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蛤   只有宙斯

其他四隻呢?
46839386 發表於 2017-3-1 17:41


利可兒 螢光 建雷命 埃及艷后
姆斯×克里阿密の傳奇

TOP





選宙斯是對的    獸神化
46839386 發表於 2017-3-1 17:45


好喔 他差一隻獸神龍的樣子



然後我想要光天啦 乾


獸神化感覺超強…
姆斯×克里阿密の傳奇

TOP

這些機會不屬於你    等聖鬥士合作快疊一隻教皇出來
46839386 發表於 2017-3-1 17:50


神化邊緣威終於派上用場了(#
姆斯×克里阿密の傳奇

TOP

希望你不會半途而廢
46839386 發表於 2017-3-1 17:53


應該是有空啦

應該 話說第二隻神威要神化嗎


素材只剩光明惡魔
姆斯×克里阿密の傳奇

TOP

先不用吧   除非你完全沒反傳角......
46839386 發表於 2017-3-1 18:02


我超缺光反傳…



月讀可打嗎?
姆斯×克里阿密の傳奇

TOP

火力超虛





你還是把第二隻神威神化好了    素材應該都在書庫有
46839386 發表於 2017-3-1 18:07


神化了
姆斯×克里阿密の傳奇

TOP

太狂了吧

幫魅魔刷果

掉金果 將命削減
姆斯×克里阿密の傳奇

TOP

只好燒了
46839386 發表於 2017-3-1 19:59


然後我想問一下

我包包裡除了邊緣威還有哪隻可以打教皇(?
姆斯×克里阿密の傳奇

TOP

是不會把反傳角列出來逆
46839386 發表於 2017-3-1 20:20


那美 那美零 兩隻邊緣威 兩隻司令(一進一神) 雙月讀 暗機神
姆斯×克里阿密の傳奇

TOP

你可以帶神威在群組開房一起打

或是蹭別人的場   不要堅持自尻
46839386 發表於 2017-3-1 20:36


就是不要自己來 在群組開房或搶房就對了(?

目前群組有誰說要疊教皇啊? 你跟日下嗎?

然後我覺得兔兔應該會開教皇的房吧(?
姆斯×克里阿密の傳奇

TOP

大概吧


反正你就自己出珠跟人一起打啊

現在牆角一堆   要死也很難    大概 ...
46839386 發表於 2017-3-1 20:40


那我還是先去看攻略影片好惹

免得到時候又雷(X
姆斯×克里阿密の傳奇

TOP

oh ya 說服另一個同學抽賀玉了
姆斯×克里阿密の傳奇

TOP

然後咧抽到啥
46839386 發表於 2017-3-1 21:11


還沒抽 因為他有點久沒玩了

我叫他抽水屬 因為他很缺
姆斯×克里阿密の傳奇

TOP

光屬就不缺?
46839386 發表於 2017-3-1 21:13


他有埃及豔后

然後他空間好像不夠...
姆斯×克里阿密の傳奇

TOP

才一隻叫做不缺


黑人問號
46839386 發表於 2017-3-1 21:15


他水屬好像沒任何半隻抽蛋角

然後現在重點是他手機空間不夠...
姆斯×克里阿密の傳奇

TOP

不意外


8.0更新後空間很大   我差點連商店都要砍了
46839386 發表於 2017-3-1 21:17


沒關係 我等@@

除非他真的沒辦法在刪其他程式
姆斯×克里阿密の傳奇

TOP

本帖最後由 48379657 於 2017-3-1 21:33 編輯

馬的 第三個同學中水輝


他一定會玩到上癮XD
現在就剩下那個手機空間不足的那位了
姆斯×克里阿密の傳奇

TOP

後來呢
46839386 發表於 2017-3-1 22:25


三分鐘熱度同學又重新養一隻帳號了

然後手機空間不足的那位還沒上線 我明天再去了解他的情況 畢竟這長達一個月阿XD
姆斯×克里阿密の傳奇

TOP

洗首抽就洗一隻加百列啊
46839386 發表於 2017-3-1 22:27


他應該是不會聽我的話
姆斯×克里阿密の傳奇

TOP

阿對了 同學表示不想拚星矢


看來我真的該疊教皇了
姆斯×克里阿密の傳奇

TOP

叫他全部都至少打一隻
46839386 發表於 2017-3-1 22:53


好喔 我也是嗎?
姆斯×克里阿密の傳奇

TOP

我已經很努力尋找機會了


但都沒有掌握到

他始終都對我一樣冷淡
姆斯×克里阿密の傳奇

TOP

放信需要機會嗎
46839386 發表於 2017-3-2 20:19


我還是想不到我要寫什麼阿

而且 看他那副嘴臉 真的讓我不太想跟他和好...
姆斯×克里阿密の傳奇

TOP

自己不動作怪別人





醉了

管他的   我終於打贏阿瓦隆啦
46839386 發表於 2017-3-2 21:01


哦哦 恭喜阿

有掉蛋嗎?
姆斯×克里阿密の傳奇

TOP

和好真的這麼重要嗎 我現在還不是活得好好的

他們自己放棄機會 你卻怪上自己

不值得 ...
28451900 發表於 2017-3-2 21:05


我還是想不透阿

還沒看開吧 大概
姆斯×克里阿密の傳奇

TOP

剛開始那個月我也像你這樣 一直想不通
直到現在發現他只是存心整人而已

如果你想跟他和好 你可以一試再試 ...
28451900 發表於 2017-3-2 21:08


我覺得啦

聖月會一直叫我跟他和好的原因 大概是要叫我好好珍惜現在有的

然後我發現 他就是會刻意對某些人很冷淡

曾經是個很要好的朋友 如今怎麼會這樣呢...

話說今天我蒐集到一些情報(?) 班上越來越多人知道我跟他最近0互動

然後我跟我同學說了一下 他就跟我說他現在也是被他以冷淡的眼神看待

還有一個同學從上學期跟他冷戰到現在都還沒和好 不過那個同學很被動 八成不會找機會跟他和好

而且他們都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他就開始對他們冷淡

我還是想不透阿我...
姆斯×克里阿密の傳奇

TOP

你真的有認真看過群組嗎
46839386 發表於 2017-3-2 21:19


應該是...有吧

一天看個一兩次 不過你說第一次過超爆絕會掉蛋

我還真的有點懷疑 還是我看錯@@
姆斯×克里阿密の傳奇

TOP

那是日版8.4更新= =
46839386 發表於 2017-3-2 21:22


那就是我看錯了

剛剛在看聖鬥士角色的能力

乾 恨我手癢把寶珠抽光
姆斯×克里阿密の傳奇

TOP

沒差啦   你啥時寶珠有超過100顆過了
46839386 發表於 2017-3-2 21:27


最多到71(#

結果那次10抽大爆死 乾

還好還有光神 不然我一定哭死(?
姆斯×克里阿密の傳奇

TOP

距離我上次手癢抽光暗季才多久


目前361顆
46839386 發表於 2017-3-2 21:29


當時剛更新完看到有麗拉 然後又想說一定要留10抽給超獸

噴了20顆下去...
姆斯×克里阿密の傳奇

TOP

單抽不會有結果的    一定虧
46839386 發表於 2017-3-2 21:32


度的

可是我有時單抽卻噴出一堆好東西(?

然後最近越來越衰 今天理化實驗分組分到一個爛隊 乾

我不是有燒香拜拜了嗎(?
姆斯×克里阿密の傳奇

TOP

你拜錯神明了吧
46839386 發表於 2017-3-2 21:40


誰知道呢(?
姆斯×克里阿密の傳奇

TOP

你連你拜哪個神明都不知道?



= =
46839386 發表於 2017-3-2 21:42


好像是拜媽祖吧
姆斯×克里阿密の傳奇

TOP

你有我昨天那個表情嗎
46839386 發表於 2017-3-2 21:47


這個嗎
170228145895b0f5e186082e2f.gif
2017-3-2 21:48
姆斯×克里阿密の傳奇

TOP





不是= =

光鬥那個
46839386 發表於 2017-3-2 21:48


沒印象欸
姆斯×克里阿密の傳奇

TOP

現在跟你絕交還來得及嗎(¯―¯٥)
46839386 發表於 2017-3-2 21:54


可以 隨時都可以(X
姆斯×克里阿密の傳奇

TOP

沒關係    我找到了




你怎麼都不會忘記呼吸(¯―¯٥)
46839386 發表於 2017-3-2 21:52


我沒印象我有說忘記啥阿(?
姆斯×克里阿密の傳奇

TOP

抽到五星了

東尼綠川…
姆斯×克里阿密の傳奇

TOP

嗯?奇怪,剛剛那篇腦袋赤化的低能文呢?


我原本還想把他戰到翻掉的

怎麼不見了?

被刪掉? ...
23585407 發表於 2017-3-3 21:53


http://bbs.61.com.tw/viewthread.php?tid=460566&extra=page%3D1
   
改了標題而已
姆斯×克里阿密の傳奇

TOP

話說我終於知道冷戰的真相了


不過我覺得很扯...
姆斯×克里阿密の傳奇

TOP

回復  48379657

婊來聽聽啊
21648069 發表於 2017-3-3 23:20


這不是我問他的

是他最好的朋友透漏給我的

他說因為我開學那週都不理她

所以他也就這樣對我

闢啦 我哪有不理她...
姆斯×克里阿密の傳奇

TOP

我同學居然聽不懂黑人問號這梗


於是我只好解釋一下了XD
姆斯×克里阿密の傳奇

TOP

回復  48379657

這個理由應該是假的,或者只是一部分原因

傳話容易產生訛謬,你必須當面問,才能得到最 ...
21648069 發表於 2017-3-3 23:29


也是啦

而且 他要玩我的話不可能玩那麼久
姆斯×克里阿密の傳奇

TOP

我居然…抽到拉
姆斯×克里阿密の傳奇

TOP

那岐入手 暗機神真的狂虐欸
姆斯×克里阿密の傳奇

TOP

阿教皇打了沒
46839386 發表於 2017-3-4 11:38


目前3隻

血還真厚呢...
姆斯×克里阿密の傳奇

TOP

都告訴你弱點6倍了
46839386 發表於 2017-3-4 11:41


我知道阿

每次都撞不到弱點...

而且我現在才知道無接關不會掉蛋...
姆斯×克里阿密の傳奇

TOP

一場一顆啊......
46839386 發表於 2017-3-4 11:45


所以要打99場

嗯...我晚上在群組搶房好了

應該沒問題吧(?
姆斯×克里阿密の傳奇

TOP

自己開房不行嗎
46839386 發表於 2017-3-4 11:47


我可以啊

只是現在沒體 然後我要晚上才比較有空
姆斯×克里阿密の傳奇

TOP

重點是群組不能亂搶房   一定要先跟別人說好在開= =


這樣會被討人厭
46839386 發表於 2017-3-4 11:58


那我再看情況好了...
姆斯×克里阿密の傳奇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