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太鬧爆了吧
46839386 發表於 2016/10/16 20:04

自作主張?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可以去我們聊天室問人

裡面有專業的(#
27942579 發表於 2016/10/16 21:25

感覺很難進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我感覺那邊我不方便問欸(#

之前去那邊聊過 覺得自己好像有點亂入
48139097 發表於 2016/10/16 21:26

很多都不認識的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我還是覺得我不便介入(#
48139097 發表於 2016/10/16 21:28

感覺他們很兇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你怎麼會這樣覺得
我是認為我之前很亂來
48139097 發表於 2016/10/16 21:29

那裏的前幾頁

我認為有點兇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我們只會對不製粽的不友善

妹子除外
27942579 發表於 2016/10/16 21:30

可怕的雀 (?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我覺得花媽有時候也很兇呀..
21278807 發表於 2016/10/16 21:34

我剛剛就很兇

但是那裏的有些人比我還兇啊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男生176算矮嘛QQ
46839386 發表於 2016/10/16 21:36

還可以接受的程度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女生156算矮了對吧?
48139097 發表於 2016/10/16 21:38

國2的話算矮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矮有矮的好處啊




等你每天搭公車上學就知道了(?
46839386 發表於 2016/10/16 21:43

兒童票 (?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呃      有啊


我剛剛才因為透露一些事情被她罵




不過她平常不會用 ...
46839386 發表於 2016/10/16 21:45

是不是被罵說

為什麼要透漏我的身高啦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好喔
我剛剛疑似看到(?
48139097 發表於 2016/10/16 21:45

是誰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我是覺得滿像的

不是很確定



哦哦原來(?
48139097 發表於 2016/10/16 21:47

在哪看的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台北公車只有學生票啦




不會被握把打到
46839386 發表於 2016/10/16 21:47

原來

很少搭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我絕對不會說是在 在線用戶(欸
因為是東方頭像 所以覺得很像(?
48139097 發表於 2016/10/16 21:48

米號前4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我好強
48139097 發表於 2016/10/16 21:49

真強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GJ


是我妹沒錯   36217487

剛剛還換頭像了    還是東方
46839386 發表於 2016/10/16 21:49

東方蒸蚌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因為月有跟我說他的生日(?
48139097 發表於 2016/10/16 21:50

原來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真是太怠惰了


東方頭像換三天就變回我不認識的光頭了


看看我妹
46839386 發表於 2016/10/16 21:50

我笑了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叫他一起聊啦

他一直在看這裡的說
48139097 發表於 2016/10/16 21:51

光頭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我又不能拿槍架著她
46839386 發表於 2016/10/16 21:52

威脅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你可以架架看( ゚∀゚)
36217487 發表於 2016/10/16 21:53

出現了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出現了欸
48139097 發表於 2016/10/16 21:54

這句我笑了

東方頭像換三天就變回我不認識的光頭了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我要把你當成祭品


召喚東方廚大罪司教    妹
46839386 發表於 2016/10/16 21:54

將非東方頭像者作為祭品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要我換東方可以啊
48139097 發表於 2016/10/16 21:55

要永久換為東方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要我換東方可以啊
48139097 發表於 2016/10/16 21:55

敢再換回那位光頭

尼將會被隙間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蒸蚌
46839386 發表於 2016/10/16 22:15

我也順便換自我介紹圖 (?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那位雷霸又給我離線了
38992028 發表於 2016/10/19 21:43

他哪有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我這就顯示他離線了
38992028 發表於 2016/10/19 21:45

你怎麼看的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回復  46898458

把鼠標滑到雷霸她的頭貼就看到了
38992028 發表於 2016/10/19 21:46

都不看那裡的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回復  46898458

那你都看哪裡
38992028 發表於 2016/10/19 21:49

按米號後就有顯示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回復  46898458

哪個米號?
38992028 發表於 2016/10/19 21:51

每個人的帖子上面會有每個人自己的米號(藍色)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突然沒人了~~~感覺好無聊
38992028 發表於 2016/10/20 19:37

大家並不能每個時候都能聊天

可以等待時機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回復  48139097

但是要先練好
但是雷霸龍你把我12月份要辦的活動日期排好了嗎? ...
38992028 發表於 2016/10/21 15:39

目前還在討論中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回復  46898458

那討論完要私信給我喔
38992028 發表於 2016/10/21 15:42

目前還在審核此活動

還沒定要選此活動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感覺高手都唰來唰去@@
 我要很用力才有那聲音..
21278807 發表於 2016/10/23 14:46

我都打不出那聲音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難怪常常爆頭...



傳說的殺人羽球(X
21278807 發表於 2016/10/23 15:33

簡稱殺球(欸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吾名雷霸龍乃班上羽球界霸主

大絕為 霸龍追魂擊 只要看到往前挑高的球 必定跳殺 無人能敵

附帶邊緣切球 ...
48139097 發表於 2016/10/23 15:42

浮誇的說法 (?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回復  46839386

又沒有,只是想要看即時票數而已
38992028 發表於 2016/10/23 17:12

票數會在投票時間到在統計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回復  46839386


妳妹就是你的分身
38992028 發表於 2016/10/23 17:57

最好是了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樓上有補充(#

3.6m灌進去也太扯
48139097 發表於 2016/10/24 18:56

3.6M能灌得了

那他應該是比NBA還強 (?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回復  48139097

就說了我是三分球呀
38992028 發表於 2016/10/24 18:58

3.6M都超過1層樓的高度了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哪來的差評(?

其實這三個都是我假日有感而發想出來的(?


阿不對 一個是延伸的 ...
48139097 發表於 2016/10/24 20:51

第一個只是昨天晚上我講出來的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其實我原本想開一篇文言文聊天室的
27942579 發表於 2016/10/24 20:59

有難度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我現在正好在想以後要辦甚麼活動
38992028 發表於 2016/10/24 21:43

你真行

現在活動還在投票中

你就在想下一次的活動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我覺得我第二屆的故事比賽難產了
46839386 發表於 2016/10/24 21:46

人數過少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我就是要辦
38992028 發表於 2016/10/24 21:48

後續可能會不堪設想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所以快去號招啊



寫一篇故事就有3點經驗還抽50點
46839386 發表於 2016/10/24 21:49

可惜一堆人都不想寫

號召也都不理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回復  46898458

我打算我目前在構思的活動明年再辦
38992028 發表於 2016/10/24 21:52

明年...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只要先幫我卡個過年時段就好了(#
46839386 發表於 2016/10/24 21:58

盡量能幫你卡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