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還不加水

秦心控呢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不知道 應該消失了
28451900 發表於 2016/12/25 18:03

需要他的時候不再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首先

我要為秦心控的簽檔評分

-87分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是1W樓OAO
21278807 發表於 2016/12/25 18:04

臥嘈

可怕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你也能摩樂樂了
28451900 發表於 2016/12/25 18:05

8.7分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賽板又有人升官了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天子控 出來幫我升官了
安捏
28451900 發表於 2016/12/25 18:22

那算了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丞相 什麼時候漲潮
28451900 發表於 2016/12/25 19:37

時機到了就漲潮

甚至到海嘯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先去買晚餐
46839386 發表於 2016/12/25 19:38

沒人陪我了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為什麼啊
28451900 發表於 2016/12/25 19:51

總之就是不要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晚上好
我的名字4
21278807 發表於 2016/12/25 19:57

唸出來啊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ovuvuevuevue enyetuenwuevue ugbemugbem osas
21278807 發表於 2016/12/25 20:03

只需要講

這是哪國文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不得不說   在我接觸東方前


其實算是個鐵道迷   我以前的夢想就是賺大錢買一堆這些

在家裡玩(? ...
46839386 發表於 2016/12/25 20:11

我比較喜歡高架鐵路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等等喔
48139097 發表於 2016/12/25 20:14

非東方的一律-87分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我也是 在我接觸賽爾號跟淘米還有fb前
就是幼稚園時啦

有一堆鐵道玩具還有一組湯瑪士小火車

整天都玩得 ...
28451900 發表於 2016/12/25 20:15

我也是

都自己拚來玩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年齡過了吧  多少會覺得無聊
   現在巧虎還是很多小朋友在看
21278807 發表於 2016/12/25 20:21

過了年齡反而覺得

不好看

太幼稚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本來的話題是火車吧餵餵
46839386 發表於 2016/12/25 20:22

某人開的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後來想到


看著會動的簽名檔真的會頭暈
48139097 發表於 2016/12/25 20:23

的確會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還記得最愛看的神奇寶貝跟數碼寶貝第一季
28451900 發表於 2016/12/25 20:23

我以前都不看那的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選擇性道歉XD
48139097 發表於 2016/12/25 20:24

下台道歉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嗯哼...看起來ok


可是看你們的我頭好暈(X
48139097 發表於 2016/12/25 20:26

尤其是月的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現在在台北吶   沒辦法
46839386 發表於 2016/12/25 20:27

現在在台中吶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道歉時吞曲棍球不是常識嗎
21278807 發表於 2016/12/25 20:27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有理 (不

我不想看飯粥的胸部= =
21278807 發表於 2016/12/25 20:30

平的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可以 這很露
28451900 發表於 2016/12/25 20:29

可以   這很邊緣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現在在台南吶
48139097 發表於 2016/12/25 20:28

台中的鐵路跟其他縣市是不一樣的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等等 這話題也轉太快(X
48139097 發表於 2016/12/25 20:31

多元性話題 (?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可以 這我一定告
28451900 發表於 2016/12/25 20:31

這我一定吉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還是鐵路話題啊
28451900 發表於 2016/12/25 20:32

鐵路不是貼著地面的

就是沒有平交道了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糖廠裡面有間肉包好吃到爆
28451900 發表於 2016/12/25 20:32

現在是在討論那間糖廠有甚麼東西怎樣的嗎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不得不說

在我迷上憤怒鳥不久後 也是個樂高迷

以前有一組 然後我自己亂裝 裝出一台飛機(?

然後就被我玩 ...
48139097 發表於 2016/12/25 20:33

破壞狂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可以 你已經開始想了
28451900 發表於 2016/12/25 20:32

可以   這很怠惰邊緣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啊    大概吧


不過高架鐵路不一定專指高鐵   我前面說過了

日本新幹線是有平交道的 ...
46839386 發表於 2016/12/25 20:33

台中的鐵路也是高架的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太蚌了

今天水出超過10頁的水量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就說了回復加分很吸引人(#
48139097 發表於 2016/12/25 20:35

果然有威力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很久以前家人進香有去過宜蘭

真是太好玩啦
28451900 發表於 2016/12/25 20:36

我之前去過宜蘭市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換個帳號水
49426351 發表於 2016/12/25 20:38

-87分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87分
46898458 發表於 2016/12/25 20:38

附加邊緣技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反正朋友嘛 怎麼能不接待呢
28451900 發表於 2016/12/25 20:40

關門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我是一個很會認路的人
跟我媽我妹出去玩都90%我看路的

所以放心吧 不會不見的(不是重點吧 ...
28451900 發表於 2016/12/25 20:42

什麼鬼

不是迷路的問題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那新幹線是什麼
   對了這影片有地區限制
阿是其他限制@@
21278807 發表於 2016/12/25 20:44

可怕的限制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是嘛    不過我在YT可以看就是了


新幹線就跟高鐵一樣啊    快速於各個地區往返的高速鐵路 ...
46839386 發表於 2016/12/25 20:46

看起來真麻煩




圖片截自維基百科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真的卡卡的啦
28451900 發表於 2016/12/25 20:47

啥鬼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我說簽名檔看了很暈啦
28451900 發表於 2016/12/25 20:49

那要換我分身喔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天子控不用換分身囉 我要玩賽爾了
28451900 發表於 2016/12/25 20:50

去吧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因為日本很大啊



我也喜歡看黃金傳說那種沿著鐵道吃鐵路便當的節目
46839386 發表於 2016/12/25 20:50

還分好幾個線

台北捷運都看不懂了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那以後可以去日本R

可以看火車
又有很多東方的東西( ?
21278807 發表於 2016/12/25 20:51

去日本哪裡啊?

東京、大阪、名古屋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可4我也有點LAG
21278807 發表於 2016/12/25 20:52

那我要換我分身了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欸問一下


生活組現在應該不需要招人吼?
48139097 發表於 2016/12/25 20:52

看你吧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看聖月怎麼說
48139097 發表於 2016/12/25 20:53

好喔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