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你們覺得我這樣解釋,我的文組組員看得懂嗎==?

你們看得懂嗎



TOP

我弟看得懂 只是好多字
40221436 發表於 2018-6-2 22:53

要不然你教我怎麼簡化阿,幹

TOP

4他說的喔
40221436 發表於 2018-6-2 23:07

管他的,反正我的文組組員就是靠閱讀吃飯的,字多沒問題

TOP

我現在已經失去理智了

這下覺得 鬧翻也不意外
48139097 發表於 2018-6-3 18:19

說真的

一件事本來就是各自解讀

別人解讀得不同為啥要道歉==?

TOP

這我知道啊
可是如果傷害到別人的話?
48139097 發表於 2018-6-3 19:43

我覺得如果沒有理虧,那即便有人感到受傷也沒有錯

TOP

我有跟我同學講過啊

他一臉難過 我就不繼續講下去了
48139097 發表於 2018-6-3 21:05

那你幹嘛跟他講== 一個網路上陌生人的看法有很重要嗎==

TOP

只是送給老師卡片,老師就激動到給我抱緊處理,全班都在看我,害羞>///
40221436 發表於 2018-6-4 16:34

狼師

TOP

狼你老師,額不對

她是女老師啦!!!
40221436 發表於 2018-6-4 18:54

T師

TOP

推一下
40221436 發表於 2018-6-4 23:04

這首怎麼聽起來那麼像台灣流行樂

推一下
https://youtu.be/_A10ixf6PR0?t=21s

TOP

不錯R

經典不敗
40221436 發表於 2018-6-5 16:25

這首好聽,但不是mj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GwjfUFyY6M

TOP

幹全校好像只有我穿運動服rrrrr
40221436 發表於 2018-6-6 11:43

北七,畢業典禮當然是穿制服啊

TOP

靠北嚇死我!你是不用上課逆!
40221436 發表於 2018-6-6 16:17

我只有上自然跟數學啊,沒課的時候我就在圖書館

TOP

希望時間可以回到昨天營火晚會的那個擁抱...
28451900 發表於 2018-6-6 18:14

不蘇胡

TOP

法不行,因為背科可以被資料庫取代

  二類建築不錯,可以向大陸發展  

  三類都可以跨,最廣泛 ...
40221436 發表於 2018-5-30 20:02

你現在可以去法務部查台灣的法規,那就是把法律存在資料庫裡,請問律師法官為何沒被取代??

律師要進行辯論,所以即便機器人可以取代律師,那也要等到機器人有自我思考能力時

至於AI法官又是另一個很值得討論的議題

TOP

再推一個
40221436 發表於 2018-6-6 22:34

這首日文歌的bassline很舒服,不過整首歌的旋律還好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bNITQR4Uso

TOP

我弟5A8+

英文錯三題閱讀,數學錯非選
40221436 發表於 2018-6-7 07:17

結果你弟沒雄中念LOL

TOP

,可惜後面旋律有點乏味
40221436 發表於 2018-6-7 07:07


這首我聽過,第一次覺得難聽,後來多聽幾次覺得不錯@@

TOP

你要陰囊盪鞦韆了嗎
28451900 發表於 2018-6-7 21:08

臭甲別想看我的丸

TOP

上了
28451900 發表於 2018-6-8 18:38


你的名字跟我前教練完全一樣

TOP

原唱版

翻唱版

翻唱好聽很多= =
40221436 發表於 2018-6-7 22:19

死蘿莉控,幹

點進去我還以為是lady gaga的the cure ==

TOP

覺得現代的西洋流行曲聽起來都沒有差很多
32188422 發表於 2018-6-9 08:15

明明Bruno mars的歌就比較特別

TOP

我不知道算不算特別,但是他的歌曲結構沒什麼特別。
32188422 發表於 2018-6-9 23:55

fuck you

TOP

TOP

這是海洋⋯⋯?
40221436 發表於 2018-6-10 17:28


yes

TOP

幹好好聽的歌,可惜第一首沒啥起伏
40221436 發表於 2018-6-10 21:20

原來是西班牙文,我還以為是韓文

這個just the way you are有點不一樣,自己聽下去就知道

TOP

真好吶

我們數自擇一PR97只能免考性向測驗,還得考數物化生筆試和實作

結果昨天陪我弟去試聽數資先修班 ...
40221436 發表於 2018-6-11 12:31

我有給你聽過這首嗎?

TOP

結果就是數學差1題A+ 英語差一題A++ 不然我在班上一定能神氣更多
雖然會考自數擇一pr97以上達標了
讓我保送 ...
28451900 發表於 2018-6-11 10:52

希望你以後當工程師可以撐住,如果對coding沒興趣會很痛苦

TOP

陶醉
40221436 發表於 2018-6-13 19:34


幹!

TOP

提示: 該帖被管理員或版主屏蔽

TOP

幹是在腦幾點的拉

xDD
40221436 發表於 2018-6-13 19:55

正經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geWzLwA5zM

TOP

咦咦我忘了

我有點心不在焉吧
40221436 發表於 2018-6-13 20:06

幹嘛刪文阿== 你這影片還好,但讓我想到mj的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Dde7z__Phw

TOP

完全沒相關的= =

  噓
40221436 發表於 2018-6-13 20:20

屁,你有看歌詞嗎????

TOP

喔喔歌詞

因為我在打工R 要調整鏡頭瞄準老師

我只聽旋律
40221436 發表於 2018-6-13 20:23

果然竹教大只能當工讀生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TOP

幹我需要$$

我想要買桶油漆粉刷我的房間

而且我媽不准我當家教
40221436 發表於 2018-6-13 20:26

你現在只能聽旋律的話就聽這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XMfKZPhbaY

TOP

同學,initial 是什麼意思知道嗎
最初的,不是最粗的喔,最粗的是我

好喔好好笑喔= =
教bully可以扯到bull ...
40221436 發表於 2018-6-13 20:47


三小阿lol

TOP

我今天中午在櫃檯吃便當

死小孩居然跟我說 阿姨再見= =
40221436 發表於 2018-6-13 20:51

是國中補習班嗎lol

TOP

wwwwwwwwwww

高中,幹,死屁孩
40221436 發表於 2018-6-13 20:54


原來女生被叫阿姨真的會爆氣

真的死屁孩,像我就不會亂說年輕女生是阿姨

TOP

我來打歌了 有夠洗腦
28451900 發表於 2018-6-14 02:17

這聲音我無法

TOP

她突然覺得這故事實在是太智障了,因為盲人就算是在夢中也無法看見。

TOP

她關掉音樂,生氣的走向水母,揍了他一頓

然後走到店裡把MJ的唱片掃到地上,再假裝失明摸著走出店面 ...
40221436 發表於 2018-6-15 20:58

然後她就被車撞死了。

TOP

真的嗎,我不知道耶
47421908 發表於 2018-6-15 21:38

真的==

TOP

有人想聽故事嗎?
手邊剛好有一篇千字
算是自我介紹或自傳的東西
先說不是我寫的
是已經離開的小夥伴打的 ...
40221436 發表於 2018-6-16 05:16

不想,fuck off

TOP



不是啦那我給開始
40221436 發表於 2018-6-16 11:22

聽這兩小段就好,合起來不到一分鐘,爆幹好聽

https://youtu.be/uSEDxv36O3g?t=4m7s
https://youtu.be/yfcQwKEkfY4?t=4m27s

TOP

單曲循環開始
28451900 發表於 2018-6-17 13:52

好啦

TOP

跨性別 我不認同你的說法
我很慶幸我們的「靈魂與肉體契合」
但是對於跨性別者卻不是 上天賜予他們靈魂 父母賜予他們肉身
然而在產生肉身時因為受精的問題而導致「配置錯誤」
這不是他自己的問題
28451900 發表於 2018-6-22 14:22

你的論點過於主觀,完全沒有任何科學事實支持,請你先證明上天存在,再證明「女人靈魂」與「男人靈魂」的存在,最後證明「配置錯誤」的存在。
是啊 所以我現在連自己的性別認同都不確定 有時候我很欣賞甚至喜歡班上的男同學
有時候卻瘋狂尻尻 怎麼說?
那那些不知道自己真實心理性別的人 就該順從自己的生理性別嗎
真正的性別在於胸膛與腦中
不在自己的胯下
28451900 發表於 2018-6-22 16:04

你喜歡男同學就代表你有著女人靈魂?那只能說明你「或許」是gay而已。有時會瘋狂尻尻,那代表你現在根本還搞不清楚自己的性取向,不代表你對自己的性別定位有困擾。

沒錯,真正的性別不在胯下,而是染色體。

TOP

禁槍 你說的固然沒錯 但是你有沒有看過很多住在郊區的人因此藉口合法擁槍 藉此到學校掃射
28451900 發表於 2018-6-22 14:22

資料來源?

TOP

本帖最後由 43777061 於 2018-6-23 10:13 編輯
美國人合法擁槍只能因為「防身」取得
而青少年也沒有能力去取得非法槍支

再看看校園掃射事件 不是因為開 ...
28451900 發表於 2018-6-23 01:24

錯,美國之所以能夠擁槍是因為憲法,當時的美國人認為這是一種不可剝奪的權益,亦是一種民主的象徵。

TOP

本帖最後由 43777061 於 2018-6-23 11:21 編輯
好吧 長知識了
是說這種「民主」的確為社會帶來一些問題呢
28451900 發表於 2018-6-23 11:17

怎麼看都是「不民主」國家的問題比較多lol

看一下這影片,霸脫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kVzs_xk7I

TOP

回復 46731# 29164391
非法移民不等於犯罪率高
自己丟到google翻譯,源自維基百科
A US Justice Department report from 2009 indicated that one of the largest transnational criminal organizations in the United States, Los Angeles-based 18th Street gang, has a membership of some 30,000 to 50,000 with 80% of them being illegal immigrants from Mexico and Central America. Active in 44 cities in 20 states, its main source of income is street-level distribution of cocaine and marijuana and, to a lesser extent, heroin and methamphetamine. Gang members also commit assault, auto theft, carjacking, drive-by shootings, extortion, homicide, identification fraud, and robbery.

Another prominent transnational crime organization, Mara Salvatrucha, also known as MS-13, with a membership of some 8,000 to 10,000 members in the US, is estimated to be predominantly composed of illegal immigrants (with some reporting up to 90%). MS-13 members smuggle illicit drugs, primarily powder cocaine and marijuana, into the US and transport and distribute the drugs throughout the country. Some members also are involved in alien smuggling, assault, drive-by shootings, homicide, identity theft, prostitution operations, robbery, and weapons trafficking. With over 3,000 members in Northern Virginia alone making it the largest gang in the region, MS-13 has been targeted by the Northern Virginia Regional Gang Task Force which reports that 40% of arrests from 2003–2008 were of illegal immigrants. It is also reported that 71% of the U.S. Immigration and Customs Enforcement (ICE) gang arrestees under "Operation Community Shield" in Northern Virginia from February 2005 to September 2007, were of EWI "Enter Without Inspection" status.

跨型別基本就是看身份證,要切要手術來達到效果或是年齡說都有一定程序
先糾正你,是跨「性」別。合法不代表在生物學上就是正確的,一個男人除去他的生殖器不代表他變為女人,因為他的染色體沒有改變。如果生殖器被移除就代表變為女人,那出車禍老二被撞掉也算變性?

槍枝管制,一個國家文化自然有他的規範,可拿可不拿自然會有基準

跟好人壞人一點關係都沒有....
壞人做壞事時,好人可以拿槍阻止,我弟應該是認為擁槍可以阻止犯罪。
墮胎,法律自有他的年齡層規範,其他就是道德觀的問題
我們是在討論法律應該如何制定比較適合,而不是這些事在法律上會如何被處理,好嗎?

TOP

吃墮胎藥兩三次就容易造成不孕
31049724 發表於 2018-6-23 19:09

資料來源?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