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爆米花真的很多口味耶...........不過都好吃就是
基本上爆米花基本上還是比較熱性一點的食物再加上他是用奶油爆出來的熱量大概也不低
大家可以來pa喔
戰隊號:140494
職業:真實死亡騎士

TOP

所以

雙方都有錯

中立的角度,我們不以有前科記錄的角度看

羅藍大使用「這貨」來稱呼小藍

小藍感到不高 ...
46898458 發表於 2017-5-29 20:53

我是覺得討論不是問題
只是討論的論述才是關鍵
大家可以來pa喔
戰隊號:140494
職業:真實死亡騎士

TOP

總而言之 應該是有代溝


因為我好像看小藍抗議這點很久了
48379657 發表於 2017-5-29 20:59


我昨天就有解釋這是解讀上的問題
因為他說我把他當貨
我的解讀上是這個人
當然會有代溝
也進而倒致了兩年還是可以為這個事吵
大家可以來pa喔
戰隊號:140494
職業:真實死亡騎士

TOP

回復 22136# 48379657


    這個讓我思考一下
畢竟這個解讀上的差異是個大問題來著
這樣說真的我也真的不知道要從哪裡道歉起啊
大家可以來pa喔
戰隊號:140494
職業:真實死亡騎士

TOP

不只這點,很多事都很久了,走不出來的人和不之所以的人也攪和了很久了 ...
29164391 發表於 2017-5-29 21:03



    大致上沒走出來的就我吧
畢竟真的太介意
大家可以來pa喔
戰隊號:140494
職業:真實死亡騎士

TOP

既然他表明了他覺得不受尊重

或許你可以換另一種言詞
48379657 發表於 2017-5-29 21:05


好吧
之後再看看吧
大家可以來pa喔
戰隊號:140494
職業:真實死亡騎士

TOP

因為您回應,所以才有後續
29164391 發表於 2017-5-29 21:05



    沒問題
話說真理你打算明天要怎樣過節
大家可以來pa喔
戰隊號:140494
職業:真實死亡騎士

TOP

放假,請朋友之前沒吃的大餐,沒意外會去吃帝王蟹三吃,準備兩萬元請這餐 ...
29164391 發表於 2017-5-29 21:09


帝王蟹啊...............明天我是看情況
不是我陪我爸去拜拜+吃平安餐,就是家裡一整天吧
大家可以來pa喔
戰隊號:140494
職業:真實死亡騎士

TOP

嗯,我難得休假,應該不太會待在家裡
29164391 發表於 2017-5-29 21:13



    這樣子
的確如果是一個櫃的主管的話要放假的確是有難度呢
大家可以來pa喔
戰隊號:140494
職業:真實死亡騎士

TOP

其實合不合格真的很難去判定,說真的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就跟版友有時候抱怨版主一樣,可能我們這些小老百 ...
34357569 發表於 2017-5-29 21:19



    是的
不過每個人的標準又長的不太一樣
我是覺得有時候要看所有面向評價一個人比較正確
大家可以來pa喔
戰隊號:140494
職業:真實死亡騎士

TOP

我是不知道同性戀話題會不會被禁

但至少我知道 其他人討論同性戀話題都很理性 ...
48379657 發表於 2017-5-29 21:19



    對
所以問題還是他的論述,不是話題
大家可以來pa喔
戰隊號:140494
職業:真實死亡騎士

TOP

喔?什麼手遊XD
34357569 發表於 2017-5-29 21:19


口袋大作戰
不過這個遊戲我大概玩了半年了
不過更之前我有玩一個名叫TOWNSHIP的東西,但最近半年都沒在玩,因為一個月還不見得能升一等真的有點坑
大家可以來pa喔
戰隊號:140494
職業:真實死亡騎士

TOP

現在口袋大作戰有點衰退期的味道
因為賣帳的爆增
大家可以來pa喔
戰隊號:140494
職業:真實死亡騎士

TOP

嗯,但該放的還是要放,哈
29164391 發表於 2017-5-29 21:20



    也是啦還有特休可以用
大家可以來pa喔
戰隊號:140494
職業:真實死亡騎士

TOP

很早之前聊天室已走B的選項了
29164391 發表於 2017-5-29 21:30



    其實B就好
問題問題從頭到尾不是話題
而是他的論述有問題
大家可以來pa喔
戰隊號:140494
職業:真實死亡騎士

TOP

沒錯,適時放鬆還是必須的
29164391 發表於 2017-5-29 21:32



    是的
大家可以來pa喔
戰隊號:140494
職業:真實死亡騎士

TOP

雖然討論敏感話題沒有問題,但是容易引戰,而且大部分都是重複先前的論述,要禁嗎? ...
27756325 發表於 2017-5-29 21:33



    只要是合理的就比較不會筆戰
比方說同性戀有比較高的愛滋病風險這一點就可以討論
但如果說只有同性戀會得愛滋那就有問題
大家可以來pa喔
戰隊號:140494
職業:真實死亡騎士

TOP

口袋大作戰?是我太落伍嗎,怎麼沒玩過,不過聽說過。
34357569 發表於 2017-5-29 21:34



    不是太落伍
而是這個實際名稱沒變
但用GOOGLEPLAY的名字會一直變真的是有夠傷腦筋的
大家可以來pa喔
戰隊號:140494
職業:真實死亡騎士

TOP

這種事相信會討論的版友心裡都會有個底,就以爾後討論時去告知即可 ...
29164391 發表於 2017-5-29 21:42

對啊,還是回歸合理這塊
大家可以來pa喔
戰隊號:140494
職業:真實死亡騎士

TOP

剛剛有位版友短消與我討論生活版的環境
他說,其實不管是R還是瘋女人的出現,都能讓冰冷的淘論瞬間升 ...
34357569 發表於 2017-5-29 21:43



    當然當然
大家可以來pa喔
戰隊號:140494
職業:真實死亡騎士

TOP

其實我是個對手遊無感的人,總覺得手機操作不方便。
34357569 發表於 2017-5-29 21:45



    手機遊戲和電腦遊戲是有一點差別的
不過這個遊戲算是現在手遊比較普遍的類型
至於是什麼在場的各位有興趣可以試試看
現在GOOGLEPLAY的名稱「口袋大決鬥」
大家可以來pa喔
戰隊號:140494
職業:真實死亡騎士

TOP

最主要的是自我為中心。
34357569 發表於 2017-5-29 21:46



    真的
有主見好事
大家可以來pa喔
戰隊號:140494
職業:真實死亡騎士

TOP

只能說淘論的秩序是靠大家共同維護的,並不是只有版務的責任。
大家自重點奉公守法就好 ...
34357569 發表於 2017-5-29 21:48



    (點頭
大家可以來pa喔
戰隊號:140494
職業:真實死亡騎士

TOP

我到現在還在玩「世紀帝國」不知您是否聽過?
34357569 發表於 2017-5-29 21:51



    有聽過,但還沒玩過
大家可以來pa喔
戰隊號:140494
職業:真實死亡騎士

TOP

那天堂呢?天堂應該是我們這一輩共同的回憶,最近被出成手遊了。
34357569 發表於 2017-5-29 22:02



    後來有玩過電腦版
手遊我也只是稍稍玩過
還不錯的RPG
大家可以來pa喔
戰隊號:140494
職業:真實死亡騎士

TOP

天堂手遊其實也是陸版先出
不過基本上不會差到哪啦
大家可以來pa喔
戰隊號:140494
職業:真實死亡騎士

TOP

回復 22270# 29467738
這個說法倒是沒有啥大問題
但是本來就是應該要有拒絕的權利
但要立法的時候勢必要均等
要不然情況和廢死一樣

TOP

回復 22253# 34357569
這樣子

TOP

回復 22274# 32377568
這個說的很好
我贊同

TOP

回復 22276# 29467738
這個的確是個問題呢…

TOP

回復 22278# 21043709

同性戀不是壞事
但是有沒有那種情況我想是有

TOP

至於情場騙子也只能多注意其實

TOP

回復 22281# 21088195
啊皮,你真的超屌欸

TOP

回復 22284# 21043709
呵呵
不過啊皮講的真的很完整欸

TOP

回復 22286# 21043709
有聽說過

TOP

回復 22289# 29596772
確實如此

TOP

回復 22338# 32377568
當然

TOP

回復 22368# 43777061
的確是
但那種的反而不太多見

TOP

對方其實做法滿老套的
但是要有理智非容易之事

TOP

回復 22581# 48379657
笑了
不過實際上是這樣

TOP

回復 22754# 48379657
出很久
三、四年了吧

TOP

回復 22838# 27756325
我是主張兩個都不選
都太半斤八兩了
因為一個腹黑一個流氓

TOP

回復 22928# 34357569
我是覺得靠自己最穩
兩個都不是個可以永久合作的好對象

TOP

回復 22931# 34357569
事實上是這樣

TOP

回復 22932# 28451900
有的也滿親美
如馬英九

TOP

回復 22936# 28451900
其實洪秀柱嚴格來說還不夠紅
真正紅的是郁慕明/武之璋/白狼/張亞中那票

TOP

回復 22940# 34357569
觀點我也不是每個都注意
但是他最大的包袱是黑道老大的身份

TOP

回復 22947# 34357569
是啊
就算是鄉下地方
你不能太沒形象
除非他有基層實力而且是要很強的

TOP

回復 22954# 34357569
民選結果
我認為素質很重要
一個國家如果都無腦
那選出來的結果可想而知

TOP

回復 22977# 21043709
真的是這樣
因為淘米一直不太重視這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