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我告訴你     想要成功最重要的就是默默祝福對方


以後對方回頭才會看到你    你現在簡直是搬石頭砸自己 ...
39063300 發表於 2016-12-25 11:29

阿就不小心喜歡到那個人了...

TOP

連第一名的一半都不到
39063300 發表於 2016-12-25 11:27


你以為手機戰力多高

TOP

然後不小心告白了
20241976 發表於 2016-12-25 11:31

阿就真的沒告白嘛

TOP

那不是重點



我問你一個問題    假設你喜歡的人喜歡了另一個男生

你要祝福他們    還是放話說妳一定會 ...
39063300 發表於 2016-12-25 11:32

欸我沒放話喔 我真的啥都沒講
只是那個女生陪我聊了之後喜歡到他嘛...

TOP

就跟你說是假設了    跨謀膩

回答就對了
39063300 發表於 2016-12-25 11:34


當然祝福啊

TOP

這樣對方如果真的發現那個人不好


回頭才會想起你的好












前提是你要真的很好 ...
39063300 發表於 2016-12-25 11:35

天生當備胎吧

TOP

我是不知道啦



不過像你這麼隨便就告白的人    還是先把一個好人看完吧

學點知識長點腦袋 ...
39063300 發表於 2016-12-25 11:37

我就真的很喜歡喜歡一個人的感覺...
被初心發卡時已經喜歡了一年多

TOP

難怪被發卡



單戀會有結果嗎    你還不如愚人節告白
39063300 發表於 2016-12-25 11:43


愚人節告白的好處就是 對方答應就是成功了
如果沒答應就說是愚人節的玩笑

TOP

結果你連這點都不懂    白活一輩子了
39063300 發表於 2016-12-25 11:46

三年來一定就是該這樣了
如果沒考上雄科班真的就不想讀雄中

我不能忍受沒有女生的世界

TOP

我前天終於成功在電腦下載髒髒遊戲了

兄弟你要不要來點搖桿驅動程式啊 ...
39063300 發表於 2016-12-25 11:49


笑死 還搖桿驅動程式

TOP

回復  28451900


   讀男校阿
   可以省去很多煩惱 ( ?
21278807 發表於 2016-12-25 11:48


男校心機更多好不好...

TOP

聖月住民了欸

TOP

四連帖會不會被抓

TOP

要不要打圖戰啊
46839386 發表於 2016-12-25 11:53


不要 我用手機要很久

TOP

可以 這很餓

TOP

什麼戰鬥女子學園 我還不如玩美少女花騎士(被拖走

TOP

請當成別的作品來看
46839386 發表於 2016-12-25 12:27

今年才剛看完動畫
真人版就真的看不懂

TOP

聖月 可以吉你妹嗎 他說我腦袋被狗吃了

只因為我問他說聖誕老人有沒有去你們家

TOP

這是事實啊
46839386 發表於 2016-12-25 13:03

你說前面還是後面
他戳到我痛處了 可以吉他嗎

TOP

你一直不斷戳我痛處我都沒告你了
46839386 發表於 2016-12-25 13:05


你痛處是什麼

TOP

看到87言論我真的很想給他教育一下
46839386 發表於 2016-12-25 13:07

現在把手機換給月月主播是什麼

TOP

我剛剛拿我妹手機給你震撼教育
46839386 發表於 2016-12-25 13:09

感覺很有威嚇力
原來你是聖誕老人

TOP

我是東方迷  所以我非東方廚
38992028 發表於 2016-12-25 13:10


迷什麼迷啦 一起上車當東方廚了

TOP

午餐五告拍價欸啦

TOP

欸天子控為什麼移我的文

TOP

排行榜有兩個聖月 怕

TOP

你一輩子都達不到這高度的
39063300 發表於 2016-12-25 14:31

因為我只有手機

TOP

你用電腦也一樣啦    打圖戰嗎
46839386 發表於 2016-12-25 14:33

不了 午餐太難吃 先去拉肚肚了

TOP

多難吃    倒是說阿
46839386 發表於 2016-12-25 14:35


就是那種完全不能忍受的泡菜火鍋啊 對泡菜陰影已佔87%
沒吃過那麼不好吃的

我妹吃烤肉飯都烙賽了

TOP

我覺得那應該是你沒辦法吃辣


我妹以前吃鱔魚麵(中辣)也是烙賽還起疹子

我就沒事 ...
46839386 發表於 2016-12-25 14:44


體質問題吧
不過我也不是烙賽

就感覺單純不合胃口

好懷念我媽買的泡菜

今天晚上一定要多吃點

以後不去那間吃了

TOP

我記得國小英文課吃完鮪魚三明治就烙賽+腸胃炎

真雖

TOP

腸胃炎症狀是什麼 ?
21278807 發表於 2016-12-25 14:53


發燒 烙賽 嘔吐

TOP

鮪魚不新鮮   選我正解
46839386 發表於 2016-12-25 14:52


但那是鮪魚罐頭啊

TOP

誰說是罐頭就一定新鮮了
46839386 發表於 2016-12-25 14:55

但是全班都沒事啊就我有事

TOP

雙摩樂樂

TOP

非東方
46898458 發表於 2016-12-25 14:59


我也想要

TOP

可以把他塞滿嗎xD
21278807 發表於 2016-12-25 14:59

200帖才一個

TOP

30天嗎 ?
21278807 發表於 2016-12-25 15:00

是的沒錯

TOP

啊婆婆都不出任務

TOP

他剛剛有上線
46898458 發表於 2016-12-25 15:01


但我需要論壇幣
摩樂樂需要塞滿

TOP

聖月真的笑死

TOP

至少我有財力   你有嗎
46839386 發表於 2016-12-25 15:12


400塊

TOP

那就快洗

頂多查到我不負責
46898458 發表於 2016-12-25 15:13


我們是同一台車上的人啊
東方廚之車

所以 快洗吧

TOP

46839386 發表於 2016-12-25 15:15

8個勳章越看越帥

TOP

你快洗吧

頂多被查到你積分歸0
46898458 發表於 2016-12-25 15:17

也不是說洗 要說聊天

TOP

那太蚌了
46898458 發表於 2016-12-25 15:17


拜託我一小時不在

TOP

我還記得以前總管有大約6行勳章
46898458 發表於 2016-12-25 15:18


多聊點天 摩樂樂是我們的

TOP

一生中最大成就
恭喜
20187327 發表於 2016-12-25 15:18

8個勳章 帥啊

TOP

回復 9610# 46839386

自己承認了 昨天還在隙間說我

TOP

我都買不起= =
21278807 發表於 2016-12-25 15:19


等50幣任務或多聊點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