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我沒那實力

(?
48139097 發表於 2016-10-28 14:12


你們在聊怪物嗎

TOP

要不然?
48139097 發表於 2016-10-28 14:23


我們班有人說他怪物彈珠世界第一強的,他根本是在自言自語吧

TOP

他幾等= =
48139097 發表於 2016-10-28 14:28


我問他,他就說他不想跟我講

TOP

問他最強的精靈是啥
48139097 發表於 2016-10-28 14:33


他都不講

TOP

雖然不懂怪物彈珠 但那孩子一定在說謊 我賭十塊ww
27875266 發表於 2016-10-28 14:36


他一天到晚只會講全民槍戰有什麼加特林機槍的,我聽到要煩死了

TOP

我可以猜測

他沒有達太喵(不
48139097 發表於 2016-10-28 14:34


我猜他根本沒玩

TOP

我是不敢說自己強啦   我還沒辦法打贏阿瓦隆
39063300 發表於 2016-10-28 14:42


我感覺我脫離話題了

TOP

一個是在你休息 用走的被打一下

一個是在你慢跑時被推一下

哪個比較容易摔倒? ...
48139097 發表於 2016-10-28 14:51


感覺有陷阱

TOP

不是我在說 你真的一直在雞同鴨講= =
46924007 發表於 2016-10-28 14:53


你是在說誰?

TOP

你自己知道
46924007 發表於 2016-10-28 14:54


好,我知道了
但是我現在有雞同鴨講嗎?

TOP

一個用打的 而且對方是用走的

一個用推的 我當時正在慢跑

還好我穩住 不然跌下去一定受傷... ...
48139097 發表於 2016-10-28 14:56


我今天兩個都受害

TOP

至少我認為是= =

你看看別人有沒有這樣覺得
46924007 發表於 2016-10-28 14:57


那麼大家覺得我今天有雞同鴨講嗎

TOP

不只今天   常常
39063300 發表於 2016-10-28 14:59


其實我這毛病已經無藥可醫了

TOP

看看我

剛進來時說的話多87(?
48139097 發表於 2016-10-28 15:03


我5月進來的,所以也很87

TOP

我以前在彈版根本屁孩==慚愧QQ!!!!!!
27875266 發表於 2016-10-28 15:05


我一進來時不會,但暑假過後就變屁孩一個

TOP

放久了再看效果比較好
27875266 發表於 2016-10-28 15:06


知道了

TOP

我跟你一樣5月進來啊...
48139097 發表於 2016-10-28 15:05


我5月中進來的

TOP

我比你早7天來啊
48139097 發表於 2016-10-28 15:07


是吼!我忘記了

TOP

回復  48139097
最近花蠻多時間練的 差點鐵腿 (??
但成果還是普普

你是幾年級的也太快了0.0
一分鐘30字路 ...
30379209 發表於 2016-10-28 15:39


他國2

TOP

我要死了

TOP

國二
48139097 發表於 2016-10-28 15:45


你不是要睡了?

TOP

回復  48139097
我們同一屆
同學好 (#
30379209 發表於 2016-10-28 15:47


看來我落伍了

TOP

回復  38992028
怎麼說呢
30379209 發表於 2016-10-28 15:49


因為我小4

TOP

在遊戲上嘴砲的表示一分鐘80字根本只會被對方嗆爆(不是
27942579 發表於 2016-10-28 22:13


你在說什麼啊?

TOP

今日前三怎麼這麼難擠(#
48139097 發表於 2016-10-29 02:37


不會吧

TOP

你先衝上每周宅神再說吧
48139097 發表於 2016-10-29 03:41


我先衝上每日第一名再說

TOP

既然我回來了    那麼這些機會將在不屬於你
39063300 發表於 2016-10-29 03:45


好好好,這些都屬於你的

TOP

衝阿
衝過聖月在說
48139097 發表於 2016-10-29 03:43


我衝贏聖月已經好幾次了

TOP

廣告啊    不知道現在的廣告是怎麼樣


我最後一次彈珠廣告的印象是天氣預報 ...
39063300 發表於 2016-10-29 03:46


我還記的,但後面就都沒廣告了

TOP

真是太怠惰了
39063300 發表於 2016-10-29 03:47


你的口頭禪

TOP

我每天都晚上七點才回來


我如果正常時間回來    你哪來的機會
39063300 發表於 2016-10-29 03:47


我今天到晚上6點都會上線

TOP

話說我最近平日都要被我媽盯著

上線機會變很少 除非他改變心意
48139097 發表於 2016-10-29 03:48


上國中就很容易被逼,因為國中是最重要的

TOP

11月10、11

後天我們有啦啦隊比賽
48139097 發表於 2016-10-29 03:49


加油喔

TOP

我應該會蹲到晚上12點吧   嘿嘿
39063300 發表於 2016-10-29 03:49


偷偷上線?

TOP

那是你真的太怠惰了
39063300 發表於 2016-10-29 03:49


但是你的怠惰已經成了你的口頭禪了

TOP

那是我
48139097 發表於 2016-10-29 03:50


我一整天都被叮

TOP

蛤   光明正大的
39063300 發表於 2016-10-29 03:50


偶也是

TOP

那代表你對我認識的還不夠多~吶
39063300 發表於 2016-10-29 03:51


對,我對你的認識還不夠多

TOP

回復  39063300
我看到的是福音戰士跟怪物彈珠的聯合廣告
30379209 發表於 2016-10-29 03:52


我也看過

TOP

好喔醬子啊
39063300 發表於 2016-10-29 03:52


怎樣了?

TOP

那好像有點久...
48139097 發表於 2016-10-29 03:53


很久以前的廣告了

TOP

也還好吧   就暑假前






那真的蠻久的
39063300 發表於 2016-10-29 03:53


今年暑假?

TOP

不夠~的說
39063300 發表於 2016-10-29 03:52


不夠怎樣?

TOP

我暑假才開始玩(#
48139097 發表於 2016-10-29 03:53


有暑假都一直玩媽媽的手機

TOP

我很想說福音戰士合作有兩彈

第一次是去年暑假   第二次是今年五六月
39063300 發表於 2016-10-29 03:54


我沒看到今年的廣告

TOP

我......你


我放棄解釋
39063300 發表於 2016-10-29 03:55


我跟你又怎樣了

TOP

我確定今年有看過
39063300 發表於 2016-10-29 03:56


我們家那時電視壞掉,所以我沒看到

TOP

沒    最近搬家了

新家根本沒電視(?
39063300 發表於 2016-10-29 03:57


那住很好嗎?

TOP

反正說了78763次你也不會瞭解的
39063300 發表於 2016-10-29 03:56


就算講到世界末日我也聽不懂

TOP

回復  48139097
我學校沒有啦啦隊
就只有儀隊 不過是高中部學長姐的事
30379209 發表於 2016-10-29 03:57


我們學校有樂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