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沒次只要我一來就沒人

TOP

你的網路是不是連到非洲了
39063300 發表於 2016-12-2 14:08


不是,我還是連台灣

TOP

那代表你理解能力太差+不會主動吸收資訊
39063300 發表於 2016-12-2 14:11


我只記得一些比較重要的資訊

TOP

凡事都要爬文    不然總有一天會被電飛
39063300 發表於 2016-12-2 14:13


我最近的文,都是有關投票的

TOP

東方廚要懂得自己去追尋幻想鄉
39063300 發表於 2016-12-2 14:24


我追尋不了

TOP

暱稱:雷霸龍

簽到!(12/2)

今日感想:段考第二天 考國文跟數學

國文倒是還不錯 不過數學...QQ 跟前面兩 ...
48139097 發表於 2016-12-2 14:27


我現在才知道打桌球可以增加反應力

TOP

暱稱:玥玥

簽到(12/2)  ฅ●ω●ฅ

今日感想:今天真的超冷R(´-ω-`*)

而且因為要拍團體照得穿夏季制服 ...
36217487 發表於 2016-12-2 14:44


預演辛苦了

TOP

很明顯你平常就是少根筋的那種人
39063300 發表於 2016-12-2 14:45



怎麼說

TOP

因為你現在正在問這個蠢問題
39063300 發表於 2016-12-2 14:49


我只是想知道,我少根筋的原因是什麼?但是你講的,所以我請你給我答案

TOP

測試...最近很火的梗
21278807 發表於 2016-12-3 02:26


這是怎麼修圖的?

TOP

margin大賽
20241976 發表於 2016-12-2 16:03


笑~~~~

TOP

不對……

時事版應該也可以辦邊緣大賽(o
21278807 發表於 2016-12-2 16:07


我最邊緣

TOP

其實不會
21278807 發表於 2016-12-3 02:47


該開始來的時候超邊緣的,還好有些跟我比較談得來的人很熱心教我這要怎麼做(?

TOP

不會呀  我覺得你很幽默

籃球洗溝
21278807 發表於 2016-12-3 02:51


還好這裡有雷霸龍,不然我會永遠叫錯的

TOP

喔對


看你的問題太瞎了   決定不去碰你這個燙手山芋
39063300 發表於 2016-12-3 02:49


有時候我真的是很瞎

TOP

谷歌信箱好像出問題了

TOP

那尛
46898458 發表於 2016-12-3 03:07


GOOGLE翻譯中文是谷歌

TOP

TOP

-.-
46898458 發表於 2016-12-3 03:21


不死鳥被冤枉了

TOP

聖月越來越猛了

TOP

至少不像你隨時都在換頭像
39063300 發表於 2016-12-3 11:44


我今天早上才換一次,那你知道我為啥說你猛嗎?

TOP

先去洗澡,待會兒就回來

TOP

戰友募集中!
讓我們一起並肩作戰,齊心協力突破難關!
「究極(君臨天下的闇黑霸王)」

↑點擊這個網址馬上 ...
35198577 發表於 2016-12-3 13:14


點進去整個頁面都灰色的

TOP

你又沒有玩彈珠= =
48139097 發表於 2016-12-3 13:34


原來只有有玩彈珠的人才可以呀

TOP

你用電腦怎麼可能點出東西
39063300 發表於 2016-12-3 13:35


原來只有手機

TOP

您真是貴人多忘事    兩個月前的事情還能重複問一次


您的智商看來跟天子控差不多呢 ...
39063300 發表於 2016-12-3 14:04


不死鳥2度被冤枉

TOP

不知我有沒有錯過什麼

TOP

沒有
46898458 發表於 2016-12-4 01:57



知道了

TOP

無聊time
46898458 發表於 2016-12-4 02:08


主樓怪怪的

TOP

打坦克中

TOP

怎怪?
46898458 發表於 2016-12-4 02:19


活動舉辦合約那邊寫招募成員
生活組名單寫不招募成員

TOP

那只是忘了改而已...

以生活組名單為主
46898458 發表於 2016-12-4 02:41


謝謝解答

TOP

有人看HBL嗎

還蠻精彩der
21278807 發表於 2016-12-4 09:56


中華職籃嗎?

TOP

高中籃球聯賽
21278807 發表於 2016-12-4 09:59


我記成中華職籃了
那是sbl吧
21278807 發表於 2016-12-4 09:59


HBL好像在打8強賽

話說我好像很久沒關注了

TOP

開個玩笑

我只知道TP
39063300 發表於 2016-12-4 10:00


後面加個E變成中華台北

TOP

當我朴槿惠喔
46898458 發表於 2016-12-4 10:02


彈核表決 開始!

TOP

嗯,蠻精彩可以看看
21278807 發表於 2016-12-4 10:03


YAHOO好像就能看到

TOP

彈"劾"

我強烈建議你學好中文再出來混   連一個人是誰你都要問三次了
39063300 發表於 2016-12-4 10:05


原來是那個劾

TOP

花那麼久

憲法呢
46898458 發表於 2016-12-4 10:05


12/9號就要把你給彈劾表決了

TOP

HBL跟SBL差很多好嗎?

還有我柳生的素材早就到齊了(?
48139097 發表於 2016-12-4 10:08


一個是高中聯賽,一個是中華職籃

TOP

不是啊    這就跟總統一樣


同樣都是講幹    因為你是總統就會把他無限放大   然後大作文章 ...
39063300 發表於 2016-12-4 10:07


至少他不是以前的不死鳥了

TOP

好   沒人反對

處決獨眼龍
39063300 發表於 2016-12-4 10:10


果然大家還是照樣叫我獨眼龍;但是我至少有在這裡幫助過別人吧,所以我不用處決(?

TOP

可惡頭好痛想不起來
39063300 發表於 2016-12-4 10:14


需要給你頭痛藥嗎?

TOP

習近平也沒你想像中的那麼獨裁

最獨裁的是北韓
46898458 發表於 2016-12-4 10:11


北韓比較獨裁(不,是超級獨裁

TOP

查無幫助紀錄(?
48139097 發表於 2016-12-4 10:15


我在【投票】你家的兄弟姐妹是怎樣的呢?有提醒過別人(?
我想想   很兇的靠北別人幹嘛用這個顏色
39063300 發表於 2016-12-4 10:15

意思說,用醬顏色的人都是深藍選民嗎?
你要幫他出頭嘛   很厲害是不是


來    伏地挺身60下  開始
39063300 發表於 2016-12-4 10:13

   
我只有拚過50

TOP

本帖最後由 38992028 於 2016-12-4 10:23 編輯
諺語:

樹必有枯枝

人必有智障
46898458 發表於 2016-12-4 10:20


講到障時我爆笑了

TOP

還好你不是我弟弟


不然一定會有"慘絕人寰    兄被弟氣到當場掐死弟"的新聞 ...
39063300 發表於 2016-12-4 10:22


然後上CNN頭條(?

TOP

你一定是那個人
39063300 發表於 2016-12-4 10:23


這麼大的世界,不可能只有我一個智障

TOP

你一定有各種障礙
46898458 發表於 2016-12-4 10:23


然後去參加障礙人大賽

TOP

記者:弟有重度智能障礙   在學校常遭霸凌
39063300 發表於 2016-12-4 10:24


我在學校過的超好,沒被霸凌過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