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進化飛行/反傳+聚能反磚

神化掃雷/魔王殺L


這樣子哦=w=
36967575 發表於 2016-11-7 21:22

欸?    原來神化是掃雷啊

TOP

!?

我是不是看到日下?

TOP

看需求~進化比較偏泛用,神化主要特化霸塔32層

但是不管選哪個平常出場率都不高就對了(? ...
36967575 發表於 2016-11-7 21:21


好喔

最近在看要練哪隻

TOP

!?

我是不是看到日下?
23585407 發表於 2016-11-7 21:23

嗯   對


YES

TOP

好喔

最近在看要練哪隻
48139097 發表於 2016-11-7 21:23

以我來說    我抽到的腳色只要是五星全部都會練

TOP

嗯   對


YES
39063300 發表於 2016-11-7 21:25


真棒



好久沒看到她

TOP

以我來說    我抽到的腳色只要是五星全部都會練
39063300 發表於 2016-11-7 21:25


所以我要開始練豬八戒就是了(?

TOP

所以我要開始練豬八戒就是了(?
48139097 發表於 2016-11-7 21:26

我也練了

TOP

不過這個月獸神化的腳色真是太悲劇了
39063300 發表於 2016-11-7 13:22


沒火天,還好吧(?

欸?    原來神化是掃雷啊
39063300 發表於 2016-11-7 13:22


是啊O3O

!?

我是不是看到日下?

23585407 發表於 2016-11-7 13:23


正是在下XD

TOP

真棒



好久沒看到她
23585407 發表於 2016-11-7 21:26




我也很意外     契機是我請她幫忙換頭像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