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什麼鬼啊

牛頭不對馬嘴 (?
46898458 發表於 2016-11-13 17:59


花媽請指引我吧



我到底該何去何從?

TOP

自行點擊放大
48139097 發表於 2016-11-13 18:47



  這個不錯耶
 可以找個顯眼的地方放?

TOP

什麼意思(?
48139097 發表於 2016-11-13 18:53


讓大家都看得到(?




只是好像沒有位子

TOP

tan有回我了

他說若真的找不到人 找他也可以

雖然他比較想要當普通版民XDD ...
48139097 發表於 2016-11-13 20:57


邊緣版民

TOP

這人準備要讓聖月K了(下面)
38992028 發表於 2016-11-13 21:24



   媽   我上鏡頭了
   (揮手

TOP

不明覺厲
46898458 發表於 2016-11-13 21:28


  (痛哭流涕

TOP

今天有簽到?


我比較喜歡當邊緣版民ˊ__ >ˋ

TOP

沒喔

之後考慮開永久
48139097 發表於 2016-11-14 19:34



   了解了

TOP

昨天r

我下載了一個叫加藤惠體驗版的東西
下載之後點一點看不懂就關掉了

結果今天7點到校
他突然響了    原來有鬧鐘功能r....
快笑死,幸好班上沒幾個人ˊˋ

有人也有下載嗎ˊ_>ˋ

TOP

還好我鬧鐘都是東方音樂
39063300 發表於 2016-11-14 19:44


 太勤勉了ˊˋ
    重點是她還會叫你名子耶... (但是他只會說日文
 朋友表示 我一定買正式版

TOP

有人知道卡米狗?


太可愛了吧哈哈

TOP

那啥
46898458 發表於 2016-11-14 20:56



會陪你聊天的一隻狗哈哈

line的

TOP

偶爾幽默一下嘛
46924007 發表於 2016-11-14 21:09



   哈哈
   可以r

TOP

本帖最後由 21278807 於 2016-11-14 22:06 編輯

原來今天是超級月亮..難怪超大


今年也是一個人
很邊緣的賞月呢...
p1.jpg
2016-11-14 21:55

算了該休息了ww

TOP

N6Yq1iq.png
2016-11-15 20:54



手機傳上來真麻煩@@

生日快樂r

TOP

謝謝飯粥技術支援(?

TOP

握啥我感覺好笑又不好笑(?
38992028 發表於 2016-11-15 21:03



因為我太閒 (?

TOP

每日頭條已做好
46898458 發表於 2016-11-15 21:00



   對了花媽
   跟我講話那隻就是卡米狗喔

TOP

請問這隻狗是電腦還是?
41301418 發表於 2016-11-15 21:07



   跟simsimi差不多的應用程式

  Line的

TOP

我還以為是人呢
39063300 發表於 2016-11-15 21:10


google  卡米狗 吧(?

說白了就是場外狗
都場外梗XD

TOP

打"雷霸龍"他就說生日快樂 這是怎弄的....
他的生日不是在陶論才看的到嗎 那個軟體是怎樣弄的..好強 ...
41301418 發表於 2016-11-15 21:12


大概是這樣的概念
蠻好玩的
   
15078560_1781086382165451_6842331116993306178_n.png
2016-11-15 21:16

TOP

問一下

家鄉夢想的獎勵有定出來嗎
我找不到@@

TOP

說真的這很難寫啊

   

不是寫出來的問題    是寫得好
39063300 發表於 2016-11-15 21:29


是阿    看文筆摟...

我拿個參加獎就好ˊˋ

TOP

第1名:10分

第2名:7分

第3名:5分

參加獎:2分

兩組獎勵皆一樣
46898458 發表於 2016-11-15 21:29


了解

謝謝

TOP

我是不知道我寫不寫得好啦


不過特別的題材我都能寫出五級分   老套的就不知道了 ...
39063300 發表於 2016-11-15 21:32


三級分表示   QQ



感覺應該要寫的生動一點吧..!

TOP

好吧

我又要當改作文的老師

初評、複評、總評

3評皆由不同的人看
46898458 發表於 2016-11-15 21:37



不是要投票嗎?

TOP

我還在寫散文QQ

阿....好麻煩
早知道就不該那麼輕易答應參加@@

TOP

標題是啥
39063300 發表於 2016-11-16 00:30



   桌上的蠟燭

TOP

那     默哀
39063300 發表於 2016-11-16 00:52



   寫完啦 xD
   只是我不是很清楚散文格式
   可能就是富含美感的小說吧(?

TOP

等被刊在校刊上面再放上來吧

哈哈

.........晚安

TOP

暱稱 tan

簽到 11/16

今天一個超忙....
早上一直考試下午交散文
放學跑去報名amc
昨天也沒有睡好ˊˋ
我真的不知道尬麻把自己弄到這麼累
於是跑來這裡胡言亂語
1

評分人數

  • 46898458

TOP

居然 amc我們昨天考完了
28451900 發表於 2016-11-16 21:50



你們10吧

我參加12
明年二月考

TOP

我要護士姐姐(不

TOP

可惡....一根不夠力

我要吃七根香蕉   召喚飯粥

TOP

斷   非東方不聽
39063300 發表於 2016-11-18 19:11


可惡  想玩 ( ?


在家只能聽歌QQ

TOP

暱稱  tan

簽到11/18

今天一如往常呢
只是明早被挖去爬山
然後就是很想去睡覺這樣(?

然後過一陣子想買個新書
stella畫的封面

拉拉拉~
1

評分人數

  • 46898458

TOP

好難的感覺(#
37241543 發表於 2016-11-18 20:29



   對...會眼花

TOP

黃10我還行
但紅13絕對死orz
37241543 發表於 2016-11-18 20:53


我都傻傻的看朋友打15...



眼睛完全不能對焦ˊˋ

TOP

尼看看頭貼個簽
28451900 發表於 2016-11-19 20:33



   

  XD

  看米號就知道是哪位哈哈

TOP

怕你麻痺 起來嗨

TOP

回復 5195# 27875266


  就算油幫我加滿了
我也不要上車 Σ(゚д゚)

TOP

路線已經設定好了
39063300 發表於 2016-11-19 20:59


請問是聖月租車嗎?

TOP

15126020_689333511233927_1935113492_o.jpg
2016-11-19 21:03

TOP

最後一句

哇 聖月比你還貼心
48139097 發表於 2016-11-19 21:05


服務這麼優質



我還不天天上車 (?

TOP

他無法上去。
20187327 發表於 2016-11-19 21:12



  恩,欠管訓XD

TOP

暱稱 tan

簽到11/19

今天早上去賣場逛了一圈
東西都不是我在買的...

然後明天要跟老爸去划獨木舟><
真是太刺激了

阿...其實沒划過不知道@@
1

評分人數

  • 46898458

TOP

人在海邊天氣晴( ̄∇ ̄)

TOP

少年tan的奇幻漂流(?


TOP

陰天中的太陽 (?
46898458 發表於 2016-11-20 09:45


轉陰了

今天浪有點大( ̄∇ ̄)

TOP

嗨!早R
28451900 發表於 2016-11-20 09:48



我還看到有人裸泳XD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