哭了qwq(X
另外感覺小蘑菇群很可愛~

...
28874864 發表於 2015/10/20 14:34

R醬~
為了想他的進化過程我其實擬了滿多方案的,最後還是覺得老梗最棒(X
閃哭www老實說那段我是帶著墨鏡打的(等
小蘑菇超級萌啊w

啊然後那個"綽"是故意的w
一個台灣國語的概念(好好講話#
沒關係啊還是謝謝訂正www
待業中尼特_(:3」∠)_
小說/插畫生產中(゚∀゚)

TOP

小泉大大歡迎回來(揮手
奇怪文章下半部分怎麼一片白光(X
感覺雷伊有火箭隊中喵喵的功用?
感覺大學生活頗熱 ...
23367831 發表於 2015/10/20 16:45

是的燁醬我回來惹\OwO/

原來那邊是白光不是金光嘛(重點錯#
總之它亮亮的是吧我懂(因為是我寫的嘛#

火箭隊喵喵的功用是意味著什麼啊求詳細www

大學超熱鬧的啊w
哦然後這周末要上場表演了啊啊啊(抱頭

還有大家也太期待新伙(情)伴(敵)了吧(←笑趴在筆電前

來個題外:燁醬也去了關西啊w 是到關西的哪裡?
啊,有去動漫街嗎?OwO
待業中尼特_(:3」∠)_
小說/插畫生產中(゚∀゚)

TOP

R醬~
為了想他的進化過程我其實擬了滿多方案的,最後還是覺得老梗最棒(X
閃哭www老實說那段我是帶著墨 ...
45427165 發表於 2015-10-21 01:26

畢竟那是原廠在幾年後的設定030
雙重閃光無人能擋(?

感覺一堆小蘑菇疊成一團很可愛

歐歐 挖嘎搭
話說為甚麼會想要用台灣國語030?
去看魔法使的新娘(・ω・)ノ

TOP

回復 286# 45427165

其實白光主要是因為太閃www
喵喵主要功用是搭起火箭隊與神奇寶貝間溫和友善(?的翻譯橋梁owo
期待新伙(情)伴(敵)是因為可以大幅減低亮度,減少墨鏡損耗(X

題外:這次主要在京都奈良和大阪ouo
動漫街...是日本橋?我和我的快樂夥伴(?從道頓崛走了40分鐘還沒到只好先回去集合OAO
可惡早知道拚著遲到也要衝過去(X
最大收獲居然是在防災紀念中心對面的夾娃娃機OAO
夾道的模型被供奉(X在數學講義旁邊owo
沒長進的大學生

TOP

畢竟那是原廠在幾年後的設定030
雙重閃光無人能擋(?

感覺一堆小蘑菇疊成一團很可愛

歐歐 挖嘎搭
話說為 ...
28874864 發表於 2015/10/21 13:32

閃光無敵(不#

疊成小蘑菇塔嗎WW

沒有啊就......想到嘛(´・ω・`)
待業中尼特_(:3」∠)_
小說/插畫生產中(゚∀゚)

TOP

回復  45427165

其實白光主要是因為太閃www
喵喵主要功用是搭起火箭隊與神奇寶貝間溫和友善(?的翻譯橋梁o ...
23367831 發表於 2015/10/21 15:17

恩果然毫無意外,沒關係這是最後一次了(#

這麼一說的確算是啊ww  因為大部分的精靈是不會講話的嘛

燁醬你確定嗎,不考慮一下更閃的可能性嘛(你住手啊

題外:那跟我差不多哈哈ww
就是日本橋沒錯哦~~從道頓崛走去滿遠的欸OAO
我從黑門市場過去的w  那邊簡直是聖地哦哦哦

這樣說來你是跟團的嘍?跟團的話時間的確是會比較受限
我是自由行嘿嘿   ヾ(*´∀`*)ノ

供奉ww
好啦沒關係,好歹還有個模型嘛(?)
朝聖有的是機會啦(ˊ  v  ˋ)(拍拍
待業中尼特_(:3」∠)_
小說/插畫生產中(゚∀゚)

TOP

已經很久沒看到這種小說了
寫得很好(*´▽`*)
冰嵐
如果需要什麼才能活下去
那一定就是你了

TOP

已經很久沒看到這種小說了
寫得很好(*´▽`*)
24578584 發表於 2015/10/24 13:55


OAO是新讀者嗎!?

非常感謝你的觀看還有稱讚!!!QwQ
我會繼續加油的~~~
待業中尼特_(:3」∠)_
小說/插畫生產中(゚∀゚)

TOP

回復 292# 45427165


   加油d(`・∀・)b
冰嵐
如果需要什麼才能活下去
那一定就是你了

TOP

回復  45427165


   加油d(`・∀・)b
24578584 發表於 2015/10/26 11:47


好的( • ̀ω•́ )✧
待業中尼特_(:3」∠)_
小說/插畫生產中(゚∀゚)

TOP

還有人在啊~OWO
悠○靜○徐
吾名 亞空

TOP

還有人在啊~OWO
20967860 發表於 2015/11/11 12:04



    有的有的,並沒有棄坑哦QwQ
待業中尼特_(:3」∠)_
小說/插畫生產中(゚∀゚)

TOP

好久不見~

那就好_( :3」∠)_
悠○靜○徐
吾名 亞空

TOP

好久不見~

那就好_( :3」∠)_
20967860 發表於 2015/11/17 13:33

好久不見www

最近因為撞到期中跟表演潮(?)所以更新可能還是得請各位稍等QwQ
恢復常軌後會盡快趕出哦哦!!
待業中尼特_(:3」∠)_
小說/插畫生產中(゚∀゚)

TOP

<拾章> 流亡

「呼哈、呼哈」奔跑著,腳步與呼吸都混亂失序
「嗚啊!」腳下一絆,摔跤的小小身影在地上滾了數圈,染上塵土的汙色

回頭望去,他的來處,亦是家園所在的地方,被無邊無際的黑暗與蛇般沖天的火煙撕裂吞噬
這當中肯定還包含著他的父母和族人們

「不要……..」無助的咽泣消失在身後追來的陰影裡,陰影在他面前立起,化為一道實像
「累了,不逃了嗎?」戲謔的聲音像用篩網濾過一樣嘶啞不清:「嚇成這個樣子,真可憐啊。」

「為什麼、為什麼要這樣對我們……?」
面對他顫抖的詰問,黑影低低笑了幾聲:「不為什麼,我不過是在找樂子。」
「不夠強大的話,被消滅也是理所當然而遲早的吧。」那聲音若無其事的說著,吐出的語句卻冰冷得椎心

「胡說……..」不夠強什麼的、才沒有這回事!父親、母親、族裡的人們都是英勇的戰士啊!大家都強悍又勇敢,背負著一族的榮耀,才會、才會…….
「…………!」猛然察覺的事物令他的反駁變得如同蚊蚋般細弱,無法言喻的情緒顫抖著輕輕掐住他的咽喉,迅速在四肢擴散滲透

黑影瞇起光點似的眼睛,看不見五官的面容彷彿咧開了笑
「是的,都是因為……你太弱小了。」
「正是因為你的怯懦和軟弱,為一族招來了災禍啊。」

瞳孔在盈滿水光的眼裡緊縮,濕透了的臉頰早已麻木得感覺不到更多淚水滾燙的溫度
「既然如此,為什麼要……」
為什麼他卻活下了呢
所有人都是、一個勁的護著他,要他快逃
如果這是強者才能生存的世界,為什麼大家都要不惜犧牲生命地保護沒有一點力量的他呢?

「咯咯咯咯…………」黑影再次發出笑聲,緩緩湊向已有些失神的他:「看來你注意到了啊。」
毫無生命氣息的陰影繞著他緩緩打轉,彷彿隨時要把眼前幼小的生命之苗收割去
「你會殺我嗎?」過度恐懼之下反而異常的冷靜下來了,他凝視著黑暗問
「殺你?不,才不。」黑影仍舊用著輕挑的語氣,說出殘酷的話語:「你不夠格啊。」
啊啊是嗎……他連讓人奪走生命的價值也不足啊

「至少現在是如此。」黑影停頓一下,調轉方向,來到他眼前咫尺之近的距離
「如果,你能夠成長得比你的族人、父母更加出色……歡迎你隨時來找我。」
無處升起的恐懼像棍棒一樣敲醒了他,年幼的精靈忘記疼痛,忘記早已超出負荷的疲勞
,發出幾乎不成聲的哭喊,轉身逃離

「我會永遠等著你,來向我證明你的價值。」望著逐漸遠去的身影,黑影悠然低語
與哀鳴的風聲一起,鑴刻為日後時時糾纏他的夢饜

---------------------------------------------------------------------------------------------
哦哦哦我終於會用W8的記事本了快恭喜我!!(#

現在這好像已經變成月更的節奏了哈哈
對不擠QwQ

上個月表演超多的
一個月算三個禮拜,有兩個禮拜都要出陣,而且還連續的(躺

這章很短,算是某種意義上的前序(?)
接下來就要相遇嘍( • ̀ω•́ )✧
待業中尼特_(:3」∠)_
小說/插畫生產中(゚∀゚)

TOP

月更沒問題的只要有更(?)
反正我更久
良辰美景奈何天?賞心樂事誰家院?
此非龍的故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