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混亂善良

混亂善良的人物雖然喜歡按照自己的意思行事,心地卻不錯。儘管他們認同一切美德和公理,卻不願意受到律法和規範的約束。想要任意驅使這些人,要他們遵照命令做事是不可能的。這些人有自己的一套道德標準,雖然不至於為惡,但也不見得和一般大眾的道德標準完全相同。混亂善良人物常會因為感到受人指使而在團隊內製造矛盾,比起有計劃的行動他們更喜歡即興發揮。混亂善良陣營的人物不介意用惡毒的手段製裁他們認為是邪惡的人,即便並不喜歡這樣做,但他們本身卻並不帶有惡意。

詳細得分:

陣營傾向:

守序善良 ---- XXXXXXXXXXXXXXXXXX(18)
中立善良 ---- XXXXXXXXXXXXXXXX(16)
混亂善良 ---- XXXXXXXXXXXXXXXXXXXX(20)
守序中立 ---- XXXXXXXXXXXXXXX(15)
絕對中立 ---- XXXXXXXXXXXXX(13)
混亂中立 ---- XXXXXXXXXXXXXXXXX(17)
守序邪惡 ---- XXXXXXXXXXXX(12)
中立邪惡 ---- XXXXXXXXXX(10)
混亂邪惡 ---- XXXXXXXXXXXXXX(14)
守序與混亂:

守序 ----- XXXXXXXX(8)
中立 ----- XXXXXX(6)
混亂 ----- XXXXXXXXXX(10)
善良與邪惡:

善良 ---- XXXXXXXXXX(10)
中立 ---- XXXXXXX(7)
邪惡 ---- XXXX(4)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基本上那活動構思的確不錯

修改一下是能辦的


就不用掛名假章魚了 ...
48139097 發表於 2017/8/21 12:44

就沒有第2季這鬼了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冷清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為啥問題接龍會冒出一堆喜不喜歡真理的怪題目 ???¿¿¿???¿¿¿
21648069 發表於 2017/8/21 18:58

泛舟喜歡他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靠北啊 不要再拖台錢了

我已經厭倦這裡了
48139097 發表於 2017/8/21 19:39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我也不繼續講下去了。

你要認為我自我中心也隨便

反正我並不認為發垃圾圖或說英文是亂版,你講點原因我或 ...
47289158 發表於 2017/8/21 20:26

那時你發垃圾圖別人都在抗議了

結果你還繼續發

不予置評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我當初是在看音樂MV的時候看到那段的,之後看了感覺就很喜歡所以我才把它換成頭像的
 這不是怪吧, ...
47289158 發表於 2017/8/21 21:05

你有更改頭像的權利

但讓人反感的話就會限制權利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如果聖月發東方圖,我看了不喜歡,我要求他撤掉,結果他不願意,今天如果是這樣的話,你會覺得聖月有 ...
47289158 發表於 2017/8/21 21:07

那你有講嗎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沒有
 我是說如果
47289158 發表於 2017/8/21 21:07

別在那如果了

人生只剩如果還有意義嗎 (?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你可以覺得奇怪但我覺得那樣並不是很奇怪。
47289158 發表於 2017/8/21 21:08

那你做的大家都一定要服從你嗎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我沒有要大家都一定要服從我認為那樣不奇怪。
47289158 發表於 2017/8/21 21:13

那為何你用那頭像大家都在抗議了你還一直用?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因為當時我找不到那樣是違反了哪條規定
 後來解釋清楚規定後我也就換掉了,不是? ...
47289158 發表於 2017/8/21 21:18

根本自我中心...

等別人跟我提版規我才換掉...

不然死都不換...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踩你踩你踩你 !!
21648069 發表於 2017/8/21 21:20

不是把他當作瘋子嗎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不管不管不管我就是要吃糖果啦
我要吃糖果快點買給我啦咕嗚嗚哇哇哇你每次都不讓我吃糖果我不要跟你回家了 ...
27756325 發表於 2017/8/21 21:21

從不認領瘋子回家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其實我剛剛就很好奇,為什麼你三天兩頭就會被大家搞針對,
原來是你又講錯話惹火雷霸龍,一鬧出動靜大家就 ...
21648069 發表於 2017/8/21 21:25

該說一嘴的時候就是拿出之前的事嗎?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我可不是既得利益者。
47289158 發表於 2017/8/22 11:50

只能說

他們不知道政府的經濟狀況卻始終一直跟政府抗議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又是使用英文的問題...

其實有些句子使用英文比中文更有優越感

雖然這裡是以繁體中文為主

但英文是國際語言

所以我不反對使用純英文

你想記錄可

你想使用純英文我不阻止你

但有人提出這英文句看不懂得就要主動附翻譯囉

雖然有些翻譯跟句子會有些差別

不過意思到了就好

以上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剛剛補習

有人要找我解釋啥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雲雀的事是要我出面解釋嗎...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為何說是我提拔?
29164391 發表於 2017/8/22 21:27

我從未說雲雀是你提拔

我更不知雲雀為何能當上版主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我是指他禁雲雀然後被你說是活耀會員什麼的
47289158 發表於 2017/8/22 21:31

去年我時任生活版實習版主時確實請皮皮幫忙禁雲雀(原因:人身攻擊、筆戰)

後來真裡跟我短消說因為雲雀幫忙論壇做了很多事且也是較活躍的人

所以請換禁雲雀分身

然後當時我看在真理版的面上才答應他的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去年我時任生活版實習版主時確實請皮皮幫忙禁雲雀(原因:人身攻擊、筆戰)

後來真裡跟我短消說因為雲雀幫忙 ...
43777061 發表於 2017/8/22 21:34

不過詳細內容因為過久所以忘了一些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哈哈哈哈哈哈哈,主權本就不在我,您始終不瞭解嗎?

再者

誰跟您說我提拔雲雀? ...
29164391 發表於 2017/8/22 21:38

你?!

你這語氣是???

挑釁???

而且我從未說雲雀是誰誰誰提拔的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我先聲明

我從不知道雲雀當上版主的原因

更沒講過是誰提拔的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就說了,決定權不在我,雲雀本就不是我解禁的,且更不是無條件

而您針對您弟講就不經我證實? ...
29164391 發表於 2017/8/22 21:54

不是嗎?

雖然決定權不在於你

我當時是因為看在你的面上

結果你卻以這樣的態度來收拾善後?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皮皮先去休息 不要累壞了
28451900 發表於 2017/8/22 21:56

我10點就要去睡了

被逼的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我認為若當時情況已無印象,不太建議此時拿來說嘴...
29596772 發表於 2017/8/22 21:59

當時我沒有權力解禁人

也記得也沒麻煩其他人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而且我的猜謊言大賽怎麼辦= =
44342750 發表於 2017/8/23 15:38

我幫你接手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真理

生活版不是只有你在管理的

我好歹也是生活版版主

我不出聲並不代表我不在

我從剛剛就一直在潛水

但我看到的是什麼

濫用權力、威脅版友?

身為版主可以做出這些事?

你這樣子我怎麼能再跟你共同管理生活版?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天子控

請問

您有看到我除了禁黑箱我之外的人嗎?

還有

罵版務雜碎是什麼道理?

難道道歉我就非得接 ...
29164391 發表於 2017/8/23 16:56

全部的責任都怪我?????

你一直拿著版規來威脅版友

要怪誰?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本帖最後由 46898458 於 2017-8-23 17:03 編輯
我從沒把責任怪您,相信您知道為什麼

而方塊和瘋女人以確實違規規定

用規定來告知有何不行? ...
29164391 發表於 2017/8/23 16:59

主樓被拆要怪我???

而且辯論的時候一直拿版規出來

你確定能達到效果嗎???

這根本是治標不治本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因此希望您們好好聊聊
29596772 發表於 2017/8/23 17:01

希望如此但看起來很難達成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不難...只要把文章頂起即可
29596772 發表於 2017/8/23 17:02

雙方的意念過於強烈了...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雷霸龍是誰推薦?

且屢勸不聽用版規告知,合情合理

如果可和諧

我早繼續潛水去

還需治療? ...
29164391 發表於 2017/8/23 17:08

那請問

這件事請已經擴張到現在這個情況

那誰需要改善?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我認為要改善淘論的爛站規...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說說看

 要改的點
35370008 發表於 2017/8/24 18:56

3887不是有講嗎...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你在罵誰啊...
38875982 發表於 2017/8/24 18:58

米號問題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那個例外

假中國人就 還是給我用回繁體中文
48379657 發表於 2017/8/24 20:46

你要怎知是真是假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我想就算是因為「蠢材天下無敵」的論點

被誤以為是在污辱他們

論按照站規,也不可能會被永禁才對

連另 ...
46781740 發表於 2017/8/25 11:07

蠢材用紅字  有暗示的意味

罵雷霸龍瞎子

人身攻擊

別跟我解釋了

我不想聽藉口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版主下眉角?


很兇?


你的老師沒教過你要畫重點


瞎子?


那叫比喻


醉了= =


那另外一隻可否 ...
46781740 發表於 2017/8/25 11:18

比喻人家瞎子很好玩?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版主下眉角?


很兇?


你的老師沒教過你要畫重點


瞎子?


那叫比喻


醉了= =


那另外一隻可否 ...
46781740 發表於 2017/8/25 11:18

另外一隻用紅字標蠢材

這都有暗示的意味了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人家是先開槍後聽冤魂託夢

你直接給我戴個平安符睡覺?



(?
46781740 發表於 2017/8/25 11:20

人家先開槍就罵別人瞎子喔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那行字

重點不是瞎子= =

就像有人說有R的風格一樣

我只知道

你有滿滿的國中生版主風格

(?

你 ...
46781740 發表於 2017/8/25 11:21

你說過的東西都是要由你負責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恩哼

所以我現在想聽另外一隻被禁言的理由

可以嗎?

版主大人?
46781740 發表於 2017/8/25 11:24

你另外一隻特別用紅字標是蠢材

有嚴重的人身攻擊意味

話中有話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講白了就是想耍一下威風啦

(?

護朋友?

你朋友都沒錯

蒸棒

(! ...
46781740 發表於 2017/8/25 11:30

這麼會喔

罵人蠢材然後認為自己沒錯

錯都怪在別人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32868839

是到底要不要解釋一下呢?

版主大人?
46781740 發表於 2017/8/25 13:13

人身攻擊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你什麼時候

才願意

認真 仔細

的看

請不要一直問我一些

怪怪的問題(! ...
46781740 發表於 2017/8/25 13:38

這是怪問題?

只有版主才能看得到賽爾版務區

你憑什麼看到?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嗯?

先說不是看不起你


不過麻煩

換個心理與智商素質都比較高的版主




我真的很好奇是你們在玩我

...
45074948 發表於 2017/8/25 13:42

不要逃避問題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你可以去請教46781740,他超厲害的,他一來大家就非常關注他,連版主也是關注他,而且會回他的話,不像我 ...
29467738 發表於 2017/8/25 19:46

有好的關注和壞的關注呢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版主呀~您知道有的人呢就是平常孤單寂寞覺得冷,欠卻溫暖欠缺愛,這欠過頭了,就會覺得世界拋棄了我,這時 ...
29467738 發表於 2017/8/25 20:04

關注不是用討的就有...

是要跟大家能多聊天...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3A~4A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