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簽名被屏蔽

TOP

昨天電腦有自動更新 不知道是不是新bug
39480818 發表於 2017-5-30 11:31


看看這有沒有幫助

點我
姆斯×克里阿密の傳奇

TOP

電腦自動更新會產生的問題本來就很多,目前也無法深入了解你的問題
您可以些試著摸索,假若真的無法使用 ...
34357569 發表於 2017-5-30 11:32

因為我都沒有動過設定 那應該就是新bug了

想把電腦砸了QQ

TOP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簽名被屏蔽

TOP

看看這有沒有幫助
48379657 發表於 2017-5-30 11:33



    感謝

TOP

疑似看到某分身


大概能知道是誰啦 畢竟那頭像
姆斯×克里阿密の傳奇

TOP

這種經驗我有過,我通常會先嘗試從新開機,然後用電腦設定網路等
若真的沒辦法就用手機爬文或著拿去給修 ...
34357569 發表於 2017-5-30 11:36

我先試試CMD看看 沒用只能修理了

TOP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簽名被屏蔽

TOP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簽名被屏蔽

TOP

建議把自動更新關掉,不然有時候真的頗為麻煩。
34357569 發表於 2017-5-30 11:38


Ok

TOP

怕 聖月你是不是少加兩個字
姆斯×克里阿密の傳奇

TOP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簽名被屏蔽

TOP

可以告訴我他是什麼生物嗎?
34357569 發表於 2017-5-30 11:43


浮游生物
姆斯×克里阿密の傳奇

TOP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簽名被屏蔽

TOP

用你的直覺,你認為他是R還是小藍?
34357569 發表於 2017-5-30 11:46


看頭像會覺得像小藍

但看語氣會覺得像R
我覺得是R 小藍會用標點符號

他不會
姆斯×克里阿密の傳奇

TOP

看頭像會覺得像小藍

但看語氣會覺得像R
我覺得是R 小藍會用標點符號

他不會 ...
48379657 發表於 2017-5-30 11:47

我選擇打圖戰



我覺得是藍色   因為你是反指標
不死身!不老不死!呵呵呵…STAND POWER!

TOP

我選擇打圖戰



我覺得是藍色   因為你是反指標
46839386 發表於 2017-5-30 11:48


東方神秘力量 不容質疑

我想你一定沒聽過糗爺
姆斯×克里阿密の傳奇

TOP

東方神秘力量 不容質疑

我想你一定沒聽過糗爺
48379657 發表於 2017-5-30 11:49

我看你是沒被鎧之天藍怪揍過喔
不死身!不老不死!呵呵呵…STAND POWER!

TOP

英文作文


又有點像小藍
姆斯×克里阿密の傳奇

TOP

用你的直覺,你認為他是R還是小藍?
34357569 發表於 2017-5-30 11:46


動不動就驚嘆號的是R
但是跟飛翼大有過節的人是軍閥哥,反同的也是軍閥哥。

結論:這是混淆視聽用的,不要理會就好。

TOP

英文作文


又有點像小藍
48379657 發表於 2017-5-30 11:50

連這都搞不定    還想當什麼板主

打圖戰比較實在啦
不死身!不老不死!呵呵呵…STAND POWER!

TOP

連這都搞不定    還想當什麼板主

打圖戰比較實在啦
46839386 發表於 2017-5-30 11:51


就算當了版主也不能直接斷定他是誰啊
姆斯×克里阿密の傳奇

TOP

英文作文


又有點像小藍
48379657 發表於 2017-5-30 11:50



   那個人是刻意去假扮別人,小藍就是我弟阿


那不是小藍拉

TOP

會這樣亂修改別人頭像的只有R


我之前的方塊頭像就被他修改過,拿來當他新帳號的頭貼

TOP

端午節下大雨
姆斯×克里阿密の傳奇

TOP

那個人是刻意去假扮別人,小藍就是我弟阿


那不是小藍拉
43777061 發表於 2017-5-30 11:52
等等,軍閥哥是你弟?

TOP

端午節下大雨
48379657 發表於 2017-5-30 11:55


這邊剛剛在打雷,嗯。

TOP

會這樣亂修改別人頭像的只有R


我之前的方塊頭像就被他修改過,拿來當他新帳號的頭貼 ...
43777061 發表於 2017-5-30 11:54

也是


反正肯定不是好人
不死身!不老不死!呵呵呵…STAND POWER!

TOP

會這樣亂修改別人頭像的只有R


我之前的方塊頭像就被他修改過,拿來當他新帳號的頭貼 ...
43777061 發表於 2017-5-30 11:54


他就算修改我的也是會被識破



...因為我是三流演員
姆斯×克里阿密の傳奇

TOP

等等,軍閥哥是你弟?
28451900 發表於 2017-5-30 11:55



   對

TOP


43777061 發表於 2017-5-30 11:56


怕 我現在才知道
姆斯×克里阿密の傳奇

TOP

超獸要開始了


先去拜大明神(X
姆斯×克里阿密の傳奇

TOP


43777061 發表於 2017-5-30 11:56
這樣他會反同,是因為姐姐嗎?該不會他在家裡,聽你父母抱怨你姐姐是同,因此在父母影響下非常反同

TOP

這樣他會反同,是因為姐姐嗎?該不會他在家裡,聽你父母抱怨你姐姐是同,因此在父母影響下非常反同 ...
29467738 發表於 2017-5-30 11:58



   不是


因為我們是基督教家庭,所以本來就這樣


我姊雖然喜歡女生,但她也知道這樣不好,她有試著去改變

TOP

不是


因為我們是基督教家庭,所以本來就這樣


我姊雖然喜歡女生,但她也知道這樣不好,她有試著去 ...
43777061 發表於 2017-5-30 11:59


我記得你跟小藍都說過是在家自修
姆斯×克里阿密の傳奇

TOP

搞了半天用個CMD就修好了>_>

TOP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簽名被屏蔽

TOP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簽名被屏蔽

TOP

我記得你跟小藍都說過是在家自修
48379657 發表於 2017-5-30 12:00



   是

TOP

連假幾天來最爽的大概就是打贏那岐0這糞關了吧

垃圾魔法陣
姆斯×克里阿密の傳奇

TOP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簽名被屏蔽

TOP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簽名被屏蔽

TOP

人家哥哥在,講話留點尊重。
34357569 發表於 2017-5-30 12:02


他已經軍閥中毒了


需要加百列電他一下
姆斯×克里阿密の傳奇

TOP

他已經軍閥中毒了


需要加百列電他一下
48379657 發表於 2017-5-30 12:03

你是不是也病的不輕
不死身!不老不死!呵呵呵…STAND POWER!

TOP

你是不是也病的不輕
46839386 發表於 2017-5-30 12:04


對 我的確是病的不輕XD
姆斯×克里阿密の傳奇

TOP

人家哥哥在,講話留點尊重。
34357569 發表於 2017-5-30 12:02

人家是軍閥是眾所皆知的事

話說你知道小藍今年多大嗎

TOP

賀喜大爺。
34357569 發表於 2017-5-30 12:01

皆大歡喜^_>

TOP

人家是軍閥是眾所皆知的事

話說你知道小藍今年多大嗎
28451900 發表於 2017-5-30 12:05


沒記錯是國一吧

他好像有在接龍說過
姆斯×克里阿密の傳奇

TOP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簽名被屏蔽

TOP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