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寫信馬拉松   寫信聲援那些政治犯,好像要寫英文
30607008 發表於 2017-12-29 14:53



   Well...actually I don't even know what is that.

TOP

Well...actually I don't even know what is that.
32188422 發表於 2017-12-29 22:56


Look what I said above.
被金色晨曦喚醒的一片綠葉。

TOP

本帖最後由 32188422 於 2017-12-29 15:06 編輯
Look what I said above.
30607008 發表於 2017-12-29 14:58



   My grammar is poor, it may be difficult for me to write an English article.

TOP

試務中心帳密是啥

TOP

試務中心帳密是啥
28451900 發表於 2017-12-29 23:28


欸等等

為啥你知道你3A++2A

然後不知道帳密阿

帳號就你准考證號碼

密碼的話 他們應該會給你才對啊

TOP

欸等等

為啥你知道你3A++2A

然後不知道帳密阿

帳號就你准考證號碼

密碼的話 他們應該會給你才對啊 ...
48139097 發表於 2017-12-30 08:33

成績是我用等級標準去算的
我沒密碼 算了
星期一就發紙本成績單了

TOP

我好興奮R

我好興奮RRRRRRRRRRRRRRR

TOP

我好興奮R

我好興奮RRRRRRRRRRRRRRR
43777061 發表於 2017-12-30 10:03

你給我看了三小
不死身!不老不死!呵呵呵…STAND POWER!

TOP

你給我看了三小
46839386 發表於 2017-12-30 11:16


101啊

英文版自己看,看不懂沒關係,就看圖

https://yonkouprod.com/reader/re ... tan/en/0/101/page/1

TOP

101啊

英文版自己看,看不懂沒關係,就看圖
43777061 發表於 2017-12-30 11:44

原來女僕才是棒槌巨人   好屌喔
不死身!不老不死!呵呵呵…STAND POWER!

TOP

原來女僕才是棒槌巨人   好屌喔
46839386 發表於 2017-12-30 12:20

大家說那是威利他妹耶

TOP

大家說那是威利他妹耶
43777061 發表於 2017-12-30 12:26

阿災  出了就知道
不死身!不老不死!呵呵呵…STAND POWER!

TOP

阿災  出了就知道
46839386 發表於 2017-12-30 12:41


是說我很喜歡戰槌的設計,我覺得外型很有特色很好看,有木乃伊的感覺



然後武器也很屌,可以從地上長竹筍插人

TOP

是說我很喜歡戰槌的設計,我覺得外型很有特色很好看,有木乃伊的感覺



然後武器也很屌,可以從地上長竹 ...
43777061 發表於 2017-12-30 12:45

銀色戰車
不死身!不老不死!呵呵呵…STAND POWER!

TOP

骨粉不能撒甘蔗是三小設定

TOP

骨粉不能撒甘蔗是三小設定
28451900 發表於 2017-12-30 15:34

仙人掌印象也不能

因為他們的生長方式不太一樣吧
不死身!不老不死!呵呵呵…STAND POWER!

TOP

仙人掌印象也不能

因為他們的生長方式不太一樣吧
46839386 發表於 2017-12-30 15:59

那歌萊果呢

TOP

問個

有沒有 醒醒你沒有妹妹的支援圖

TOP

那歌萊果呢
28451900 發表於 2017-12-30 16:37

印象中這些能堆疊的都不行吧
不死身!不老不死!呵呵呵…STAND POWER!

TOP

想問問這是雲雀嗎?http://bbs.61.com.tw/space.php?uid=32330603


會問這個是因為我看到這段對話
http://bbs.61.com.tw/redirect.ph ... 49&pid=15657314

TOP

想問問這是雲雀嗎?

會問這個是因為我看到這段對話
27756325 發表於 2017-12-30 17:37

我認為不是
不死身!不老不死!呵呵呵…STAND POWER!

TOP

想問問這是雲雀嗎?

會問這個是因為我看到這段對話
27756325 發表於 2017-12-30 17:37


不同的雲雀吧

TOP

不同的雲雀吧
43777061 發表於 2017-12-30 17:44
讀臺南一中的雲雀XDDD
我認為不是
46839386 發表於 2017-12-30 17:42
原來如此,嚇到我了

TOP

誰4雲雀
被金色晨曦喚醒的一片綠葉。

TOP

誰4雲雀
30607008 發表於 2017-12-30 17:55

也是文組

TOP

也是文組
28451900 發表於 2017-12-30 17:56
天啊,怎麼這論壇都是文組(望天
被金色晨曦喚醒的一片綠葉。

TOP

被金色晨曦喚醒的一片綠葉。

TOP

被金色晨曦喚醒的一片綠葉。

TOP

也是文組
28451900 發表於 2017-12-30 17:56


他理組的,87

TOP

她4誰
30607008 發表於 2017-12-30 18:05


不重要的人

TOP

TOP

讀臺南一中的雲雀XDDD原來如此,嚇到我了
27756325 發表於 2017-12-30 17:46


感覺你的音樂品味跟Carly Rae Jepsen的歌很像

這首你有聽過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lsu7RhOnsQ

TOP

我到底寫了三小
47589447 發表於 2017-12-30 21:03


你的文章都是女生在虐男人啊==

看多了就會膩

TOP

你的文章都是女生在虐男人啊==

看多了就會膩
43777061 發表於 2017-12-30 21:05

才不是

TOP

你的文章都是女生在虐男人啊==

看多了就會膩
43777061 發表於 2017-12-30 21:05

還有自虐的

TOP

才不是
47589447 發表於 2017-12-30 21:06


我一點進連結,看幾行字就心想"哇靠,又是這種的,我早看過了",然後就按上一頁了

早看膩啦,離奇都不離奇啦

TOP

還有自虐的
28451900 發表於 2017-12-30 21:06

沒錯沒錯,反正就這幾個題材在那邊重複

TOP

我一點進連結,看幾行字就心想"哇靠,又是這種的,我早看過了",然後就按上一頁了

早看膩啦,離奇都不離 ...
43777061 發表於 2017-12-30 21:08

喔,好喔

TOP

還有自虐的
28451900 發表於 2017-12-30 21:06


你喜歡聽華語歌是不是??

這首給你聽聽看

不過副歌是英文XDDDDDDD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fw1aCEBR20

TOP

【問題】最近看到很多人喜歡戰中文歌
https://forum.gamer.com.tw/C.php?bsn=60076&snA=4343246

TOP

【問題】最近看到很多人喜歡戰中文歌
28451900 發表於 2017-12-30 21:46

反正我都聽MJ,我說MJ屌打其他人,大家也不會有意見

TOP

你喜歡聽華語歌是不是??

這首給你聽聽看

不過副歌是英文XDDDDDDD
43777061 發表於 2017-12-30 21:36

不錯 好聽
而且 愛興哲

TOP

TOP

感覺你的音樂品味跟Carly Rae Jepsen的歌很像

這首你有聽過嗎?
43777061 發表於 2017-12-30 21:04
沒有,我覺得這首還好。
其實你推薦的歌我大概都覺得不錯聽,但不會非常喜歡,只有love never felt so good到達非常喜歡的程度




我喜歡的音樂大致分成三種,我找最喜歡的英文歌當例子:

節奏輕快的歌

節奏強烈的歌

柔美惆悵的歌

TOP

28451900 發表於 2017-12-30 21:50


點進去我還以為是那首"再靠近一點點我就跟你走"==

TOP

點進去我還以為是那首"再靠近一點點我就跟你走"==
43777061 發表於 2017-12-30 21:53

那首也是不錯啦

TOP

我聽歌主要是聽演唱者的聲線,我偏好輕柔的女聲>W<

TOP

我大東方唯一信仰

不死身!不老不死!呵呵呵…STAND POWER!

TOP

我大東方唯一信仰
46839386 發表於 2017-12-30 21:58
有沒有輕柔旋律的東方曲?

TOP

有沒有輕柔旋律的東方曲?
27756325 發表於 2017-12-30 22:02

有很多啊     不過要找一下
不死身!不老不死!呵呵呵…STAND POWER!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