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不只

反正就算你有帳號 也進不了元智校版
40221436 發表於 2018-5-25 10:54


反正我也不想去==

TOP

某人之前就跟另一個茶碗蒸 還有噁男去喝下午茶

噁男說他讀宜中好久沒看到女森

就加賴了 ...
40221436 發表於 2018-5-25 10:51

最近過得好不好?時隔多年,還是忘不了你,最近心裡有股悸動,想念你,要不要約出來吃飯?

TOP

幹我覺得他就是想把我才接近某人


我真是天才
40221436 發表於 2018-5-25 11:05

欸好煩喔,不要再討論感情的事了好不好==

TOP

那個男的辦了一個賴群組 裡面都是電機甲(組)

然後某人就在文章下留言

好奇你們辦群組的熱絡程度耶

...
40221436 發表於 2018-5-25 10:47

他怎變那麼主動

TOP

誰?那個男的是很主動,但是某人也是鍵盤腹語師
40221436 發表於 2018-5-25 11:25

明明就是碗毓先去留言

TOP

畢業晚會我來表演這個好了


好像邪教儀式
40221436 發表於 2018-5-25 13:02

我們班今天英文歌謠合唱比賽拿第一名喔^^

選的歌是something just like this

TOP

無意中看到我的舊帳號

27626753

我弟之前用那個回水母哥的文

還說是我發der

結果害我積分負分 幹

懲罰 ...
40221436 發表於 2018-5-25 18:51

沒救

而且你說是你弟用的,板主也不會信

我本尊就是被我弟拿來發言被永禁,結果真理不信

27438528

TOP

恭喜啦

    優秀的班級就是樣樣都好
40221436 發表於 2018-5-25 19:19

語專班亞軍,他們也很有創意

今天在語專的朋友跟我說都是女生出點子,男生講話就會被譙

TOP

往事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時已惘然


40221436 發表於 2018-5-25 19:21


你弟在我的哪篇文留言?

TOP

這是啥 視窗程式設計 命令提示字元 還是?
40221436 發表於 2018-5-25 19:24

這是console,視窗是form

TOP

真是太感人惹,嗚嗚

https://youtu.be/1f3IaA63TMc

TOP

建議公布lp

噢嗚嗚是IP

反正他自己刪文了

大概是在嗆兔子很腦包之類 ...
40221436 發表於 2018-5-25 19:31
他好像還以為我有全台民眾的身份證字號==

TOP

來一首經典神曲
28451900 發表於 2018-5-25 19:48

臭甲,這首我覺得還好啊==

來一首經典神曲

https://youtu.be/Tr97MQiqW38

TOP

終於 看見 瘋女人 好感動

因為剛好遇見尼 留下足跡才美麗
40221436 發表於 2018-5-25 19:50

?????

來一首mj神曲

https://youtu.be/BUcUS2cIieA?t=5m29s

現場無對嘴的喔!

TOP

40221436 發表於 2018-5-25 20:00

一點進去就知道是反響做的==

TOP

你有做ptt那個高中測驗嗎
40221436 發表於 2018-5-25 20:06

懶得做

TOP

回復  43777061
40221436 發表於 2018-5-26 09:37

可以不要這樣嗎XD

話說這已經是2014年的了

TOP

英文歌謠合唱比賽那天突然發現語專班的指揮很正

我之前怎沒注意到她呢,嘻嘻

TOP

回復  29164391
親愛的真理版主,您好:

      我之前使用27626753這個帳號謾罵他人,被扣分降為懲罰者, ...
40221436 發表於 2018-5-26 18:50


沒用的啦

是說板規只有要求板主禁言,關於扣分這件事根本不在板規範圍內容

TOP

比我正嗎
40221436 發表於 2018-5-26 19:15

呃…她跟你是不同類型的正

你是可愛的,但是她比較屬於輪廓深邃

等一下誰說你很正啦!?

TOP

水母哥是帥哥!!!
40221436 發表於 2018-5-26 19:21

知道就好

TOP

交大生快點去唸書,考75級分
40221436 發表於 2018-5-26 19:26

幹你地科,好我去唸書==

TOP

我發現學測的數學題其實蠻簡單的,只是問題敘述字很多很煩而已,但是只要讀懂題意就解得出來

TOP

我挺同我停戰

不然你去ptt噓一波
40221436 發表於 2018-5-26 23:38

愛滋毒甲嘔嘔嘔嘔嘔

TOP

很簡單啊

數乙更簡單

交大哥你是國文有障礙吧,快快請語專妹子教你

反同萌萌嘔嘔嘔嘔嘔嘔嘔

幹假的, ...
40221436 發表於 2018-5-27 06:07

我國文好像真的有障礙,有些題目要讀2、3遍才懂= =

阿你之前不是挺同? 還是你在反反串?

TOP

本帖最後由 43777061 於 2018-5-27 11:00 編輯
恭喜啦

    優秀的班級就是樣樣都好
40221436 發表於 2018-5-25 19:19

TOP

TOP

我沒有反反串

之前挺同是在反串,因為正常高中生挺同

我反同會太明顯,你懂我的意思吧

我之前是不打 ...
40221436 發表於 2018-5-27 13:49

喔==

我之前才在想,為甚麼你的立場會不同,只是沒有問

TOP

反三小同
28451900 發表於 2018-5-27 14:45

如果可以選擇的話,你比較想要被異性伴侶扶養還是同性伴侶?

TOP

準的 不會的題目可以拿尺量(#
48139097 發表於 2018-5-27 08:23

就算上了第一志願,也要很努力讀書才可以上好大學

我媽高雄女中,結果高中不好好讀書,最後只能去讀淡江銀行(現在好像改名叫財金了),超爛

雖然那年代只要有大學學歷就很不錯,但以高雄女中來說還是很廢

TOP

說實話     我是不覺得一個小孩被同性戀扶養會變成同性戀啦
46839386 發表於 2018-5-27 14:59

這我也不知道,要看數據才知道

TOP

喜歡這首歌的風格,太合我的胃口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oOsa9rJ-xM

TOP

我覺得數據真的只是參考而已

現實太多變數了
46839386 發表於 2018-5-27 15:02

數據也是會有盲點沒錯,行政院說台灣勞工平均薪資50k,這你敢信?

有些時候數據不能只從一種角度看

平均值這東西只有在離散程度小的時候,才比較有參考價值

TOP

我覺得都可以耶

我同學幫我診斷過了說我是雙
28451900 發表於 2018-5-27 15:26

你同學是什麼咖,還會幫人診斷性向喔? 性向這種東西是可以診斷的?

我之前就說過性向不是生物學的東西,如果你同學是給你做什麼心理測驗,那根本沒有可信度

TOP

是他讓我知道,不認真不行,尤其是在我爸個性隨和、我媽個性固執、姐姐溫和妹妹軟弱的情況

原本成績最差的我一定要有能力才行
40221436 發表於 2018-5-27 16:24

這跟個性有啥關係==?

我覺得我家的經濟不能全靠我爸來撐

所以我要當上mtk的ic designer,想趕快獨立賺錢

TOP

高中那三年才是最拚且更累的三年

不過我只要離家近的就好

去南女還有可能會被電 ...
48139097 發表於 2018-5-27 16:44

我反而喜歡離家遠欸,因為我想獨立

被電又沒關係,南女升學率應該比其他學校好吧

TOP

我現在的選擇是進南女 或去家齊當頭

雖然南女最近的升學率好像有點...(?

我同學說還是一中的比較好 ...
48139097 發表於 2018-5-27 17:13

去南女去南女去南女去南女去南女

可以上一中就去,反正哪間排名比較高就去哪間

人總是要獨立

TOP

我不可能去一中的啦 沒考科學班
48139097 發表於 2018-5-27 17:19

那你有想好大學要讀甚麼科系了嗎?

我超喜歡問我同學這個問題

結果有一個說他想當飛行員0.0

TOP

就不希望我們以後被欺負
40221436 發表於 2018-5-27 17:56

在社會上走跳,要有很好的「吵架能力」

像我前幾天才跟棒球社的人進行了一場「激烈的溝通」,因為他們想要制定一些新規則,結果最後被我擋下了,爽啦

TOP

我大一是讀不分系,大二應該會選資工或電機

工作應該在新竹、北市或國外 ...
40221436 發表於 2018-5-27 17:59

突然想到一個問題

不分系是不是可以在大一就修所有ee/cs的課,這樣就跟其他ee/cs的大一生沒兩樣了

TOP

因為我看我家軟趴趴的,沒有一個堅強的人

希望自己能力良好,不要被別人吃死死 ...
40221436 發表於 2018-5-27 18:01

「激烈溝通」的隔天,有同學來跟我說:「你好兇喔我都不敢講話」、「你昨天狂嘴超猛的」、「水啦」

TOP

研究過 應該是這樣沒錯
40221436 發表於 2018-5-27 18:04

好,清大不分系就納入考量了

TOP

你不行 生錯性別
40221436 發表於 2018-5-27 18:05



APCS考滿分應該有機會

TOP

https://youtu.be/L9X_bCVJZLk?t=3m10s

可惡rrrrrrrrrrr,這...這聲音實在是太完美惹,根本就是天使的聲音RRRRRRRRRRRR

竟然還突然給我使出那個「爆發力十足的唱法」,MJ唱歌時就像在玩神奇寶貝一樣,有需多不同的招式可以出,可以是假音,可以是「爆發力十足的唱法」,還有許多不同的唱法,太屌了根本不是人類

TOP

你不是沒在上學嗎

回上個問題 我因為男同學的事為他掉淚 加上我有非常強的好感

我去問女同學 他幫我鑑定 ...
28451900 發表於 2018-5-27 18:09

我現在有上學阿

你為啥為他掉淚?

女同學的鑑定到底有啥可信度==

我也沒說gay或bi是病


事實上,聖經中的大衛與約拿單有「勝過婦女愛情的關係」
大衛對掃羅說完了話,約拿單的心與大衛的心深相契合。約拿單愛大衛,如同愛自己的性命。那日掃羅留住大衛,不容他再回父家。約拿單愛大衛如同愛自己的性命,就與他結盟。約拿單從身上脫下外袍,給了大衛,又將戰衣、刀、弓、腰帶都給了他。(撒母耳記上 18:1-4)」『約拿單愛大衛,如同愛自己的性命。』這句話連續的出現,甚或大衛在約拿單死後亦為他作了哀歌:「我兄約拿單哪,我為你悲傷!我甚喜悅你!你向我發的愛情奇妙非常,過於婦女的愛情。(撒母耳記下 1:26)」

TOP

最好全國賽拿獎,管他芭蕾第一還是花式打砲冠軍
40221436 發表於 2018-5-27 18:11

去北科附工做3D列印模型有加分嗎

TOP

去參加mit的營隊都不見得有用了

話說我不分系是靠藝術和科學項目


我有用羅高的3D列印機噴出一個撲滿豬 ...
40221436 發表於 2018-5-27 18:19

藝術?????????? 蝦你這人還會藝術喔

我覺得還是apcs滿分對cs面試比較加分

TOP

不分系沒差多少啦

你知道為什麼學測填志願要好幾個星期才有結果嗎?

不是寫給程式跑志願序 比分數 3小時 ...
40221436 發表於 2018-5-27 18:30

不知道,我物理老師之前是大考中心的,應該可以問問他

TOP

本帖最後由 43777061 於 2018-5-27 18:40 編輯
不分系沒差多少啦

你知道為什麼學測填志願要好幾個星期才有結果嗎?

不是寫給程式跑志願序 比分數 3小時 ...
40221436 發表於 2018-5-27 18:30

我之前好像沒推過這首歌,這首也是MJ的神曲之一,非常獨特的音樂風格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xR2p88_btw   (影片最後那個對鏡頭呼氣的人不是MJ)

"Even sell my soul to the devil"這行歌詞是在說其他人,不是MJ自己,有些人就這樣誤會,說甚麼MJ是撒旦教的==

TOP

哇幹 我妹摘星摘到元智資工的蘿莉妹
40221436 發表於 2018-5-27 18:35


圖呢??????????????????????

好東西不分享嗎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