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奇美博物館的兵器展很吸引人ww
22109192 發表於 2017-7-3 22:03



    真的嗎,沒看過w


看那本書主要是幫自家孩子挑武器的w

TOP

有些人發帖時喜歡設定超大尺寸字體,整篇文字都設很大那種,

視覺上看起來就會很煩,所以我想要訂定版規明 ...
21648069 發表於 2017-7-3 22:06



    那你要先定義怎麼樣叫必要情況(煩不煩


我是覺得沒問題啦,把字體調大除了排版或畫重點意外我看不出有什麼用。

TOP

有些人發帖時喜歡設定超大尺寸字體,整篇文字都設很大那種,

視覺上看起來就會很煩,所以我想要訂定版規明 ...
21648069 發表於 2017-7-3 22:06

那這樣一開始不要放這三種尺寸就好啦(????
不死身!不老不死!呵呵呵…STAND POWER!

TOP

有些人發帖時喜歡設定超大尺寸字體,整篇文字都設很大那種,

視覺上看起來就會很煩,所以我想要訂定版規明 ...
21648069 發表於 2017-7-3 22:06
可以,這樣看起來比較舒服,如果整個版面的字號統一,強迫症患者會很開心(X
屏蔽所有會員消息

TOP

遇到一些很會盧的版民確實有可能跟你爭辯什麼叫作[必要情況]@@
21648069 發表於 2017-7-3 22:12



    科科,所以一開始講清楚就好了,不然就會遇到一些奇怪的人,另外這種最好是說"___情況可以,其他一律禁止",不然會容易鑽漏洞(?


記得以前我做過不少鑽漏洞的事

TOP

轉自王丹老師的FB

今日金句:

熱烈慶祝收回香港二十周年。當初香港被英國人拿走的時候,只是個小漁村。歸還的時候,已經是世界金融中心了。如今,我們仍有能力,把它變回一個小漁村!

TOP

本帖最後由 22109192 於 2017-7-3 22:26 編輯
遇到一些很會盧的版民確實有可能跟你爭辯什麼叫作[必要情況]@@
21648069 發表於 2017-7-3 22:12
那除了高亮度的顏色外,會限制字體顏色嗎?可以隱字嗎?淺藍色真的超不明顯的,看久了眼睛會痛。
屏蔽所有會員消息

TOP

回復 27429# 25919540


    我有回你呦

回復  25919540

這問的也太突然了吧XDDD
2016還沒看,不過倒是可以找時間看看,我記得我應該是有看2013、2014、2015的,和各年Nico Nico Cho Party Vocaloid的部分。
32377568 發表於 2017-6-26 14:49
反響
與浪之間 說一個故事
害怕的人 尋一個出口

TOP

科科,感覺你超有經驗的齁?提出的句式挺讚的謝啦,
話說我連亮色系文字都想要禁止欸,你覺得怎麼樣?

亮 ...
21648069 發表於 2017-7-3 22:32

我是覺得用亮色當作隱字未必不合適

TOP

科科,感覺你超有經驗的齁?提出的句式挺讚的謝啦,
話說我連亮色系文字都想要禁止欸,你覺得怎麼樣?

亮 ...
21648069 發表於 2017-7-3 22:32



    亮色系啊……


有些人會用亮色系文字作為標題,我想如果只有幾個字還好,或許可以規定每篇文限制一行亮色系文字之類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