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這個不錯耶
 可以找個顯眼的地方放?
21278807 發表於 2016-11-13 18:53


什麼意思(?

TOP

看實況練技術(?
39063300 發表於 2016-11-13 18:53


正在看

TOP

讓大家都看得到(?




只是好像沒有位子
21278807 發表於 2016-11-13 18:55


放給大家看的意思嗎(?
那就是推廣各位到這裡聊天囉(#

TOP

何等的邊緣啊
39063300 發表於 2016-11-13 18:59


我只是很想問
為啥有人一直再問他神威可以嗎= =

TOP

正在想一些契約

簽到活動改為35個字

50個字太難
46898458 發表於 2016-11-13 19:14


你想好再跟我說

我幫你製作(#

TOP

那個人87啊


話說飛魚用的是我的山神耶
39063300 發表於 2016-11-13 19:15


神威最好是有掃雷啦

話說武尊零看來真的不好打

TOP

很難啊    我最遠到王二

然後現在又沒能用的好友了
39063300 發表於 2016-11-13 19:45


我幾乎沒啥木系的R

TOP

重點不是木系   是適正
39063300 發表於 2016-11-13 19:48


沒 絕對沒有

TOP

考慮活動組團隊要不要再多增加一個人

3人討論過後 再把結果告知版務

若版務駁回(? 則繼續討論

以上(?

TOP

平民就87跟荔枝

沒了   超少
39063300 發表於 2016-11-13 19:50


荔枝哪位?

TOP

摩利支天
39063300 發表於 2016-11-13 19:52


原來阿(#

TOP

坐等八點   呵呵
39063300 發表於 2016-11-13 19:54


這絕境意志也太狂

TOP

哦哦

這帖到第87頁啦(50帖一頁

TOP

根本被動技
39063300 發表於 2016-11-13 19:58


太狂了啦

TOP

神人無誤
39063300 發表於 2016-11-13 20:07


他開房惹

TOP

等等製作活動團隊招募文(?

TOP

坐等瘋女人來鬧。
20187327 發表於 2016-11-13 20:18


我滿想知道
他以前都在鬧啥?

TOP

對版主和其他人的不滿 (?
46898458 發表於 2016-11-13 20:21


比如說(?

TOP

自行點擊查看 感謝
047.png
2016-11-13 20:26

TOP

你還有看實況嗎
39063300 發表於 2016-11-13 20:39


有阿
掉蛋了阿

TOP

不只是這樣啊

你剛剛有看我開招那一擊嗎
39063300 發表於 2016-11-13 20:41


有阿

TOP

超神的

其實我只是要拉南丁格爾的那個友情而已

沒想到這麼狂
39063300 發表於 2016-11-13 20:42


狂喔

你有考慮要找誰加入我們團隊嗎(?

TOP

問喵看看啊
39063300 發表於 2016-11-13 20:44


我記得喵說過
他對生活版沒興趣

TOP

也是    有點沒頭緒


常上又比較優良的人啊...
39063300 發表於 2016-11-13 20:45


一度考慮到你妹(#
我覺得tan不錯啊

TOP

其實我本來想推日下    不過她也沒把重心放在論壇
39063300 發表於 2016-11-13 20:51


果然不好找R

TOP

tan有回我了

他說若真的找不到人 找他也可以

雖然他比較想要當普通版民XDD

TOP

我可以天天上啊(。ノω\。)

但我比較習慣看你們聊

自己比較少參與聊天吶(ฅ・ω・ฅ) ...
36217487 發表於 2016-11-13 20:59


原來你都是潛水的(?

TOP

邊緣版民

21278807 發表於 2016-11-13 21:00


還沒找到適合的人選(#

TOP

一直都是R  ( ゚∀゚)
36217487 發表於 2016-11-13 21:01


有考慮要加入我們團隊嗎(?

TOP

你們決定啊

反正我很閒吶 ( ゚∀゚)

找點事做也好(°∀°)ノ
36217487 發表於 2016-11-13 21:05


哦哦好喔

TOP

我怕別人會說閒話


真心
39063300 發表於 2016-11-13 21:05


嘛 也有可能

TOP

我要去處理一下問題了


有個人打武尊零一直死快爆氣了
39063300 發表於 2016-11-13 21:12


窩操 太可怕了吧

TOP

每次霸塔開了之後跟超獸都會爆氣一次


要不是這次激獸也有抽到天草    應該也會爆氣 ...
39063300 發表於 2016-11-13 21:14


雖然我很想知道到底是誰(?

TOP

你們在討論啥東?
38992028 發表於 2016-11-13 21:18


047.png
2016-11-13 21:18

TOP

我第2條件比較不懂
38992028 發表於 2016-11-13 21:19


窩操 我打錯字

就不能上線時要請假

TOP

上線不能請假?
38992028 發表於 2016-11-13 21:21


就你什麼時候沒空要說一聲

TOP

是"不行"不是"不刑"
39063300 發表於 2016-11-13 21:22


槓 我知道啦
他講我才發現(#

TOP

047.png
2016-11-13 21:32

TOP

最好貼在明顯的地方

不然被刷掉
46898458 發表於 2016-11-13 21:36


你覺得可以貼哪?

TOP

對了

生活版知識(3天)活動已結束
46898458 發表於 2016-11-13 21:40


阿對
我要來抽獎囉

TOP

要抽了喔

TOP

已抽完(#

TOP

你還能評多少分?
46898458 發表於 2016-11-13 21:54


你要我評幾分?

TOP

但我發現下面的那些人某個有前科紀錄啊??(我不是說某月
41301418 發表於 2016-11-13 21:54


可以說一下是誰嗎?

TOP

除喵和皮其他在加2分

共加10分
46898458 發表於 2016-11-13 21:56


評了3個
沒分可評了

TOP

瘋女

我知道你是在說我

但我從今年初就有在改善

不再像以前一樣
46898458 發表於 2016-11-13 22:01


你到底有啥前科紀錄R(?

TOP

馬來膜能力

好像不差
39063300 發表於 2016-11-13 22:04


好像 還好欸

TOP

話說秦心控

你動畫的小火龍還在嘛
39063300 發表於 2016-11-14 16:51


啥毀(?

TOP

我可以加入嗎?
38992028 發表於 2016-11-14 17:11


還要再看看

TOP

槓   就是動畫那隻小火龍

別跟我說你賣了    我一定掐好掐滿
39063300 發表於 2016-11-14 17:24


我根本連拿都沒拿

剛拿到了

TOP

返回列表