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偶爾潛水過來看看

非常偶爾
29596772 發表於 2017-2-7 21:43

太可怕了ˊ_>ˋ
不死身!不老不死!呵呵呵…STAND POWER!

TOP

我現在…滿無聊的(X

還是來研究一下月讀0的攻略好惹
姆斯×克里阿密の傳奇

TOP

啊秦心控你啥時要給我活動內容啊

你該不會根本忘光這回事了吧( ゚∀゚)
玥玥( ゚∀゚)( ゚∀゚)( ゚∀゚)

TOP

啊秦心控你啥時要給我活動內容啊

你該不會根本忘光這回事了吧( ゚∀゚)
36217487 發表於 2017-2-8 14:57


晚上吧



我等會要整理房間
姆斯×克里阿密の傳奇

TOP

飯粥出來

我當時只是幫忙抽籤的 給我一點點內容

我會再整理成一個格式
姆斯×克里阿密の傳奇

TOP

上次是不是說內容是冷笑話

我那時只是幫抽籤的 一點印象都沒有@@
姆斯×克里阿密の傳奇

TOP

上次是不是說內容是冷笑話

我那時只是幫抽籤的 一點印象都沒有@@
48379657 發表於 2017-2-8 15:33

生活組組長帶頭洗版ˊ_>ˋ
不死身!不老不死!呵呵呵…STAND POWER!

TOP

生活組組長帶頭洗版ˊ_>ˋ
46839386 發表於 2017/2/8 15:53

有罪

判秦心控???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4A

TOP

生活組組長帶頭洗版ˊ_>ˋ
46839386 發表於 2017-2-8 15:53


洗版什麼...

又不是無意義文
姆斯×克里阿密の傳奇

TOP

好啦 我現在一次整理

上次應該是說要用冷笑話對吧

然後我抽籤抽到玥玥

所以冷笑話內容都要我自己想嗎...

還有天子控 你這次有貢獻嗎(?
姆斯×克里阿密の傳奇

TOP

好啦 我現在一次整理

上次應該是說要用冷笑話對吧

然後我抽籤抽到玥玥

所以冷笑話內容都要我自己想嗎... ...
48379657 發表於 2017/2/8 17:05

你安排的... 我哪知我能做啥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4A

TOP

你安排的... 我哪知我能做啥
46898458 發表於 2017-2-8 17:06


就是...給個意見什麼的

該來宣傳一下了

先決定好舉辦日期 2/10、11、12這三天(聖月上次說元宵節跟前後兩天)

至於冷笑話需要大家給個題目

就是短消給我 基本上不要太黃色的就可以
姆斯×克里阿密の傳奇

TOP

就是...給個意見什麼的

該來宣傳一下了

先決定好舉辦日期 2/10、11、12這三天(聖月上次說元宵節跟前後 ...
48379657 發表於 2017/2/8 17:10

先改主樓了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4A

TOP

先改主樓了
46898458 發表於 2017-2-8 17:12


個人建議打元宵節特別活動比較好
姆斯×克里阿密の傳奇

TOP

就是...給個意見什麼的

該來宣傳一下了

先決定好舉辦日期 2/10、11、12這三天(聖月上次說元宵節跟前後 ...
48379657 發表於 2017-2-8 17:10

蛤    不是一人一個題目嗎ˊ_>ˋ
不死身!不老不死!呵呵呵…STAND POWER!

TOP

蛤    不是一人一個題目嗎ˊ_>ˋ
46839386 發表於 2017-2-8 17:14


欸? 原來是這樣啊...
姆斯×克里阿密の傳奇

TOP

欸? 原來是這樣啊...
48379657 發表於 2017-2-8 17:16

不然你以為是啥

黑人問號.jpg
不死身!不老不死!呵呵呵…STAND POWER!

TOP

不然你以為是啥

黑人問號.jpg
46839386 發表於 2017-2-8 17:17


所以說整個活動會有5個題目是吧?
姆斯×克里阿密の傳奇

TOP

所以說整個活動會有5個題目是吧?
48379657 發表於 2017-2-8 17:17

蛤   黑人問號.jpg


不是每個人分享一個冷笑話嗎

你是不是被光鬥神附身了
不死身!不老不死!呵呵呵…STAND POWER!

TOP

蛤   黑人問號.jpg


不是每個人分享一個冷笑話嗎

你是不是被光鬥神附身了 ...
46839386 發表於 2017-2-8 09:20

三小    關我闢事
帶來毀滅的業障之光

TOP

蛤   黑人問號.jpg


不是每個人分享一個冷笑話嗎

你是不是被光鬥神附身了 ...
46839386 發表於 2017-2-8 17:20


是這樣喔

我搞錯了...
姆斯×克里阿密の傳奇

TOP

三小    關我闢事
47215217 發表於 2017-2-8 17:21


業障安安
姆斯×克里阿密の傳奇

TOP

是這樣喔

我搞錯了...
48379657 發表於 2017-2-8 17:21

我總是在思考你的大腦迴路是否異於常人


講難聽一點就是你製杖嗎
不死身!不老不死!呵呵呵…STAND POWER!

TOP

是這樣喔

我搞錯了...
48379657 發表於 2017/2/8 17:21

你這樣活動內容要怎麼交給玥...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4A

TOP

我總是在思考你的大腦迴路是否異於常人


講難聽一點就是你製杖嗎
46839386 發表於 2017-2-8 17:23


目前就這樣了

是說格式我完全沒有靈感欸
姆斯×克里阿密の傳奇

TOP

目前就這樣了

是說格式我完全沒有靈感欸
48379657 發表於 2017-2-8 17:24

哪需要靈感   不就是分享冷笑話嗎



我一定要問你公鯊大還是母鯊大
不死身!不老不死!呵呵呵…STAND POWER!

TOP

哪需要靈感   不就是分享冷笑話嗎



我一定要問你公鯊大還是母鯊大
46839386 發表於 2017-2-8 17:26


不是阿

當時提出來的不是我

內容沒看的很詳細 這點我承認@@
姆斯×克里阿密の傳奇

TOP

不是阿

當時提出來的不是我

內容沒看的很詳細 這點我承認@@
48379657 發表於 2017-2-8 17:28

可是你理解能力還是有問題啊ˊ_>ˋ


你他X的到底多喜歡猜謎
不死身!不老不死!呵呵呵…STAND POWER!

TOP

可是你理解能力還是有問題啊ˊ_>ˋ


你他X的到底多喜歡猜謎
46839386 發表於 2017-2-8 17:29


我以為元宵節有什麼猜燈謎的...

原來我完全搞錯@@
姆斯×克里阿密の傳奇

TOP

我以為元宵節有什麼猜燈謎的...

原來我完全搞錯@@
48379657 發表於 2017-2-8 17:29

過去的經驗還不夠多嗎

猜謎活動根本不會有人參加
不死身!不老不死!呵呵呵…STAND POWER!

TOP

過去的經驗還不夠多嗎

猜謎活動根本不會有人參加
46839386 發表於 2017-2-8 17:31


好 我知道惹

整件事從頭到尾都是我搞錯

我道歉
姆斯×克里阿密の傳奇

TOP

好 我知道惹

整件事從頭到尾都是我搞錯

我道歉
48379657 發表於 2017-2-8 17:32

SBDthN6.jpg
2017-2-8 17:33
不死身!不老不死!呵呵呵…STAND POWER!

TOP

好 我知道惹

整件事從頭到尾都是我搞錯

我道歉
48379657 發表於 2017/2/8 17:32

所以趕快想別的活動

不然此活動算廢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4A

TOP

所以趕快想別的活動

不然此活動算廢
46898458 發表於 2017-2-8 17:33


黑人問號.jpg

不是都說好要分享冷笑話了嗎?
姆斯×克里阿密の傳奇

TOP

我是不是又搞錯了


看不懂天子控在公鯊小
姆斯×克里阿密の傳奇

TOP

這裡做個整理

2/10~2/12辦理元宵節特別活動

活動發布者:玥

活動內容組長尚未定

若在2/10當天發布者尚未收到內容

此活動將算廢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4A

TOP

這裡做個整理

2/10~2/12辦理元宵節特別活動

活動發布者:玥

活動內容組長尚未定

若在2/10當天發布者尚未 ...
46898458 發表於 2017-2-8 17:46

作廢你媽   我就是拚了這條命也要辦給你看
不死身!不老不死!呵呵呵…STAND POWER!

TOP

作廢你媽   我就是拚了這條命也要辦給你看
46839386 發表於 2017/2/8 17:47

可怕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4A

TOP

什麼叫做新的活動 用點腦吧

TOP

可怕
46898458 發表於 2017-2-8 17:48

像你這種不知變通的人    就跟新哥吉拉裡頭被雷射秒殺的內閣一樣ˊ_>ˋ
不死身!不老不死!呵呵呵…STAND POWER!

TOP

什麼叫做新的活動 用點腦吧
28451900 發表於 2017/2/8 17:48

懶得用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4A

TOP

懶得用
46898458 發表於 2017-2-8 17:51

那你怎麼不乾脆去自殺算了ˊ_>ˋ
不死身!不老不死!呵呵呵…STAND POWER!

TOP

那你怎麼不乾脆去自殺算了ˊ_>ˋ
46839386 發表於 2017/2/8 17:52

自殺就沒了
國中教育會考 成績4A

TOP

自殺就沒了
46898458 發表於 2017-2-8 17:52

懶的動腦的人比沒腦的人還悲哀


一個是天生製杖    一個是自願當製杖
不死身!不老不死!呵呵呵…STAND POWER!

TOP

懶的動腦的人比沒腦的人還悲哀


一個是天生製杖    一個是自願當製杖
46839386 發表於 2017/2/8 17:54

所以呢
★不死鳥♪

一個東方廚

TOP

所以呢
32874587 發表於 2017-2-8 17:55

7395f8118d1b0e5341d70ddc569b45c1.jpg
2017-2-8 17:55
不死身!不老不死!呵呵呵…STAND POWER!

TOP

本帖最後由 48379657 於 2017-2-8 18:11 編輯

正在寫格式了


晚點會傳給玥玥
然後如果覺得我前言寫太爛 可以自己改沒有關係
然後鎮樓圖的部分就你們自己找吧(#

我身邊的東方圖大多都秦心
姆斯×克里阿密の傳奇

TOP

正在寫格式了


晚點會傳給玥玥
然後如果覺得我前言寫太爛 可以自己改沒有關係
然後鎮樓圖的部分就你們自己 ...
48379657 發表於 2017-2-8 18:02

0CecBAW.png
2017-2-8 18:13
不死身!不老不死!呵呵呵…STAND POWER!

TOP

格式寫完囉 已短消給玥

鎮樓圖就麻煩玥囉 聖月已經放在上方了
姆斯×克里阿密の傳奇

TOP

誰說活動要作廢的 粗來面對阿(不
姆斯×克里阿密の傳奇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