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啊這個啊

簡單的可以做一做賺寶珠
46839386 發表於 2017-4-30 13:19



問題是我看了整個霧殺殺= =
未知之人。

TOP

沒問題的

我可是非洲常客啊


只不過上個月初10抽中星矢     月底10抽中飛影藏馬而已

中間順手抽了個畫 ...
46839386 發表於 2017-4-30 21:16

還好個人對沒看的動畫的合作活動不感興趣
(儘管如此依然被送到非洲作客)
Mr.black,通稱布萊克,自號黑鐵龍
手遊ID一律黑鐵龍布萊克

TOP

問題是我看了整個霧殺殺= =
31049724 發表於 2017-4-30 21:19

也還好啦


排名賽那個也已經結束了
不死身!不老不死!呵呵呵…STAND POWER!

TOP

我又回來啦
[fly]神人又銘[/fly]

TOP

也還好啦


排名賽那個也已經結束了
46839386 發表於 2017-4-30 13:20



我慢慢摸好了
未知之人。

TOP

我又回來啦
40353314 發表於 2017-4-30 13:20



(丟去大海裡

掰掰
未知之人。

TOP

還好個人對沒看的動畫的合作活動不感興趣
(儘管如此依然被送到非洲作客) ...
40277322 發表於 2017-4-30 21:19

我覺得藏馬還蠻破格的啦

武尊武尊零跟儀來河內整個爽打

還外帶木鬥神一起打爆
不死身!不老不死!呵呵呵…STAND POWER!

TOP

結果我現在有兩隻(#
48139097 發表於 2017-4-30 21:18

我想要達太喵啊!!!(獸耳控
Mr.black,通稱布萊克,自號黑鐵龍
手遊ID一律黑鐵龍布萊克

TOP

我想要達太喵啊!!!(獸耳控
40277322 發表於 2017-4-30 21:21

水之遊宴   內行人都稱水溝祭



就像把寶珠丟水溝
不死身!不老不死!呵呵呵…STAND POWER!

TOP

我又回來啦
40353314 發表於 2017-4-30 21:20

我覺得藏馬還蠻破格的啦

武尊武尊零跟儀來河內整個爽打

還外帶木鬥神一起打爆

他的友情技我滿喜歡的
Mr.black,通稱布萊克,自號黑鐵龍
手遊ID一律黑鐵龍布萊克

TOP

水之遊宴   內行人都稱水溝祭



就像把寶珠丟水溝
46839386 發表於 2017-4-30 13:22



三國的要多人玩-....-
(可恨的定位
未知之人。

TOP

水之遊宴   內行人都稱水溝祭



就像把寶珠丟水溝
46839386 發表於 2017-4-30 21:22


兔兔是不是有在水溝季預言成功啊?

TOP



他的友情技我滿喜歡的
40277322 發表於 2017-4-30 21:23

很破格   而且是砲擊型的

傷害有夠猛



之前還無聊試了全貫穿打武尊

小孩子不要學
不死身!不老不死!呵呵呵…STAND POWER!

TOP

三國的要多人玩-....-
(可恨的定位
31049724 發表於 2017-4-30 21:23

還有另一種就是賴
不死身!不老不死!呵呵呵…STAND POWER!

TOP

水之遊宴   內行人都稱水溝祭



就像把寶珠丟水溝
46839386 發表於 2017-4-30 21:22

每次抽水溝祭都中溫蒂妮結果背包有4隻溫蒂妮(一隻是天后玉來的)
Mr.black,通稱布萊克,自號黑鐵龍
手遊ID一律黑鐵龍布萊克

TOP

還有另一種就是賴
46839386 發表於 2017-4-30 13:24



網址你要不要教我-w-.....
賴的話我可以傳到群組
未知之人。

TOP

每次抽水溝祭都中溫蒂妮結果背包有4隻溫蒂尼(一隻是天后玉來的)
40277322 發表於 2017-4-30 21:25

說到天后玉   下個月就是最後一次了呢
不死身!不老不死!呵呵呵…STAND POWER!

TOP

網址你要不要教我-w-.....
賴的話我可以傳到群組
31049724 發表於 2017-4-30 21:25

傳到群組再直接複製上來啊
不死身!不老不死!呵呵呵…STAND POWER!

TOP

說到天后玉   下個月就是最後一次了呢
46839386 發表於 2017-4-30 21:25

步入歷史的天后玉
Mr.black,通稱布萊克,自號黑鐵龍
手遊ID一律黑鐵龍布萊克

TOP

傳到群組再直接複製上來啊
46839386 發表於 2017-4-30 13:25


我總該找找看怎麼把網址弄出來吧....
未知之人。

TOP

我總該找找看怎麼把網址弄出來吧....
31049724 發表於 2017-4-30 21:26

直接連字體一起貼上啊

像這樣

戰友募集中!
讓我們一起並肩作戰,齊心協力突破難關!
「爆絕(幽冥的骸骨帝國)」
https://static.tw.monster-strike ... OTIzMjU3&f=line
↑點擊這個網址馬上一起連線作戰!
不死身!不老不死!呵呵呵…STAND POWER!

TOP

我先去跟同學打蝴蝶

TOP

步入歷史的天后玉
40277322 發表於 2017-4-30 21:26

嗯啊


話說你目前打通了哪些超絕啊
不死身!不老不死!呵呵呵…STAND POWER!

TOP

直接連字體一起貼上啊

像這樣

戰友募集中!
讓我們一起並肩作戰,齊心協力突破難關!
「爆絕(幽冥的骸骨 ...
46839386 發表於 2017-4-30 13:27


好哦=w=
我再摸看看
未知之人。

TOP

好哦=w=
我再摸看看
31049724 發表於 2017-4-30 21:29

我覺得不難啊   多摸索就好了



所有關卡都是共用同一個網址   所以很方便
不死身!不老不死!呵呵呵…STAND POWER!

TOP

嗯啊


話說你目前打通了哪些超絕啊
46839386 發表於 2017-4-30 21:27

伊邪那岐八岐(勉強險勝)

有想打娜美,神奇的是每次時間都剛好會相衝,不然就是忘記
Mr.black,通稱布萊克,自號黑鐵龍
手遊ID一律黑鐵龍布萊克

TOP

我覺得不難啊   多摸索就好了



所有關卡都是共用同一個網址   所以很方便 ...
46839386 發表於 2017-4-30 13:30



我一定需要很多很多的時間來去理解這個遊戲
未知之人。

TOP

伊邪那岐八岐(勉強險勝)

有想打娜美,神奇的是每次時間都剛好會相衝,不然就是忘記 ...
40277322 發表於 2017-4-30 21:30


問一下 你有超絕卷嗎

TOP

伊邪那岐八岐(勉強險勝)

有想打娜美,神奇的是每次時間都剛好會相衝,不然就是忘記 ...
40277322 發表於 2017-4-30 21:30

喔喔   那真的蠻少的


然後我要提醒自己要備好6隻那美零跟火鬥等阿卡

下次開應該就能用雅典娜尻爆了



看你的角色應該打月讀也沒有問題
不死身!不老不死!呵呵呵…STAND POWER!

TOP

問一下 你有超絕卷嗎
48139097 發表於 2017-4-30 21:31

之前打八岐用光了
Mr.black,通稱布萊克,自號黑鐵龍
手遊ID一律黑鐵龍布萊克

TOP

要怎麼刷首抽啊 他下載資料就夠久

TOP


之前打八岐用光了
40277322 發表於 2017-4-30 21:32

之前有一次差一分鐘就能幫分身打八岐

怒開卷幫打   然後就過了
不死身!不老不死!呵呵呵…STAND POWER!

TOP

要怎麼刷首抽啊 他下載資料就夠久
28451900 發表於 2017-4-30 21:35

找10個不同的人一起打關卡一次


就有50顆寶珠了   強烈推薦10連抽
不死身!不老不死!呵呵呵…STAND POWER!

TOP

795 704 145

TOP

795 704 145
28451900 發表於 2017-4-30 21:39

先刷完首抽再加好友也不遲


大概吧

先摸索一下怎麼開房吧
不死身!不老不死!呵呵呵…STAND POWER!

TOP

找10個不同的人一起打關卡一次


就有50顆寶珠了   強烈推薦10連抽
46839386 發表於 2017-4-30 13:36



對了
訓練冒險可以加經驗吧

2等很難看
未知之人。

TOP

對了
訓練冒險可以加經驗吧

2等很難看
31049724 發表於 2017-4-30 21:41

可以啊

然後拿到聖域之龍後

獎勵關卡經驗會爆多
不死身!不老不死!呵呵呵…STAND POWER!

TOP

我在想要不要直接組line群
Mr.black,通稱布萊克,自號黑鐵龍
手遊ID一律黑鐵龍布萊克

TOP

可以啊

然後拿到聖域之龍後

獎勵關卡經驗會爆多
46839386 發表於 2017-4-30 13:42



好哦
那我知道了

至於寶珠我還要摸索了(閃
未知之人。

TOP

我在想要不要直接組line群
40277322 發表於 2017-4-30 21:42

我自己是沒問題啊
不死身!不老不死!呵呵呵…STAND POWER!

TOP

我在想要不要直接組line群
40277322 發表於 2017-4-30 13:42



我的要順便嗎 0...0
未知之人。

TOP

我在想要不要直接組line群
40277322 發表於 2017-4-30 21:42


一起來啊

TOP

我的要順便嗎 0...0
31049724 發表於 2017-4-30 21:44

主要是之前秦心控問題不少   讓我有點怕怕的
不死身!不老不死!呵呵呵…STAND POWER!

TOP

主要是之前秦心控問題不少   讓我有點怕怕的
46839386 發表於 2017-4-30 13:45



哈哈
我能說他有事情的時候可以跳過他(被罵
未知之人。

TOP

呃...有問題了
我不會開群啊啊啊啊啊(line白痴
Mr.black,通稱布萊克,自號黑鐵龍
手遊ID一律黑鐵龍布萊克

TOP

呃...有問題了
我不會開群啊啊啊啊啊(line白痴
40277322 發表於 2017-4-30 21:47

先給id啊

TOP

先給id啊
28451900 發表於 2017-4-30 21:47

drablack40
Mr.black,通稱布萊克,自號黑鐵龍
手遊ID一律黑鐵龍布萊克

TOP

呃...有問題了
我不會開群啊啊啊啊啊(line白痴
40277322 發表於 2017-4-30 21:47

怕爆



   
不然我開  然後我加你進來

然後你再加一加他們
不死身!不老不死!呵呵呵…STAND POWER!

TOP

本帖最後由 46839386 於 2017-4-30 21:58 編輯
先給id啊
28451900 發表於 2017-4-30 21:47

你創好了?
不死身!不老不死!呵呵呵…STAND POWER!

TOP

先給id啊
28451900 發表於 2017-4-30 13:47



0922101904
額.這不是號碼哦

這很多人都誤會
未知之人。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